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陸戰隊 結果共917筆

  • 完蛋!闖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 兩女稱迷路仍遭法辦

    高雄的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15日下午被不明人士入侵,兩名女子在雷達站下方的平台大聲呼救,驚動了鄰近的哨兵,才找來消防隊救援,這裡真的很難攀登,足足有7層樓高,好幾名搜救人員合力才爬上去,還有人不小心被蛇籠割傷見血,兩名女登山客說原本是要去柴山秘境,迷路才會誤闖禁區,但目前陸戰隊不採信女子說法,將兩人依要塞堡壘地帶法移送法辦。
    2022/11/16 13:37
  • 快訊/高雄軍事管制區驚現浮屍 晨運民眾嚇壞

    有民眾今(15)日上午到楠梓區援中港濕地附近運動,驚見遠方水面上有一名男子載浮載沉,嚇得報警,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人拉上岸,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據查,死者為一名楊姓男子,警方也進一步聯繫其家屬前來認屍,而男子陳屍的地方屬於海軍陸戰隊管制區,地點相對敏感,楊男詳細死因也待查。
    2022/11/15 11:18
  • 前美軍飛行教官協助訓練解放軍 澳洲被捕將出庭應訊

    前同袍今天告訴法新社,21日在澳洲被捕的1名前美國戰機飛行員將於11月4日出庭。這名退役教官被捕前,曾在中國訓練飛行員。
    2022/10/31 17:45
  • 防「海鋒」遭陸特工偷襲 花東聯合軍種演練

    中華民國海軍的海鋒大隊,是我陸上反艦飛彈的重要戰力,近年來除了逐步擴編外,在花東地區也加強戰備,最近更是模擬敵軍特工偷襲飛彈發射車,我軍協同陸戰隊、憲兵反擊,專家分析這也代表海軍對於海權管理的改念,不再只侷限在海上。
    2022/10/21 19:19
  • 擺攤拉人!大專射擊賽國軍展示服裝配備 力推募兵

    國軍召募不如預期,軍方也把握機會擴大宣傳!20日在台南就有一場大專院校的射擊比賽,軍方特別設攤招募,陸戰隊現場架設刺針飛彈、海軍艦令部擺出了各式帥氣的制服,強調海軍待遇高,使出看家本領吸引學生從軍!不過,兩岸情勢緊張,不少學生表示難免怕怕!
    2022/10/20 18:50
  • 沒宅配…車頂載床墊靠「人工」固定 網驚:陸戰隊?

    不少人在買大型家具時,因為不好搬運,會請宅配公司送貨到府。而有一名駕駛日前開車時撞見前方汽車車頂載著一個大型雙人床墊,值得注意的是,前方車主居然沒有用繩索將床墊固定,反而是靠「人工」的方式用單手緊托床墊防止滑落。目擊民眾見狀哭笑不得直呼「當你買床,沒有宅配服務時」。
    2022/10/10 20:27
  • 牽制大陸、提防北韓 駐印太美軍忙找日、韓、菲聯合軍演

    美軍在今年秋天,與區域盟友的軍演可說一場接一場!現在除了美國海軍在日本海,和日本與南韓持續應對北韓飛彈威脅外;他們也從上週開始,和菲律賓海軍陸戰隊合作,對可能出現的化學武器或核武威脅進行演練。這場演習,還邀請日本與南韓派出觀察員參與,可以看出美軍想要聯合印太盟國,封鎖共軍和北韓人民軍的決心。
    2022/10/09 17:14
  • 衰遇酒駕!海陸悍將跑步訓練中 酒駕騎士追撞2軍人傷

    海軍陸戰隊弟兄跑步鍛鍊,沒想到3日傍晚在屏東車城鄉營區週邊跑步,一名機車騎士,酒後騎車從後方追撞,軍人們一時間反應不及,造成其中兩名軍人受傷倒地,肇事的騎士也自摔受傷。
    2022/10/04 18:03
  • 屏東2海陸弟兄鄉間慢跑 慘遭酒駕阿伯騎車追撞

    屏東車城鄉2名海軍陸戰隊的軍人,昨(3)日晚間於營區周邊的鄉道慢跑,突然遭一名60多歲阿伯騎車追撞,3人皆重摔倒地,國軍、警消得知,派人到場協助送醫,所幸3人皆為輕傷。警方事後到醫院,對肇事的陳姓騎士進行酒測,其酒測值高達0.42毫克,明顯超標,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
    2022/10/04 10:40
  • 海陸精銳獵殺共軍艦隊!美陸戰隊濱海戰鬥團 新銳「跳島戰術」擊殺共艦

    中共的擴張,的確已經令美軍感到緊張,因此美軍不少新銳的戰術想定,都會在環太軍演當中驗證,今年最大亮點,就是由美軍陸戰隊,新成立的濱海戰鬥團,所實施的跳島戰術。不同於過去單純依靠強大的航艦打擊群來摧毀對手,現在美軍陸戰隊改採機動分散的火力,快速奪島,再有效打擊共軍艦隊。
    2022/09/24 21:52
  • 「半地下室」又淹水!軒嵐諾風災揭南韓居住難題

    第11號颱風「軒嵐諾」目前已減弱為溫帶氣旋,但昨天(6日)過境東北亞,在南韓留下滿目瘡痍,超過一萬3千棟房屋被毀、6千多車輛泡水,而慶尚北道「浦項市」,是這次受創最嚴重的地方。河水暴漲倒灌民宅,浦項市有公寓地下停車場嚴重被淹,至少7人罹難,南韓消防隊和海軍陸戰隊挺進救援,展開拉網式搜索,也終於傳出好消息,救出2名生還者。南韓總統尹錫悅指示將浦項市列為重災區,今天(7日)下午也趕赴當地慰問受災戶,已經準備動支500億韓元,折合新台幣約11.2億的預備金,投入賑災。
    2022/09/07 19:59
  • 出動裝甲車救災!「軒嵐諾」橫掃南韓南部沿海大城

    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離開台灣後再次轉為強颱,今天(6日)凌晨撲向南韓,登陸短短兩個半小時,就在各地造成嚴重衝擊。位於南韓南部沿海、世界知名鋼鐵大城「浦項市」,觀測到時雨量超過110毫米的超級暴雨,因為排水不及,街道全被泥水覆蓋、水深及腰,南韓海軍陸戰隊出動兩棲裝甲突擊車挺進災區救援,但大水灌入一處地下停車場,至今還有多人下落不明。南韓總統尹錫悅徹夜未眠,都待在總統府災防中心待命。
    2022/09/06 19:57
  • 軒嵐諾襲韓釀2死10失蹤 海軍陸戰隊派兩棲裝甲車救災

    颱風「軒嵐諾」於6日清晨登陸朝鮮半島南部,根據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統計,目前至少造成2人死亡10人失蹤。浦項和慶州等城市紛紛傳出淹水、停電和土石流等災情,上千居民離開家園避難,軍方也出動海軍陸戰隊的兩棲突襲裝甲車,前往淹水區域救災。
    2022/09/06 17:03
  • 美國會大廈遇襲案 前員警攻擊自己人遭重判10年

    前美國紐約市警察韋布斯特(Thomas Webster)在去年1月6日的國會遇襲案中攻擊現役員警,今天遭重判10年徒刑,是這起攻擊事件相關案件中所判處最長的刑期。
    2022/09/02 13:13
  • 合理是訓練不合理是磨練! 跟拍海陸兩棲6天5夜地獄週

     
    2022/08/13 14:31
  • 中共海軍作戰實力將追平美國! 軍艦數量傲視全球

    中共軍演,國軍艦艇近距離監控共艦,近年來,中共海軍艦艇造艦數量及質量有驚人發展,更有專家預測,中共海軍作戰能力2049年前將追平美國海軍,對此,前海軍陸戰隊上校宋兆文表示,我方海軍實力也不容小覷,結合陸空,四度空間連核作戰,也能分批將敵軍艦滅。
    2022/08/12 22:51
  • 共軍續在南海奪島演習 美「雙艦隊」印太待命

    儘管大陸宣稱結束對台軍演,但是解放軍,持續在南海、渤海、黃海等地演習。尤其在南海,共軍不但出動兩棲攻擊艦,還公布海軍陸戰隊奪島演習畫面。美國媒體報導,未來美軍在印太地區的部署,將會有第三和第七艦隊「雙艦隊」隨時待命。
    2022/08/12 21:38
  • 美俄擬換囚 俄軍火商換2美國人 烏國糧食船本周出港

    美國奧運金牌女籃選手格林娜,因持藥用大麻入境遭俄羅斯羈押5個多月,美國國務院私下與俄羅斯多次交涉換囚,國務卿布林肯終於透露好消息,美國提議用一名俄國軍火商,交換女籃球星和前海軍陸戰隊員,總統拜登也支持這項提案,現在就等俄羅斯的回應。全球糧荒問題也等待俄國的善意回應,烏俄上周達成協議,俄國同意開放港口讓烏克蘭輸出糧食,預計本周第一艘船就要出發,外界也緊盯俄軍是否會遵守能諾,讓糧食平安出港。
    2022/07/28 19:54
  • 模擬共軍犯台!IDF戰機投火焰彈 兩棲偵搜水中爆破

    漢光演習實兵操演,上午在屏東加祿堂海灘,實施聯合登陸作戰,模擬共軍犯台,由海軍陸戰隊結合海、空軍兵力組成兩棲特遣部隊,執行突擊搶灘,動員600名兵力操演,實彈射擊,出動4架IDF戰機投放火燄彈,海空掩護支援,展現兩棲作戰成果。
    2022/07/28 12:10
  • 漢光海、陸、空比精彩!金門火砲震撼 傘兵空降再現「青蛙下蛋」

    漢光演習在各地進行,海、陸、空都有精彩的實戰演練,今天清晨天剛亮,金門火砲射擊,轟隆巨響超級震撼;潮州傘訓場空降作戰,神龍小組從六千英呎高空降落;高雄港海軍陸戰隊模擬VTC塔台遭受恐怖攻擊,軍警、海巡聯合反恐作戰;嘉義則是工兵進行中框橋臨時補給道路架設。
    2022/07/27 14:14
  • 墨國抓「毒梟始祖」釀14人墜機亡 虐殺史被Netflix翻拍

    墨西哥15日驚傳直升機墜毀意外,一架黑鷹直升機在該國北部的錫那羅亞州(Sinaloa)墜毀,造成14名海軍陸戰隊員身亡、1人受傷。儘管墨國軍方表示仍在調查失事原因,但相關部門也證實,這架墜毀的黑鷹直升機當天確實有參與由美墨聯合發動的大毒梟「金特羅」(Rafael Caro Quintero)緝捕任務,沒想到在行動結束後發生事故。
    2022/07/17 11:00
  • 陳時中陸戰隊添「3督軍」 網見陣容驚:結局2走向

    年底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民進黨先前才敲定台北市將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繼黨內莊瑞雄、林楚茵宣布擔任競選團發言人後,今(15)日上午再度宣布邀請到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黨內立委何志偉及高嘉瑜三人擔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任「分區總督導」。隨後,立即在網路上掀起熱議,還有人直呼「這陣容實在驚人,不過結局應是2種穩」。
    2022/07/15 11:37
  • 直擊環太! 美墨韓兩棲演訓難度分析

    2022年在夏威夷舉行的環太平洋軍演備受矚目,TVBS特派團隊在當地獨家直擊了美韓陸戰隊的聯合演訓。針對兩棲部隊作戰的裝備和難度分析,TVBS記者劉亭廷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訪問說明「兩棲突擊艦艇閘門放下後,兩棲突擊車會往海面衝,前往海灘進行突擊,這就是所謂的登陸運動。兩棲突擊艦登岸後,可做為裝甲運兵車提供火力支援,以這次特派記者目擊的AAV7A1突擊車來說,武器方面裝備M2HB.50口徑重型機槍,以及Mk19的40毫米自動榴彈發射器砲塔。船體方面,由於預設登陸後將遇強大反擊火力,因此船身設計非常堅固,材質包括全焊接鋁材質,保護隊員免受小型武器攻擊,還有強化型的貼花裝甲能抑制彈藥殘留的穿透力。至於人力搭載部分,有駕駛、司令、砲手及25名陸戰隊員。AAV7A1兩棲突擊車台灣也有36輛,分別是美國在2020及2021年交車的,不過南韓這款AAV7A1突擊車比較不一樣,他們1993年時取得美方給予的在地生產授權,因此內部搭載武器也是自產的,也就是K6重機槍和大宇K4自動榴彈發射器。」
    2022/07/14 16:51
  • 獨/美韓墨聯軍兩棲演訓!跳島戰術以陸制海 火力鎖中共

    由美國海軍主辦的2022年環太平洋軍事演習(RIMPAC 2022)進入實戰驗證階段,其中以美軍陸戰隊為首的多國聯合兩棲登陸,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當中,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海軍上將山姆.帕帕洛(Sam Paparo)近日受訪時就直接挑明,這場全球最大規模海上演習,就是針對中國2027年可能犯台而設計,而《TVBS》也獨家直擊在最後總驗收之前,以美軍為首,與韓國、墨西哥陸戰隊聯合兩棲演訓情況,同時也驗證美軍最新銳的「跳島戰術」,在第一島鏈機動部署各類反艦火力,全面封鎖共軍艦隊。
    2022/07/14 14:10
  • 獨!美、韓、墨陸戰隊 聯合兩棲演訓劍指中共

    環太軍演進入實戰驗證階段,其中以美軍陸戰隊為首的多國聯合兩棲登陸,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當中,TVBS獨家直擊,他們在最後總驗收之前,反覆進行艦岸運動的畫面,接下來還將搭配艦載直升機,驗證三棲垂直登陸戰術。
    2022/07/14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