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陸籍 結果共1,443筆

  • 趙天麟不只有小三? 柯志恩驚爆:高雄議員每個都知道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陸籍女子,黯然宣布退出高雄立委選舉,不再連任。不過偷吃畫面曝光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一度以為是「大家口中的那位女子」,暗指小三另有其人,對此,柯志恩28日再針對此事稱,「高雄議員每個人都知道。」
    2023/10/29 10:33
  • 黃捷替補選立委!他揭「陳其邁背後盤算」:早想弄掉趙天麟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因為與陸籍女子爆出不倫戀,退出2024立委選舉,至於接棒人選,據悉是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此,媒體人謝寒冰表示,黃捷雖然是空降,但實力不容小覷,除了知名度高,再加上她是女性,可以淡化趙天麟外遇風暴,打她落跑也不管用,「當然最核心的考量是陳其邁本來就要她啦!」
    2023/10/29 10:21
  • 趙天麟外遇「統戰成員」? 陸委會:高檢署調查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婚外情,外遇對象是大陸籍女子,被前立委邱毅爆料有統戰背景,陸委會強調,相關資料已經交給高檢署調查,不過立委也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私會女子的影片,行政院長陳建仁警告有心人士,已經提告,別再影射。
    2023/10/27 13:39
  • 被爆料背著老婆摟長髮妹 林國慶認錯致歉

    繼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事件後,網紅「小商人」在臉書粉專爆料,PO出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與長髮女子打情罵俏的影片,猛酸林國慶「打破老婆規定」,為此,競辦發言人代為回應說,這是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的影片,針對個人行為失當深感歉意。
    2023/10/27 13:37
  • 不分區名單有「前大陸國家幹部」 柯文哲:陸配該有代言人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傳出可能納入陸籍配偶徐春鶯,且徐曾是大陸國家幹部,當時因為「工作性質特殊」甚至有專屬座駕。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柯面對位階低的中國官員,板凳都只敢坐三分之一,未來如果把和中國關係非常好的人都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可想而知,未來柯文哲會怎樣面對中國問題,面對台灣的主權問題。但柯文哲今(27日)受訪則說,全台2300萬人口中,有超過100萬與陸配有關,既然占人口這麼大比例,為什麼不可以有代言人?
    2023/10/27 13:28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政治人物婚外情看法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外遇大陸籍女子,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歷年來各政黨都曾爆出婚外情醜聞,有人選擇坦承錯誤,也有人矢口否認。《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政治人物婚外情的看法。(11/2 23:59  截止投票)
    2023/10/26 14:34
  • 霸道皇帝!命理師驚見趙天麟「流年大凶」警告:小人就在身邊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宣布退選立委放棄連任,但因出軌對象為大陸籍,又遭前立委邱毅爆料女方是統戰組織成員背景,風波至今尚未落幕。對此,曾多次神準預言、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觀趙天麟的塔羅密碼,驚覺竟和「黑人」陳建州一樣,她更警告趙天麟「小人就在不遠處!」
    2023/10/26 13:54
  • 開除趙天麟?賴清德:公職人員言行要符合社會期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6日)上午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陪同下赴新北市金山承天宮參拜,被問到傳出趙天麟交往的大陸籍女子有統戰背景、黨內有聲音要開除趙天麟一事。賴清德表示,如果公職人員言行有不符社會期待或逾矩,「我們一定嚴明黨紀」,不會為了一席立委或為了立委過半,犧牲民進黨的原則。
    2023/10/26 13:02
  • 王鴻薇要求「查趙天麟、鄭文燦」 綠委不滿爆衝突

    綠委趙天麟坦承與陸籍女子外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被網上爆出疑似帶女子開房的影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遞交兩件爭議資料給法務部、國安局,要求鑑識是否有偽造、涉及國安疑慮,綠委鄭運鵬不滿質疑動機,喊要一併徹查「林北好油」許哲賓、藍委馬文君,雙方爆發爭執。
    2023/10/26 10:52
  • 比外遇更要命!趙天麟小三爆「統戰成員」 邱毅連3問嗆踹共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外遇大陸籍女子長達10年,儘管他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四連霸夢碎,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力挺,不過桃色風波仍持續延燒。前立委邱毅起底趙天麟小三的身分,名字為張晴,1987年生,曾在夜總會當小姐,更是重要統戰組織的成員,親密合照總數在三位數以上。不過相較於婚外情,邱毅連拋出3個問題,要求趙天麟說明有無涉及政治滲透、洩漏機密等安全問題。對此,趙天麟今(26)日回應,已經退選為事情負責,沒必要胡亂揣測女方背景,都是莫須有事情。
    2023/10/26 10:50
  • 趙天麟外遇大陸小三涉國安危機?蔡清祥:高檢署已啟動蒐證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與一名大陸籍女子爆出不倫戀,放棄連任退出2024立委大選,據前立委邱毅爆料,該名女子名叫張晴,和趙熱戀時,參加一個「統戰組織」,針對外界質疑是否恐有洩露國家機密,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表示,高檢署和調查局目前已搜集相關資料了解中。
    2023/10/26 10:37
  • 趙天麟陸籍小三「醫美健檢來台」能查嗎? 薛瑞元回應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中國籍女子,而據媒體報導,該名女子與友人以醫美健康檢查的名義來台,合法性遭到懷疑。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6)上午回應,現在相關醫美健檢的政策已經回到疫情前,有委託給專業團體進行審查,但個案的情況不便評論,要追溯幾年前的事,調查也有點困難。
    2023/10/26 10:33
  • 趙天麟外遇打亂高雄市長佈局?他曝綠背後盤算:陳菊嫡系將上位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持續發燒,日前也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不過就有人問到,是否會打亂綠營立委選舉佈局,屆時恐恐還會牽動2026年高雄市長選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目前聽起來是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聽說新潮流已經做了決議,他們選賴瑞隆不是許智傑,但許智傑還是想選,那就出來拚民調」。
    2023/10/26 10:01
  • 驚爆夜總會結識「統戰組織盟員」小三!趙天麟首度發聲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放棄連任,日前宣布退出立委選戰,然而前立委邱毅爆料,趙天麟的大陸籍小三張晴身分竟然是統戰組織盟員,更指兩人是趙天麟到昆山看台商時上夜總會認識的。對此,趙天麟今(26)日在立法院被追訪開腔回應了!
    2023/10/26 09:59
  • 驚爆不只1人!柯志恩掀「趙天麟不倫秘辛」:以為是那位女子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為一名36歲的大陸籍女子,多張出遊、激吻的親密合照流出,愛妻顧家形象一夕翻車,24日坦承不倫並道歉後,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強調,當年選擇原諒,這次還是會站在同一陣線。曾角逐高雄市長、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透露,趙天麟的這些傳聞在地方上皆不是新鮮事,幾乎每個議員都知道,只是當照片曝光的時候,「以為不是這位大陸女子,而是我們所認為的那位女子。」
    2023/10/26 08:48
  • 趙天麟偷吃陸籍女退選 妻子發聲力挺「跟他站同一陣線」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與一名陸籍女子的多張親密照,他也坦承這是「多年前發生一段不應該發生的感情」,太太也知情,為避免影響總統大選,趙天麟也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趙天麟的妻子丁雅婷也首度回應,當年選擇原諒,這次還是會與丈夫站在同個陣線。
    2023/10/25 20:48
  • 外遇「女特務」?藍營:趙天麟都約第三地見面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風波,現在演變成共諜案了嗎?因為國民黨議員質疑,趙天麟跟大陸籍的張姓女子,都約在第三地相見,加上張女自由行來台10天,除了健檢跟九份行,其他9天去了哪裡?會不會涉及機敏場所,更有立委質疑這名女子是對岸派來色誘趙天麟的間諜。
    2023/10/25 19:51
  • 與陸女爆不倫戀遭控洩密 趙天麟「願接受調查」:籲馬文君一起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鬧出婚外情出軌一名陸籍女子,引起各界抨擊,昨晚他也宣布退出下屆立委選舉,但也強調會善盡職責直至任期結束,今日立法院召開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現場有大批媒體到場守候,原以為趙天麟會現身,沒想到時間卻一改再改,直到下午才現身,對於藍營質疑是否涉及洩密,他怒批歪樓到不行,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把他私領域做錯的事情無限上綱。
    2023/10/25 15:03
  • 曝趙天麟用醫美名義助陸女來台 國民黨:經典特務手法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為中國大陸籍,讓國民黨全力猛轟有國安疑慮。國民黨今(25)日指出,趙的婚外情對象、中國籍張女不符合來台自由行條件,2018年透過趙天麟國會助理擔保以「健檢醫美簽證」來台,其手機號碼註冊地為中國上海或深圳,且來台都是從第三地香港出發,與趙也是在第三地見面,手法就是「經典的特務手段」,國民黨表示,趙天麟光退選立委還不夠,應該立即暫停所有立委職務並接受調查。
    2023/10/25 14:36
  • 趙天麟退選後!綠拉回戰場攻「馬文君退選」

    隨著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緋聞案退選後,立院民進黨團又把戰場拉回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身上,再打洩密案要馬文君退選!馬文君回擊,那同樣是國防立委的趙天麟,跟陸籍女子交往難道就不涉及洩密嗎?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也幫腔,酸怎麼不叫護國立委繼續選?
    2023/10/25 13:35
  • 趙天麟外遇「女權團體好安靜」 陳沂痛批:黨籍會不會太雙標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鬧出桃色風波,遭抓包婚內劈腿一名大陸籍女子,昨(24)日他親上火線證實此事,並宣布退出立委選舉,愛妻顧家形象也毀於一旦,各界都有不少人發文痛批他下流無恥。而一向緊跟時勢議題的網紅陳沂,發現大多數女權團體在民進黨出事後,都未發聲表態,於是發文狠酸:「會不會太雙重標準了阿?」
    2023/10/25 12:53
  • 趙天麟退選「誰接棒」? 陳其邁說話了:考量即戰力評估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怎料日前卻爆出軌一名大陸籍女子,2人十指緊扣、甚至搭摩天輪貼臉親吻,多張親暱照全流出,人設全毀;事件延燒,為避免影響總統大選,趙天麟也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外界相當關注他的位置將由誰接棒,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5)日也給出回應了。
    2023/10/25 11:56
  • 趙天麟爆桃色風波時間點太巧合?綠黨團:絕對有中國因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期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而日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與陸籍女子婚外情風波,外界質疑爆料時間點過於巧合、有中共介選可能性。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今(25日)表示,與其說是巧合,不如說中國動作是必然,到底有沒有中國因素,當然就是有,中國逮到機會哪會放過你?這些企圖民眾都看得很清楚。
    2023/10/25 11:31
  • 趙天麟立委4連霸夢碎!他被點名接棒表態:「不會忘記選民託付」

    高雄市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婚外情,與陸籍女子一系列親密合照全流出,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先是發文致歉,並召開記者會,表示所有事情妻子都知曉,已獲得對方原諒,緊接著,昨(24)日晚間宣布退出此次立委連任,4連霸夢碎,外界對於接棒人選議論紛紛,其中,新系的簡煥宗率先做出回應。
    2023/10/25 07:28
  • 怕影響總統大選!身陷出軌風波 趙天麟宣布退選立委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甚至十指緊扣,愛妻形象崩壞,事件延燒整整1天,趙天麟在臉書上宣布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而他說會選擇退選,都是為了總統大選和國會過半的大局。
    2023/10/24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