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陸客 結果共4,099筆

  • 英國鋼琴家再槓小粉紅!這次身穿「青天白日滿地紅T」挺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上個月在倫敦的聖潘克拉斯車站(St. Pancras)彈奏並直播,途中卻遭到數名「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衝突迅速引發全球熱議,而卡瓦納事後展開一連串反擊,包含舉起中華民國國旗、拿出小熊維尼玩偶和照片等,沒想到他24日又有新主意,這次更直接將「青天白日滿地紅」印成T恤並穿上身,照片曝光後也有大量台灣網友留言支持。
    2024/02/24 18:05
  • 星馬泰免簽加持 陸客比疫前增3成 促航空業重返榮景

    在泰國、馬來西亞與新加坡陸續宣告對陸客免簽的加持下,今年春節,中國大陸掀起赴東南亞旅遊熱潮,星馬泰三國陸客總數比疫情前還要高出三成;泰國今年春節的陸客人數與去年相比,更呈3倍成長。但在此同時,陸客消費力卻沒有跟上,與疫情前相比,只回到82%水準。而且陸客增加的同時,治安與負面消息也跟著來,包括泰國傳出女性陸客差點被殺害事件,以及越南海關人員強索小費等。
    2024/02/22 19:54
  • 追討香蕉碼頭!高雄知名餐廳欠租2200萬 法院強制查封

    曾經是高雄餐飲界獨霸一方的河邊餐飲集團,位於香蕉碼頭的宴會廳,積欠港務公司兩千多萬的租金,21日上午法院強制執行查封,員工一早就忙著把設備與物品撤出,由於餐廳的負責人,是高雄知名餐飲聞人,她藍綠通吃,政商關係良好,當年還獨家引進北京便宜坊烤鴨,引起轟動,近年來陸客不來加上疫情,讓餐廳經營困難,連租金都繳不出。
    2024/02/21 19:42
  • 免簽陸客擠爆新加坡!1原因「還沒玩就破產」:下次不去了

    中國大陸與新加坡的互免簽證措施,於本月9日農曆年節開始正式生效,讓大批中國客到新加坡觀光旅遊過年。不過現在也引來中國遊客抱怨,稱還沒開始玩就先「破產」,因為在中國被允許的「壞習慣」,到新加坡當地變成「繳罰金的犯法行為」。
    2024/02/20 16:52
  • 台灣女孩車站獻奏〈望春風〉 英國鋼琴家讚嘆:真是太美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因先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火車站演奏被「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之後他便開始一連串反擊,包含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秀出「8964」等敏感字眼回嗆,日前直播時還直接秀出中華民國國旗表達支持台灣,9日時他又上傳一支影片,是一名女孩正在用鋼琴彈奏台灣民謠〈望春風〉,卡瓦納在一旁聽得陶醉猛讚「真的太美了!」
    2024/02/18 15:47
  • 不去東京大阪!陸年輕人瘋赴日「小眾旅行」 避人潮專訪秘境

    過去在日本旅行時以「爆買」聞名的大陸觀光客,新冠疫情後不見蹤影,但在許多連日本人都沒聽過的冷門景點,卻突然有不少年輕陸客現蹤。日媒指出,年輕陸客現在掀起到日本「小眾旅行」的風潮。也就是刻意避開人多的熱門景點,造訪不為人知的秘境。
    2024/02/18 10:12
  • 新能源車易燃限搭渡輪!陸客困海南6天

    今天(2/19)是中國大陸春節連假最後一天,許多自駕到海南度假的遊客還被困在島上。除了因為受到大霧影響,汽車輪渡停航四小時。更慘的是新能源車車主。因為安全考量,官方限制新能源車上船數量,能買的票更少。有車主崩潰分享,被困在海南島六天還搶不到票。
    2024/02/17 11:13
  • 陸客改衝泰國 春節旅遊人次暴增335% 平均消費近5萬

    今年春節,中國大陸不少旅客,前往開放免簽的東南亞三國,尤其,赴泰國旅行的人數,衝破15萬人,比去年暴增超過3倍,甚至傳出入境得排隊兩三個小時。
    2024/02/12 14:27
  • 日本不承認中國駕照 陸客靠「非法租車行」自駕趴趴走

    隨著春節長假來臨,許多大陸民眾規畫前往日本旅遊。日本入境客專家中村正人,近日分析了大陸旅客在疫情後出現的變化。他指出,比起團體旅遊,陸人現在更傾向選擇自由行。而日本近日出現不少「非法租車行」,使無法辦理國際駕照的陸客,在日本仍能自駕趴趴走。
    2024/02/10 18:04
  • 中國春運人流恐達90億次 陸客湧入日本青森

    農曆春節將至,根據中國大陸當局先前的估計,「春運」前後共計40天期間的跨區人流量將達到90億人次,日本也是許多陸客會選擇的熱門海外旅遊地。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這個時期從國外到訪日本的旅客數增加,而日本東北地方的青森縣成為超人氣觀光目的地,青森縣在中國社群平台經營的官方微博帳號粉絲數更突破130萬,甚至比青森縣的總人口還要多,讓日本網友也相當訝異。
    2024/02/07 11:28
  • 韓明洞商圈復甦 不見陸客台日東南亞最大宗

    在中國重新開放赴韓團體旅遊後,南韓商家預期的中國遊客潮沒有出現,過往陸客最喜歡逛的首爾明洞商圈,現在最多的是來自台灣、日本,和東南亞的遊客,明洞攤商表示,目前生意逐漸恢復,雖然還比不上疫情前,對於經濟前景還是樂觀看待。
    2024/02/06 14:22
  • 再槓小粉紅!英國鋼琴家出狠招 直播秀「青天白日滿地紅」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上(1)月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彈奏時,遭到「小粉紅」陸客騷擾;事件掀議後,卡瓦納事後受訪表示,這讓他意識到音樂應免於受專制恐懼,近來各種行為全針對「小粉紅」來嘲諷,今(5)日卡瓦納進行直播時,更直接秀出代表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表達支持我國。
    2024/02/05 22:19
  • 陸男日本滑雪疑墜入「8公尺雪洞」 搶救4小時不治

    一名50多歲的大陸男子,29日前往日本新潟縣的滑雪場玩單板雪板時,疑似不慎墜入8公尺深的雪洞,掉入下方的小溪中。男子被發現時陷入昏迷,送醫搶救約4小時後宣告不治。
    2024/01/30 18:18
  • 中泰旅遊邁入「免簽時代」 陸客赴泰搜索增七倍

    上周中國大陸和泰國簽定永久互免簽證協議,陸客赴泰旅遊搜索量暴增7倍,陸客在春節期間到泰國旅遊訂單,同比增長13倍。大陸正值春運期間,上海車站日均旅客突破40萬人次;這回春運,官方估有八成選擇自駕,浙江的高速公路休息站增設移動充電機器人。另外,怕長輩年節時催婚,大陸網上推租借男女朋友服務。
    2024/01/29 19:59
  • 不受「中國丐幫」湧入影響! 中泰簽署永久互免簽證

    去年底,傳出「中國丐幫」湧入泰國乞討,每天賺一萬元,但仍不影響,泰國給予中國大陸永久相互免簽證,中國大陸外長王毅,昨天在曼谷,跟泰國外長共同簽署永久互免簽證的協議,陸客對「泰國旅遊」的搜尋量,瞬間暴增超過7倍。
    2024/01/29 14:29
  • 陸客「住飯店1舉動」掀共鳴 台網看傻:這算偷竊了吧?

    不少人出遊入住飯店時,會順手帶走一些飯店附的茶包或洗沐用品。不過,近期有網友透露,自己在社群平台上看到有大陸網友說自己入住高級飯店時,甚至會帶分裝瓶將洗沐用品帶走。對此,該網友也表示相當震驚並坦言「刷新三觀」,而貼文曝光後,也引起一票網友們的熱議。
    2024/01/27 16:40
  • 春運估90億人次移動!星國免簽搶陸客 機票搜尋暴增5倍

    大陸春運今天(26日)開跑,根據網路訂票數據顯示,光是春運第一天,大陸全國鐵路預計搭乘旅次就高達1060萬,搭乘民航的旅次也多達200多萬,這波春運期間,預估有高達90億人次的跨區流動量,可望突破歷史新高。
    2024/01/26 13:12
  • 香港搶陸客回流 深圳灣口岸春節24H通關

    這回春節,香港同樣要搶回陸客觀光,跟深圳達成協議,加開深圳灣口岸從除夕到年初四24小時通關,另外羅湖口岸除夕到初二延長到凌晨2點;港府也研擬要重推「一簽多行」,讓深圳居民可以辦一次簽注,一年內不限次進港。而大陸春節關注出境遊,歐洲國家包括丹麥、挪威、冰島等地也躋身熱門旅遊目的地前30名。
    2024/01/24 19:56
  • 陸客不去歐美改玩國內旅遊 全球觀光業少賺1300億美金

    外媒彭博社報導,過去陸客經常造訪美國紐約、法國巴黎等海外旅遊勝地,不過隨著大陸經濟疲軟,外加歐美跟中國大陸之間政治摩擦頻傳,因此不少熱門旅遊景點,已經看不到陸客身影了。
    2024/01/22 18:21
  • 「蝗蟲過境」東京迪士尼!陸客狂掃這一隻 日本人怕爆:太恐怖

    日本網友近日瘋傳一段「中國人擠爆東京迪士尼瘋搶」的影片,內容可見眾多中國人擠在達菲熊玩偶區,如「蝗蟲過境」狂搶,就算日本店員喊破喉嚨,要求大家不要推擠,還是可以看到中國人奮力地掃貨。就有日本目擊者指出,當下的狀況別說是擠不進去,根本是不敢擠,因為狀況「太恐怖了」。
    2024/01/19 23:04
  • 亂象!陸黃牛集團湧東京迪士尼掃光限量周邊 高價轉賣日人怒

    日本東京迪士尼是許多外國遊客赴日旅遊必去的熱門景點之一,而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園區限定的達菲熊(Duffy)周邊商品也是不少鐵粉心目中必買的紀念品,然而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近日疑似有中國人組成的黃牛集團在迪士尼海洋大量掃貨,接著以更高的價格在二手拍賣網站上販售,讓日本遊客感到忿忿不平。  
    2024/01/18 14:34
  • 別再買鳳梨酥!台灣「4款隱藏伴手禮」 陸客讚爆:獨特又有心意

    許多人出去旅遊都會買伴手禮回來和親朋好友分享;但說到台灣的伴手禮,你會想到什麼呢?最近有名大陸網友,來台旅遊大量掃貨某品牌的蛋捲,卻讓台灣人一頭霧水表示沒聽過。對此,就有網友分享了台灣「4款隱藏伴手禮」,呼籲大家來台別再買太陽餅、花生糖、鳳梨酥。
    2024/01/17 21:54
  • 來台必買!陸客「狂掃這盒」當伴手禮 台灣人驚:沒聽過

    不少人出國遊玩都會帶當地伴手禮回去分送親朋好友,而許多外國遊客來台灣都會買最具代表性的太陽餅、鳳梨酥等,不過近日一名中國大陸網友分享,來台前聽身邊不少朋友狂推某品牌蛋捲,不過詢問台灣朋友後竟都沒聽過,文章曝光,吸引大批中國大陸網友大讚「懂買!」
    2024/01/16 23:26
  • 歧視陸客「菜英文」 國泰擬招15%陸籍空服

    國泰航空去年五月爆發歧視乘客的菜英文,如今新招聘的首批100多名大陸空服員,一月起已經陸續投入服務。國泰航空表示,基於有會講廣東話的員工,因此不會要求大陸空服員學習廣東話。
    2024/01/16 19:32
  • 訪中挺一帶一路!馬爾地夫新總統重返親中 與印度惡化

    談到馬爾地夫,第一個想到的大概都會是度假海灘與藍海碧空等美景,但這個人口只有50多萬的印度洋小國,如今正處在中國與印度兩大強權都積極施加影響力的掙扎中。11月中上任的新總統,本周展開首次國是訪問,但沒有選慣例上的印度,而是來到中國,兩國關係還提升到「全面戰略合作夥伴」。至於與印度關係則是快速惡化,甚至有印度旅行社表明杯葛馬爾地夫,對於經濟仰賴觀光、印度遊客又是主要來源的馬爾地夫來說,只盼陸客快來,幫助止血。
    2024/01/1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