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陸軍士官 結果共39筆

  • 洪案火速懲處 江國慶案律師憂誤辦

    洪仲丘禁閉室死亡事件,軍方罕見一口氣懲處27名軍士官,甚至到陸軍司令上將等級,但家屬認為真相未明,只是作秀,而曾經替江國慶錯殺案辯護的律師認為,火速懲處平息輿論壓力,要注意後續刑事調查,會不會輕率處理,無法還原整起事件。
    2013/07/12 23:10
  • 下士案懲處27人 陸上將司令申誡

    針對下士關禁閉死亡一案,軍方提出懲處名單,27名軍士官,被記申誡到兩大過,最高層級到陸軍上將司令,另外有12人移送軍檢法辦,最高層級到少將旅長,家屬痛批,疑似涉案的士官長,毫無悔意,在頭七法會上不斷偷瞄鏡頭,顯然一直在演戲。
    2013/07/11 13:49
  • 退伍老兵學蜘蛛人 攀爬民宅行竊

    退伍老兵終身俸不夠「輸」,竟憑身手改行當小偷,新北市新店中央新村一帶接連遭竊,警方從追查到63歲的彭姓嫌犯,從監視器發現他的身手相當敏捷,原來這名彭姓嫌犯是陸軍士官長退役,500公尺障礙、定點攀爬對他都不是問題,卻因為嗜賭成性,缺錢花用,將軍中練就的好身手拿來行竊,偷了3戶近50萬元,遭警方移送法辦。
    2012/08/05 11:52
  • 男悔婚落跑 女拿「結婚保證書」要告

    兩人相愛,原本海誓山盟,但如果其中一方變成恐怖情人,那可真的就會把心愛的人嚇跑。一名現年41歲、剛剛退伍的陸軍士官長,10年前認識了比自己年長5歲的女子,交往幾年後,女方要求男方簽下「結婚保證書」,保證在2025年3月之前,每個月都要匯1萬塊給她,而且退伍後,一定得娶她為妻,沒想到,這個月男方退伍後,卻搬家搞失聯,女方氣得揚言提告,男方卻說,女友每次見面,都需索無度,讓他受不了只好逃跑,如果法院判決2人必須結婚,他寧死不從。
    2010/11/15 12:11
  • 休假返家國道翻車 陸軍士官1死3傷

    中山高苗栗三義路段,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名自願役士官,在台南陸軍炮兵學校受訓,休假回家,共乘一輛車北上,經過149公里處,疑似變換車道不慎,車子失控,衝撞護欄後翻覆。駕駛幸運沒受傷,但1人當場死亡,另外3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治療。
    2010/11/12 23:19
  • 保家衛國靠背書? 陸軍:提升素質

    背書考試可以保家衛國嗎?陸軍司令部下令,將「國軍基本教」、「軍人禮節」等4本準則,編成80多頁的萬言書,規定上校級以下的幹部,都要背書考試,錯1個字扣1分,團體成績不到70分,還要記過處罰;有陸軍士官向立委陳情說,訓練出操、日常業務都忙不完了,現在還要抽時間背書應付考試,陸軍司令部則說,都是為了提升國軍幹部素質。
    2009/11/19 12:40
  • 軍機墜毀/1年一摔 攻擊營601旅痛失三巨頭

    陸軍空騎601旅攻擊營,AH-1W眼鏡蛇直升機在桃園龍潭不幸墜機,巧合的是去年4月同一單位的UH1H運輸直升機也在高雄旗山發生空難,當時攻擊營營長馬文彬、參謀主任賴育銘等8名軍士官全部罹難,當時率領全營走出陰霾的正是這次殉職的副營長喻建文,軍方痛失三巨頭,士氣大受影響。
    2008/07/17 12:02
  • 軍機失事/榮耀!墜機罹難軍官追晉一級

    陸軍直昇機墜毀,8名軍士官不幸殉職,總統下午到靈堂親自致意,也完成追晉儀式,8位軍官都追晉一級,旅長陳銘同,追晉中將;家屬滿懷感激不停向總統道謝,但是畢竟這樣的榮耀,是家人用命換來的,每位家屬拿著勳章獎牌,都眼框泛紅。
    2007/04/06 15:05
  • 軍機失事/從優撫恤 報請追晉8罹難軍士官

    陸軍六○一旅,8名在直昇機意外事件中殉職的軍士官,在國防部長李傑指示「從寬認定、從優撫卹」下,國防部將以「作戰殉職」的標準予以家屬最高撫卹。另外陸軍也已經報請國防部,希望能為8名罹難者官階都予以追晉一級。
    2007/04/06 11:37
  • 軍機失事/國軍晚間派「救難犬」 決定徹夜搜山

    陸軍一架服役已經超過30年的UH1H直昇機,傍晚疑似因為山區濃霧視線不佳,撞上電台電塔,目前已經確定機上的8位軍士官,總共有5人死亡,3人失蹤。罹難的最高階軍官,是陸軍601旅的上校旅長陳銘同。正駕駛劉添順也還沒找到,不過他有1236小時的飛行經驗,真正的失事原因,還要等待黑盒子判讀結果。
    2007/04/03 23:54
  • 為還賭債 張守中走險路 開錢莊

    陸軍八軍團通信營副營長張守中經營地下錢莊案愈滾愈大,整個集團至少涉及15名軍士官,每人每月分紅3到4萬,張守中並以地下錢莊作掩護,脅迫士兵要還錢才能退伍,簡直就是部隊中的黑道老大。
    2005/03/29 12:11
  • 救災優先險誤婚期 士官長今完婚

    因為救災差點延誤婚期的陸軍士官長徐紹華,在長官的祝福下,今天如期舉行婚禮,娶回美嬌娘,新娘子說,丈夫以救災為優先,把災民放在第一位,是她心目中的英雄。
    2004/07/11 12:09
  • 盡職士官長 全力救災擬延後婚期

    一名在東勢災區投入救災的陸軍士官長徐紹華,原定在這個月11號和未婚妻完成終身大事,不過眼看災情嚴重,早就可以請婚假的他,不排除將婚禮延期,這件事讓陳水扁總統相當感動,今天送來禮物致意,未婚妻今天嬌羞的表示,一個多禮拜沒見面,老公變黑了,相當心疼。
    2004/07/09 20:05
  • 士官遭迫害上吊? 湯曜明:公開調查

    昨天(16日)傳出陸軍士官萬孟杰在台北一家旅館上吊自殺,生前他曾告訴友人自己遭到長官迫害,是部隊連長和副連長造成這個悲劇,對此,國防部長湯曜明上午表示,國軍早有標準作業規定,可確保官兵的應有人權,軍方也會秉持公開透明原則,調查這名士官的死因。
    2003/07/17 0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