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陳雪生 結果共61筆

  • 「被肚子頂」范雲遭性騷成立 陳雪生最重罰10萬

    去年七月立院審查監察院人事案時,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經過台北市社會局調查,范雲表示「性騷事件」成立,陳雪生將面臨1至10萬罰鍰;不過陳雪生回應會提告范雲加重誹謗。
    2021/03/05 12:31
  • 范雲指陳雪生性騷擾已成立 北市府:最高罰10萬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范雲與中國國民黨籍立委陳雪生國會肢體衝突,范雲指陳雪生性騷擾,且北市府性騷擾防治委員會確認性騷擾事件成立;北市府說,可罰新台幣1萬元到10萬元。
    2021/03/05 11:49
  • 快訊/范雲控陳雪生「頂肚」涉性騷! 北市府:事件成立

    去年七月,國民兩黨立委在立院爆發推擠衝突,其中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對她涉性騷擾,除了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外,也向台北市性騷擾委員會檢舉,而就在今天范雲表示已收到回函,指台北市政府性騷擾防治委員會決議,確認陳雪生對他的性騷擾事件成立!
    2021/03/04 17:26
  • 曾銘宗、陳雪生禮讓 陳玉珍出任藍首席副書記長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進行新任黨團幹部改選,經協調,新任總召由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接任,書記長為現任首席副書記長鄭麗文升任,新任首席副書記長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接任;明年2月1日上任。
    2020/12/29 13:53
  • 范雲控陳雪生性騷! 陳玉珍:馬祖人很生氣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和民進黨立委范雲,一起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談到李眉蓁的論文恐怕涉及抄襲,陳玉珍希望中山大學好好調查,而范雲認為這是重大學術和人格的瑕疵,李眉蓁應該要立刻退選,兩人也針對日前立院的表決大戰爭議,再做討論。
    2020/07/23 20:07
  • 范雲控陳雪生性騷! 陳玉珍:馬祖人很生氣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和民進黨立委范雲,一起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談到李眉蓁的論文恐怕涉及抄襲,陳玉珍希望中山大學調查,而范雲認為是重大學術和人格瑕疵,應該要立刻退選,兩人也針對日前表決大戰的爭議,再做討論。
    2020/07/23 11:48
  • 正式提告!范雲控陳雪生涉性騷擾 求償50萬元

    藍綠立委14日在立法院爆發推擠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對她涉性騷擾,今天到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求償50萬元。范雲表示,求償金額將全數捐公益團體。
    2020/07/20 12:46
  • 快訊/肚子頂不舒服! 范雲控告陳雪生涉性騷擾

    立法院臨時會上週審查監院人事案,民進黨立委范雲認為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背後3次,涉及性騷擾,今天中午將赴台北地院遞狀,向陳雪生提起民事訴訟。
    2020/07/20 11:33
  • 原定道歉放鴿子 陳雪生嗆:我肚子就這麼大

    為了不讓監察院人事同意權通過,藍綠進入攻防戰,只不過日前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引發極大爭議,原定國民黨團打算跟陳雪生,在今天(16日)上午出面開記者會道歉,卻因議事攻防喊卡,陳雪生再度面對鏡頭,依舊不認為自己有錯。
    2020/07/16 13:05
  • 陳雪生「肚子撞不會懷孕」 范雲批:沒有悔意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被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性騷擾,事後陳雪生說,用肚子撞又不會懷孕引發爭議,還有其他國民黨立委表示,當時范雲看起來沒有不高興,讓范雲痛批國民黨沒有性平觀念,不過也有國民黨女立委葉毓蘭說,他也被民進黨立委襲胸。
    2020/07/15 20:20
  • 葉毓蘭控遭襲胸勒頸 陳歐珀:若有就辭立委

    立法院14日審查監察院長提名人陳菊的人事案,國民黨團進行杯葛,藍綠雙方再度引發推擠衝突。其中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15)日發文指控,指稱遭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襲胸,甚至還被肘擊勒住頸部;對此陳歐珀也回擊,自己遭抹黑造謠,他受訪時更提到「如果有襲胸的話,我退出立法委員職位,永不入議場。」
    2020/07/15 18:47
  • 「上戰場還靠X靠X」 藍委酸范雲:來金門教妳戰鬥精神

    立法院昨(14)日原訂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人事案,藍綠委於立院爆發肢體衝突。對於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遭連江縣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臉書嗆范雲,「上個戰場就這樣靠X靠X,建議范委員本週五請假好了」。
    2020/07/15 14:12
  • 護「菊」之戰 藍委掛彩濺血、女綠委控性騷

    為了讓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的資格審查,藍綠在立法院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不僅從場外一路打到場內,更有國民黨立委掛彩送醫,不過就在搶主席台的過程中,民進黨女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籍的陳雪生對她性騷擾,而且態度輕蔑。
    2020/07/14 19:58
  • 遭范雲控性騷擾「用肚子背後頂三次」 陳雪生回應了

    立法院今(14)日上午原訂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人事案,藍綠委於議場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在臉書指控遭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對此陳雪生給予回應。
    2020/07/14 15:04
  • 快訊/3連霸成功 連江縣陳雪生自行宣布當選

    最新消息,連江縣立委是呈現5搶1的局面,已經連任兩屆的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在剛剛自行宣布當選,連任成功,稍晚他也將發表當選感言,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1/11 17:38
  • 立委戰報/最新!連江縣陳雪生 自行宣布當選

    最新消息,連江縣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雪生稍早宣布自行當選。據了解,陳雪生目前已是現任立委,這次又再次成功取得連任。
    2020/01/11 17:36
  • 馬祖立委參選爆炸! 李問扮「淡菜」搶曝光

    馬祖選情呈現參選爆炸,總共五人參選,其中受到矚目的就是民進黨年輕選將李問,對上國民黨老將陳雪生,李問為了爭取目光,還把自己打扮成馬祖特產「淡菜」。
    2019/11/30 20:25
  • 5搶1搶破頭 連江縣立委陳雪生拚連任

    第十屆立委選舉領表及登記作業今(22日)下午5時30分截止受理,連江縣選區依序分別有王長明、李問、陳雪生、李克焜、曹爾忠,共5人完成登記。
    2019/11/22 23:37
  •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徵召張顯耀對戰蔡其昌

    國民黨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今天根據國民黨中常會的授權,核定台中市第1選區徵召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參選,將對戰現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另外,連江縣選區提名現任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參選。
    2019/07/26 17:57
  • 緊急醫療後送專機 離島立委:8月正式啟動

    民進黨立委楊曜、國民黨立委楊鎮浯、陳雪生今天共同宣布,下個月醫療後送專機將進駐離島,離島居民生命安全保障會更加完善,同時衛生福利部也會持續協助精進在地醫療。
    2018/07/18 12:25
  • 節目重播無限制 NCC:要求新播率及自製率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不滿電視節目重播率過高,盼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加以管制。NCC主委詹婷怡今天說,沒有限制業者重播節目的次數,但必須符合新播率及提高節目自製比例。
    2018/04/16 14:54
  • 監獄「爆炸飽和」 立委提案:犯人關滿1/3可假釋

    國內受刑人假釋門檻將降低?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及國民黨立委陳雪生上月提案修改《刑法》第77條條文,將初犯且再犯率低的犯人假釋門檻放寬,從原本2分之1刑期,調整為服刑滿3分之1即可申請,以解決國內矯正機構人滿為患問題。目前修法草案已於3月在立法院交付委員會審查。
    2018/04/10 17:02
  • 立委問心中有無中華民國? 交長:當然有

    國民黨立法委員陳雪生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爭取馬祖南、北竿建跨海大橋,並問交通部長賀陳旦心中有無中華民國,賀陳旦毫不猶豫回答「當然有」。
    2017/10/02 13:58
  • 馬祖考察藍眼淚惹議 鄭寶清:沒有特權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陳雪生邀立委到馬祖觀賞藍眼淚;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召集委員鄭寶清說,「是陳雪生發出」,但觀賞藍眼淚、吃現撈海鮮等安排晚上休息時間,沒特權。
    2017/04/14 16:52
  • 搬總統要前瞻!新北綠委:無蔡「市長」政見

    行政院公布前瞻計畫幾家歡樂幾家愁,尤其是新北市,不只中央地方互槓,就連自家立委羅致政也不買帳,羅致政今天當面質疑,前瞻計畫怎能不納入總統2010年競選新北市長時所提出的汐止民生線及萬大樹林線,另外離島立委陳雪生也搬出總統牌,他說總統年前馬祖時,答應要蓋南北竿跨海大橋,不過這次計畫中也沒有看見!
    2017/03/24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