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陸綜 結果共655筆

  • 奔跑吧復播!網友瘋找蔡徐坤 後製剩「一隻腳」詭異畫面曝

    日前中國大陸「頂流男星」蔡徐坤捲入一夜情、強迫女方墮胎風波,甚至還有親密照外流,雖然他先駁斥照片非本人,又發聲明稱與女方是情投意合;不過,形象已經受到重挫,與其相關的影片在網路平台幾乎都被下架。蔡徐坤所參與的陸綜《奔跑吧兄弟》似乎也受醜聞波及停播2週,在昨(14)日復播後,節目內容是刪光所有蔡徐坤畫面,並非打馬賽克,而是利用後製技術將其「消失」。不過就有眼尖觀眾發現,只有一隻腳在地板上的怪異畫面,後製單位的「原地消失術」也登上微博熱搜。
    2023/07/15 21:31
  • 袁詠琳太狂!首戰網壇奪女雙冠軍 激喊:我有世界排名積分

    袁詠琳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1季,開啟演藝事業新篇章,人氣爆棚的她能唱能跳,其實也是運動健將。日前她在上海參加ITF國際網球大師賽,與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的299名選手競爭,最終拿回「30+女雙冠軍」和「35+混雙亞軍」。
    2023/06/29 10:37
  • 被張震嶽拯救!吳克群認「找到真正的快樂」 重磅計畫曝光

    吳克群唱紅〈為你寫詩〉、〈沒關係〉、〈全部都給你〉等曲,去(2022)年更在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發光發熱,讓網友看見他的無限可能。他宣布將在7月3日推出新歌〈時光機〉,作為今年新專輯的先行曲,他表示:「接下來會帶著大家熟悉的歌曲及更多新作品,繼續唱下去」,透露新作與演唱會皆在計畫中,也預告將展開更多音樂上的重磅合作。
    2023/06/27 19:13
  • 王心凌40歲狀態驚人!「0修圖」凍齡神顏瘋傳 螞蟻腰藏不住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於出道20週年之際,演唱熱曲〈愛你〉掀起回憶殺翻紅,後來更在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以C位成團,超強實力讓粉絲驚嘆。而王心凌日前也出席一場商演,表演過程無數次被導播「懟臉拍」(意指鏡頭在距離臉部很近的地方拍攝),其中凍齡顏值、身材比例瞬間成為討論焦點。
    2023/06/26 10:47
  • 許光漢現身《中餐廳7》? 同框黃曉明照曝光網暴動:好帥

    近年來,許光漢因出色的演技和帥氣的外型,憑藉電影《想見你》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擄獲許多粉絲的喜愛。先前,傳出他將拍攝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中餐廳7》,本人也未否認。怎料,就被網友目擊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錄製,身旁還有黃曉明、沈夢辰、岳雲鵬(小岳岳)等藝人,引來網友熱烈關注。
    2023/06/20 17:46
  • 潘瑋柏瘦身成功!最新自拍「撞臉周湯豪」 多年同框照流出

    台灣男星潘瑋柏(潘帥)近年在大陸演藝圈發展有成,憑擔任節目《中國新說唱》導師翻紅後,頻頻受邀上陸綜,行程滿檔。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於近日合體王心凌,共同幫好友楊丞琳慶祝生日,當時就有網友驚覺激似男星余祥銓,如今他昨(16)日曬出自拍照後,又被討論像歌手周湯豪,連續撞臉笑翻網友。
    2023/06/17 14:10
  • 不是富二代老公!陳喬恩再被求婚 見大鑽戒粉絲淚崩:18年了

    「偶像劇女神」陳喬恩,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男友曾偉昌(Alan)透過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相識相戀,並在去(2022)年3月低調結婚,不斷成為網友熱議話題。日前更有粉絲目擊,陳喬恩再度被當眾求婚,對象竟不是富二代老公,甚至勾起不少粉絲18年前的回憶。
    2023/06/17 08:54
  • Ella現身機場粉絲送上「大蓮花」! 疑惑表情全被拍下

    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自出道後事業表現亮眼,家庭生活也幸福美滿。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人氣不斷飆升,卻前陣子也因為太拚,聲帶出現問題,令粉絲感到心痛。近日,她現身機場竟收到粉絲送上「大蓮花」造型的玩偶,讓她忍不住笑稱「是誰讓你們送我蓮花」,超疑惑的表情全全被拍下!
    2023/06/15 09:01
  • 太操!Ella為節目拚到「聲帶腫脹」說不了話 忍痛擦藥繼續練

    女星Ella(陳嘉樺)從剛出道時的中性打扮,愈來愈有女人味,不只事業表現亮眼,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美滿。日前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從初舞台就獲得極高評價,舞台上的她,能歌善舞、自然幽默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未料,對於自己工作一向拚命的Ella,把握每次能練習的機會,卻因為太操,聲帶接連出現問題!
    2023/06/12 15:41
  • 楊丞琳表情變了!最新舞蹈「只練3天」 畫面曝光網驚:有進步

    台灣女星楊丞琳日前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還參加陸綜《了不起舞社2》,其中一期挑戰「將軍舞」時,因跳舞表情過猛加上肢體僵硬,被網友嘲諷和模仿,最後釣出本尊回應,「雖然我不是專業舞者,但你們更是外行人」。而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楊丞琳僅用短短3天準備大齊舞,讓網友眼前一亮,「應該是近期最佳!」
    2023/06/12 12:02
  • 賈靜雯「緊牽西裝男」畫面瘋傳!對方身分曝光 網噴淚:夢回當年

    48歲女星賈靜雯近期參與陸綜《乘風2023》(又稱《浪姐4》),憑逆齡美顏屢次登上微博熱搜。10日她出席上海電影節,又再度引發熱議,只見她與一名西裝筆挺的男性,牽著手相互寒暄,關係非同小可,之後男方身分曝光,竟是曾在1999年與她合作《小李飛刀》的吳京,當年兩人在劇情飾演侶檔圈粉許多觀眾,如今驚喜同框,頓時令網友噴淚陷入回憶殺。
    2023/06/11 12:55
  • 歐陽娜娜登「饒舌節目」遭網酸:只能幹老本行 男星護花開嗆

    星二代歐陽娜娜14歲出道,憑藉青春靚麗的外型和「天才大提琴家」的身分獲得許多喜愛,近年的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而她近日擔任大陸綜藝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的助力嘉賓,與40歲資深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同台畫面曝光,卻引來兩極評價。對此,歐陽靖跳出來護花,親自回嗆網友。
    2023/06/09 11:23
  • 謝和弦罵「臭卒仔」判賠15萬 吳宗憲勝訴「想輸贏可找我」揭新計畫

    資深藝人吳宗憲在2019年、男星高以翔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意外猝死之際,公開評論此事「是韓國人害的」,正因實境秀崛起,才會引起模仿風潮。當時謝和弦聽聞吳宗憲的評論後,開直播反嗆他是「臭卒仔」,爾後吳宗憲向他求償,高院判謝和弦須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針對判決結果,吳宗憲今(8)日也給出回應。
    2023/06/08 19:17
  • 傳不爽鏡頭變少!Angelababy現場飆罵白鹿 兩派粉絲戰翻

    中國大陸混血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參加陸綜《奔跑吧兄弟》再度走紅,去(2022)年1月底正式和男星黃曉明離婚後,雙方承諾接下來會共同撫養孩子「小海綿」。然而,近日卻傳出Angelababy因節目中鏡頭變少,在拍攝現場發脾氣,連同新生代女演員白鹿也遭殃,惹來雙方粉絲互槓,白鹿粉絲更求情「放過白鹿吧!」
    2023/06/07 16:47
  • 阿嬌現身機場「雙手抱胸拒收禮物」遭控耍大牌 粉絲不忍揭真相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和蔡卓妍(阿Sa)以女團「Twins」走紅多年,去(2022)年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度竄紅。但最近她現身上海機場時,卻因拒收粉絲禮物引發網友熱議,網友指她雙手抱胸、口氣不耐,舉止形同耍大牌,對此她的粉絲也出面解釋。
    2023/06/07 12:01
  • 羅志祥戰隊成員驚爆出軌 正宮曝鹹濕對話「昨晚做了5次」

    陸綜《這!就是街舞第二季》中奪得冠軍寶座的舞者葉音驚爆出軌,隸屬於羅志祥戰隊的葉音,被7年女友控訴多次偷吃,更在手機中發現與小三的鹹濕對話,包括「我們昨天做了有5次呢」,以及用「小寶貝」稱呼對方,讓正宮氣得當場提分手。
    2023/06/05 13:44
  • 吳建豪爆熱戀小17歲女星!1個月同城3次 關鍵鐵證曝

    從F4出道的男星吳建豪,即便已進入不惑之年,外貌仍相當「凍齡」,去年在陸綜《披荊斬棘2》中,更是發揮驚人的唱跳實力,奪下第2名佳績,還拿下觀眾個人喜愛度最高的X-FIRE獎項。然而現年44歲的他,近日卻被爆出與小17歲的大陸女星虞書欣熱戀中,兩人更被發現短短一個月內,就有3次行程高度重疊。
    2023/06/04 16:51
  • 王心凌表演耳機突壞掉!整場盲唱0走音 超強實力粉絲讚嘆

    「甜心教主」王心凌去(2022)年5月曾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於出道20週年之際再度演唱熱曲〈愛你〉成功翻紅,最後更在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以C位成團。而王心凌日前也出席一場商演,怎料表演過程中耳機出現故障,唯有盲唱完成演出,完美表現讓粉絲直呼,「行走的CD!」
    2023/06/03 19:06
  • 被爆想追29歲「越南第1美女」 羅志祥親揭真相:消化不良

    羅志祥(小豬)復出後,代言、節目接不停,最近另籌備7月底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但近來卻遭大陸網友瘋傳,想追在陸綜《乘風2023》發光發熱的越南女星芝芙,讓小豬所屬工作室罕見回應。
    2023/06/03 09:51
  • 爆6年婚變!秋瓷炫尪驚「偷吃同節目女星」深夜震怒嗆閉嘴

    昔日憑著主演《回家的誘惑》爆紅的44歲南韓女神秋瓷炫,近年來除了參演《綠色媽咪會》、《小女子》等韓劇,也因為參加陸綜《浪姐4》再次掀起話題。秋瓷炫和大陸男星于曉光結婚6年,過去于曉光就曾被爆出讓女子坐大腿的桃色風波,如今于曉光又遭爆出軌曾經參加過《浪姐》的離婚女星,于曉光深夜怒發聲「請你閉嘴!」
    2023/06/02 11:32
  • 謝依霖爆3年沒工作!「陸劇收視女王」暖舉曝光 她驚喊:面惡心善

    女星謝依霖(Hold住姐)2011年因參加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無厘頭搞怪風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在演藝圈更擁有超好人緣,像被譽為「陸劇收視女王」的楊冪,就因與她共演電影《小時代》系列結識,繼而培養出緊密交情。想不到,前陣子謝依霖傳出3年沒工作,令重情重義的楊冪十分焦急,立刻幫她安排進大陸綜藝節目擔任班底,暖舉使謝依霖萬分感動,發文甜蜜告白:「一生纏著妳。」
    2023/05/31 14:05
  • 《浪姐4》陳意涵落敗爆哭 讓隊友被淘汰自責喊:是我害的

    陳意涵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浪姐4)第一次公演低空飛過,到了第二次公演就落敗了,隊友也跟著被淘汰,讓陳意涵當場大哭。
    2023/05/29 22:35
  • Ella談《浪姐4》哭了 Selina、田馥甄給「這句話」超催淚

    Ella(陳嘉樺)日前參加陸綜《乘風2023》(浪姐4)表現相當亮眼,不僅實力無庸置疑,連「笑」果擔當都一首包辦,多次拿到第一名的好成績,備受外界看好奪冠的人選。日前她回到老公的家鄉馬來西亞出席活動,被問到Selina和田馥甄有沒有給幫助,沒想到一聽到姊妹的名字,她忍不住就哭了。
    2023/05/29 11:19
  • 翻轉負評 徐懷鈺《浪姐4》這改變網神讚:狀態回來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參加陸綜《乘風2023》(浪姐4),原本被看好仿效王心凌再次翻紅,沒想到卻在一公(第一次公演)時表演翻車,臉部尷尬、舞步剛不上,引發網友大肆批評,一舉一動都被放大,不過在最新一集節目當中,二公的表演,回復到徐懷鈺該有的水準,許多人都狂讚「眼神裡也充滿了自信,感覺狀態整個已經找回來了」。
    2023/05/28 11:28
  • 楊丞琳挨轟「猙獰系舞者」像跳鍾馗 陳沂補刀:缺氧系歌手

    歌手楊丞琳日前挑戰自我,參加中國大陸的舞蹈節目《了不起!舞社》第二季,卻慘遭網友評價「表情用力過猛」、「肢體僵硬」,對於網友的批評,楊丞琳則在IG限時動態回嗆網友是「外行人」,近日更在節目上喊話:「我沒有不會跳舞,而且我明年就要奔四,老娘還是要跳下去。」而網紅陳沂昨(23)日在臉書發文,直言:「丞琳的舞蹈就很像在跳鍾馗」。
    2023/05/24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