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陸製疫苗 結果共43筆

  • 藍爆2官擋疫苗 陳時中:用會議來講不道德

    國民黨立委爆蔡政府2官員擋疫苗,而那時間的衛福部長正是民進黨現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陳時中再反擊,說沒道理政府要擋疫苗,要說會擋只有一種就是大陸製疫苗,因為法律不允許,還開嗆藍營拿會議的話來指控是「不道德」。
    2022/09/15 19:12
  • 大陸通報首例變異株BA.5患者 曾打4劑陸製疫苗

    中國疾控中心28日發布「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週報」,上海發現中國首例感染Omicron變異株BA.5的病例,患者為中國籍男子曾接種4劑中國製疫苗,他從烏干達搭機中轉抵達上海。
    2022/05/30 18:05
  • 陸疫情快速蔓延20省!澳媒:陸製疫苗保護力不足

    大陸疫情已經快速蔓延20個省份。河北石家莊連夜封城,黑龍江的黑河市,關閉所有超市,進行硬封閉管理。中國大陸已經有超過一半的省份淪陷,澳洲媒體質疑,中國疫情控制不住,可能和大陸國產疫苗保護力不足有關。
    2021/11/05 22:23
  • 打兩劑「大陸疫苗」療養院拒探視!羅一鈞曝背後主因

    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長照機構及醫院訪客須出示前3天採檢陰性證明,若出具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達14天以上證明等則不用篩檢,但現在有民眾打兩劑大陸製疫苗,且已補登至全國性預防接種資訊管理系統(NIIS),卻因沒有小黃卡遭拒絕,對此,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做出回應。
    2021/11/04 14:47
  • 病故破60萬例!巴西人要總統下台 各國加速打疫苗堵疫情

    巴西防疫不力,染疫病故人數破60萬大關,周六84個城市掀起示威潮,要求總統波索納洛下台負責。全球至今超過500萬人染疫病歿,各國防堵疫情也加速疫苗進度,巴西疑似將擴大引進陸製疫苗,阿根廷則準備打國藥疫苗。另外美國加州則等待FDA批准,要強制12到15歲孩童上學打疫苗。
    2021/10/03 18:28
  • 打一劑陸製疫苗後回台 指揮中心研議第2劑施打規劃

    曾接種一劑中國疫苗的民眾,回台第二劑可混打國內現有疫苗。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是專家會議做出的決定,至於如何安排施打將於9月底和專家進一步討論。
    2021/09/24 15:54
  • 連勝文遭抹黑投資陸疫苗 卓伯源斥:綠縱容網軍造謠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去年曾提醒政府要加速採購疫苗的速度,卻遭到綠營側翼大舉攻擊和不實指控,他雖跨海提告獲勝訴,但也曾感嘆「當時黨沒人聲援我」。昨(14)日他在臉書發文透露,今年7月有個可能用假名的日本人,投書日本東洋經濟周刊,誣指他投資大陸疫苗公司,主張進口大陸製疫苗,且呼籲放鬆對大陸製疫苗的管制,以獲取個人及家族利益。對此,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痛批,民進黨放任側翼網友造謠和扭曲事實,呼籲蔡英文主席別再製造社會衝突和對立,不僅傷害國家的進步,更是人民最大的悲哀。
    2021/08/15 17:54
  • 遭誣指投資陸疫苗商 連勝文氣炸:必追究到底!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上個月初遭人向日本媒體爆料,其投資大陸疫苗廠商,並主張進口陸製疫苗,對此,連勝文怒斥,根本就是錯誤訊息、混淆視聽,連勝文指出,親綠媒體及網軍大肆報導,想藉此移轉台灣民眾對於民進黨錯誤防疫,及疫苗政策的憤怒!他強調,「欺壓我者、雖遠必誅!」,不管起源何處,必追究到底,目前也已透過律師跨海征討,向該日媒反應。
    2021/08/14 09:46
  • 陸製疫苗效力堪憂!泰國混打AZ疫苗 不再仰賴科興

    泰國衛生部在昨(11)日發表,接種過兩劑中國大陸製科興疫苗的醫療從業人員當中,有600多人還是感染新冠病毒,有感於科興疫苗保護力可能不足,因此在今(12)日宣布將為第一劑接種科興疫苗的民眾施打英國AZ疫苗,並計畫也針對醫療從業人員再追打第三劑AZ。
    2021/07/12 18:11
  • 浙江打疫苗讚陸防疫 洪秀柱嘆「台灣殘劑搶到摔跤」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表示,為了出席第4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自己正在大陸隔離檢疫也會藉機接種疫苗,對陸製疫苗品質有信心。今(8)日洪秀柱曬出她挽袖打疫苗的畫面,同時痛批民進黨政府,意識形態掛帥、防疫態度輕率,「有人為了爭搶殘劑疫苗拼命狂奔摔跤,無限感慨!」
    2021/07/08 17:20
  • Delta病毒難纏! 中疾控:陸製疫苗保護力降

    新冠變種Delta病毒,從6月初開始,在大陸廣東省廣州市引發新一波本土疫情,經過將近一個月後,官方宣布當地已經連續六天零新增確診。對此大陸防疫專家表示,雖然陸製疫苗對Delta防護力下降,但透過大規模篩檢以及更嚴格的「黃碼」管控,限制民眾移動措施,當地疫情已經得到明顯控制。
    2021/06/26 11:26
  • 陸產疫苗不夠力 阿聯酋、巴林急為高風險族群補打輝瑞

    阿聯酋(UAE)及巴林(Bahrain)日前宣布將為過去曾接種大陸「國藥疫苗」的高風險族群,再補打1劑輝瑞疫苗。波斯灣阿拉伯國家在獲得其他廠牌疫苗前,已搶先為相當多民眾接種國藥集團所研發的新冠疫苗。但日前在巴林及阿聯酋國家,都爆發新一波疫情高峰,讓各界紛紛質疑疫苗保護力。政府官員也呼籲當地50歲以上、有肥胖、慢性病史等高風險民眾,再至接種站補打第3劑輝瑞疫苗加強。
    2021/06/04 12:20
  • 郭台銘出手了! 爭取500萬劑BNT德國空運台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資的永齡基金會証實,預計申請500萬劑BNT疫苗,也就是德國生產,將由德國空運到台灣,沒有任何代工和分裝模糊空間,也不會委託引進大陸製疫苗,會委託合格廠商向政府申請,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都會和大眾說明。
    2021/05/29 18:36
  • 南投想買BNT疫苗 莊人祥:先申請、別放話

    南投縣長林明溱,希望向大陸代理商上海復星,購買30萬劑德國輝瑞BNT疫苗,今天(5/25)向中央喊話盼望開放,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晚間回應,進口BNT疫苗,必須照正常程序,透過藥廠向食藥署申請藥物許可證,不是只有發文在媒體放話,言下之意,就是台灣只禁陸製疫苗,但是大陸醫藥商代裡的外國疫苗並不受限。
    2021/05/25 23:23
  • 洪秀柱喊買陸疫苗 陳宗彥:相信國人信心不足

    疫情嚴峻,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喊出,願意出面爭取大陸疫苗,更表示陸製疫苗獲得WHO認證,打不打是人民的選擇,呼籲蔡政府不要再為政治私利犧牲人民。對此,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相信國人對於大陸疫苗的信心不足!
    2021/05/22 14:40
  • 洪秀柱稱願助爭取陸製疫苗 陳宗彥:國人信心度不足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願協助爭取中國疫苗,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表示,台灣早已透過不同管道採購到不同廠牌的疫苗,至於中國疫苗,台灣民眾的信心恐怕不足。
    2021/05/22 11:35
  • 宏都拉斯擬購買大陸疫苗 外交部:台宏邦誼穩固

    台灣邦交國宏都拉斯衛生部說,將透過薩爾瓦多協助購買中國疫苗。外交部今天表示已掌握相關情形,將密切注意發展。她強調,台宏邦誼友好穩固,反對任何一方以隱含附帶條件的方式提供疫苗,作為破壞台宏邦誼的手段。
    2021/05/11 17:36
  • 外媒稱「承認陸製疫苗保護率低」 陸疾控中心主任:誤解

    大陸疾控中心主任高福10日在成都出席一場會議中提出,多種疫苗「交替接種」可以提高新冠疫苗保護率,但這樣的說法被大陸部分自媒體以及美聯社等解讀為,是指「大陸新冠疫苗保護率低」。對此高福特地在大陸官媒上駁斥說,這完全是誤解和斷章取義。
    2021/04/12 13:10
  • 上海復星願售台BNT疫苗 莊人祥:依法禁用

    外媒報導,上海復星表態願賣BNT疫苗給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台灣依法不可進口中國大陸製疫苗,也未接獲德國BNT通知要台灣和上海復星洽談。
    2021/04/01 16:46
  • 匈牙利批准第2款陸製疫苗 授權康希諾緊急使用

    中國康希諾生物(CanSino Biologics)今天表示,他們所研製的COVID-19疫苗在匈牙利已獲准緊急使用,是匈牙利國內核准的第2款中國製疫苗。
    2021/03/22 15:42
  • 打完大陸製疫苗仍確診 大陸專家:個案、不該質疑

    中國大陸時隔一個月後,再傳出本土個案,是一名醫院工作的檢驗師。讓人意外的是,這名患者已經打完2劑大陸製疫苗,卻還是確診。根據陸媒的報導,大陸的專家認為,只是個案,不需質疑自家的疫苗。
    2021/03/20 17:50
  • IOC將提供陸製疫苗 日本東奧大臣事前不知情

    國際奧會(IOC)將提供中國製疫苗給參加東奧等選手,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擔當大臣丸川珠代今天說,事前並不知情,重申「不以接種疫苗作為(東奧舉辦)前提的原則沒有改變」。
    2021/03/12 15:22
  • 大陸外長預告「春苗行動」 助海外中國人打疫苗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兩會對中外媒體的記者會上預告,大陸將推行「春苗行動」,為在海外的中國公民施打國產或國外疫苗。而大陸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則表示中國國內要達到群體免疫,最快要等到明年中;他也說,未來新冠病毒不斷變異,疫苗也會像流感針一樣,可能需要定期施打。但大陸製疫苗,現在在香港掀起信心危機,因為繼上回出現首例63歲男子施打科興疫苗後死亡,如今,又再增加兩起,施打疫苗後死亡案例。
    2021/03/08 20:00
  • 林青霞已施打陸製科興疫苗 凌晨突發文曝「身體狀況」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各國目前都為製作疫苗努力,希望能藉此讓疫情趨緩,但仍有許多民眾對疫苗安全產生疑慮。女星林青霞就在今(5)日凌晨透露,已經施打陸製科興疫苗,並於凌晨發文親曝施打後的身體狀況。
    2021/03/05 10:59
  • 香港首例!63歲男接種「陸製疫苗」 呼吸困難休克亡

    香港一名老翁日前接種陸製「科興疫苗」(Sinovac),結果在返家後感到嚴重不適並緊急送醫。但他到了醫院後情況卻急轉直下,出現呼吸困難和休克情形,很快地於入院當晚逝世。據了解,死者患有慢性病,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釐清他的死亡原因是否與施打疫苗有關。
    2021/03/02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