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陽台 結果共1,977筆

  • 鄰居惡搞? 女歌手租屋處雨遮遭割、被潑廚餘

    曾經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以及中國好聲音,受到關注的歌手李芷婷,近期疑似遭到鄰居,持利器割破租屋處的遮雨棚,還潑灑廚餘和不明液體,造成陽台地板和鞋子汙損,因此賠償房東好幾千元維修費,決定自己裝監視器蒐證並報案,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4/02/23 22:13
  • 「要熱鬧了喔」醉男爬頂樓鬧 室外機當鼓打

    台中大里,一名酒醉男子,深夜12點多爬上住家陽台大呼小叫,接著就開始敲打冷氣室外機,像在打鼓一樣,像在開趴自嗨,把鄰居都吵醒,馬上報警,遭到強制就醫。
    2024/02/23 19:20
  • 「喀」一聲突起火 新莊民宅3人傷送醫、8貓咪奄奄一息

    今(21)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救出2位大人、1位孩童,3人有燙傷及吸到濃煙等傷勢,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不過起火戶樓上頂樓加蓋處,還有8隻貓咪奄奄一息,緊急被消防員移置陽台空曠處,至於卻且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21 16:44
  • 三重透天民宅暗夜惡火 獨居嬤「被濃煙嗆暈倒陽台」搶救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一間透天民宅,昨(15)日深夜突然竄出火舌濃煙,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住宅內已全面起火燃燒,立即射水搶救並入內搜索,旋即在3樓陽台找到81歲王姓老婦,但其疑似逃生不及被嗆暈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救治後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6 09:12
  • 初三憾事!竹北民宅竄火舌陽台燻黑 6旬男身亡前牆面留字

    新竹縣竹北市仁和街二巷一處3樓透天厝今(12)日中午發生火警,現場竄出火舌且冒出大量黑煙,消防員於12時39分趕抵現場並出3水線入室搶救,於火場2樓救出一名受困的62歲黃姓男子,但卻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約1小時仍宣告不治。消防人員在2樓牆面發現疑似黃姓死者遺留文字,初步判定起火原因是死者自行點火。
    2024/02/12 15:02
  • 你家隔壁失火! 好心鄰居衝下樓拉水管救火

    二樓沒人在家,陽台突然起火!事發在新北土城,鄰居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爬梯子幫忙撲滅,也有人拉水管灑水,其中還有休假員警幫忙報案,大喊居民先疏散,在消防隊員抵達前,合力把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疏散公寓住戶,現場沒有煙火殘留,也沒發現菸蒂,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4/02/12 13:13
  • 8樓陽台火警 疑社區旁工地放煙火釀災

    放煙火結果釀成火警!新北市永和有社區八樓陽台起火,住戶第一時間報警說,先聽到有人在一樓施放煙火,接著就發生火警,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行跡可疑男子,他拿煙火到社區旁工地亂放,最重可以罰十五萬!
    2024/02/11 14:32
  • 喵星人走失!警公布協尋特徵「非常重」 網友笑翻:阿嬤養的

    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有位民眾,今(7)日凌晨發現有隻貓咪闖進住家陽台,因此好心將牠救下並送往附近的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平時嚴肅的警員看到模樣可愛的喵星人後也不禁融化,忍不住對著貓咪又抱又摸,事後還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特徵:公貓、親人、無配件、非常重!」讓網友看了笑翻:「肯定是阿嬤養大的!」
    2024/02/07 13:30
  • 啃老族醉後大鬧! 抱瓦斯對峙2小時警電擊棒「招待」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自家四樓陽台大鬧,自己拆了門窗朝馬路狂丟,碎玻璃掉滿地,同住的爸媽嚇得躲在一樓電梯間,警方到場,他竟然抱著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和警察對峙兩小時,直到員警破門,確定沒有瓦斯外洩,用電擊棒秒制伏,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2 19:19
  • 高雄恐怖醉男半夜「抱瓦斯桶」嗆引爆 與警對2小時遭飛撲壓制

    今(2)日凌晨高雄三民區一名41歲廖姓男子,疑似飲酒後情緒不穩在住家陽台喧嘩、亂丟物品,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報案。不料廖男看到警方到場,更加失控的抱起「瓦斯桶」揚言引爆,雙方對峙近兩個小時,員警見時機成熟,偕同消防員破門進入屋,飛撲將廖男壓制送醫。
    2024/02/02 12:29
  • 別省這筆!熱水器安裝錯誤 1家3口CO中毒

    台中潭子發生一家三口一氧化碳中毒案件,救護車到場,屋主夫婦和女兒都出現頭暈,嘔吐不適,幸好意識都清楚,全部都送醫,導致中毒原因就是熱水器,安裝在外推陽台,又曬衣服導致通風不良,也沒有安裝強制排氣型熱水器。
    2024/01/31 19:34
  • 快訊/洗澡突頭暈嘔吐 台中1家3口一氧化碳中毒急送醫

    昨(30)日晚上11點35分,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案,現場為14層樓高的住宅,該戶位於12樓,使用天然氣,當時母親要洗澡時,覺得身體怪怪的,27歲的開始女兒出現頭暈的狀況,接著父親和母親也出現類似症狀,趕緊通報消防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發現3人皆意識清楚,立即協助送醫,初步研判3人疑似使用熱水器,陽台窗戶緊閉,因通風不良導致大量一氧化碳產生蓄積,飄向屋內而發生中毒情形,但仍有待釐清。
    2024/01/31 13:15
  • 老屋交易未補登「這地方」 坪數被吃掉少賣恐虧數百萬元

    早期受到建築法規限制,有許多超過40年以上的房屋都沒有登記「陽台面積」,當進行老屋買賣又沒有完成「補登」的時候,可能就會因為坪數變少而無故損失!
    2024/01/30 17:20
  • 房東禁陽台曬內衣「會勾引我老公」 妹子受不了退租還遭刁難

    房東最怕遇惡房客,但租屋族也最怕恐怖房東!中國就有一名女子到新加坡工作,不得不在當地租房,仍而錢付完後才知道遇上恐怖女房東,除了每天晚上10點被斷電外,一週也只能洗一次衣服,甚至還不能在陽台曬內衣,原因是「這是在勾引我老公」,女子住了3個月後,最終受不了想退租還被女房東擺了一道。
    2024/01/30 13:57
  • 開窗縫隙不夠!陽台空氣不流通 夫妻一氧化碳中毒1死

    新竹縣竹北市傳來一起不幸的意外消息,一對夫妻今天(30日)凌晨被發現一氧化碳中毒,消防人員發現,民眾家中裝設的是戶外型熱水器,結果陽台又加裝窗戶,雖然有開窗,但空氣不夠流通,結果夫妻倆緊急送醫,徐姓丈夫由於體內一氧化碳濃度過高,最後搶救不治。
    2024/01/30 12:46
  • 年前天人永隔!熱水器裝陽台卻緊閉鋁窗 竹北夫妻中毒1死

    近日白天氣溫起起伏伏,但深夜時仍寒冷難耐,新竹市一對劉姓夫妻今(30)日凌晨在家中洗熱水澡時,疑似熱水器燃燒不完全釋放出一氧化碳,加上他們將熱水器安裝在「加蓋鋁門窗」的陽台,導致無法正常排氣,最終造成2人一氧化碳中毒,其中丈夫因血液一氧化碳濃度過高,搶救無效死亡,妻子經急救後意識清楚,留院觀察中。
    2024/01/30 11:05
  • 討不到百元買酒喝!新北逆子推母下樓害命 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板橋區40歲黃姓男子,前年3月間因為向70歲老母親索討100元生活費未果,竟狠心將人從住家4樓陽台推下樓,導致周姓婦人傷重不治。黃男事後一度謊稱是母親輕生墜樓,新北地院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30)日二審仍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仍可上訴。
    2024/01/30 10:56
  • 站陽台「對到眼」就不滿! 3醉男追上樓圍毆17歲少年

    高雄楠梓區一家桌遊店,一名17歲少年站在二樓陽台外,和樓下喝酒的3名男子「對視」,雙方互看不順眼,居然追上二樓圍毆少年、導致少年手部、頸部挫傷。警方出動快打,以車追人鎖定3名動手男子。
    2024/01/28 23:23
  • 到府修熱水器…新北工人失足「直墜5樓」 倒臥血泊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有一名62歲的蕭姓男子,因發現家中熱水器故障,便特別打電話向廚具廠商求助。不過,當32歲的鄭姓員工到場並在住家後陽台進行熱水器維修作業時,竟不慎將窗框踩破,當場從5樓高處墜落至地面、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1/27 20:41
  • 陽台「鋪木地板」方便嗎?釣出一票苦主急勸退:會變蟑螂窩

    不少人買房時都會偏好有陽台,除了採光好之外,也能夠曬衣、種植盆栽外等,再花心思打造一番,就能為生活增添一絲愜意。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想要在陽台的地板上鋪上木地板,好奇詢問網友有什麼優缺點。結果釣出不少苦主哀號,這種木地板容易引來蟑螂,甚至有網友分享自家的木地板還長了木耳。
    2024/01/27 14:34
  • 童玩打火機釀災?小兄妹喪命 伯公、女租客嗆傷送醫

    花蓮發生奪命火警,新城鄉一間兩層樓高民宅冒火煙,當下屋內有五個人,一名五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女租客受困二樓陽台,屋主和姪女的小孩,困在一樓隔間,警消架梯把女租客救下來,她嗆傷送醫,之後在一樓發現燒傷的4歲及2歲小兄妹,以及68歲屋主,遺憾的是,兩名幼童送醫不治,屋主住進加護病房。
    2024/01/24 21:50
  • 花蓮民宅陷火海!2幼童枉死、2大人重傷 僅5歲小姊姊逃出

    花蓮嘉里四路一處兩層樓住宅,今(24)日下午3時29分發生火警,現場1、2樓均全面燃燒,2樓陽台有一名約56歲的張姓婦人一度受困,獲救之後送醫治療。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後,挺進1樓搶救並搜索,卻發現1樓隔間處一名約4歲男童及一名約2歲女童,2人身上皆有燒燙傷且無意識及脈搏,並1樓後側發現年約68歲的卿姓屋主,吸入性嗆傷及大面積燒燙傷。不幸的是,兩名幼童稍早宣告搶救不治。
    2024/01/24 18:23
  • 快訊/「烈焰竄出陽台」北市羅斯福路住宅起火 女住戶送醫

    今(23)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上的一處大樓,突然發生火警,烈焰不斷從窗戶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大約20多分鐘就順利將火勢撲滅,不過起火戶內有一名年約60歲的女子身體不適,幸好意識還算清楚,緊急送醫治療。
    2024/01/23 15:58
  • 家人在家中大吵!宜蘭女怕到躲2樓陽台遮雨棚 居民嚇壞

    宜蘭一名賴姓女子昨(21)日因家庭發生爭吵,讓她感到相當害怕,沒想到賴女竟然躲在2樓陽台的遮雨棚處,隨時有可能會墜落,嚇得社區民眾趕緊報案求救,消防局立刻派人車及氣墊到場,並利用雙節梯、高空救援器材及繩索器材,成功協助賴女攀爬回屋內,順利結束這場驚魂。
    2024/01/22 10:03
  • 新北工廠火警「火勢太猛來不及逃」 13住戶獲救1人燒燙傷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2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區信義路150巷1棟5層樓公寓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時,1樓竄出猛烈火勢,導致住戶來不及逃生,只能往上逃竄,據悉,有10名住戶在公寓4樓陽台、2人在頂樓加蓋開放空間待救,所幸12人均無生命危險,稍早已撲滅火勢。
    2024/01/20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