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陸戰隊 結果共916筆

  • 扯!苗縣「水鴨子」掃雷車慘遭拔牙 24支大鋼牙全不見

    苗栗市「貓裏喵親子公園」內一輛由苗縣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捐贈的陸戰隊LVTP5E1兩棲登陸工兵掃雷車(俗稱水鴨子),昨(4)日有民眾發現,車首的26支掃雷大鋼牙中被偷走24支,目前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追查竊賊。
    2023/06/05 10:28
  • 要孩子別放煙火! 3名美國陸戰隊隊員竟遭30多人圍毆

    上週末,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沒想到在加州橘郡,卻傳出有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遭到圍毆。原來有一群青少年,當時正在海灘放煙火,結果3名休假的陸戰隊隊員上前制止,卻被對方超過30人集體圍毆,造成軍人受傷。
    2023/06/01 13:45
  • 不講武德!美海軍陸戰隊員休假勸導屁孩 竟被痛毆掛彩

    美國一群屁孩日前在加州一處觀光海灘嬉鬧玩煙火,由於看起來兇神惡煞,其他遊客縱使不勝其擾卻也不敢制止;這時3名休假中的海軍陸戰隊員見義勇為,挺身而出勸導,卻遭屁孩們打倒在地,用手護住頭部才避免重傷,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3/05/31 17:24
  • 海軍陸戰隊T75班用機槍管遺失 監察出手調查

    海軍陸戰隊陸戰六六旅今年3月27日實施械彈清點,發現步二營步四連短少T75班用機槍備用槍管1支,近期軍紀事件頻傳,監察委員林文程、王美玉認有進一步瞭解之必要,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3/05/29 16:37
  • 保全上戰場? 刑事局要求公會列「軍警名單」

    保全公會近期收到了刑事局來函,要求調查各保全公司,曾經當過軍警的人數,當中包含「前憲兵、前特種部隊、前海軍陸戰隊」等等,被質疑難道是要叫保全上戰場嗎?對此,刑事局解釋,這份調查與戰爭無關,只是要分析調查,鼓勵軍警退休之後,能加入保全工作。
    2023/05/26 19:08
  • G7峰會廣島登場 維安規格23年來最嚴密

    G7峰會明天(19號)在廣島開幕,日本動員全國約2萬4千名警力,是2000年九州沖繩峰會以來最大規模維安。有鑑於全球局勢緊張,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本次峰會視為日本史上最重要;三天會期,7位領袖將針對俄烏衝突、台海問題、核武不擴散、糧食等議題廣泛討論。
    2023/05/18 19:59
  • 自衛或美化私刑?美前陸戰隊員勒死遊民 被稱英雄還募得千萬

    紐約地鐵日前發生遊民被退役軍人勒死的命案,兇嫌是24歲的潘尼(Daniel Penny),他在地鐵面對患有精神疾病的遊民尼力(Jordan Neely)索討錢財時,遭到對方出言和近身恐嚇,出手壓制鎖喉數分鐘導致尼力喪命,事發後面臨二級過失殺人罪起訴,最高恐面臨15年有期徒刑。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由於潘尼的軍人身份,也引起美國當地輿論諸多討論,許多共和黨政治人物出聲支持他,潘尼甚至獲得支持者捐贈180萬美元(約新台幣5547萬元)協助他打官司。
    2023/05/15 11:27
  • 假冒海軍訂180個便當棄單 又有業者受害

    又有人假冒「海軍陸戰隊」的名義訂便當再棄單!這一次,是在屏東市,一名自稱「李班長」的人,向屏東團膳業者訂購180個便當,每個130元,還要求店家要附飲料,讓商家忙了一整天準備,沒想到,約定11日中午取餐竟棄單,業者損失逾2萬元,氣炸了。
    2023/05/12 15:10
  • 瞄準中國! 美軍「海陸濱海作戰團」首駐沖繩

    中共軍事近來軍事動作不斷,挑起美國對亞太局勢的敏感神經,積極鞏固第一島鏈串聯。在與亞洲、東南亞各國共同舉行多場聯合軍演之外,美國也重新整編軍隊,組成新的精銳遠征軍「MLR海軍陸戰隊濱海作戰團」(Marine Littoral Regiment),並計劃派守日本沖繩,成為亞洲第一支駐紮部隊;因應現代作戰的飛彈攻擊,以小組游擊方式,守護離島與海權。
    2023/05/10 19:52
  • 「迷魂鎖」制止鬧事遊民 紐約地鐵陸戰隊搭救釀意外

    紐約地鐵傳出一起意外。一名退役海軍陸戰隊員,搭車遇上遊民鬧事,嚇壞車廂內的乘客,他見義勇為出手壓制,沒想到用力過猛,導致這名遊民被勒死。現在法醫研判遊民是窒息死亡,有他殺的嫌疑。不過由於死者是非裔人士,引發大批民眾不滿,上街抗議聲援,要求為他伸張正義。
    2023/05/05 13:06
  • 紐約遊民地鐵失控狂吼遭陸戰兵鎖喉亡! 法醫認定「他殺」

    美國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致命糾紛,一名30歲遊民在車廂中與其他乘客發生衝突,被1名海軍陸戰隊員和另外2名乘客協力壓制,沒想到該名男子隨後就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如今法醫公布驗屍報告,證實這名男子是遭鎖喉窒息致死,直指死因為「他殺」。
    2023/05/04 14:48
  • 救人變殺人!遊民攻擊地鐵乘客 陸戰男「壓制過猛」勒斃

    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殺人案」,一位遊民因肚子餓,不斷騷擾其他乘客,甚至還做出危害他人性命的行為。正當大家十分害怕時,前海軍陸戰隊隊員胡安(Juan Alberto Vazquez)目睹了一切,出手將其壓制在地。然而不到幾秒鐘的時間,遊民就突然停止掙扎、昏了過去,待救護人員抵達時,他已沒了生命跡象。
    2023/05/03 19:17
  • CP值超高!宜蘭「雙主菜便當」只要50元 真相曝光網全怒了

    近期物價飆漲,民眾無不叫苦連天,不過宜蘭卻出現「50元雙主菜」CP值超高便當,原來是因為這間便當店老闆遭「惡意棄單」,180份便當早已做好,為了避免浪費店家只好賠本賣出,來降低損失,而該名惡意棄單者聲稱是「基隆海軍陸戰隊」。
    2023/05/03 18:58
  • 扯!假班長訂180份便當 沒幫訂物資就消失

    又假借軍方名義訂便當試圖想詐騙!宜蘭一間便當店老闆,接到一名自稱是軍中班長的男子,要訂180份便當,卻在當天突然要求老闆幫忙訂物資,先墊訂金,還好老闆機警,沒有代訂,只是男子從此消失,這180份便當備棄單,老闆只好PO文賠本賣,民眾知道後紛紛前去支持,9分鐘銷售一空。
    2023/05/03 13:52
  • 談合作生產無人機 美退將5月要帶25家軍火商訪台

    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Rupert Hammond-Chambers)告訴《日經新聞》,大約有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計畫在今年5月初訪問台灣,討論台美聯合生產無人機、彈藥等事宜,該代表團將由美國太平洋陸戰隊退役司令魯德(Steven R. Rudder)率領,除了與台灣國防產業代表會談外,還希望與總統蔡英文會面。
    2023/04/12 12:06
  • 陸戰66旅短少一支T75式班用機槍預備槍管 移送司法偵辦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表示,陸戰66旅日前依令執行國軍械彈專案清點,查獲短少「T75式班用機槍預備槍管」一支,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並移送司法偵辦。
    2023/03/27 23:24
  • 快訊/換誰掉腦袋?海軍陸戰隊驚傳「槍管短少」 指揮部回應了

    先是海軍、現在輪到海軍陸戰隊?今(27)日傍晚傳出海軍陸戰隊「T-75班用機槍備用槍管短少」消息,與上午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重申的「管制的槍枝械彈相符」一說有極大出入,引起熱議;外界也不禁揶揄直呼「又是誰腦袋要掉了?」
    2023/03/27 21:05
  • 陸戰隊竹圍海灘展開反登陸操演 驗證固安作戰

    海軍陸戰隊今天在列管為「紅色海灘」的桃園竹圍海灘演練反登陸作戰,AAV7兩棲突擊車從中和級戰車登陸艦泛水實施兩棲登陸作業,演練範圍自灘岸延伸到市區,藉此驗證強化戰力、確保政經中樞安全的固安作戰計畫。
    2023/03/23 15:48
  • 黑幫軍火庫驚見國軍步槍 國防部令5/31前全軍清查械彈

    桃園警方近日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國防部今(23)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沒想到桃園龜山分局和保二總隊查獲地下兵工廠,抓到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在其住處搜出國軍武器子彈,甚至是軍方製造的T65K2突擊步槍,槍枝來源不明,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國防部今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針對疑似軍用械彈外流,國軍以嚴肅態度,坦誠面對處理,已要求各單位運用組織分層負責,由各級主官(管)親自清點,會同監察人員監驗,落實特別清點作業。 國防部指出,各軍種及專業彈庫應逐級對所屬下級單位實施督檢,並循體系呈報清點成果。預於3月25日完成常備部隊清點、5月31日前完成全軍清點。國防部強調,國軍近年已建立嚴密械彈爆材管理機制,綿密定期、不定期清點等措施。對於疑似軍用械彈外流案,將全力配合調查、絕不隱瞞,若確屬國軍械彈則依法究辦,檢討相關違失責任,以匡正國軍後勤紀律。
    2023/03/23 12:18
  • 防長怒批「掉腦袋」海軍隔天尋獲消失一年槍機 綠委直言:賊還在

    海軍陸戰隊日前接連爆2起軍械缺失事件,1把點四五手槍被掉包成模型槍、2件T-91步槍的槍機短少,使國防部長邱國正15日在立法院怒批,「會辦很多人,掉腦袋沒有話講!」沒想到僅一天時間,海軍16日證實已經找到遺失的兩件槍機,對此,民進黨委員王定宇在臉書發文,這除了顯示部長震怒嚴查有效外,並點出,這還代表「賊還在」。
    2023/03/17 08:22
  • 防長發飆真的有效! 陸戰隊T91槍機找到了

    國軍接連掉槍,國防部長邱國正昨天在立院大發飆!沒想到部長之怒,真的有用,上午國會點名,要辦營長以上的人,下午陸戰隊遺失的兩隻T91步槍「槍機」,就在營區內的庫房中找到了。
    2023/03/16 18:31
  • 邱國正罵完「我會讓他掉腦袋」 陸戰隊遺失T91槍機找到了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16)日表示,陸戰99旅遺失的2件槍機,在單位鍥而不捨查察下,已於營內尋獲,並主動將證物移送司法併案查辦。
    2023/03/16 16:49
  • 海軍出包!手槍被調包變模型、陸戰隊「T91步槍」槍機也搞丟

    國軍接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掉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目前還未掌握嫌犯,針對2起槍枝遺失案件都已成立專案小組,並交由司法單位偵辦。
    2023/03/09 10:49
  • 嚴守紅色沙灘!陸戰隊清晨場勘竹圍部署導標 海軍中和軍艦現蹤

    國軍之前曝光共軍可能利用全台多處沙灘登陸,因此被標記為「紅色海灘」,軍方原定今早在其中的竹圍漁港進行登陸演習,之後宣布取消,不過今早TVBS仍目擊軍方場勘,海軍的中和級戰車登陸艦更現蹤漁港外。
    2023/03/08 15:40
  • 美模擬「印太島鏈大戰」 濱海團密訓對付解放軍

    美中兩大強權,最近頻頻在軍事上較勁。大陸公布2023年解放軍預算,比去年大增7.2%。而美國一支陸戰隊,南加州進行了10天,模擬「與中國開戰」演練,把各個軍事基地當成海島。中美兩國,似乎都在為可能的開戰,預作準備。
    2023/03/06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