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陳雪 結果共104筆

  • 驚!金馬影后是她媽 陳沂自揭星二代背景「我品種特別」

    向來直率敢言、作風犀利的36歲網紅陳沂,和不少名人成為宿敵甚至對簿公堂眾所周知,然而許多人不知道的是,陳沂居然是個「星二代」!她昨(16)日在臉書上強調父親再婚的對象是「金馬影后」陸小芬,還自豪「品種很特別」。
    2020/12/17 10:27
  • 金馬女配爭奪戰 陳淑芳、謝盈萱「母女」對決

    來看金馬57女配角之爭,在《孤味》裡飾演舞蹈家的謝盈萱,將與片中的母親、以《親愛的房客》同樣入圍女配的陳淑芳,「母女」戲外爭奪獎座,另外還有分別以鬼片與活屍片入圍的陳雪甄與高慧君,對上演技自然的素人演員張雅玲,各自展現精彩。
    2020/11/17 16:46
  • 范雲控陳雪生性騷! 陳玉珍:馬祖人很生氣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和民進黨立委范雲,一起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談到李眉蓁的論文恐怕涉及抄襲,陳玉珍希望中山大學好好調查,而范雲認為這是重大學術和人格的瑕疵,李眉蓁應該要立刻退選,兩人也針對日前立院的表決大戰爭議,再做討論。
    2020/07/23 20:07
  • 范雲控陳雪生性騷! 陳玉珍:馬祖人很生氣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和民進黨立委范雲,一起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談到李眉蓁的論文恐怕涉及抄襲,陳玉珍希望中山大學調查,而范雲認為是重大學術和人格瑕疵,應該要立刻退選,兩人也針對日前表決大戰的爭議,再做討論。
    2020/07/23 11:48
  • 正式提告!范雲控陳雪生涉性騷擾 求償50萬元

    藍綠立委14日在立法院爆發推擠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對她涉性騷擾,今天到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求償50萬元。范雲表示,求償金額將全數捐公益團體。
    2020/07/20 12:46
  • 快訊/肚子頂不舒服! 范雲控告陳雪生涉性騷擾

    立法院臨時會上週審查監院人事案,民進黨立委范雲認為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背後3次,涉及性騷擾,今天中午將赴台北地院遞狀,向陳雪生提起民事訴訟。
    2020/07/20 11:33
  • 原定道歉放鴿子 陳雪生嗆:我肚子就這麼大

    為了不讓監察院人事同意權通過,藍綠進入攻防戰,只不過日前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引發極大爭議,原定國民黨團打算跟陳雪生,在今天(16日)上午出面開記者會道歉,卻因議事攻防喊卡,陳雪生再度面對鏡頭,依舊不認為自己有錯。
    2020/07/16 13:05
  • 陳雪生「肚子撞不會懷孕」 范雲批:沒有悔意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被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性騷擾,事後陳雪生說,用肚子撞又不會懷孕引發爭議,還有其他國民黨立委表示,當時范雲看起來沒有不高興,讓范雲痛批國民黨沒有性平觀念,不過也有國民黨女立委葉毓蘭說,他也被民進黨立委襲胸。
    2020/07/15 20:20
  • 葉毓蘭控遭襲胸勒頸 陳歐珀:若有就辭立委

    立法院14日審查監察院長提名人陳菊的人事案,國民黨團進行杯葛,藍綠雙方再度引發推擠衝突。其中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15)日發文指控,指稱遭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襲胸,甚至還被肘擊勒住頸部;對此陳歐珀也回擊,自己遭抹黑造謠,他受訪時更提到「如果有襲胸的話,我退出立法委員職位,永不入議場。」
    2020/07/15 18:47
  • 「上戰場還靠X靠X」 藍委酸范雲:來金門教妳戰鬥精神

    立法院昨(14)日原訂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人事案,藍綠委於立院爆發肢體衝突。對於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遭連江縣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臉書嗆范雲,「上個戰場就這樣靠X靠X,建議范委員本週五請假好了」。
    2020/07/15 14:12
  • 護「菊」之戰 藍委掛彩濺血、女綠委控性騷

    為了讓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的資格審查,藍綠在立法院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不僅從場外一路打到場內,更有國民黨立委掛彩送醫,不過就在搶主席台的過程中,民進黨女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籍的陳雪生對她性騷擾,而且態度輕蔑。
    2020/07/14 19:58
  • 遭范雲控性騷擾「用肚子背後頂三次」 陳雪生回應了

    立法院今(14)日上午原訂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人事案,藍綠委於議場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在臉書指控遭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對此陳雪生給予回應。
    2020/07/14 15:04
  • 訪視個案有鑰匙? 王浩駁幽會官員疑點多

    北市議員王浩遭爆幽會市府官員,第一時間他駁斥說只是一起去「輔導個案」,不過周刊再爆料,說兩人明明都有鑰匙自由進出,不像是到個案家,而北市府也出面打臉說目前查無王浩所說的開案資料,依照往例如果是這麼嚴重的輔導案,應該不太可能沒紀錄。
    2020/03/19 13:44
  • 「前局長傳內褲照」 王浩爆緋聞稱被報復

    台北市議員王浩被拍到,多次跟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進出同棟大廈,還一起離開,因為兩人都是已婚,遭懷疑在約會,雙雙否認,王浩痛批是前台北市社會局長陳雪慧在報復,還拿出陳雪慧傳給自己的內褲照,陳雪慧也反駁,批王浩用別人傷口掩蓋施壓人事。
    2020/03/18 18:22
  • 「前局長傳內褲照給我」 王浩逆襲緋聞

    台北市議員王浩被直擊,多次跟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進出同一棟大廈,一起驅車離開,遭疑約會,王浩更被指為了讓家防中心主任當社會局副局長,多次刁難飆罵前社會局長,不過兩人都否認,王浩也秀出陳雪慧傳給他的底褲照反擊,但陳雪慧說,對議員刻意操作掩蓋人事案感到遺憾。
    2020/03/18 13:35
  • 社會局長垮掉不做 柯爆內情「因議員壓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動證實,過年後就離職的社會局長陳雪慧,是因為受不了議員的壓力才走,傳出陳雪慧走人,主因是有議員想安排自己人擔任社會局副局長,陳雪慧沒採用,所以一直被議員刁難,有議員說,陳雪慧在議會的確受到無理取鬧的刁難。
    2020/02/01 20:26
  • 快訊/3連霸成功 連江縣陳雪生自行宣布當選

    最新消息,連江縣立委是呈現5搶1的局面,已經連任兩屆的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在剛剛自行宣布當選,連任成功,稍晚他也將發表當選感言,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1/11 17:38
  • 立委戰報/最新!連江縣陳雪生 自行宣布當選

    最新消息,連江縣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雪生稍早宣布自行當選。據了解,陳雪生目前已是現任立委,這次又再次成功取得連任。
    2020/01/11 17:36
  • 歌紅人不紅!「可樂」千萬點閱 網友不知原唱

    過去曾是女團Roomie主唱的林采欣,最近推出新歌《鯨落》,而她之前的作品《可樂》MV,更在YouTube累積近千萬點閱率,卻因為自己沒出演,很少人記得她是誰,讓林采欣好尷尬;還有大陸歌手陳雪凝,她的兩首歌《綠色》和《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歌詞MV同樣4000萬點閱,但本人卻很少亮相。
    2020/01/05 18:49
  • 陳雪、駱以軍新作 入圍2020台北國際書展大獎

    鏡文學出版作品再受肯定!2020台北國際書展大獎22日公布入圍名單,陳雪所著《無父之城》及駱以軍所著《明朝》獲選,為鏡文學作品再添佳績。
    2019/12/27 14:09
  • 馬祖立委參選爆炸! 李問扮「淡菜」搶曝光

    馬祖選情呈現參選爆炸,總共五人參選,其中受到矚目的就是民進黨年輕選將李問,對上國民黨老將陳雪生,李問為了爭取目光,還把自己打扮成馬祖特產「淡菜」。
    2019/11/30 20:25
  • 5搶1搶破頭 連江縣立委陳雪生拚連任

    第十屆立委選舉領表及登記作業今(22日)下午5時30分截止受理,連江縣選區依序分別有王長明、李問、陳雪生、李克焜、曹爾忠,共5人完成登記。
    2019/11/22 23:37
  •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徵召張顯耀對戰蔡其昌

    國民黨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今天根據國民黨中常會的授權,核定台中市第1選區徵召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參選,將對戰現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另外,連江縣選區提名現任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參選。
    2019/07/26 17:57
  • 新婚首日 作家陳雪:登記只要3分鐘,但我們走了10年

    台灣「同婚登記」今(24日)正式上路,許多同志伴侶紛紛搶在具有象徵意義的這天登記結婚,並在信義區戶政事務所外舉辦戶外婚禮,歡慶得來不易的幸福時刻,在蔡健雅演唱會中求婚成功的小銘與小玄、知名作家陳雪及其伴侶早餐人、圖文作家厭世姬與劇作家簡莉穎等人,也都在這天登記並換發身分證,經歷也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2019/05/24 11:48
  • 因這件事「被衝康」?許瑋甯陷台獨風波慘遭陸劇換角

    34歲女星許瑋甯近日因在IG上按了一篇內文寫有「阿六仔」的貼文讚,被大陸網友圍剿根本是侮辱大陸人,揚言封殺。昨天(11日)許瑋甯先是火速在微博上道歉同時關閉IG,後來又寫了封親筆信強調不支持台獨,並稱「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然而似乎挽救不了風波。有媒體報導,原本她下月將赴陸拍新戲,現在疑似遭換角,甚至有一說是許瑋甯因擠下其他女星拿到角色,才會被刻意「衝康」。
    2019/04/12 0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