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陳霆 結果共13筆

  • 羞!林秀玲獻出「螢幕初吻」 陳霆爽喊:等了40年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4)晚播出林秀玲、陳霆沙發吻戲,資深組也充滿粉紅泡泡,打破台八歷年紀錄。林秀玲和陳霆是國光藝校同班同學,在劇中合作演出情侶,睽違多年演台八的林秀玲,先前受訪時自爆還沒獻出螢幕初吻,沒想到編劇真讓她如願以償,也讓陳霆樂喊:「我已經等了40年了!」
    2023/07/05 14:04
  • 以前是女神不敢碰! 陳霆林秀玲演情侶嗨翻:終於吃到她

    三立八點檔《天道》中林秀玲為了送女兒出國念書,作假帳偷凹老闆陳霆兩千萬,被發現後只好「賣身」配合陳霆演假情侶還債,巧合的是戲外陳霆和林秀玲是高中同學,兩人非常熟識,但拍了好幾檔戲卻是第一次演情侶,這次大談黃昏戀,讓陳霆笑說:「等了這麼多年終於吃到她!」還不斷講肉麻情話撩她,讓她無奈眼神死。
    2023/05/31 17:27
  • 本土劇男星「驚傳車禍」!保險桿撞斷 經紀人證實了

    56歲本土劇演員陳霆昨(8)日驚傳出車禍,警方也到現處理。對此,經紀人證實此事情,曝光最新近況。
    2023/03/09 13:33
  • 曾被師當眾狂呼巴掌!男星隱忍20年 痛揭「一生陰影」

    56歲資深藝人陳霆,入行以來演出多部八點檔,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2007年與同為演員的陳怡筠結婚,育有一子一女。昨(15)日趁著拍戲空檔,他特地開直播與網友分享自身的教育觀,也罕見公開一生的陰影,就是念書時曾被老師當眾掌摑,令他永生難忘。
    2022/06/16 15:34
  • 「公車萍」苗可麗強勢回歸八點檔 連珠砲飆「嗆辣口頭禪」

    以《台灣霹靂火》「公車萍」一角,成為本土劇壞女人代表的苗可麗,在三立台灣台台長莊文信親自邀約下,重磅回歸演出三立台劇《一家團圓》,也預告劇情將從苗可麗角色展開全新支線,她在劇中不斷斬老公陳霆桃花,企業雖是由老公管理,實際上的掌權者卻是她,是一位不好惹的女人。
    2022/05/26 15:41
  • 遭恐嚇「孩子是下一個白曉燕」 《天之驕女》陳霆怒報警

    55歲演員陳霆在今(8)日凌晨於臉書發文透露收到網友的恐嚇訊息,並警告「你家孩子會成為下一個白曉燕」,偏激的言論讓他決定前往警局報案,保護家人。
    2022/01/08 10:42
  • 誆稱投資美國公司!多年好友攜手兒女 詐騙陳霆夫妻300萬元

    55歲演員陳霆跟老婆開記者會,痛訴被詐騙10萬美金,相當於300萬台幣,詐騙女子是夫妻倆當志工時,認識的單親媽媽,兩年前以大公司名號,誘騙投資美國公司,想不到竟是一場騙局。
    2021/09/25 20:21
  • 趕赴電視台拍攝!台劇演員陳霆遭多元計程車擦撞

    在台劇「天之嬌女」中飾演反派角色梁進川的,資深藝人陳霆,最近通告滿檔,拍攝忙翻天。但就在3日中午趕著去電視台的途中,竟意外遭多元計程車擦撞,導致他車門遭刮花,也因此延誤通告時間。
    2021/08/10 14:05
  • 貪一時方便!本土劇男星「被抓包違停」認了結局暖炸

    出道36年的54歲本土劇男星陳霆,曾演過《一簾幽夢》、《金家好媳婦》、《家和萬事興》等戲,反派形象深植人心。豈料昨(12)晚陳霆因貪圖一時方便,違規停車收到告發單,但陳霆1個舉動被不少網友大讚。
    2021/04/13 12:18
  • 愛女「做傻事前」致電關鍵人物 陳霆急謝:還好有你

    54歲本土劇男星陳霆日前開直播透露就讀國一的女兒遭學校同學霸凌,在家寫功課突淚崩哭喊「活著太辛苦」,盼父母帶她去看心理醫生,讓陳霆夫婦心疼不已,透過網路發聲警世。事件遭媒體廣泛報導後,昨(24)日陳霆再發聲明曝光校方最新處理狀況,透露該同學已私訊女兒道歉,並爆料女兒「決定做傻事前」,一名關鍵人物讓她轉念。
    2021/02/25 11:30
  • 「活得太苦!」國一女兒遭霸凌病了 男星氣炸點名學校

    經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反派角色的54歲男星陳霆,近日突然在臉書上開直播,痛訴國一的女兒遭學校同學霸凌,稱女兒在家寫功課期間突然落淚,對父母說「我活得好辛苦」,讓陳霆夫婦相當不捨,火大點名學校和該位霸凌的學生「不要以為所有同學被妳欺負家長都不知道!」
    2021/02/24 09:09
  • 超違和!本土劇反派「真實身分」網嚇傻 親曝改行原因

    54歲本土劇演員陳霆出道35年,演過《一簾幽夢》、《飛龍在天》、《天下第一味》等無數戲劇,其中又以接演反派角色較多,被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的。豈料陳霆竟是芭蕾舞科班畢業,還曾經在雲門舞集實習過,超違和身分跌破眾人眼鏡,他近日上節目時也透露當初轉行當演員的原因。
    2020/12/03 11:45
  • 批學生參與社運不救災 錦雯挨轟後落淚道歉

    藝人錦雯18日在臉上傳救災照,批評年輕人有參與社運的熱血,卻沒人去幫忙災民,要大家把這件事用力傳出去,「給這些不長進的年輕人當頭棒喝」,事後遭到網友砲轟,21日凌晨緊急PO出影片,哽咽落淚為自己的魯莽致歉!
    2015/08/21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