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陽光 結果共3,008筆

  • 寒流前氣溫飆破30度!南部陽光露臉 遊客搶吃著冰「消暑」

    寒流就要來臨,但台南有些冰店,仍擠滿遊客,甚至不少人還穿著短衣短褲,原來周五前,南部白天氣溫甚至來到30度,就算到了周末也還有25度以上,不過同一時間,北部已經氣溫驟降,而南部則是要到週二才會感受到寒流威力。
    2024/01/21 13:12
  • 學測遇寒流!帶暖暖包須受檢 圍巾、帽T別遮臉

    學測第一天遇到節氣「大寒」,台北的考場還能看到陽光露臉,有考生說不小心穿太多,也有人擔心週一寒流南下會很冷。考生如果帶暖暖包應考,考試前就要打開,先放桌上受檢。另外如果穿帽T、戴圍巾或口罩,核對身分時也要配合暫時先脫下來。
    2024/01/20 12:48
  • 財神賜福了!大寒後5生肖「錢如雨下」 TOP1本命年旺爆

    明(20)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大寒,越來越接近農曆春節,家家戶戶準備過好年。命理專家艾菲爾點名5個生肖,財運將如陽光一樣燦爛,不論從事何種行業,都迎來蓬勃發展的機會,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其中又以本命年「生肖龍」的運勢最為旺盛,不只有貴人相助,透過投資還可以獲得相當可觀的收益。
    2024/01/19 13:10
  • 入冬最強寒流周末南下!「這天最冷」氣溫剩6度

    周三東北季風減弱,台灣附近轉為偏東風,僅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綠島則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多留意,西半部皆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各地氣溫回升,預測西半度高溫普遍為24至27度,東半部約23、24度,體感溫暖至舒適,不過今晨輻射冷卻影響,溫度仍較涼,西半部及東北部普遍約13至16度,花、東約17度,其中竹、苗及南投局部地區仍有10度以下低溫發生的機率,但白天因陽光照射,氣溫上升較快,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4/01/17 10:11
  • 入冬最有感降溫!今年首波寒流「極寒6度↓」 5天冷爆下雪了

    今天(17日)東北季風減弱,台灣附近轉為偏東風,僅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綠島則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多留意,而西半部皆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各地氣溫回升,預測西半度高溫普遍為24至27度,東半部約23、24度,體感溫暖至舒適,不過今晨輻射冷卻影響,溫度仍較涼,西半部及東北部普遍約13至16度,花、東約17度,其中竹、苗及南投局部地區仍有10度以下低溫發生的機率,但白天因陽光照射,氣溫上升較快,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4/01/17 07:42
  • 今回溫體感舒適 週六斷崖式降溫恐達寒流等級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清晨仍有部分縣市發布低溫特報,白天起東北季風減弱,僅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皆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各地氣溫回升,預測西半度高溫普遍為24至27度,東半部約23、24度,體感溫暖至舒適,中部以北低溫普遍約11至13度,南部及東半部為15至18度,尤其竹、苗及南投局部地區仍有10度以下低溫發生的機率,但白天陽光照射,氣溫上升也快,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4/01/17 06:12
  • 曾寶儀不藏了!穩交男友19年鬆口「結婚計畫」 寶媽反應曝光

    曾寶儀今(16)日出席陽光基金會「用愛點亮家的輪廓」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今年農曆年曾寶儀沒有安排出國,會安排與家人一起吃飯,好好待在家,男友也會到家裡拜年,「他敢不出現?他一定會來一起吃個飯。」曾寶儀和男友穩交19年,強調目前還是單身,就怕大家不信,她可以掏出身分證讓大家驗證,笑說:「我很好奇如果我還不邁出下一步,這個問題要問到我幾歲?問到我走掉為止。」
    2024/01/16 17:50
  • 有夠冷!今晨最低溫苗栗公館7.6度 白天陽光露臉氣溫緩升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輻射冷卻及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偏低,目前最低溫測得在苗栗公館7.6度,全台多個縣市發布低溫特報,請注意保暖措施,白天起由於陽光照射溫度稍微回升,北部及宜花高溫18、19度,其他地區高溫可達20度以上,尤其高屏的高溫可達23、24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請大家留意溫度變化,務必做好保暖工作;這波冷空氣偏乾冷水氣非常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
    2024/01/11 06:09
  • 白龍王女兒親指點!男星爆合約問題落髮 朝聖完發生「驚人變化」

    男星朱宇謀(Wish)以陽光、懂保養的形象圈粉無數,2024龍年即迎來好兆頭,成功拿下醫髮診所年度代言,透露代言費是「有史以來最滿意」,讓他作夢都會笑。朱宇謀坦言過去因合約問題,情緒低落影響生理狀態,掉髮、頭皮敏感樣樣來,嚴重時還會泛紅、長痘,在朋友介紹下,決定到診所諮詢,搭配心態調整,狀況已經好很多;此外,他去年飛泰國玩時,特地到白龍王廟參拜,拜完馬上好運連連,讓他直呼:「超神!」
    2024/01/09 06:59
  • 絕美風景!玉山一早現「橘紅色弧形雲系」 鄭明典讚:天然的尚好

    大自然孕育而成的美景總是讓人心曠神怡,今(7)日一早,天空出現一道弧形雲系,在清晨陽光照射下,原本雪白的雲系,帶點橘紅色澤感,不愧是「天然美景!」
    2024/01/07 11:40
  • 再凍一波!下週冷氣團報到影響時間曝 選舉日這地區短暫雨

    今(6)天清晨仍受輻射冷卻影響,西半部及宜花低溫普遍為11至16度,臺東地區約17、18度,在竹苗、南投、雲林及花蓮局部地區有出現10度左右的低溫;白天各地都有機會見到陽光,高溫預估22至25度,日夜溫差大。氣象署表示,下週三(10日)冷空氣影響,氣象署已升級成大陸冷氣團,至於選舉日(13)目前看起來不會太冷,普遍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會有短暫雨。
    2024/01/06 12:33
  • 週六入夜東北季風又到!北東轉濕冷 輻射冷卻清晨急凍

    今天(1/6)清晨仍然受到輻射冷卻,西半部及宜花普遍低溫,但白天開始,白天各地都有機會見到陽光,高溫預估22至25度,需留意日夜溫差大,溫度變化明顯,適時增減衣物,水氣方面,白天仍偏少。
    2024/01/06 10:35
  • 今「小寒」這地8.8度晚上再變天 一張圖看未來一周天氣

    今(6)天是24節氣的「小寒」,清晨受輻射冷卻影響,西半部及宜花低溫普遍為11至16度,臺東地區約17、18度,在竹苗、南投、雲林及花蓮局部地區有出現10度左右的低溫;白天各地都有機會見到陽光,高溫預估22至25度,日夜溫差大,請留意溫度變化並適時增減衣物;白天水氣仍偏少,各地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偶有零星雨,但入夜後東北季風逐漸增強,北部、宜蘭天氣轉涼,大臺北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提高。
    2024/01/06 10:17
  • 小寒變天!6縣市低溫10度↓ 「雨擴半個台灣」挑戰冷氣團

    今天(6日)清晨仍受輻射冷卻影響,西半部及宜花低溫普遍為11至16度,台東地區約17、18度,在竹苗、南投、雲林及花蓮局部地區有出現10度左右的低溫;白天各地都有機會見到陽光,高溫預估22至25度,日夜溫差大,請留意溫度變化並適時增減衣物。白天水氣仍偏少,各地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偶有零星雨,但入夜後東北季風逐漸增強,北部、宜蘭天氣轉涼,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提高。
    2024/01/06 07:35
  • 萬芳唱一半!大咖金曲歌王被拉上台 她大秀電臀獲讚「很有力」

    「心靈系歌后」萬芳舉辦全新巡演「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今(5)晚唱回台北,這同時也是她2024年的新年首唱,奧運金牌郭婞淳低調到場欣賞。她除帶來〈碧海情天〉、〈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割愛〉等曲,唱到一半,更無預警邀約金曲歌王許富凱上台對唱〈愛情限時批〉,讓全場驚喜尖叫連連。
    2024/01/05 21:38
  • 百萬網紅突認愛!高調宣布「交往團員」 秘戀2年羞吐心聲

    自媒體盛行的時代,抖音(TikTok)、Instagram、YouTube甚至是實況網紅,在一定程度上都如演藝人員般,有著不小的關注度,一言一行、私生活更常常得要攤開在陽光下,時不時就會引起討論;作為知名抖音網紅、同時也是百萬YTR的日本團體「Team48(フォーエイト)」成員,無預警宣布認愛消息震驚大批粉絲,直呼不敢相信的同時也紛紛獻上祝福。
    2024/01/05 11:27
  • 2023最後日 白天好天氣 台北入夜轉微飄雨

    準備跨年了,今天上午陽光露臉,兒童新樂園今年首度舉辦跨年廠,會在晚上七點搶先放煙火,還會轉播全球第一場紐西蘭天空之塔的跨年煙火。而天氣方面,今天入夜後部分地區會飄雨,不過明天元旦看曙光要碰運氣,全台第一道將落在六點零三分的花蓮柏南山。
    2023/12/31 14:43
  • 跨年穿厚點!越晚越冷剩12度 「全台雨神攪局」轉乾時間曝

    今天(31日)東北季風增強,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各地水氣仍多,雲量也多,降雨區域集中在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降雨,雖然有停雨空檔,但看到陽光的機會較低,南部屬於多雲偶有零星飄雨的天氣。溫度上,清晨各地溫度16到19度,水氣偏多配合冷空氣,北台灣白天溫度回升不明顯,預估在20到22度左右,整天偏冷,其他地區仍有23到25度的高溫,較為舒適溫暖,入夜後冷空氣強度明顯增強,各地溫度逐漸下滑,預估跨年夜當時溫度各地在17、18度附近,請做好保暖的措施。
    2023/12/31 07:50
  • 連假好天氣!僅東半部短暫雨 跨年到元旦乾冷注意保暖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減弱,北臺灣氣溫回升,北部、東北部及東部高溫約22至25度,其他高溫26至28度,早晨及夜晚各地仍有涼意,低溫約17至19度,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應留意溫度變化適時添加衣物;降雨方面,臺灣附近水氣增多,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偶見陽光。
    2023/12/30 05:57
  • 嘻哈男星太狂!抖音創1億點擊 「真人索隆」還陪他玩自拍

    美式陽光嘻哈歌手宋秉勤(sunkis)因〈Trust Me〉一曲,在抖音創下1億次的觀看率,能見度飆升的他近期展開美國大學巡演,日前還受邀參加美國亞裔最高榮譽、第21屆「UNFORGETTABLE GALA」頒獎典禮(The 21st Annual Asian American Awards),和華人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劉思慕及新田真劍佑等人同場亮相。
    2023/12/29 07:11
  • 06:00天氣即時報/今天享受陽光入夜雨來! 跨年夜冷空氣同慶 會到這個溫度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白天天氣穩定,但入夜水氣增加,28日各地有雨,北部、東半部可能有局部大雨;31日冷空氣南下,水氣少、強度近大陸冷氣團,跨年夜各地低溫約攝氏14至16度。
    2023/12/27 05:11
  • 今終於回溫!明雨從南下到北 跨年元旦又降溫「挑戰冷氣團」

    今日(26)清晨受到大陸冷氣團和輻射冷卻效應,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新竹峨嵋5.3度,白天後冷空氣減弱、陽光露臉,北部可以回溫到20~25度,各地天氣穩定,明(27)日起雲系接近,會由南至北雲量變多、甚至短暫降雨。離跨年的時間越來越接近,氣象達人彭啟明說,當天應該會降溫,但可能接近冷氣團等級。
    2023/12/26 09:54
  • 許光漢曾出演周杰倫MV!13歲超萌模樣曝 今昔對比太震撼

    32歲人氣男星許光漢憑藉《想見你》紅遍亞洲,在大陸人氣也超高,帥氣的模樣及招牌陽光笑容,收貨許多「許太太」的芳心。近日,就有網友發現許光漢13歲時竟參與演出周杰倫〈三年二班〉的MV。畫面再次被挖出,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也太可愛」、「從小帥到大」。
    2023/12/17 21:28
  • 他見高雄街道「2動物」遊蕩超震驚 網一看笑了:看過山豬帶雞

    有陽光、空氣、水的地方,就有機會存在生態系,就連城市也不例外。近日,一名網友到高雄工作時,發現路邊生物超多,走在街頭就看見了2種不同的生物,讓他傻眼「高雄路邊生物也太多了吧?」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7 19:23
  • PLG/林書豪前隊友悟空離隊 網不捨嘆:豪神體系的男人

    PLG高雄鋼鐵人今(14)天宣布,印裔美籍洋將悟空(Gokul Natesan)離隊,悟空自2022-23賽季下半季加入鋼鐵人,靦腆有禮加上陽光笑容讓不少球迷印象深刻,場上適時三分彈更是重要外圍得分手,防守端能量帶動轉換快攻,對球隊幫助立竿見影。2022-23賽季繳出場均16.6分、3.5助攻、2.2抄截的成績單,悟空的加入也幫助鋼鐵人從2勝17敗到最後17勝,上一季和林書豪多次聯手幫助球隊,離隊消息公布後也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捨。
    2023/12/14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