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陸片 結果共133筆

  • 台星拍陸片! 郭采潔、劉以豪接力登銀幕

    藝人郭采潔、李鴻其,最近不約而同,都有台陸合作的大銀幕作品,其中李鴻其要跟Angelababy,大談雪地戀情,郭采潔則是跟資深演員張國柱,共譜忘年不倫戀曲,兩部陸片抽不到配額,轉往影音平台上架。
    2021/03/13 16:37
  • 陳吉仲斥大陸禁購台灣鳳梨 不符合國際貿易規範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中國大陸片面因為介殼蟲宣布3月起停止進口台灣鳳梨,完全不符合國際貿易規範,農委會要花新台幣10億元做內外銷維持農民的收益。
    2021/02/26 14:43
  • 美日澳印外相電話會談 反對大陸片面改變現狀

    由美國、日本、印度和澳洲組成「四方安全對話」(Quad)的外相昨天舉行電話會談,針對南海、東海問題,一致反對中國企圖片面改變現狀作法。
    2021/02/19 14:27
  • 陸春節7部片撤檔! 「囧媽」改網路播1.8億人看

    武漢肺炎疫情,連帶影響大陸影視產業,近300家大陸影城倒閉或停業,尤其,以往總是票房主力的賀歲檔,共有七部包括鞏俐、彭于晏等人主演的陸片全撤檔,而電影《冏媽》乾脆改到網路免費播,吸引1.8億人觀看,意外成為今年最受歡迎賀歲片。
    2020/01/30 18:19
  • 陸片缺席金馬是損失? 李安:今年作品不差

    金馬獎頒獎典禮落幕,擔任執委會主席的李安在後台被問到,大陸不參加是不是金馬獎的損失時表示,損失當然是損失,但是好作品不會比每一年的差,並大氣回應「雙手永遠是張開的」,其實本屆金馬獎除了有奧斯卡得主李安坐鎮外,包括得過金棕櫚獎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得過金獅獎的侯孝賢都出席力挺,讓典禮一點也不遜色。
    2019/11/24 12:13
  • 當金雞獎頒獎人 王大陸又出糗「30秒凸槌5次」

    昨(23)日晚是第56屆金馬獎,但受到大陸官方下令禁止所有大陸片參加,並且還把同性質的金雞百花獎,和金馬獎同一天舉辦,不但互別苗頭,也讓許多藝人選邊站。其中因《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王大陸,這次出席金雞百花獎擔任頒獎人,只是過程中卻是狀況百出,短短30秒就連續凸槌5次。
    2019/11/24 11:08
  • 「無陸片入圍」 金馬56星馬作品大放異彩

    今年金馬獎受到大陸影響,幾乎沒有港片和陸片參賽,唯獨兩部香港獨立製作電影入圍。而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電影也大放異彩,像是新加坡導演陳哲藝的新作入圍六項,馬來西亞電影《夕霧花園》入圍九項,都獲得評審認可。
    2019/10/02 00:39
  • 「少年問道」退金馬 陸導:服從國家電影局

    大陸女導演朱昱,拍紀錄片《少年問道》,先前才宣布堅持參加金馬,也是唯一表態參賽的大陸片,不過或許是受到官方打壓,17日宣布服從國家電影局,退出金馬影展,不再參加複賽。
    2019/08/19 12:05
  • 《下半場》傳退金馬! 執委會罕見發聲明駁斥

    籃球電影《下半場》8月底就要登場,卻突然爆出將退出今年金馬獎競賽,讓金馬執委會破天荒發聲明反駁,而大陸紀錄片電影《少年問道》,更堅持要參加金馬,成為唯一公開表態參賽的陸片,引起大陸網友反彈聲浪。
    2019/08/15 20:03
  • 陸禁止報名金馬獎 4部港片報名後取消

    大陸國家電影局,禁止陸片和影視人員,參加今年金馬56,就連香港電影也表態,包括有4部港片報名後取消,就連曾拿下金馬影后的葉德嫻,也在表態支持反送中後,透露沒人敢找她拍戲。
    2019/08/10 08:47
  • 張藝謀不報金馬 胡歌新片參賽瞄準影帝

    今年金馬獎和大陸金雞獎頒獎典禮撞期,讓外界好奇金陸片還會不會報名參賽金馬,據了解,張藝謀的《一秒鐘》沒報名,不過胡歌和桂綸鎂主演的《南方車站的聚會》已報名完,而婁燁執導入圍威尼斯影展的《蘭心大劇院》是否也參賽,金馬執委會不願證實,只說十月一日入圍記者會上才會揭曉名單。
    2019/08/01 13:18
  • 審查機制變化多! 3陸片遭撤檔上映無期

    大陸電影審查機制變化無窮,最近有好幾部陸片明明都已經定檔了,卻無預警宣布撤檔,包括像是周冬雨主演《少年的你》,官方理由說技術原因,25日宣布不上映了,還有王大陸主演的《偉大的願望》,早已宣傳多時,卻因為片名不能用「偉大」,現在改名《小小的願望》。
    2019/06/27 11:22
  • 不約而同!警探臥底 韓賣炸雞、陸賣龍蝦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衝上韓國影史亞軍,不過卻跟大陸片《龍蝦刑警》,劇情都是臥底警察開餐廳,一個賣炸雞、一個賣龍蝦,劇情幾乎如出一轍,原來兩片是同一個劇本,是2015年中韓故事,共同開發項目獲獎的劇本。
    2019/02/22 18:54
  • 柏林影展《地久天長》奪帝后 導演作品在陸常禁播

    今年的柏林影展,原本有三部大陸電影入圍,但是極為罕見的,在頒獎典禮前一天,香港導演曾國祥所執導的《少年的你》,以及大陸導演張藝謀的《一秒鐘》,臨時宣布退賽。各界都認為,是張藝謀的電影劇情踩到了大陸當局的紅線,才被臨時被撤下。最後大陸片只剩下《地久天長》,劇組人員可以順利走紅地毯進場。而《地久天長》這部電影,跟張藝謀的《一秒鐘》一樣,都是以文化大革命作為故事背景,主要描述30年來,中國社會的變化,劇情深獲國際評審的青睞,拿下影帝、影后的寶座。不過,執導這部片的導演王小帥,擅長以社會真實為題材,因此他的作品,經常回不了自己國家的電影院裡放映。
    2019/02/18 20:17
  • 電影台搶春節收視 逾10部夯片全台首播

    今年春節檔期,電影台都打出全台首播的噱頭。大陸片《美人魚》和《七月與安生》都是首度在電視首播,去年在過年檔期賣破億的國片《角頭2》也要在小螢幕播出,要靠電影的好口碑吸引觀眾目光。
    2019/01/29 21:23
  • 大陸熱門網搜影片「啥是佩奇」 探轟動內幕

    距離農曆新年剩下兩個禮拜,中國大陸片商推出賀歲電影預告片,其中一部名為《啥是佩奇》的短片,成了時下最熱門話題!「佩奇」指的是英國卡通人物佩佩豬,之前因為被貼上遊手好閒、像是小混混的「社會人」標籤,一度被中國大陸影音平台抖音下架;而這次片商推出《啥是佩奇》,描述的是一名農村爺爺盼望兒孫回家,親手做出金屬佩佩豬要送給孫子的故事,傳遞出家與溫情,感動不少網友,也讓佩佩豬由黑轉紅,再次風靡中國大陸。
    2019/01/21 20:00
  • 張藝謀《影》入圍12項 《誰先愛上》8項力抗

    金馬入圍名單公布,其中國片最風光的就是邱澤主演的《誰先愛上他的》,以及李鴻其的《幸福城市》,分別入圍8項和4項,另外陸片來勢洶洶,包括張藝謀的《影》入圍12項成為大贏家,還有《我不是藥神》、《後來的我們》都成為入圍亮點。
    2018/10/01 23:10
  • 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 台灣小清新力拚大陸大腕

    第55屆金馬獎今(1日)公布入圍名單,大陸片共入圍61項,台灣則僅有40項入圍,最佳導演獎完全由大陸導演老、中、青三代拼搏。其中,由張藝謀所執導的《影》共入圍12項,是最大贏家;台灣演員邱澤、謝盈萱兩人在最佳男女主角獎上須力拼多位大陸大腕。
    2018/10/01 21:47
  • 快訊/台薩斷交 AIT:籲大陸放棄傷害台灣的脅迫

    我國跟薩爾瓦多斷交,美國在台協會表示,美國呼籲中國大陸放棄會傷害台灣人民安全、社會和經濟的脅迫,大陸片面改變現狀的行為,會傷害區域穩定。
    2018/08/21 18:28
  • 宋芸樺攻大陸! 《西虹市》上映2天票房破5億

    藝人宋芸樺從2015年「我的少女時代」後,片約不斷,現在更進攻大陸!最近同時推出2部笑鬧喜劇陸片,包括電影「西虹市首富」上映僅僅2天,票房突破人民幣5億,片中還出現王力宏,成為大彩蛋!
    2018/07/30 19:19
  • 喜劇三泰斗爆笑對談 曾志偉爆料「為什麼張曼玉要跟我走也不選黎明」

    第十屆兩岸電影展將於5月27展開台灣地區的陸片放映,週六(26日)搶先舉行「兩岸電影展望論壇」相關活動,邀請港星曾志偉與喜劇導演朱延平、邱瓈寬首度同台,分享喜劇電影創作心路歷程。三人在台上妙語如珠,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2018/05/26 20:55
  • 拉抬聲勢! 范范、ELLA大咖幫唱陸片主題曲

    最近許多大陸電影或電視劇,主題曲都找來大咖歌手獻唱,像是電影《遇見你,遇見你》請范瑋琪演唱、《脫單告急》則找來ELLA,還有陸劇《溫暖的弦》由田馥甄獻聲,希望藉此先炒熱話題、拉票房和收視。
    2018/04/22 17:02
  • 習近平博鰲先會台商! 「施壓政府討好民間」

    今年博鰲論壇「蕭習會」不但提前在開幕式前登場,習近平還力捧台商,前立委林郁方認為,這是大陸對台政策的具體表現,就是對政府持續施壓,但是討好民間、跟民間互動,對此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表示,大陸片面設定對台障礙,對兩岸發展不是正向的。
    2018/04/10 18:07
  • 美學者:習如長期掌權 影響涉台與區域發展

    多位美國學者關切中國大陸片面啟用M503航路,除打壓台灣,並藉機向外界展示實力;另中共研議修憲刪除國家主席任期制,這不僅涉及台灣議題,也將對區域發展造成影響。
    2018/03/01 12:38
  • 德報專訪 謝志偉:陸片面啟用M503威脅安全

    駐德代表謝志偉接受德國報紙專訪時指出,中國未與台灣協商,就逕自啟用M503等航線,對台灣的安全已造成威脅。
    2018/02/09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