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陸片 結果共133筆

  • 合拍成趨勢 「白日焰火」入圍8項成大贏家

    51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公布,進一步來分析可以發現比起去年,台灣國片的入圍大大提升,包括KANO、軍中樂園各以6項入圍平分秋色,寒蟬效應以及行動代號孫中山也都有上榜,但大陸片的入圍比例依舊強勢,像是桂綸鎂主演的《白日焰火》,一舉入圍8項成為入圍大贏家,但反觀今年賣座的國片《等一個人咖啡》和《大稻埕》卻沒得到提名。
    2014/10/01 22:54
  • 陸片「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 網友酸瞎

    隨著「來自星星的你」和「繼承者們」這兩部韓劇在亞洲爆紅,大陸也相中這題材,直接結合兩部戲的精華,打造電影「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拍攝花絮和海報曝光,引起不少網友吐嘈,覺得電影內容根本就是在惡搞。
    2014/09/11 16:09
  • 複製好萊塢模式 奧斯卡影帝戰始源

    好萊塢片商找大陸影星演出客串,進軍大陸電影市場已經不是新聞,不過最近大陸片商似乎是要複製好萊塢模式,不僅找奧斯卡影帝布洛迪演出,還請到約翰庫薩克,連韓星始源也湊一咖,通通都演出了成龍的新片。
    2014/07/23 13:28
  • 【FOCUS新聞】40艘包圍1艘 越南船孤身抗陸船

    繼排華事件後,中越在南海再發生撞船衝突,越南指控40艘中國漁船包圍、衝撞越南漁船,但中國大陸則指稱,是越方強行干擾中方作業,兩國交相指責,宛如一起羅生門,同樣和中國有領土爭議的日本和菲律賓則藉機跳出來,反對中國大陸片面改變南海現狀,菲律賓更計畫助越南一臂之力,到國際法庭上狀告中國。
    2014/05/28 22:46
  • 當李安碰上張藝謀 談陸片審查機制

    李安和大陸導演張藝謀在2007年的威尼斯影展後,相隔7年在紐約大學的座談會上再聚首,最關心的仍然是華人電影的未來展望,李安更提到自己目前正在籌拍的新片,碰到資金卡關的困境,兩位導演都說,希望電影市場以及題材都能夠更自由開放。
    2014/03/29 14:59
  • 49歲包偉銘撞臉韓星 意外多戲約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其中飾演男配角的韓星朴海鎮,觀眾越看越眼熟,發現他單眼皮和高挺鼻樑組合一起,好像49歲台灣藝人包偉銘,而且和包偉銘撞臉的還不只一人,就連去年捲入性侵案的韓星朴施厚,也被說是「復刻版包偉銘」,和小10幾歲的韓星撞臉,還有大陸片商因此找他去演戲,讓包偉銘受寵若驚。
    2014/02/20 12:13
  • 瞄準DVD商機! 下檔陸片也搶10部配額

    今年大陸電影配額抽籤,眾所矚目的大片,包括在金馬獎上獲獎的《天注定》,馮小剛賣超過25億台幣的《私人訂製》,全都「摃龜」,反而抽中的都是下檔半年的舊片,像是白百何的《分手合約》、趙薇的《致青春》,原來大陸片在台灣市場本來就不吃香,片商如果抽中配額,期待的不是票房好壞,而是DVD跟周邊商機。
    2014/01/16 21:02
  • 2013亞洲十大電影 「宗師」、「郊遊」都入選

    華爾街日報選出了2013年最受矚目的十大亞洲電影,包括前陣子得到許多獎項肯定的「一代宗師」,「爸媽不在家」,而台灣部分,蔡明亮的「郊遊」,陳駿霖的「明天記得愛上我」,以及周杰倫自導自演的「天台」都在名單內,倒是榮登全球第二大電影市場的大陸片,一部都沒入圍,影評人分析,這應該只是報社針對話題及藝人影響力做的評估,和電影好壞無關,但部份電影卻也顯現出,東西方觀點大不同。
    2014/01/07 19:34
  • 6好萊塢片商 50億「一毛都拿不到」

    好萊塢電影,近年搶進大陸市場賺人民幣,但是現在卻出現一個狀況,是大陸的進口片商,因為不願意負擔今年8月實施的增值稅,要求美方負擔,雙方意見分歧,大陸片商竟扣留好萊塢票房分紅,將近50億,其中還包括了李安執導的「少年PI」,扣押將近6億。
    2013/08/01 11:57
  • 台港陸片排隊上 暑假華語電影激戰

    今年暑假華語片競爭激烈,因為光是台灣就有包括周杰倫、林正盛以及麵包師傅吳寶春傳記電影搶著上檔,另外還有劉德華的2部港片接連推出,再加上大陸片,看到這排片清單也不難感受出,搶攻暑假電影票房,片商摩拳擦掌。
    2013/06/01 13:12
  • 陸片「泰冏」不太冏! 小品11天賣30億

    大陸最近最紅的電影話題,不是少年PI,也不是大上海,而是一部小成本的製作,「人在冏途之泰冏」,這部電影成本大約3千萬人民幣,合台幣1.5億,但首日票房就已經超過成本,而上映11天,票房已經將近台幣30億,被稱為是大陸電影界的奇蹟,影評人預估這部片應該可以賣到人民幣10億,差不多是台幣將進50億,成為華語最賣座片。
    2012/12/23 19:21
  • 保釣延燒 日導批日「別忘曾侵略事實」

    大陸跟日本爭奪釣魚台主權,雙方衝突白熱化,時機敏感,許多藝人都把通告延後,像是陳柏霖跟日本廠商要合作的微電影,也宣告順延;爭議也從政治角力延燒到國際影壇,大陸官方搶先東京影展公布入圍名單前,表明不會出席,東京影展入圍名單公布後,過去是常勝軍的大陸片,巧的也只剩下一部電影入圍,就在這個時候,情書導演岩田俊二,卻在推特上批日本政府,別忘了當年侵略中國的事實。
    2012/09/21 12:08
  • 〈獨家〉疑為大陸片 梁朝偉「聽風者」險被台禁

    影帝梁朝偉魅力驚人,最新主演的電影「聽風者」,在大陸票房突破20億台幣,不過因為電影的時代背景、出品公司以及演員陣容,讓國內文化部誤以為是大陸片,以國內1年只能有10部陸片的比例來算,差點沒辦法在台灣上映,但片商表示,已經向國內提出證明,在投資比例上完全不成問題。
    2012/08/21 07:31
  • 陸女星耍大牌 帶藏獒咬傷配角臉

    大陸片場發生女星慘遭藏獒攻擊的意外,這名女星臉部嚴重撕裂傷,可能因此破相;而意外發生之後,卻扯出這隻藏獒的主人,是另一名主演女主角的大陸一線女星,她現在被指控,因為耍大牌,硬是把凶猛的藏獒帶到片場,不顧別人的安全,才導致這起意外攻擊事件。
    2012/08/16 17:52
  • 周董新片換卡司? 傳陸片商買氣低

    藝人周杰倫最近忙著拍第2部電影作品,新片還在拍現在卻傳出大陸片商買片意願低,因為原本男女主角是在大陸知名度比較高的周杰倫跟李冰冰,現在傳出變成是周杰倫好友劉畊宏和大陸新人模特兒李心艾,對此,周杰倫新片監製劉畊宏是嚴詞否認,不想理會傳言。
    2012/08/08 12:14
  • 幕後金主大陸人 好萊塢電影很中國

    許多大片不惜動刀,修剪掉部分劇情,也要搶著在中國大陸上映,許多大導演,也開始進軍大陸,不但和大陸片商合作拍片,甚至把電影場景搬到大陸,好萊塢電影將看到越來越多的「中國元素」。
    2012/07/10 22:24
  • Jolin特技驚艷陸片商 傳進軍大銀幕

    歌手蔡依林無論在演唱會上,還是推出新專輯時,都有令人驚艷的特技演出,像是鞍馬、高空吊環和緞帶舞,傳出Jolin的超強體力和精采表演,最近被大陸片商看上,已經為她擬好劇本,要讓她以「女打仔」的身分推向大銀幕,但經紀人低調表示沒聽說。
    2011/12/13 09:19
  • 「辛亥革命」5扮國父 趙文瑄細雕琢

    由成龍執導的「辛亥革命」,因為被認定是大陸片,確定在今年100年,無法登台播映。但其實�頭擔綱主角孫中山的趙文瑄,卻是不折不扣的台灣人,這是他第5度扮演國父,也是他自認在扮相和演技上最純熟的一次,而大陸中央電視台,還特別製作專題,報導趙文瑄的演員之路。
    2011/10/07 22:18
  • 「辛亥革命」被列陸片 建國百年無法上映

    由成龍擔任總導演的史詩電影「辛亥革命」,配合今年剛好是辛亥革命100週年,原本預計14日在台灣上映,但卻在5日被新聞局臨時喊卡,原因就在於,這部片因為大陸演員人數過半,加上港陸合資拍攝,被新聞局認定為大陸片,依法規定1年只能有10部大陸片配額,而今年已額滿,無法上映,也讓片商感到很無奈。
    2011/10/06 12:27
  • 台陸合拍戲成趨勢 安以軒號稱片酬最高

    大陸官方不只傳出綜藝節目有意限制台灣藝人,就連台灣製作人要到大陸拍戲,門檻也比以前困難,不但要找大陸投資方合作,合拍後還得等許可證下來,限制越來越多;不過由於目前大陸知名演員相較之下沒台灣多,所以還是有一堆台灣藝人在對岸大賺人民幣,長年在大陸拍戲的台灣藝人安以軒,不僅接台灣大陸合作的戲劇,就連純大陸的連續劇也都找上她,號稱是在大陸片酬最高的台灣女星。
    2011/08/30 19:24
  • 白蛇傳再翻拍 耗3億!李連杰飾法海

    1992年葉童曾經女扮男裝,和趙雅芝合演白蛇傳故事,在當年引起轟動,收視率居高不下,大陸片商看準白蛇傳故事的題材可能帶來的效應,決定重拍,而最近已經確定演員名單,其中白蛇白素貞,找來曾和周星馳合作功夫的女主角黃聖依,另外應該會讓白蛇傳迷大吃一驚的是,法海將由李連杰演出,因此就有傳言,片商重金禮聘找來李連杰,新版的白蛇傳有可能將以法海為電影主角。
    2010/10/12 00:18
  • 痞子英雄陸片? 首爾電視節官網烏龍

    台灣又在國際競賽被中國大陸吃豆腐嗎?台灣的戲劇痞子英雄,參加9月豋場的韓國首爾電視節,但有網友發現,「痞子英雄」當中的主角趙又廷和仔仔周渝民,竟然被掛上五星旗,甚至連國籍也變成「CHINA」,質疑難道是台片代表大陸參展嗎?對此,痞子英雄製作單位回應,「出槌」的網站,是電視節和網路業者的宣傳活動,是工作人員搞烏龍,已經要求盡速更正。
    2010/08/03 12:24
  • 后不見后?周迅缺席 李冰冰:不便說

    今年金馬入圍影片多數以藝術著重,尤其是港片和大陸片比例居多,夾縫中求生存,本土小成本製作的國片「不能沒有你」,實力備受肯定,一舉入圍導演、男主角和年度台灣傑出電影等8項,成為本屆最受期待的一部片;明星話題則圍繞在李冰冰和周迅身上,2人同時入圍最佳女主角,周迅卻不克出席,傳出是后不見后。
    2009/11/28 19:24
  • 問鼎金馬! 合拍片「如夢」9入圍稱冠

    第4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合拍片「如夢」一片入圍9項,其次就是國片「不能沒有你」,男主角第一次演戲,就同時入圍最佳男主角跟最佳新人,最佳女主角方面,最受矚目周迅跟李冰冰,2人都是以大陸片「風聲」入圍,最後誰得獎?將會是頒獎典禮的重頭戲。
    2009/10/07 21:31
  • 海角登陸喊停 傳日據情結遭杯葛

    電影海角七號一再打破台灣票房紀錄,原本希望1月份可以在大陸上映,但現在傳出因為劇情出現日據時代「皇民化」的情節,遭受政治干預無法如期「登陸」,不過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和大陸片商都否認是政治力介入,強調是因為字幕等技術問題,才趕不及在春節上檔。
    2008/12/02 0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