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陶喆 結果共325筆

  • 陶喆再出包? 陳心瑩牽手照:信我不必解釋

    藝人陶喆7月初才因為婚外情出面道歉,沒想到最近又被拍到,帶藝人陳心瑩酒後同車返家,同時也傳出她是陶喆前女友,對此陳心瑩前一天先澄清只是朋友,接著又在臉書po十指緊扣照,說信我的人不必解釋,而正宮Penny依舊保持沉默,只換了大頭照,倒是Penny爺爺看陶喆又出包,忍不住開罵。
    2015/07/31 13:37
  • 桃色風暴剛過… 陶喆車載長髮女稱「親友」

    這個月7日,金曲歌王陶喆才因為外遇醜聞,開記者會道歉,沒想到28日深夜,他又被拍到,酒後和一名穿著細肩帶的女子同車返家,陶喆的經紀人一開始強調,女子應該是陶喆的老婆,看了照片之後改口,說是國外回來的親友,但這名女子也被網友肉搜,搞了半天是知名度不高的藝人陳心瑩,她同時也傳出是陶喆前女友。
    2015/07/30 19:12
  • 桃色風暴剛過… 陶喆車載長髮女稱「親友」

    這個月7日,金曲歌王陶喆才因為外遇醜聞開記者會道歉,沒想到28日深夜他又被拍到酒後和一名穿著細肩帶的女子同車返家,陶喆的經紀人一開始強調,女子應該是陶喆的老婆,但看了照片之後改口,說是國外回來的親友,但這名女子也被網友肉搜。
    2015/07/30 12:55
  • 小三話題受矚  偶像劇貼時事演小三哏

    歌手陶喆爆發婚外情,讓小三話題再次在演藝圈發燒,這股熱潮也吹進偶像劇,藝人李千娜在劇中角色從正宮轉換成小三,讓她在劇組辦的最強小三票選,領先劇中其他女可能當小三的女演員,小三話題不管在現實生活或是偶像劇,始終都是觀眾密切注意的話題。
    2015/07/17 16:51
  • 陶喆道歉婚後外遇 楊子晴微博PO照慶功?

    陶喆開道歉記者會之後,外遇對象楊子晴也在微博PO出下午茶照片,似乎在慶功,楊子晴先後陶喆和李威交往,之後控訴李威劈腿陶喆婚外情,同時周旋在兩個男明星之間,被大陸網友封為「最強小三」,其實和陶喆和李威交往期間,楊子晴也以單身身分上相親節目,節目上她也一度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感情世界相當精采。
    2015/07/09 13:35
  • 曾捲入劈腿風波 男藝人的經典名言

    男藝人劈腿偷吃,無論婚前婚後總是容易成為媒體焦點、網友吐槽的對象。不管是認錯公開道歉或是極力撇清解釋來龍去脈,一不小心說出來的話,就容易成為「經典名言」。
    2015/07/09 12:55
  • 陶喆淚歉出軌 經典情歌遭改編諷刺

    藝人陶喆因為外遇風波召開記者會道歉,但沒想到使用簡報來說明自己的情史,卻被網友嘲諷難道是在學校講課嗎,而曾經創作過的歌曲找自己,歌詞也被改編成找隻雞,形象受到重創,恐怕事業也將受到考驗。
    2015/07/08 15:47
  • 相親追台男 楊子晴曝「飛蛾撲火」愛情觀

    接連和2位台灣男星爆出桃色風暴,楊子晴頓時間成為兩岸三地大紅人,還被大陸網友封為「地獄來的前女友」,楊子晴性格直爽敢愛敢恨其實早就有跡可循,去年她參加相親節目向1位台灣男子告白失敗後,本來要送對方的手機,她見台男不想要直接嗆「我會當你面把它砸爛!」
    2015/07/08 14:13
  • 陶喆反擊! 三大疑點批遭楊子晴設計

    坦承外遇後,陶喆也把自己和楊子晴的對話紀錄公布,反咬楊子晴一口,直指部分對話紀錄被刪掉,是楊子晴主動邀約,而且兩人私密照也無故外流,覺得自己是被楊子晴設計,對此楊子晴也在微博發文,感慨多年付出的感情,竟然換來一句言語輕浮。
    2015/07/07 19:21
  • 陶喆坦承婚後出軌 哽咽「非常羞愧」

    藝人陶喆在偷腥緋聞爆發後第9日,主動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開頭就坦承自己出軌,而對象就是近日不斷爆料的大陸經紀人楊子晴,2人婚前的確有交往,婚後曾在成都見過一次面,陶喆稱之為「出軌的主因」,最後陶喆哽咽的感謝老婆PENNY原諒,覺得很羞愧,也明顯希望替緋聞風暴設下停損點。
    2015/07/07 19:13
  • 「形象受貶損」 陶喆向楊子晴發出律師函

    藝人陶喆近日與大陸女星楊子晴爆出婚外情,今天(7日)下午他主動召開記者會,情緒激動的他,哽咽向大眾坦承婚外情,另外也因為楊子晴透過《全民星探》APP與《全民星探》微博帳戶,發布她與陶喆之間經過刪減、修改過的聊天紀錄,誤導大眾兩人有多次見面經驗,貶損陶喆的形象,特地在記者會上澄清,為了維護陶喆的名譽,寄出律師函,爾後也將不再對本次事件做出任何回應。
    2015/07/07 17:26
  • 「我非常羞愧」!陶喆認外遇 哽咽謝妻原諒 記者會全文

    歌手陶喆與大陸女星楊子晴日前爆出婚外情,今天他召開記者會親身說明,情緒激動、語帶哽咽地承認婚外情,同時也向老婆Penny、親友道歉,最後則是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關心與支持。
    2015/07/07 14:51
  • 快訊/承認婚後偷吃楊子晴! 陶喆落淚道歉

    歌手陶喆被爆跟大陸女星楊子晴婚外情,就在剛剛他召開記者會,親上火線說明,承認婚後出軌並在現場情緒崩潰落淚,他也解釋,他也跟老婆PENNY道歉並且感謝老婆原諒。
    2015/07/07 14:18
  • 與鹿晗合唱冬奧 陶喆外遇風波搶版面

    歌手陶喆與大陸當紅小鮮肉鹿晗,攜手合唱「請到長城來滑雪」,這也是北京2022年冬季奧運的歌曲之一,新歌備受矚目,陶喆看似風光,不過最近他卻深陷外遇風暴,小三楊子晴6日在北京機場被堵到,對於陶喆要開記者會反駁,楊子晴不怕被告,還說嗆聲說有更大的料要爆。
    2015/07/07 13:30
  • 婚外情傳聞後首露面 陶喆動用20保鑣護駕

    金曲歌王陶喆6月29日被大陸經紀人楊子晴爆料婚後偷情,楊子晴更曝光兩人的聊天訊息跟聲音檔,陶喆經紀公司緊急發表聲明,強調楊子晴的言論已經損害陶喆的形象,會保留法律追訴權,或許是想止血,陶喆在婚外情傳聞曝光後,出席綜藝節目的開播儀式,只待了10分鐘就快閃走人,不受訪更出動將近20位保鑣護駕,保鑣還跟現場媒體發生衝突,眼看事情越演越烈,陶喆預計會在下禮拜召開記者會,一次把話說清楚。
    2015/07/04 11:53
  • 身陷偷情風波 陶喆赴北京攜妻放閃闢謠

    日前陶喆被一位大陸經紀人楊子晴爆料,2人在陶喆婚前關係匪淺,而婚後陶喆依舊對她藕斷絲連,深陷桃色緋聞的陶喆,為了撇清傳聞,現身北京機場時還特別把老婆帶著,2人十指緊扣看似感情不受影響,但老婆PENNY被問到是否原諒老公,不發一語只留下僵硬微笑。
    2015/07/02 14:04
  • 去年風光娶五金千金 陶被爆疑似出軌

    金曲歌王陶喆,去年才風光迎娶五金千金江佩蓉,兩人結婚還不滿1年,陶喆就被爆料疑似出軌,對象是李威前女友楊子晴,楊子晴不但握有和陶喆露骨的對話紀錄,甚至陶喆工作時她人也在現場,證明兩人關係匪淺,面對楊子晴的指控,陶喆發出聲明強調婚前和楊子晴卻有交往,但婚後已經沒有聯絡,所有交友狀況老婆全都知情,曾在婚禮公開說老婆江佩蓉是自己的真命天女,沒想到現在被爆婚後疑似出軌,對陶喆的形象恐怕又造成傷害。
    2015/06/30 12:56
  • ​見「腳踩牆壁」! 陶喆批商務艙乘客「沒公德」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搭飛機的時候,你有沒有遇過不禮貌的同行乘客呢?歌手陶喆就在微博對一位跟他一樣搭乘商務艙的男子開罵,因為這名男子直接穿著鞋子、把腳高高的踩在飛機牆上,讓陶喆看了非常憤怒,留言說發現很多坐商務艙的乘客,往往是最沒有禮貌和公德心的。更有大陸網友酸自家人,說這一定是大陸人
    2015/03/30 19:17
  • 「我是歌手3」總冠軍 7組歌手幫唱PK晉級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今晚(27日晚間)舉行第三季總決賽,第一階段參賽歌手都找了好友來幫唱,唯一晉級總冠軍賽的台灣歌手A-lin找來「信」助陣,陶喆則是幫大陸歌手胡彥斌,最受矚目的則是香港歌手陳奕迅,外傳以1200萬台幣幫唱,跟大陸導師級的歌手韓紅合唱經典歌曲《十年》
    2015/03/27 23:33
  • ​「歌手3」決賽!A-Lin揪信幫唱 韓紅有請陳奕迅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3》進入決賽,賽制跟過去佔總成績百分比不同,這一次由5百名觀眾投票定生死,第一輪是參賽者找其他歌手來幫唱,呼聲高的韓紅找來欠她人情的陳奕迅合唱《十年》,胡彥斌有請陶喆要唱《黑色柳丁》,而台灣代表A-Lin則請出過去合唱的戰友信,演唱《狂風裡擁抱》飆嗓
    2015/03/27 15:18
  • 春晚「節儉」風!佈景不奢華 大牌比往年少

    除夕夜是大陸春晚重頭戲,今天官方秉持「節儉辦晚會」政策,舞台佈景不走奢華風,邀請的大牌歌手也比往年少,除了港星劉德華以外包括台灣的張震、陶喆、香港的莫文蔚,和「我是歌手」第二季冠軍-鄧紫棋,出場成為焦點
    2015/02/19 07:58
  • ​神曲《小蘋果》爆紅 原唱「筷子兄弟」登春晚

    ▲(圖:達志影像/TPG) 春節接近,大陸央視的春晚正在緊鑼密鼓彩排,除了劉德華、陶喆等港台明星外,唱紅網路神曲《小蘋果》的大陸團體「筷子兄弟」也躍上春晚,成為因為網路走紅上央視春晚的第一人,而為了讓年味更濃厚,大陸央視還將跟通訊軟體合作,要發出折合台幣5億元的電子紅包
    2015/02/13 14:07
  • 傳湖南衛視春晚 邀周杰倫、昆凌上節目

    藝人周杰倫才在英國舉辦婚禮,隨即加入電影《出神入化2》的劇組,其中「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以及華人導演朱浩偉都紛紛po出與周杰倫的合照,另外現在更傳出湖南衛視春晚,想邀請新婚夫妻檔周杰倫與昆凌上節目,另外包括王力宏、陶喆、蕭敬騰都是各家春晚搶手的卡司
    2015/01/31 14:24
  • 買不起衣服是你的問題 陶喆前女友炫富挨轟

    金曲歌王陶喆前女友,香港女演員岑潔儀,2012年嫁給馬來西亞富商,時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貴婦生活,日前一篇po文寫到,不要問衣服為什麼那麼貴,要問自己為什麼買不起,遭網友砲轟是高調炫富,發現po文引發爭議,岑潔儀趕緊澄清,文章是鼓勵女性要努力賺錢,要有改變自己的能力
    2015/01/09 14:07
  • Jolin、謝金燕都來了! 金控演唱會如跨年熱身

    ▲(圖:達志影像/TPG) 國內金控在南港辦演唱會,卡司媲美大型跨年演唱會!因為包括擔任壓軸的五月天,還有搖滾天王蕭敬騰、MP魔幻力量、Dream Girls、陶喆,甚至還有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開場則是由天后蔡依林拉開序幕,另外Hebe田馥甄,6日晚上也在小巨蛋開唱,歌手接連開唱,彷彿提前為跨年暖身
    2014/12/07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