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陳頡 結果共2,771筆

  • TVBS最新民調/藍綠黨內互比 韓大於郭、賴大勝小英

    TVBS最新民調顯示,目前國民黨內可能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的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及王金平四位人選中,仍以韓國瑜受到最多民眾表態支持(35%),但較4/25 – 4/29時略為減少兩個百分點,其次為郭台銘(20%),16%表示較支持王金平,朱立倫則獲得12%民眾支持,另外有13%表示這四位人選都不會支持。
    2019/05/10 18:00
  • TVBS最新民調/柯不選藍綠對決 韓仍大贏蔡賴

    TVBS最新民調顯示,如果2020年總統大選柯文哲不參選,國民黨推派韓國瑜,不論民進黨是由蔡英文或賴清德參選,韓國瑜支持度均仍領先蔡英文或賴清德,但若與4/25-29時的調查結果相較,韓國瑜與蔡英文或賴清德對決時,支持度皆下滑兩個百分點,蔡英文及賴清德則小幅上升。
    2019/05/10 17:50
  • TVBS最新民調/韓支持度掉3% 仍大贏柯蔡逾一成

    高雄市長韓國瑜4月23日發表五點聲明後,國民黨採取特別提名辦法,將韓國瑜納入總統提名可能人選的態勢已趨明朗。但近兩周來發生數起與韓國瑜有關事件,如四千萬政治獻金、真假韓粉、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任命以及面對黃捷等議員質詢時爭議事件。已經表態參選的郭台銘,進入白宮也引發關注。而民進黨方面,蔡英文、賴清德雙方陣營對初選民調方式仍相持不下,協商再度破局。
    2019/05/10 17:23
  • 加班到凌晨2點!她崩潰嗆「你睡很爽」 老闆回應藏陰招

    加班是許多上班族的夢魘,尤其想到老闆正睡得香甜,實在讓人瞬間負能量爆表。有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最近加班到凌晨2時,一想到早上8時又得上班,便忍不住傳訊向老闆嗆聲「你睡得很爽,拎北到現在還在加班!」不料,老闆表面沒生氣,還對原PO噓寒問暖,卻偷偷陰了她一招,結局超展開。
    2019/05/10 00:17
  • 血濺銀保桿!男遭狠撞「卡輪慘死」 她曝:聽到吵架聲

    基隆市今(9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命案!1名劉姓男子疑似在劉銘傳路和人發生爭執,之後竟遭對方駕車高速撞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劉男被壓在車上,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轎車撞擊死者後,車內4人隨即逃離現場,目前還不了解雙方是否結怨,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19/05/09 23:05
  • 軍中黑料理現世!「炸帶皮蕉」超崩潰 網曝這單位有龍蝦

    當兵是不少台灣男性一生中最深刻的回憶,其中服役時吃過的「暗黑料理」更不時成為討論話題。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問「服役期間吃過最特別的菜色?」並分享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四主菜」。貼文掀起熱議,各式各樣的奇葩料理紛紛現形;但也有人指出,其實某些單位的伙食不差,甚至能吃到龍蝦。
    2019/05/09 22:19
  • 4歲女打翻綠豆湯!父暴怒開扁 狂毆母女還勒妻脖

    桃園市1名父親前年11月間不滿4歲女兒打翻綠豆湯,當場暴怒拍桌飆罵,還把聞聲趕來勸阻的老婆痛毆一頓,甚至將女童也打傷;更誇張的是,男子擔心家暴行為曝光,竟動手勒住妻子頸部,阻止她帶女兒就醫。家暴父事後坦承犯行,全案日前偵結,檢方今(9日)依家暴等罪將其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分。
    2019/05/09 20:56
  • 30分簽3百本!阿扁簽名超穩 主治醫:真心投入手不抖

    前總統陳水扁今(9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並在現場舉辦簽書會,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據悉,阿扁的健康狀況還算不錯,約30多分鐘就簽了逾300本書,手部顫抖並不明顯;主治醫師陳順勝透露,幫支持者簽書對陳前總統的復健很有幫助,因為「真心投入就不會看到手顫抖的情形」。
    2019/05/09 20:16
  • 蔣萬安遭韓粉圍剿!王浩宇6字力挺 他曝失言風波真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脫口「支持韓國瑜的都比較沒理性」,一席話經主席台麥克風收音後曝光,引發大批韓粉怒火,紛紛湧入蔣萬安臉書洗版。失言風波持續延燒,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力挺蔣萬安,「他只是說實話」;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認為,這次事件的重點不在蔣,而是韓的總統路已面臨危機。
    2019/05/09 19:02
  • 1票60萬!鄉代會爆賄選 這組人更慘「每票百萬」還輸

    彰化永靖鄉代會正副主席選舉傳出賄選案,主席林大福與副主席邱平舜為求當選,涉嫌以1票60萬行賄5名鄉代,9名涉案人等日前遭起訴。檢方深入追查發現,除了林、邱2人外,負責替另組落選候選人操盤的邱姓男子,涉嫌以每票逾百萬元行賄多名鄉代,8日訊後認定他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19/05/09 18:05
  • 郭董要北京「重視中華民國存在」  蘇揆:國民黨最有種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為國內政壇投下震撼彈,他近日接受雜誌專訪時談及兩岸主張,強調「九二共識」是不夠的,還必須加上「一中各表」,同時喊話北京當局正視中華民國存在事實。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受訪時大讚,郭台銘的說法不僅新穎,還是國民黨參選人裡面最有種的。
    2019/05/09 16:51
  • 深夜直播談自貿區 郭台銘霸氣直言:洗產地假議題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8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首度談及對「自由貿易區」的看法,他提到設置自貿區有3大要素,現在就是最佳時機點;郭董強調,自貿區不是只賣農產品,而是以高科技和工業產品為主,希望外界不要一昧地提出防弊措施,況且「洗產地」一說根本就是假議題。
    2019/05/09 00:21
  • 引擎蓋掀了!她「夾縫看路」繼續開 三寶神技讓網全怒

    許多駕駛人上路最怕遇上三寶,深怕遭飛來橫禍波及。就有1名網友在臉書PO文稱,自己最近開車經過國道1號九如交流道附近,發現1輛白色轎車的引擎蓋往上掀開,不料該車女駕駛竟透過小縫看路,繼續在國道上行駛,還不斷企圖超車和變換車道。貼文一出引起公憤,網友紛紛痛罵女駕駛把人命當兒戲。
    2019/05/08 23:15
  • 書櫃後藏這支!人妻好奇打開 驚見「尪出軌9年」秒心碎

    桃園市1名人妻前年整理書房時,在書櫃後方發現1支被丈夫淘汰的舊手機,好奇心驅使之下,她將手機充電後打開查看,赫見內部留有老公和莊姓女子的親密對話,氣得怒告2人妨害家庭,但事後對先生撤告。桃園地院審理後,認定莊女明知男方已婚,卻多次和對方發生性關係,判處6月徒刑;可上訴。
    2019/05/08 22:12
  • 跟韓國瑜說好了 郭董:將把大陸部份產線移到高雄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為2020大選投下震撼彈。郭董近日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他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好,計畫將鴻海在深圳、天津的部分產線移到高雄,再把產品銷往美國、日本等大陸以外市場,讓台灣成為鴻海未來高階網通、伺服器設備的製造中心,在中美貿易戰中獲利。
    2019/05/08 21:14
  • 不必親繳5百萬?藍營初選取消登記 韓國瑜回應了

    國民黨預計下週通過總統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傳出可能取消登記程序和作業費,將由協調小組主動把所有人選納入民調。對此,被力拱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8日)重申,自己尊重黨中央一切安排,現階段就是全力衝高雄市政,且高雄市議會正值總質詢期間,他的所有精氣神都在高雄。
    2019/05/08 20:29
  • 中華情台灣恩!還原參選那刻 郭董寫「這首詩」傳給妻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為2020大選投下震撼彈。郭董近日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今年4月間,他到日本天皇皇居賞櫻,被櫻花象徵的愛與和平深深觸動,因此下定決心參選總統,而他當下也馬上傳了一首詩向妻子曾馨瑩傳達心意,提到自己不求名利,只想替台灣做點事,希望對方理解。
    2019/05/08 19:42
  • 李佳芬閨密喬版稅?她曝「想比照李敖」 被打槍喊這句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上月爆料,《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的版稅被韓妻李佳芬領走,並指控韓家獅子大開口要求21%版稅;替韓國瑜夫妻和出版社洽談的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今(8日)強調,絕對沒要求21%版稅,版權也是黃自願放棄。對此,黃光芹再度發文回嗆,指高當初想比照李敖拿21%版稅,被拒絕後竟驚呼「他是韓國瑜耶!」
    2019/05/08 18:36
  • 騎樓躺2具!「白布蓋身只露腳」她嚇傻 真相曝辛酸職業

    許多勞工朋友辛勤工作後,常會就地休息或小睡一會,但若在身體蓋上白布,恐怕會嚇到不少路人。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並表示,親戚近日準備開店做生意時,在騎樓驚見2名工人倒臥在地,身上還蓋著白布,全身僅露出雙腳,讓她當場嚇出一身冷汗,還以為現場發生命案,結果對方竟然只是在睡午覺。
    2019/05/08 17:21
  • 韓國瑜跳針影片瘋傳 羅智強曝嚴重後果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赴議會備詢,被問到自經區相關問題時,竟瘋狂跳針「發大財」,讓負責質詢的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大翻白眼,影片也在網路瘋傳,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提醒,此事將成為綠營網軍和鄉民的攻擊素材,對韓國瑜形象的殺傷力非常之大,提醒韓絕不能輕忽其嚴重性。
    2019/05/04 23:32
  • 讚郭董符合主流民意 沈富雄:7關已過2關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為2020大選投下震撼彈,但鴻海在大陸投資龐大,讓他和對岸的關係顯得格外敏感。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3日)在政論節目表示,郭董選總統有7關要過,但他近日的談話相當厲害,不僅過了其中2關,也成功和大陸方面做出切割,完全符合國內主流民意。
    2019/05/03 23:29
  • 轟假韓粉是小癟三 沈富雄:韓國瑜夠狠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上網路直播節目,怒轟「假韓粉」的行為就是小癟三、下流、窩囊,更稱「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X眼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韓國瑜的處理方式非常冒險,「要很狠的人才做得到」,但確實有助於韓粉收斂,實在很聰明,「郭台銘要跟他鬥沒那麼簡單」。
    2019/05/03 22:56
  • 月經狂炸血!百顆瘤塞子宮 「1天10片衛生棉」她崩潰

    1名48歲婦人被診斷出子宮肌瘤,子宮內佈滿大小肌瘤不下百顆,卻因害怕開刀遲遲不治療,結果病情愈發嚴重,只要遇到經期就會大量出血,經期也跟著拉長,且每天都得更換10多次衛生棉,導致血紅素大幅下降、腹部長期外凸,常被人誤認為懷孕,讓她相當困擾,所幸透過新式手術治療後已逐漸好轉。
    2019/05/02 23:51
  • 祖先被燉了!詭男挖屍煮「骸骨湯」 喝完爽舔百年人骨

    加拿大1名20歲男子日前跑到當地公墓,將1具埋葬至少百年的人骨挖出,再將骨頭放入鍋中熬煮,還意猶未盡地舔著骨頭。警方獲報到場時,當場逮到他正在享用「骸骨湯」,周圍草皮人骨四散,現場一片狼藉;加國警方表示,目前還不了解男子的動機,但他們仍得通知家屬「你們的祖先被挖出來煮湯喝了」。
    2019/05/02 23:24
  • 怕家暴搬走!父母遭夫勒斃 她回家見屍崩潰:爸媽對不起

    台北市士林1對年約7旬的蕭姓夫婦日前被發現陳屍家中,經警方調查,懷疑31歲的伊拉克籍女婿涉有重嫌,但他在案發後潛逃出境。據悉,蕭家小女兒和外籍丈夫婚後住在日本,因遭家暴躲回台灣,不料老公竟找到士林老家,現在父母慘遭殺害,讓她相當自責,認屍時當場哭喊「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2019/05/02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