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陸綜 結果共657筆

  • 翻轉負評 徐懷鈺《浪姐4》這改變網神讚:狀態回來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參加陸綜《乘風2023》(浪姐4),原本被看好仿效王心凌再次翻紅,沒想到卻在一公(第一次公演)時表演翻車,臉部尷尬、舞步剛不上,引發網友大肆批評,一舉一動都被放大,不過在最新一集節目當中,二公的表演,回復到徐懷鈺該有的水準,許多人都狂讚「眼神裡也充滿了自信,感覺狀態整個已經找回來了」。
    2023/05/28 11:28
  • 楊丞琳挨轟「猙獰系舞者」像跳鍾馗 陳沂補刀:缺氧系歌手

    歌手楊丞琳日前挑戰自我,參加中國大陸的舞蹈節目《了不起!舞社》第二季,卻慘遭網友評價「表情用力過猛」、「肢體僵硬」,對於網友的批評,楊丞琳則在IG限時動態回嗆網友是「外行人」,近日更在節目上喊話:「我沒有不會跳舞,而且我明年就要奔四,老娘還是要跳下去。」而網紅陳沂昨(23)日在臉書發文,直言:「丞琳的舞蹈就很像在跳鍾馗」。
    2023/05/24 11:35
  • 王心凌爆回歸《浪姐4》!現身「時間點」曝 名單還有她

    陸綜《乘風2023》(浪姐4)開播後話題不斷,寄予厚望的徐懷鈺,盼著她能複製王心凌翻紅的路線,沒想到卻因為準備時間不夠,導致翻車不合賈靜雯、陳意涵晉級爭議,雖然最後徐懷鈺留下來了,但她的一舉一動也受到關注。而節目組接著要舉行四公、復活賽,現在卻傳出將找來前3季的姐姐回歸,名單還有王心凌,消息一出引來討論。
    2023/05/23 11:10
  • 陳喬恩上節目喝醉!「深夜撒嬌」被哄睡 隔壁男星爆:全聽到了

    「偶像劇女神」陳喬恩日前現身陸綜《嚮往的生活》,與其他藝人包括中國大陸演員萬茜、吳越以及張新成,前往森林裡的「蘑菇屋」體驗原生態鄉村日常。怎料,陳喬恩卻在節目中喝醉,睡前還要旁人指導卸妝,連隔壁主持人何炅和黃磊也忍不住表示,「聽得一清二楚!」
    2023/05/23 07:56
  • 《浪姐4》美依禮芽驚喜獻唱〈花海〉 中文嗨翻全場:叫我小美!

    日本動畫樂團二人組GARNiDELiA睽違4年再度來台演出,團員美依禮芽日前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表演〈極樂淨土〉一曲而受到關注,今(20)日活動上美依禮芽可說是火力全開,約1個半小時的表演中唱跳不間斷,讓粉絲見識超猛的現場實力,她也驚喜獻唱最近才在《乘風2023》上表演的〈花海〉,還說很開心能唱給大家聽。
    2023/05/20 20:46
  • 徐懷鈺表演翻車「人氣卻狂飆奪亞軍」 吐心聲:有你們我會更好

    「平民天后」徐懷鈺參加陸綜《乘風2023》(又稱《浪姐4》),表現備受期待的她,卻在第1次團體公演失常,遭網友痛批不用心、不把握機會,甚至有網友要她在第3次公演結束後就退出節目。雖然她不被網友看好,但在節目人氣票選裡獲得逾900萬票,拿下人氣亞軍,冠軍則是日本女星美依禮芽。
    2023/05/18 10:32
  • 《甄嬛》皇后蔡少芬參戰《浪姐4》激動哭了 「生孩子都沒這麼苦」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集結台、中、港共33位女星進行歌舞選秀,其中港星蔡少芬和趙麗娜、汪小敏及俄籍女星卡捷琳娜詮釋〈以愛為囚〉僅獲第7名,節目更公開4人練習過程,蔡少芬一度因背不起歌詞激動大哭,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5/16 10:44
  • 陳喬恩大解放!「金色長直髮」造型曝 粉驚呆:認不出來

    今年44歲的女星陳喬恩在2022年3月與小9歲大馬富二代曾偉昌(Alan)結婚後,仍經常在螢光幕前亮相。日前她在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萌探探探案3》時,就被發現她與主持人謝娜一同穿上美劇《破產姐妹》(2 Broke Girls)的服裝,且戴上金色的假髮,令廣大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3/05/15 19:54
  • 徐懷鈺《浪姐4》爆偷瞄隊友!「划水」畫面曝 男星逆風力挺發聲

    女星徐懷鈺(Yuki)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以下簡稱《浪姐4》),沒想到,第一次公演舞台節目播出後,被網友發現在舞台上「划水」(指動作不熟練),甚至偷瞄隊友賈靜雯,遭觀眾罵翻。而大陸男星劉維則發文逆風力挺徐懷鈺。
    2023/05/15 10:15
  • 身價破千萬!王心凌出席商演 集團總裁甜笑「秒變小粉絲」

    臺灣歌手王心淩去(2022)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走紅,憑著舞臺一曲《愛你》紅遍全網,最後勇奪第一名成團出道。正因為節目讓她身價水漲船高,近日她現身深圳出席某集團商演活動,就傳出一場商演高達1,329萬台幣,非常高。
    2023/05/13 15:27
  • 女星錄《浪姐4》遭爆是「麥當勞千金」 本尊9字驚吐真相

    大陸歌手陳冰在2014年參加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因演唱「五月天」的歌曲〈盛夏光年〉一戰成名。現年33歲的她近期出演陸綜《乘風2023》(原名:《浪姐4》),竟被爆出是麥當勞老闆的千金,甚至傳言員工都為她投票衝人氣,消息曝光後在陸網引起熱議,而她本人昨(10)日也在微博親自回應。
    2023/05/11 16:28
  • 唱紅〈星星點燈〉!61歲鄭智化坐輪椅登陸綜 飆金嗓近況曝光

    台灣資深唱將鄭智化以〈星星點燈〉等經典好歌紅遍大街小巷,61歲的他歌聲、創作力不墜,最近更登上湖南衛視歌唱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演繹經典作品〈水手〉,讓全場觀眾感動跟著大合唱。多年未出專輯的他,透露年底前有望推出全新專輯。
    2023/05/10 12:41
  • 陳意涵登《浪姐4》甜唱台語歌!畫面曝光超尷尬 網笑:像健身操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近期開播,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其中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A-Lin(黃麗玲)和徐懷鈺等人。官方近期在YouTube頻道發布參賽者的初舞台影片,可看到陳意涵身穿少女感滿滿的短裙,甜唱經典台語歌曲《望春風》,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0歲,畫面曝光後,網友的反應卻十分兩極。
    2023/05/10 12:08
  • 林志穎現身活動簽名!右手動作停頓 粉絲心疼:傷還沒好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所幸當時及時被路過民眾救出,經數月休息復健後,如今已正式復工,還傳出可能參加全新一季的中國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不過仍未證實。也有網友日前分享,林志穎出席活動在簽名牆上留下大名時,動作似乎有些吃力,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5/09 16:56
  • 狠跳將軍舞!楊丞琳「表情秒切換」網嚇:以為在吃海底撈

    38歲歌手楊丞琳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去年(2022)因為上大陸節目講出「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在台灣引發不小的爭議。近期楊丞琳登上陸綜大跳將軍舞,由於兇狠表情不斷切換,意外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我以為在吃海底撈」。
    2023/05/02 14:52
  • 直球對決!酸民重提舊事 楊丞琳不忍了「9字回擊海鮮說」

    睽違3年,楊丞琳預計將在今年6月17、18日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楊丞琳2022年9月,在中國大陸綜藝節目的一席「海鮮論」,意外在台灣引起爭議,但始終未做出正面回應,不過,24日她在IG宣傳演唱會,針對底下酸民重提海鮮風波一事,她首次直球回應。
    2023/04/27 14:03
  • 陳喬恩古裝劇造型曝! 網看傻「沒認出來」:確定沒寫錯?

    有「偶像劇女神」之稱的台灣女星陳喬恩,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男友曾偉昌(Alan)透過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相識相戀,並在去(2022)年3月低調結婚,不斷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而她日前再度登上微博熱搜,以古裝劇造型現身的她嚇壞一票網友,「沒認出來!」
    2023/04/24 20:11
  • 解禁?田馥甄去年衰捲「台獨」風波 傳登超夯陸綜再掀戰:拒看

    歌手Hebe(田馥甄)日前報喜重啟「一一」巡演,宣布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Hebe去年因為分享吃義大利美食照片,意外捲入台獨風波,不只慘遭中國大陸網友謾罵抵制,更波及舊歌〈離島〉被當地音樂平台下架,但近日微博卻瘋傳她已獲「解禁」,受邀參加由黃曉明為固定班底的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7》,再度引發熱議。
    2023/04/24 13:51
  • 放鬆必看!2023「8檔陸綜推薦」 選秀、旅遊節目全都有

    近年來,綜藝節目不只韓綜和台綜口碑高,陸綜的品質也大幅提升,還有一群忠實粉絲,像是《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話題不斷,更捧紅許多參賽藝人,還有《披荊斬棘的哥哥》、《奔跑吧》(跑男)等也都備受討論,這就整理2023年討論度最高的「8檔陸綜推薦」。
    2023/04/23 17:48
  • 韋禮安登陸綜和「他」合體超夢幻 工作滿檔笑喊:不想面對

    韋禮安不僅音樂成績出色,更成為許多廠商眼中的最佳代言人,上半年已接下5個全新代言的他,即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氣勢旺翻天。最近他以「飛行嘉賓」之姿參加音樂真人實境秀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加入張信哲戰隊,並與檀健次、于文文合唱黃品源與莫文蔚的經典對唱情歌〈那麼愛你為什麼〉,出色表演獲得熱烈迴響。
    2023/04/21 20:22
  • 唱到耳環掉了!老蕭師妹登陸綜狂秀撕裂高音 那英4字激賞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的師妹艾薇,即將推出第2張專輯,最近她以超實力的特邀歌手之姿,參加大陸音樂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詮釋〈悲傷的五個步驟〉時的爆發力唱腔,讓那英盛讚:「厲害厲害!」
    2023/04/10 19:40
  • Ella參加「浪姊4」回台露美背辣翻 猜對Selina小腰果是男寶

    女星Ella陳嘉樺近期參與陸綜「浪姐4」,回台期間出席記者會,展露美背,也提及好姐妹Selina開性別趴公布小腰果是男寶寶,她說自己早有預言,而當天也感動到想哭。
    2023/04/10 17:58
  • 鄧紫棋謊報身高?同框鹿晗「目測140公分」 無修圖畫面曝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歌唱實力堅強,2008年出道至今,唱出多首代表作。她近日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與大陸男星鹿晗、鄧超同框照流出,網友驚覺官方身高157公分的鄧紫棋,站在兩人旁邊顯得十分嬌小,連港媒都忍不住吐槽:「目測只有140公分」。
    2023/04/06 05:46
  • 王心凌遭當眾脫衣嚇到變臉!兇手發聲道歉了 還原事發經過

    王心凌近來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再次爆紅受到關注,日前更在娛樂盛典「微博之夜」中,拿下微博年度實力歌手,實力跟人氣被受肯定,怎料在典禮上,因為女主持人司雯嘉扯了王心凌的外套,遭來批評不專業,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對此,司雯嘉在微博上還原事發經過。
    2023/03/29 11:08
  • 王心凌衣服當眾被扯開!一秒變臉超尷尬 她遭轟:素質真差

    「甜心天后」王心凌去年參加陸綜《乘風破浪》以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績,再創事業高峰,人氣居高不下,除了代言商演不斷,也是不少綜藝節目相爭邀請的對象。她日前出席大陸的娛樂盛典「微博之夜」,還拿下微博年度實力歌手,不過在當天晚上,卻發生出意外插曲,女主持人還遭到網友砲轟。
    2023/03/29 0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