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陸籍 結果共1,443筆

  • 大陸1400噸拖船離台不及3浬 疑探查水文遭海巡驅離

    11/30一早,恆春外海有一艘1400噸級大陸籍拖船「寧海拖5001」,以「風浪過大」為藉口,從清晨四點多就進入貓鼻頭溪邊海域滯留,遭到「基隆海岸電台」呼叫後,說是要離開卻闖入離岸「不到3浬」的水域,海巡署派海巡艇前往廣播驅離,大陸籍船長一再嗆是中國領土,不是台灣領土,還怒吼滾一邊去,結果,被不明聲源大聲回嗆,最後海巡宣稱要登船檢查,拖船才倖倖然離開。
    2023/12/04 12:28
  • 陸籍漁船越界捕撈持棒拒檢 海巡跳船登檢

    黃魚、鯧魚都是經濟價值高漁獲,28日深夜,海巡隊發現一艘陸籍漁船越界捕撈,追捕過程對方居然高速蛇行落跑拒檢,還拿船尾燈棒揮舞,企圖攻擊驅趕海巡人員,不過海巡及特勤人員,強勢跳船登檢,將5名船員以及船扣押,而捕撈的30公斤漁穫,全數拋海。
    2023/11/30 11:55
  • 陸男東京街頭持刀攻擊日本女友 狂刺她胸、腹部致死

    日本東京都世田谷區一棟公寓旁的腳踏車停車場內,28日晚間發生一起殺人案。24歲的公寓住戶遭人持刀猛刺胸、腹部,送醫後不治身亡。據了解,警方接獲目擊者通報後,到場發現一名女子佇立在血泊中,她的陸籍男友站在一旁,承認犯行。
    2023/11/29 12:46
  • 家屬9年煎熬 大陸法院開審馬航MH370案

    還記得消失的馬航MH370航班嗎?這起空難事發至今已9年,航空史上最大的謎團,依然是謎。但對於154名中國大陸籍乘客的家屬而言,沒有真相沒有遺體,美國與馬來西亞法院,也都沒有給予他們滿意的判賠,這結果完全不能接受。40多位失蹤乘客的家屬不願和解,也不滿馬航沒有按照國際公約給予足夠賠償,狀告北京法院,要求重啟搜索。十年來許多家庭經濟與情緒遭到嚴重打擊,部分家屬也要求高額賠償金。
    2023/11/28 19:58
  • 陸留學生槍殺陸籍教授 美法官:精神分裂症

    在美國,8月底開學日,一名中國大陸留學生槍殺指導教授,震驚各界,現在,當地法官最新裁定,這名槍手可能患有精神分裂症,因此不適合出庭受審,要先送往醫院,進行心理治療。
    2023/11/28 17:05
  • 陸籍殘疾人到曼谷「自願乞討1天可賺1萬」 10年禁入境

    6名中國乞丐日前在泰國曼谷遭到警方逮捕,他們疑似是國際人口販賣的受害者,泰國警方針對此案展開調查;據《頭條新聞》等陸媒報導,如今調查結果公布,這些乞丐與人口販運分子並無關係,而是因為得知在泰國乞討每天可以賺到高達10000泰銖(約新台幣)的收入,因此自願進入泰國進行乞討;目前他們已經遭到遣返,10年內禁止再入境泰國。
    2023/11/28 17:03
  • 臉毀容、四肢殘缺!大陸籍行乞者出沒 泰警:疑涉人口販運

    近期泰國曼谷街頭出現大量行乞者,當地人權團體發現,幾乎都來自中國大陸,他們不僅遭毀容或截肢,而且都是持旅遊簽證入境,當地警方懷疑,幕後有人蛇集團操控,已經介入調查。
    2023/11/23 20:18
  • 曼谷出現多名「毀容截肢」陸籍女乞丐 泰警急查人口販運

    泰國曼谷近日出現身穿泰國學生制服、面部遭燙傷且手遭截肢的女子在街頭乞討,警方調查後發現乞討女子來自中國。泰國政府已在調查整起事件是否涉及國際人口販運。
    2023/11/22 23:13
  • 陸女嫁到台灣「揭4差異」!誇公婆也好:有界限感三觀正

    兩岸之間有不少文化差異,一名陸籍女網友坦言,自己嫁到台灣適應了4件事,在社群平台上吐露心聲,文中更是大讚婆家一家人好相處,「大家三觀比較正,也都很有界限感」。
    2023/11/21 11:14
  • 驚人畫面曝光! 押解大量陸籍電詐犯搭高鐵

    緬甸北部,被視為全球詐騙集團大本營,大約十萬人從事電信詐騙,成中緬邊境的大麻煩。近來,中國大陸公安跟緬甸政府嚴打,遣送上千名詐騙犯回中國受審,並傳出,緬北四大家族之一的「白家」頭目,逃亡時,被緬甸軍方攔下。
    2023/11/19 13:23
  • 緬甸逮逾250名陸籍詐騙犯 傳出6台籍嫌犯也移交中國

    東南亞詐騙案猖獗備受關注,中國、緬甸、泰國與寮國8月起打擊詐騙,緬甸司法機關今(15日)再度向中國移交277名中國籍電信詐騙嫌犯,傳出當中包含6名台灣籍嫌犯,然而該消息中國官方與我國外交部皆未證實。
    2023/11/15 20:38
  • 陸漁民越界到東引用電槍捕魚被逮判刑 快艇遭扣34萬速賣出

    日前一名大陸籍劉姓男子和3名船員,受雇主委託駕駛快艇,違法越界進入東引禁止水域用電魚槍捕魚,好在馬祖當地居民發現後隨即通報海巡人員,立即前往查緝,將劉姓男子等4人通通逮捕,並查扣快艇。案經連江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4人6到7個月有期徒刑,而連江地檢署也委託士林分署將該快艇進行變價程序拍賣,最後成功以34萬4000元賣出。
    2023/11/13 15:09
  • 海巡驅離入侵陸貨輪 遭嗆「你是什麼國?」

    共機共艦頻頻擾台,沒想到就連大陸貨輪也侵犯我國領海!軍事粉專收到一段影片,是我國海巡驅離大陸籍貨輪時,遭對方反嗆「你是什麼國啊?」,當海巡回應是中華民國時,對方還酸「明明是個省,非得說個國」。
    2023/11/12 18:39
  • 33歲陸女在家門口被狂毆致死 日警追緝2嫌

    日本千葉縣一處住宅區,驚傳殺人案!被害者是一名年約33歲的大陸籍女子,昨天深夜被人發現,滿臉是血倒臥路旁,送醫後宣告不治。日本警方表示,女子頭部有多處遭刃器攻擊的痕跡,從監視器發現是2名男子下的手,日本警方正擴大追捕2人。
    2023/11/10 15:44
  • 桃花黨?從趙天麟到林正鴻 民進黨外遇風波連環爆

    2024大選在即,參選人各項行為都被放大檢視,民進黨政治人物近期「桃花風波」不斷,上(10)月底,已婚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遭爆料,與中國大陸籍女子有婚外情,更引發在野質疑恐涉國安疑慮,趙黯然退出2024立委選舉。今(10)日再爆出副總統賴清德大將、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制服,頻繁出入酒家,激吻陪侍女子,多張照片流出,網友更酸根本是「桃花黨」,盤點近期政治人物外遇風波,各個均形象大傷、重創其政治生涯。
    2023/11/10 14:18
  • 中國「無名漁船」囂張闖馬祖!海巡出動2巡防艇包夾逮3人

    馬祖東莒6日驚傳漁民的船隻遭竊,船上的馬達、電瓶、油箱及網子等物全都憑空消失,對此漁民認為是大陸船隻所為,也讓民眾懷疑離島的國防是否有漏洞。不料今(9)日有一艘大陸籍「無名漁船」囂張越界航入東莒海域,海巡署立即出動巡防艇上前追捕、強勢登檢,並扣留船隻及將3名大陸船員移交至岸巡隊留置。
    2023/11/09 17:59
  • 徐春鶯嗆「台灣獨立就棄陸籍」 林右昌:那她站在哪?

    ​​​​​​​民眾黨不分區傳列陸配徐春鶯,徐春鶯昨(8)日直嗆,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她就會放棄中國國籍。內政部長林右昌今(9)日受訪時表示,如果這樣,她現在站的是什麼地方?這個地方就是中華民國。
    2023/11/09 11:10
  • 陸籍船通霄外海越界捕250公斤漁獲 「蛇行拒檢」13人被押

    本月8日早上8點41分,海巡署艦隊分署第三(台中)海巡隊執行海上巡邏時,在苗栗通霄外海20浬處海域,發現1艘大陸漁船越界作業,立即廣播請其停船受檢,但廣播多次,該大陸漁船拒檢且蛇行逃逸,巡防艇追上並強靠登檢成功,證實該船違法事實明確,將船上13名船員押返台中港海巡基地碼頭偵辦。
    2023/11/09 10:14
  • 陸配任立委有國安疑慮?國安局:若受中共資金挹注移送法辦

    傳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將納中國大陸籍配偶徐春鶯,引發國安疑慮,徐聲稱在中國已經沒有「身分」,不須遵守中國法律。針對陸配配擔任立委有無國安疑慮?國安局長蔡明彥今(6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若合法活動予以尊重,但如果有接受中共資金挹注,在台發展組織等異常行為,若有具體證據,就會移送司法機關偵辦。
    2023/11/06 12:55
  • 惡劣!陸女開保時捷酒駕害死人逃回中國 美申請紅色通緝令

    一名中國大陸籍的女子,在美國華盛頓州開保時捷,但是酒駕,導致失速翻覆,同車友人死亡,她在當地法庭發出逮捕令前,逃回中國大陸。現在,美國將申請國際刑警組織的紅色通緝令。
    2023/11/03 14:38
  • 涉嫌接受中資引進大陸膠囊 郭再添遭反滲透法起訴

    屏東地檢署調查指出,無黨籍屏東縣議員郭再添與其大陸籍太太,去年底選舉期間,涉嫌接受中資,從大陸引進未經衛福部核准輸入的「連花清瘟膠囊」及「DEWEI快篩試劑」,發放給選民,因此,今天依違反反滲透法、藥事法及選罷法等罪嫌,將郭再添夫婦起訴。
    2023/11/02 18:55
  • 「戀愛腦」阿姨盼黃昏戀⋯頻傳自拍照 與詐團網戀險遭詐

    台中市豐原1名61歲黃姓婦人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陸籍男子,2人談起「網戀」,婦人更時不時傳自拍的修圖美照給對方,盼能來場黃昏之戀,不料對方竟是詐騙集團成員,最終以友人家修繕為由,要求婦人匯款10萬元,到銀行準備匯款時,行員發現帳戶有異報警,警方到場解說,婦人才從黃昏戀中夢醒,保住老本。
    2023/11/02 10:43
  • 邱毅再爆趙天麟公款幽會!摩天輪上「做愛做的事」一圈16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一名大陸籍女子黯然退選,放棄立委連任機會,政治前途被自己一手摧毀。前立委邱毅今(31)日再大爆趙天麟帶小三上「愛情摩天輪」的細節,驚爆他花公款約會,並指這段婚外情「絕對不僅限於情愛或肉慾!」
    2023/10/31 13:34
  • 徐春鶯仍有陸籍 賴:柯應說明非等子彈飛

    傳出民眾黨不分區打算提名陸配徐春鶯,遭質疑恐有國安疑慮,而且因為兩岸特殊關係,中國籍人士取得台灣身分證,不用放棄國籍,等於有雙重國籍還是能擔任公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喊,柯文哲別只會想讓子彈飛,應該說清楚,民眾黨則強調現在人選還未定。
    2023/10/31 13:17
  • 黃捷選立委稱深耕高雄無落跑 網嗆雙標:韓導也深耕台灣多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鬧出外遇陸籍小三,黯然退出2024立委選舉,並由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不過韓國瑜在高雄市長任內參選總統,黃捷就曾痛罵是「落跑市長」,如今自己也帶職參選,迴力鏢打到自己,引起網友炸鍋,開酸「有邁爸爸支持就是不一樣」。
    2023/10/31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