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陸子玄 結果共5筆

  • 60台夾娃娃機半年倒光!草爺再砸千萬「開親子樂園」 擬赴陸拓點

    網紅草爺(江治緯)今(2023)年4月才砸下8位數在台南市區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等商品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開業不到半年時間,就成功拼出好成績。草爺7日與投資人淵哥再度投入千萬台幣,於台南仁德區打造第二家分店,開幕當天適逢連續假期,藝人郭鬼鬼、陸子玄、許瑜、嵐芯語、孟若羽、「看你老墓」娃娃、方昶詠等人都紛紛趕到場,為草爺祝賀。
    2023/10/08 06:00
  • 草爺帶2女網紅闖墓園出事! 「暈眩狂吐、斷訊」攝影師提離職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近年跨足電影、戲劇、歌唱,頻道內容也斜槓。草爺因拍攝夾娃娃機主題爆紅,陸續新增主題棒球、養魚、餐車企劃等,近日更開設歷史人文內容「看你老墓」,找來好友司徒建銘一起製作,首集以「二二八事件」為主題,找來網紅比熊、陸子玄去尋找原行政長官陳儀的墓園。
    2023/02/25 14:32
  • 草爺教黃明志要回YT頻道 想拍電影被「澎恰恰過來人」勸退

    百萬YouTuber草爺今(6)日舉辦〈愛人啊〉新歌發表會,MV男主角張勛傑,好友陸子玄、陳又禎、蔡允潔、柯大堡、卜星慧、漫畫家富伊等人到場支持,3位寶貝女兒小屁蛋、小蛋頭、屁蛋頭也到場替爸爸打氣,歌曲版稅將全數捐給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兒童。他曾想把過往〈兄弟你說〉等江湖類歌曲拍成電影,笑說:「我上次跟澎哥(澎恰恰)一起打棒球時,他說『你看看我這樣子,你就不會想拍了』。」被澎哥勸退,而他調查市場後發現要花6、7000萬,決定放棄,應會找來專業演員,製作微電影。
    2022/04/06 16:11
  • 解婕翎開箱妹妹賓士車 陸子玄不甘2個月折40萬!決定接手繼續養

    「電競女神」解婕翎由於外型甜美且性格豪爽,因此有不少粉絲支持,而解婕翎不僅對電玩有一套,其實她自己本身也相當喜歡汽車,也曾帶著愛車M-Benz C250 Coupe來到《地球黃金線》跟觀眾朋友分享選車經驗。不過這次解婕翎在Youtube頻道所要開箱的並不是自己的車,而是表妹陸子玄的愛車。
    2021/11/02 14:31
  • 解婕翎「正面雪乳」比基尼照曝光:寫真書要買嗎?

    「宅男女神」解婕翎熱愛電玩,在電競界相當活躍,也被譽為「電競女神」。日前她和好姊妹一同到泰國旅遊,換上比基尼下水游泳,還大方公開了正面照片,雪乳曝光,讓粉絲忍不住直接暴動!
    2019/11/15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