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陸戰隊 結果共918筆

  • 嚴守紅色沙灘!陸戰隊清晨場勘竹圍部署導標 海軍中和軍艦現蹤

    國軍之前曝光共軍可能利用全台多處沙灘登陸,因此被標記為「紅色海灘」,軍方原定今早在其中的竹圍漁港進行登陸演習,之後宣布取消,不過今早TVBS仍目擊軍方場勘,海軍的中和級戰車登陸艦更現蹤漁港外。
    2023/03/08 15:40
  • 美模擬「印太島鏈大戰」 濱海團密訓對付解放軍

    美中兩大強權,最近頻頻在軍事上較勁。大陸公布2023年解放軍預算,比去年大增7.2%。而美國一支陸戰隊,南加州進行了10天,模擬「與中國開戰」演練,把各個軍事基地當成海島。中美兩國,似乎都在為可能的開戰,預作準備。
    2023/03/06 22:36
  • 《紐時》:美軍陸戰隊加緊模擬作戰 「視中國為假想敵」

    紐約時報報導,美軍陸戰隊去年3月在夏威夷成立的濱海作戰團近期在南加州投入10天演訓,測試五角大廈為未來可能與中國一戰提出的作戰概念,往後幾年將馬不停蹄操練。
    2023/03/06 08:48
  • 軍紀要檢討!警扮買家面交槍枝 現逮海軍陸戰隊士兵

    屏東警方在網路上發現有人販售槍枝,於是員警就假扮買家,說要訂購一把改造槍支和子彈,談好價格是6萬5千元,雙方約面交,兩名嫌犯一起現身,假裝買家的員警一擁而上,逮捕兩個人,發現其中一名嫌犯,是海軍陸戰隊士兵,21歲的徐姓志願役,軍方要嚴懲,並將他列為汰除對象。
    2023/02/27 14:17
  • 永遠忠誠!陸戰隊轉職消防員 超猛體能無縫接軌

    「你的體能有夠猛!」這是邱志豪從國軍轉職後最常聽到的一句話!35歲的邱志豪從軍10年又3個月,在海軍陸戰隊練就出超凡的體能與傲人身材,但5年前為了完成母親的期望,自己對於「救人」一職也非常嚮往,毅然決定退伍且順利考上消防員,每年常訓、體能測驗都拿滿分,讓同事驚呼:「真的是消防員中的極限體能王!」
    2023/02/27 12:59
  • 又有軍人賣私槍!6萬5附慶記 陸戰隊軍人面交遭女警撂倒

    繼空軍,高雄左營海軍陸戰隊也傳出志願役軍人,因私自買賣槍械被逮,一名徐姓士兵日前在網路上散佈販賣槍枝的訊息,引來屏東枋寮警方注意,員警喬裝成賣家,以6萬5千元買下槍枝,約好面交,徐男到場驚覺被埋伏,拔腿狂奔,當場被一名女警撂倒,同行的鄧姓友人也隨即遭到壓制。警方查扣槍枝和20發子彈,訊後法送辦,軍方也依規定將徐姓軍人汰除。
    2023/02/27 10:12
  • 陸戰官兵網路販售槍枝遭查獲 海軍:已重懲汰除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表示,陸戰99旅一名徐姓士兵遭警方查獲於網路上散布販售槍枝、彈藥資訊,已重懲及汰除;另外,軍方也全面完成械彈清查,均無短少。
    2023/02/26 23:32
  • 不只認識陳宗彥!酒店「豆哥」上月出席活動 與黃偉哲同台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被爆10年前任職台南市府官員期間,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喬事情,還接受性招待疑雲。這名豆哥,早年是酒店少爺,後來成為酒店大股東,近幾年逐漸淡出酒店,不過為人海派,今年還參與台南廟宇活動,以「海軍陸戰隊雲嘉南聯盟總召」頭銜出席,和市長黃偉哲同台合照。
    2023/02/18 19:40
  • 遭俄製反戰車飛彈連轟! 美國軍醫命喪巴赫姆特

    美國一名前海軍陸戰隊員,自願到烏克蘭前線當軍醫,不幸遭襲喪命。最新遇襲畫面曝光,研判這名軍醫,是被2枚「反坦克飛彈」擊中。俄羅斯不承認轟炸醫療團,瓦格納傭兵則指控這些軍醫 是烏克蘭傭兵,是合法打擊目標。
    2023/02/17 22:17
  • 不讓瓦格納搶戰功! 俄國防部也推囚犯直送前線

    俄軍最近在「布格列達爾」一役,損失慘重,一支海軍陸戰隊,整個旅的士兵,全數陣亡。雖然瓦格納傭兵團,最近在前線立下戰功,現在傳出,正規部隊對傭兵團相當不滿,俄羅斯國防部也開始有樣學樣,把監獄內的重型犯,推到戰場去當炮灰。
    2023/02/14 22:44
  • 兵役延長話題升!4軍種甘苦談 伙房兵嘆:伙食準備不輕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當兵」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國軍義務役抽籤軍種相關話題。
    2023/02/06 16:01
  • 加強維安! 桃機「特勤警衛」守護國家門面

    桃園機場除了有一般保全跟航警進行維安,近期多了一支生力軍「特勤警衛隊」,成員大多有特種部隊、海軍陸戰隊等軍警工作經驗,還有體育選手也來參加,他們平時得模擬訓練,還要磨合體能戰技,在面對突發狀況時,能夠馬上應對;他們付出體力心力,讓無數旅客能安心進出。
    2023/01/22 22:53
  • 不受限! AAV7兩棲突擊車也能「室內訓練」

    國軍戰訓不間斷!但訓練科目,有時難免受天氣、場地因素限制,特別是在海上。因此,海軍陸戰隊便打造「AAV7訓練模擬館」,要讓官兵們,透過科技化的訓練設施,大膽嘗試、增加熟練度。
    2023/01/22 20:11
  • 美售布雷車熱議 軍方澄清曝4處「紅色海灘」

    美國出售我方總額新台幣55億的「火山布雷系統」,對此陸軍親上火線解釋,這並不會把台灣變成地雷島,不過同時也透露,若共軍很有可能登陸地點,北部有寶斗厝海灘、海湖海灘,中部有甲南海灘,南部有喜樹海灘,這些被稱「紅色海灘」的地方,其中最接近軍機場的僅有短短5公里。
    2023/01/18 13:10
  • 戰爭熱?全民國防民間組織林立 退將:國防部應扮演整合角色

    近年台海兵凶戰危,軍事議題火熱,有退役海軍士官,成立了全民國防教育園區,還聘請美軍陸戰隊退役士官進駐教學,要讓一般民眾都能建立正確國防認知,而國軍過去推展全民國防多年,卻成效有限,如今民眾對於軍事議題關注度提升,退役將領建議,軍方應該扮演整合的角色,讓這些民間資源,充分發揮功能。
    2023/01/13 22:52
  • 首開箱玉山艦!塢艙裝登陸艇搭載雄二 陸戰隊訓場見「共軍紅星標誌」

    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海軍首度讓媒體開箱國艦國造玉山軍艦,大秀濕塢艙的登陸艇裝備,另外陸戰隊操演拚實戰化,不僅參考歐美實務經驗,訓場也見「共軍紅星標誌」!
    2023/01/12 15:36
  • 因應中國威脅 美防長宣布:將在日本部署新陸戰隊單位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今天表示,美國將在日本南部島嶼沖繩部署新的陸戰隊機動單位,以更妥善地因應中國升高的威脅。
    2023/01/12 10:20
  • 應對大陸威脅 美陸戰隊傳在沖繩設濱海作戰團

    日本媒體《共同社》引述外交內部人士消息,指出美國陸戰隊(USMC)正在與日本政府討論,有意在2025財政年度時,將駐紮在沖繩的陸戰隊進行重組,增加一隻「濱海作戰團」(Marine Littoral Regiment),來協助日本因應來自中國大陸的軍事威脅。一旦日本週邊離島地區出現緊急事態時,得以快速派遣和處置。外媒提到,有鑑於沖繩和台灣外海,目前都處在大陸解放軍威脅範圍,美軍此舉明顯就是為了反制北京,要對方不要輕舉妄動。
    2023/01/10 11:23
  • 教育鑑測引燃鞭炮爆炸! 海陸士官炸傷3手指

    海軍陸戰隊位於屏東內埔龍泉新訓中心,28日下午進行新兵訓練震撼教育鑑測時,1名31歲的士官為了製造聲響效果,在引燃鞭炮時,沒想到鞭炮疑似提前引爆,導致右手3根指頭遭到炸傷,緊急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救治。
    2022/12/29 12:53
  • 陸戰士官新訓驚傳遭爆裂物炸傷!緊急送醫 軍方回應了

    今(28)日傳出陸戰士官新訓不慎遭炸傷消息!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今晚間表示,楊姓陸戰士官今日在執行新訓中心新兵訓練震撼教育鑑測時,不慎遭爆裂物炸傷右手手指,即轉送國軍醫院治療。
    2022/12/28 19:26
  • 從《報告班長》演到《加油喜事》 「國民班長」李興文越活越年輕

    從「報告班長」走紅的李興文,最新作品和「金鐘視帝」陳亞蘭以及王彩樺合拍家庭喜劇,無論劇情和拍攝片場歡笑聲不斷,讓李興文越拍越起勁。其實他出道以來鮮少拍喜劇片,光是軍教片就拍了十幾部,還成為全台第一位借調拍戲的現役軍人。海軍陸戰隊退伍的他,至今仍保持「三不怕」精神-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因此入行多年以來鮮少有過負面新聞,愛惜羽毛。
    2022/12/24 22:17
  • 美女籃球星換囚案 俄曾盼用美陸戰隊員換遭德監禁間諜

    美國女籃明星格林納獲俄羅斯釋放返國後,昨天是她10個月來首度拿起籃球,重新開始訓練。另有報導指,俄國曾希望以美國前陸戰隊員,換取因殺人在德國遭定罪監禁的俄國間諜。
    2022/12/12 21:27
  • 美軍最新戰略調整 研擬「閃電航艦」

    美中關係緊張之際,各界擔心台海情勢一觸即發,美國官員警告,北京在2030年以前,可能會武統台灣,而美軍就兩岸可能出現的突發事件,正在研究新戰術因應,第七艦隊指揮官湯瑪斯日前表示,美國海軍和海軍陸戰隊,今年夏天都在測試閃電航艦的概念,利用配備F-35B戰機的海軍兩棲突擊艦,取代航空母艦,就能更靈活的調度軍力。淡江戰略研究所助理教授林穎佑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大陸解放軍在進步,但美軍也在進步,美軍不只在裝備上尋求新發展,還有戰術和戰略的改變,今年夏天環太平洋軍演時,美軍就開始與多個國家一起實驗,在兩棲突擊艦上搭載F-35戰機,代表未來美國在運用海軍陸戰隊時,可以擁有空中打擊 、對海打擊,甚至是搭載海馬式多管火箭系統,把一個兩棲突擊艦變成一個作戰單位,進行快速移動跟打擊。」
    2022/12/12 16:12
  • 美俄再換囚 俄軍火商換美奧運球星.遭批不對等

    美國與俄羅斯再次進行換囚,奧運金牌女籃球星格琳娜遭俄羅斯關押近10個月,終於在8號獲釋,總統拜登親自宣布好消息。美國拿俄羅斯的軍火商布特交換格琳娜,原本的計畫是一換二,但俄方堅持只釋放格琳娜,另一名退役美國軍人必須再進行談判;共和黨就批評這次換囚是場不對等交易,因為美國釋放的是全球頭號通緝要犯。
    2022/12/09 19:52
  • 美俄換囚! WNBA球星格林納換俄死亡軍火商

    美國WNBA女籃球星格林納,2月持有大麻油電子菸,遭俄國逮捕並重判9年,不過好消息是,人已經透過美俄換囚獲釋,但作為交換,美國釋放了遭重判25年,有死亡軍火商之稱的布特,原本美方希望1人換2人,但俄羅斯不答應,導致另一名美國前陸戰隊員惠蘭,仍被關在俄羅斯,無法回家。
    2022/12/09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