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陸籍 結果共1,443筆

  • 陸船越界翻覆釀2死 國台辦譴責台方驅趕

    今天(2/14)下午海巡署第九海巡隊,在金門海域發現一艘陸籍漁船越界捕魚,上前驅離時,對方竟拒檢還蛇行逃離,船隻因此翻覆,有4名船員落海,救上岸後,其中2人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
    2024/02/14 23:12
  • 快訊/陸船越界金門捕魚!躲追捕蛇行翻覆 2中國籍船員落海亡

    海巡署第九海巡隊cp1051艇今(14)日下午1時45分在金門北碇東0.5浬海域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艘中國大陸籍快艇越界灑網捕魚,立即執行驅離作業,不過陸籍快艇拒檢且蛇行,雙方於追緝過程中,陸籍快艇不慎翻覆,造成4名陸船人員落海,cp1051艇立即展開搜救並陸續救起4人,其中2人生還,目前在金門海巡隊進行偵訊,另外2人則緊急送往署立金門醫院搶救後不治,全案將報請金門地檢署檢察官相驗與調查。
    2024/02/14 17:15
  • 陸女來台旅遊「這1現象」最驚訝 捷運好多男女都在用

    過年不少人會選擇出國旅遊,在文化習慣不同的地方,總會有一些令人驚訝的體驗。一名在泰國工作的大陸籍女子來台旅遊8天,發現台灣有8處令人驚訝的地方,其中就包括她在捷運上看見,許多台灣年輕人不論男女都有在用小紅書。
    2024/02/12 09:00
  • 二房東闖屋爆打女房客 遭控騷擾「想睡你」還跟到醫院

    一名大陸籍的孫姓女子在台北市士林區租房子,卻接連和黃姓二房東發生衝突,上個月25日黃姓二房東喝醉酒後還找上門欲理論,結果卻將孫姓女子壓在地上痛打,造成孫女臉部多處傷勢,事後孫女到醫院驗傷,還看見疑似黃男身影,懷疑對方追到醫院,被控訴黃男曾說「想睡妳」、「妳以為我不敢打妳?」等語。案發後黃男於1日被警方拘提到案,而目前孫女已經退租並搬離該處。
    2024/02/03 14:25
  • 毆房客釀臉骨折 竟是「二房東」闖屋攻擊

    台北市士林有一名大陸籍女房客,與房東發生多次糾紛,之前疑似為了房租問題,報警還換鎖,這次居然是動手打人,女房客全身傷,就醫後提告,衝突當時,連其他住戶衝出來要幫忙,都被這名房東擋在門外,只是後來查出,原來簽約的這名房東,根本是二房東。
    2024/02/02 19:41
  • 救命!控男房東半夜闖入施暴 女房客臉骨折

    一名大陸籍女子在台北市租房子,指控男房東多次傳訊息騷擾,雙方因此衍伸出租賃糾紛,日前她回家時發現門鎖被換,便自行找鎖匠開鎖,疑似引起房東不滿,控訴對方半夜突然闖入施暴,還收走個人物品,樓上其他房客聽到求救聲,立刻下樓查看,女房客傷勢嚴重,面部多處骨折!
    2024/02/01 23:17
  • 嬰兒換人顧變超乖!驚翻出安眠藥 陸籍保母冤喊:自己吃的

    不少新手爸媽為了哄小孩睡覺,可以說每天都要費盡力氣,而有時候因為工作繁忙,因此會選擇請照顧經驗豐富的保母到家中幫忙;中國大陸一名李姓男子表示,因為孩子不好哄而「間接趕走」第一位月嫂後,換一人照顧小孩就變的超級好睡,但卻在隔天出現血便症狀後,又被李男發現家中出現助眠的神經藥物,懷疑對方可能為了照顧方便對小孩下藥。
    2024/01/29 10:31
  • 王志安來台觀光卻上節目「違規」 移民署出手:廢證並管制5年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模仿身障者引起巨大爭議,也有人質疑,他以「第三地陸籍人士」方式申請來台觀光,卻在台從事採訪報導,又參加節目錄影,可能違反了相關規定。對此,陸委會24日下午證實,經過與主管機關移民署聯繫,王志安已明確違反相關法規,而主管機關移民署也廢止他入境許可,並管制5年不可來台觀光。
    2024/01/24 16:30
  • 妙齡陸女赴韓「兩週抽脂3次」!慘死 陸使館提醒整型風險

    一名中國大陸籍的妙齡女子,在去年底赴南韓整型,在2週內,抽脂3次,導致傷口肌肉潰爛,引發敗血症後身亡。現在,中國大陸駐南韓使館,發文提醒中國公民,赴韓整型有相關風險。
    2024/01/20 11:34
  • 心寒!遭網紅烏龍爆料差別待遇陸大媽 華航空服還原真相

    昨(17)日有網紅爆料,指華航沒有為中國大陸籍阿姨準備素食餐,還差別待遇、甚至教訓阿姨沒有預先點好餐點,華航發布聲明駁斥無此狀況,連空服員本人都無法忍受被抹黑親上火線吐委屈還原經過,直指該名網紅斷章取義,內容與事實不符。
    2024/01/18 15:27
  • 外籍男吃商務素餐!陸女小菜加麵包 華航駁大小眼

    有旅客搭華航到北京,途中發現外籍男乘客,和旁邊的陸籍女乘客都反應沒拿到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外籍男乘客整套商務餐的素食餐點,陸籍女乘客卻只有小菜和麵包沙拉。對此華航回應,這兩位都確定沒有訂到素食餐,空服員依兩位旅客的需求,以商務艙的麵條、青菜、沙拉、麵包等有限資源運用,強調絕對沒有差別待遇。而得知消息後,目擊民眾也PO文道歉。
    2024/01/17 19:57
  • 差別待遇?外籍男吃商務素餐 陸婦人小菜加麵包

    有旅客搭華航到北京,途中發現外籍男乘客,和旁邊的陸籍女乘客都反應沒拿到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外籍男乘客整套商務餐的素食餐點,陸籍女乘客卻只有小菜和麵包沙拉。華航也回應2人確實都沒訂到素食餐,強調絕對沒有差別待遇。
    2024/01/17 13:40
  • 歧視陸客「菜英文」 國泰擬招15%陸籍空服

    國泰航空去年五月爆發歧視乘客的菜英文,如今新招聘的首批100多名大陸空服員,一月起已經陸續投入服務。國泰航空表示,基於有會講廣東話的員工,因此不會要求大陸空服員學習廣東話。
    2024/01/16 19:32
  • 又來偷魚!陸籍漁船入侵 蛇行逃跑拒檢

    12日早上9點多,澎湖貓嶼外海,出現一艘大陸漁船,海巡人員靠近攔檢,他們竟然蛇行逃跑,海巡隊強制登檢,當場查獲150公斤非法漁獲,全數海拋,後續將6名陸籍船員以及漁船,一起帶回馬公港進行後續調查。
    2024/01/13 12:49
  • 總統大選最後倒數 《南華早報》稱台灣禁陸記者「入境報導選舉」

    全球記者齊聚台灣,為10天後的大選做好準備。然而,來自中國大陸的記者將面臨特別的風險,他們被禁止報導1月13日的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根據一位不願具名的台灣移民官員表示,持有短期許可證的大陸記者僅能觀察選舉,即使通過申請來台,仍不被允許撰寫有關選舉的報導。這個規定在過去每四年一度的選舉中並不存在,導致《南華早報》的一名大陸籍記者,取消前往台灣報導選舉的計劃。
    2024/01/04 14:07
  • 不是一兩天!郝劭文8歲愛女「讀名校被霸凌」 警方出手了

    童星出身的33歲男演員郝劭文,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未料昨(3)日爆出8歲繼女在貴族學校被霸凌消息,校方更解釋「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
    2024/01/04 07:50
  • 郝劭文愛女遭霸凌!貴族名校竟護航 強制洗腦「只是遊戲」

    33歲的郝劭文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日前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
    2024/01/03 08:57
  • 3度擾台!陸船「離岸僅3海浬」 曾嗆聲:臺灣省就是臺灣省

    元旦連假剛結束,1/2凌晨,在鵝鑾鼻東方海面,離岸不到3浬處,一艘1400噸大陸籍拖船「寧海拖5001」滯留,但早在三天前,這艘船就逗留在外海,對方還嗆聲"台灣省就台灣省",被海巡署廣播驅離,短短一個月以來,同一艘拖船已經來台騷擾3次。
    2024/01/02 13:31
  • 北海道56人公車衝撞陸客搭乘車輛 9人急送醫

    日本北海道美瑛町當地時間今(28)天下午4點發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輛當地路線公車與中國大陸籍旅客搭乘的車輛發生衝撞後,撞上雪山。消防人員指出,這起意外導致4名公車乘客與5名陸籍旅客受傷送醫,9人均為輕傷。
    2023/12/28 18:22
  • 陸女赴日闖禁區滑雪跌倒「臉埋雪中窒息亡」 友人嚇壞不敢救

    日本新潟縣湯澤的滑雪場2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中國大陸籍女子與3名友人玩滑雪板時,跌倒後卡在雪中無法動彈。滑雪場巡邏隊到場將她救出送醫後,她仍因窒息宣告不治。據了解,4人使用的滑雪道當時因雪況關閉。其它3名友人目睹女子跌倒受困雪中,因滑雪技術不純熟,不敢上前救援。
    2023/12/24 13:18
  • 老師硬來「邀10人輪戰」!完事爽丟450元 女學生淚:打發乞丐

    泰國一名16歲女高中生報案控訴,自己被交友軟體認識的陸籍男師帶回家侵犯,不僅完事只丟下500泰銖(約450元新台幣)打發人,事後還打電話給她邀約「多人混戰」,讓她覺得被受羞辱決定報案;不過警方循線找上該名男老師後,卻被告知女學生除了謊報年齡之外,還以「提告性侵」為由索要錢財,目前雙方各說各話、男方則被提出3項指控。
    2023/12/17 21:06
  • 陸籍大阪女高中生遭日男綁架翌日身亡 體內驗出致死量藥物

    日本大阪11月上旬發生一起16歲高中女生詭死事件,一名58歲男性嫌犯駕駛汽車,在路邊綁架了一名16歲中國籍高一女學生,並將她帶回自家,然而隔日女學生就疑似因急性藥物中毒,在嫌犯家中身亡。根據屍檢,死者體內驗出大量的止咳藥物成分。警方昨(7日)依綁架未成年少女指控將58歲的男嫌逮捕,不過他至今堅決否認犯行。
    2023/12/08 12:35
  • 女大生挖到「人參」!好奇咬下昏迷17小時 醒來才知有毒

    近日,一名在韓國留學的中國大陸籍女大生在校園內誤食具有毒性的「商陸」,該名女大生以為是野生人參,於是好奇咬了一口,結果中毒昏迷了近17個小時,醒來後才驚覺自己吃下具毒的中藥材,所幸食用量不大,清醒後無大礙。
    2023/12/06 22:00
  • 又來了!繼拖船滯留 共艦近我西部海域遭驅離還嗆聲

    11月30日,才有大陸籍拖船,進入貓鼻頭海域滯留,軍事粉專記錄到,同一天,海軍迪化艦,與2艘共艦對峙,廣播驅離對方,卻遭共艦回嗆,甚至高喊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而國防部證實,11月30日當天就有掌握到,共軍進行聯合戰備警巡,偵獲共機24架次,共艦6艘次,在台海周邊活動,國軍都有嚴密監控。
    2023/12/06 19:35
  • 陸男拍攝「烏軍攔截俄空襲」涉洩漏軍事機密 法院判5年

    中國大陸籍男子王吉賢與妻子旅居烏克蘭,在俄烏戰爭爆發之初,他曾拍攝烏克蘭的戰場慘況上傳到抖音,但相關影片與中國大陸社群媒體上的主流論調不同,他還因此被批評是「叛國」;今年5月,王吉賢在家中陽台拍攝了烏軍防空武器攔截俄軍空襲的畫面並上傳至網路,卻因觸犯洩漏軍事機密罪,遭烏克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5年、緩刑1年,而王吉賢則透過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聲,表示是有「會說俄語的中國人」向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檢舉,指控他涉嫌間諜活動、意圖破壞烏克蘭國家主權。
    2023/12/0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