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陽傘 結果共138筆

  • 景氣真差! 露天遮陽傘椅子也被偷

    景氣真得這麼差嗎?連桌椅和遮陽傘都有偷,苗栗縣竹南鎮一家開幕半年的餐廳,凌晨被一名小偷,騎摩托車分4次載走兩把大型遮陽傘和9張鋁質椅子,幸好4張鋁桌鎖在地上才沒被偷走。
    2009/01/08 12:12
  • 各式新陽傘出籠 男人專用不尷尬

    時間已經進入5月,各地氣溫越來越高,日本推出了各式新型的陽傘,有的在傘的內層塗了鈦金屬,更能隔絕紫外線,有些為了攜帶方便,設計成只遮蓋住臉部,另外還有專門為男性設計的陽傘,大晴天讓男人撐著陽傘,也不會太尷尬。
    2008/05/08 22:43
  • 海報爛、棚架塌 暴力介入衝浪賽?

    墾丁這2天有場國際衝浪邀請賽,不過,開幕前2小時,掛在附近路邊宣傳的旗幟和沙灘的舞台、海報,都被割被好幾個洞,破壞怠盡,甚至連準備遮陽的棚架,帆布也被割破,整個被推倒,主辦單位臨時借來大陽傘充當,相當克難;到底誰是動手腳,主辦單位已經報警,希望警方揪出破壞王。
    2007/08/26 18:24
  • 日本高溫連2天破40度 8月熱死56人

    就在聖帕颱風肆虐台灣的同時,日本則是受到高溫侵襲,連續2天出現接近攝氏41度的驚人高溫,8月以來中暑死亡的人數,多達56人,每天都有數百人被送醫急救,不得不出門的民眾,隨身攜帶陽傘、毛巾加上礦泉水,就怕一不小心被熱昏。
    2007/08/18 13:42
  • 涼涼美美抗紫外線 拒變黑有撇步

    炎熱的夏天即將來到,對愛美的女性來說,又是年度防曬大作戰的季節,日本的百貨公司,早就已經準備好許多完美的防曬工具,從太陽眼鏡、陽傘到不一樣的防曬披肩,保證出門不怕被曬黑,一起來看看完美的防曬裝備,究竟是什麼模樣。
    2005/05/18 07:23
  • 日本今夏高溫不斷 消暑商品熱賣

    今年夏天日本各地接連創下高溫新紀錄,尤其是東京,簡直像是個大火爐。不過天氣越熱,啤酒、陽傘以及冷氣機等消暑商品就賣得越好,冷氣機的銷售量甚至成長了200%,一起來看看日本還有哪些商品,因為酷熱的天氣而大賣。
    2004/08/03 08:43
  • 日本關東溫度創新高 黑色陽傘大賣

    強烈颱風「電母」剛離開日本,關東地區就出現了36度以上的炎熱高溫,讓民眾大呼受不了。酷熱的天氣帶動了許多商品熱賣,包括女性不可或缺的陽傘,以及清涼的飲料,例如啤酒,天氣越熱,業者也就越開心。
    2004/06/23 09:45
  • 桃太郎愛折疊 陽傘折成明信片大小

    經常創造出生活智慧的日本人,利用折疊這門藝術創造出許多新點子,不但遮陽傘可以折成明信片大小,甚至連鍵盤都可以折成一個小方盒,只要再加上行動電話,就是一部現成的個人電腦。一起來看看這些「折疊商品」。
    2004/06/19 11:10
  • 員警公園搭陽傘 新竹機動警局成立

    新竹市建國公園老人聚集,經常有許多流鶯在附近招攬生意,也常發生老人家被搶的情形,因此警方突發奇想,在公園裡成立了一個機動派出所,但是老人家們卻不領情,還抱怨警察讓他們覺得很不自在。
    2003/11/26 12:44
  • 〈獨家〉好命保警 行政院站崗頭頂遮陽傘

    印象中政府機關的駐衛警,總是站得直挺挺的站崗執勤,但是有一個地方的保警站崗時,有大傘可以遮陽,行政院從今年一月開始,把憲兵換成保警,希望一改過去威權的印象,保警站崗頭頂上有把露天咖啡座的大傘,是什麼模樣?行政院保警站崗為什麼有遮陽傘?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3/10/09 17:43
  • 2準大法官資格引爭議 枯坐冷板凳

    立法院審查大法官被提名人今天(12日)出現有立委在議場內端出大陽傘,要這些被審查的對象評論「國會保護傘」是否庇護貪贓枉法;不過被提名人不敢多答,讓立委大喊失望。另外2位被質疑資格不符的林子儀和許玉秀遭到立委冷嘲熱諷,在議場內枯坐冷板凳。
    2003/09/12 18:28
  • 蠶絲製陽傘 抗紫外線兼具流行感

    對許多怕曬黑的女性以及大白天必須東奔西跑的上班族來說,怎麼防止中暑以及紫外線的傷害是一門大學問。帶您來看看日本今夏最流行、遮陽效果佳的各式陽傘。
    2003/08/14 12:24
  • 落難神明 大樹下安身立命

    天氣炎熱,氣溫屢創新高,不只人熱得受不了,就連「佛像」也要消消暑。花蓮就有一戶人家,將彌勒佛供奉在大樹底下,而且還貼心的打了一把小陽傘,讓笑口常開的彌勒佛,可以清涼過暑假,屋主說,因為這麼做生意還越來越好。
    2003/08/11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