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陸姿羽 結果共421筆

  • 核食立場? 黃國昌遭酸「沒支持也沒反對」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提到有地方民眾認為黃國昌支持核災食品,黃國昌要求她48小時內道歉,還要她去看清楚公報內容,時代力量有提案,雙方隔空交火,不過反核人士再度質疑提案的內容藏有玄機。
    2017/04/05 17:12
  • 低薪!台人海外工作72萬人 10年翻倍增

    台灣低薪環境,有越來越多人去海外工作,主計處一份最新統計,到國外工作比例,2015年超過72萬人,比起10年前,增加1倍人數!往大陸就業最多,次多則是東南亞國家。
    2017/04/05 11:05
  • 赴北京救人!李明哲妻公開「尋夫計畫」

    前民進黨工李明哲被大陸拘留調查,妻子李淨瑜預計10日直奔北京,打算獨自前往大陸國台辦以及檢察署,確認丈夫的罪名,更重要的是送上丈夫所需要的藥品,陸委會和海基會目前沒有規劃派人隨行,只說會再了解她有什麼需求,針對李淨瑜的「救夫計畫」,國台辦目前沒有回應。
    2017/04/04 17:57
  • 上任後沒官邸住! 蔡總統指示幫林全找屋

    行政院長林全上任一年沒有官邸可以住,目前住在自己家,過去前總統馬英九時,6任行政院長各有考量都沒有入住官邸,長期閒置最後改成青創中心,不過考量維安,總統指示政院找適合官邸,要建立閣揆入住制度,立委根據手上資料,判斷經建會跟土地銀行宿舍都是行政院長官邸位置選項。
    2017/04/04 12:26
  • 賴清德首度證實 蔡總統曾徵詢府秘書長

    台南市長賴清德首次證實,曾被蔡英文總統邀請入府,詢問要不要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不過最後因市政繁忙婉拒,至於會不會參選新北市長,賴清德多次強調會建議黨內優先考慮,經營在地多年的立委。
    2017/04/02 17:54
  • 新北投車站遭批樣品屋! 陳景峻:不以為然

    新北投車站從彰化回娘家!距離日治時期啟動,已經過了101年,台北市斥資2千萬在北投重組,過程卻有文資團體不滿,認為材料非原來舊料,地點也不是原先地點,車站被蓋的像樣品屋,引發副市長陳景峻不滿,說自己不以為然。
    2017/04/01 18:17
  • 被評全台第六! 炒飯店不敵一例一休關門

    被選為「全台第六名」的炒飯,不敵一例一休政策,決定歇業。萬華一間炒飯店,動輒排隊1、2小時,招牌鹹香入為櫻花蝦炒飯,吸引許多死中客人,老闆突然宣布,小店不敵政府的政策,決定關門頂讓,業者直言小吃店休假模式無法應付一例一休的人事成本,因為太突然,還有民眾特地來確認有沒有開,直說好可惜。
    2017/04/01 12:17
  • 快取寶停止服務!北捷108座機台將撤離

    在台北捷運站內,可以看到的快取寶櫃位,三月中爆出負責人欠債出境,31日傍晚快取寶公司突然宣布停業,北捷也提出,之後將要求廠商,將108座機台撤出捷運站。
    2017/03/31 22:28
  • 「少數人」政策二備金買單 柯挨批有目的

    台北市府的二備金又爆爭議!議員發現很多都不是用在救急災難上,而是被用在工程補助款,甚至連衛生局補助嬰兒接種疫苗都用二備金,議員批評,柯文哲是為了2018選舉鋪路,人在印度出訪的柯文哲隔空回嗆,去年二備金只用了一半金額,代表自己用在該用的地方,柯文哲直言這種批評不必理會!
    2017/03/31 17:59
  • 蔡總統首視察世大運!點名政院:全力協助

    世大運八月舉辦,預計開幕式將會有有2萬6千人參與,為了因應突發狀況,從場外挾持、場內防爆、防毒,緊急疏散逼真演習,總統蔡英文也是第一次視察世大防恐演習成果,還特別指示政院全力協助北市府。
    2017/03/30 17:41
  • 持毒罰則竟比酒駕低! 立委提「加重」刑責

    親民黨立委發現,目前機車臨檢拒絕酒測罰鍰9萬,但持有三級或四級毒品,最低竟然是處1萬以上5萬以下罰鍰,立委要求應該要加重刑責。
    2017/03/30 12:47
  • 兩度申請訪泰被拒! 呂怒批泰:不入流國家

    柯文哲出訪,其中一站是到泰國訪問,只是相對於柯文哲受到禮遇,前副總統呂秀蓮很不滿,因為受到國際團體邀約訪問,卻連續兩次被拒絕泰國簽證,還氣的連說兩次,指出泰國是不入流的國家,這番話讓在野黨立委批評,不太恰當。
    2017/03/30 11:38
  • 總統府增中南部辦公室 遭疑為2018養人

    總統府中部南部辦公室在台中、高雄啟用,展現蔡總統想要平衡北中南發展的魄力,但是現在一度傳出上有執行長,下有20來名職員,被國民黨立委批評,行政院已經有中南部辦公室了,總統府這裡又增加,實在有點浪費。但總統府澄清,這些都只是謠言,總統府辦公室沒有編制都是向當地是政府無償借用,沒有任何增編人員問題,因此也不涉及任何預算的支出。
    2017/03/28 18:09
  • 61年首次!救國團青年獎章總統沒空接見

    救國團每一年徵選優秀青年,這些青年獎章得主每年會由總統或行政院長接見,不過今年因為蔡英文總統卻以「另有行程」為由,只發書面道賀,這也是這個獎項61年來,得獎人第一次沒有被總統或行政院長接見,得獎人直呼可惜,也有人猜測是因為近來新政府清查國民黨查,和救國團之間氣氛很僵。
    2017/03/28 17:46
  • 裝潢空氣糟? 民眾控月子中心甲醛超標

    林先生一月花38萬元讓太太孩子入住北市知名產後護理之家,林先生上呼吸道刺激性黏膜炎,朋友帶小孩來探視,事後還掛急診,拿儀器一測才知道內部房間甲醛超標,懷疑是因為剛裝潢整修惹禍!產後護理之家回應,二月中檢測的數據在標準之內,事實上現在對這一類場所空氣品質無法可管,議員認為有漏洞。
    2017/03/28 12:39
  • 遭批「妣考邱」 邱太三:從沒用這理由反對

    法務部長邱太三,不滿被外界指稱,表達同婚立場沒部長高度,邱太三直接召開記者會表達強烈抗議,表示媒體不應該顛倒是非,還強調自己是用社會遇到的事實提供參考,沒有用祖先稱謂表示反對同婚,還強調法務部態度一直支持同性婚姻。
    2017/03/27 17:47
  • 遭網起底是房仲! 反都更戶:買時不知都更

    北市長安西路都更,不同意戶張權嶔,被網路翻出過去背景是房仲業者,指出他了解房地產,還曾受訪聊都更問題,被懷疑只是炒房抬高價格,才不同意都更,不過屋主澄清,自己不可能買房子前,預知4年後會有建商來談都更。
    2017/03/27 12:15
  • 家長提《聲之形》禁上映 憂霸凌情節不適

    最近一部日本動畫片聲之形上映,描述男主角小時帶頭欺負聽障的女主角,當中有霸凌和輕生的情節,有家長擔心內容會教壞小孩反對上映;文化部說明,影片上映分級,都是全部委員看過完整電影後做得綜合考量。
    2017/03/26 18:09
  • 比「林百貨」老不夠? 北市府不認「菊元」是古蹟

    台南知名的林百貨,屬於古蹟,不過文資團體抗議,比他更早興建的菊元百貨,北市府卻只認定是歷史建築,不算古蹟,導致保存上會遇到困難,文化局回應,因菊元百貨結構改變,專業評定後先給歷史建築的身分協助保存。
    2017/03/26 11:52
  • 五月天3/29開唱! 北市備戰增警力、公車

    五月天回歸大安森林開慶功20週年演唱會,日前傳出有歌迷先帶包包卡位,北市和主辦單位傳出清場後,已經沒看到有人佔位子,有歌迷趁假日事先場勘,研究排隊路線,附近國中則有班級,因應當天大塞車,直接取消晚自習。
    2017/03/25 18:04
  • 綠委齊轟政院關切 「農藥放寬」急轉彎

    衛福部要放寬農藥殘留,被民進黨立委砲轟根本不恰當,傳出衛福部長向行政院報備後,食藥署24號晚間,緊急暫緩藥放寬茶葉農藥的氟派瑞政策,但用在萵苣類的農藥達滅芬,還是依照原定公告,放寬標準。
    2017/03/25 12:00
  • 一樣前瞻兩樣情 綠嗨喊全壘打藍抱缺

    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公布,台中市和台南市在軌道運輸項目全都被列入補助,不過像是台北跟新北市比較少,甚至在今天出席活動,談到三鶯線也在歸畫內時,新北市長朱立倫說這不算是前瞻計畫。
    2017/03/23 17:58
  • 雲林怨沒跟上計畫!林全:已經想到了

    行政院長推出瞻基礎建設計畫,各縣市積極想爭資源,希望獲得建設,還有綠營縣市長抱怨,忙著燈會沒時間提,高雄市想爭初選的立委們也紛紛向政院喊話,希望爭取高雄捷運黃線的建設,這些都獲得行政院長林全回應。
    2017/03/23 12:33
  • 補貼「1屋民眾」房屋稅!柯擬掏2億二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有三戶房產的幾乎都是「包租公」,跟只有一戶用來自住的民眾,適用相同房屋稅率不合理,中央不修法,柯文哲打算用第二預備金,補助只有一戶房產的民眾繳納1/6房屋稅,一年市庫預計要支出兩億!問題是相同坪數的房屋,2014年之後的新屋,房屋稅是老屋的十倍,等於住得房子越貴越新,拿到的房屋稅補助也越多。
    2017/03/21 18:50
  • 陳水扁318跟議員聚會?民眾爆料轟跑攤

    前總統陳水扁,被民眾爆料3月18日到台南玉井參加當地議員聚會,被指是藉著保外就醫跑攤,台中監獄回應,活動沒有向監獄報備,說明私人訪友不需特別申請,是不是法規規範內,會透過訪視再釐清。
    2017/03/20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