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陳鏞基 結果共71筆

  • 中華職棒/中職選秀狀元 陳鏞基與獅簽3年約

    中華職棒的年度選秀名單,今天揭曉,具有高人氣的旅美球員陳鏞基,一如外界預期,成為選秀狀元,並且正式加盟統一獅隊,不過想起過往旅外的甘苦談,陳鏞基道盡心酸。
    2010/12/22 00:52
  • 奧運棒球60人 名單沒建仔小郭

    再過2個多月,北京奧運就要揭開序幕,國人最關心的棒球項目,棒協也終於公佈了中華隊第一階段的60人名單!投手部份扣除王建民、郭泓志之外,其他旅美旅日好手都名列其中;打擊部份,目前上到大聯盟的胡金龍,以及小聯盟陳鏞基、羅國輝等旅外好手,也都在名單之內。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徵召的工作就交給棒協努力,希望旅外球員都能回來效力。
    2008/05/24 07:58
  • 陳鏞基、林威助 因傷不打亞錦賽

    世界盃棒球賽即將開打,而重要性更高的亞錦賽也只剩下1個月的時間,大家關心的中華隊陣容昨天傳出好消息及壞消息,好消息是旅美投手增菘瑋,球團放寬他出場投球的限制規定,對中華隊投手戰力調度更有幫助,不過2支強棒陳鏞基與林威助,因為傷勢影響,球團不願讓他們返台加入中華隊。
    2007/11/02 11:34
  • 〈獨家〉測速機緊盯高中強投 球探搞神秘

    這些來自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探,連日來對於台中球場已經熟門熟路,一來就坐在球場貴賓室,拿著測速槍和碼表,仔細觀察心中口袋人選的實力,來自西雅圖水手隊的球探,也就是當年挖掘陳鏞基的同一人,這些球探彼此很少交談,甚至會躲避媒體,就怕商業機密走漏風聲。
    2007/02/08 20:40
  • 「雙響砲回台!」 陳鏞基簽名會球迷

    台灣棒球界除了王建民外,另一位閃亮新星陳鏞基,回台以後,今天跟胡金龍一起舉辦「金鏞」簽名會,非常熱鬧,尤其在對戰韓國打響名號,陳鏞基人氣也跟著紅不讓,帶傷的陳鏞基也說會盡快復建,不會讓球迷失望。
    2006/12/17 17:23
  • 二陳一林火力強大 維固中心打線

    這次中華隊奪得亞運首面金牌,中心打線功不可沒。雖然是職棒和業餘的組合,不過大家逐漸建立起好默契,尤其是三棒陳鏞基、四棒陳金鋒、五棒林智勝,一路連貫的打擊,也成了火力強大的金三角。
    2006/12/08 13:26
  • 中華好「棒」 亞運奪金國旗歌迴盪

    中華棒球隊亞運首次奪金,主辦大會一個個唱名,頒發金牌給球員,擊出最後致勝一球的林智勝,興奮的猛咬金牌,張泰山也咬了金牌一口,大家都很興奮;尤其奏起國旗歌時,有人高興的唱到破音,陳鏞基還閉起雙眼,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
    2006/12/08 12:17
  • 〈快訊〉亞運中中之戰 中華隊勇奪三連勝

    杜哈亞運棒球賽,中華隊在12月4日下午2點出戰中國隊,目前中華隊的戰績2勝0敗,但因為先前南韓敗給日本,讓中華隊的奪金之路又出現變數,今天中華隊先發投手將由旅美球星增菘瑋出任,希望全力取得3連勝,往金牌之路前進。關於賽事的最新報導,敬請準時收看TVBS-N、TVBS-G,55、42頻道的精采轉播。 今天中華隊所排出的先發打線為:一棒胡金龍,二棒張建銘,三棒陳鏞基,四棒陳金鋒,五棒林智勝,六棒林威助,七棒張泰山,八棒謝佳賢,九棒陳峰民。中國隊所排出的先發打線為:一棒侯鳳連,二棒劉廣標,三棒張玉峰,四棒王偉,五棒李磊,六棒張洪波,七棒孫煒,八棒李濤,九棒楊碩,先發投手則是派出郭有華。
    2006/12/04 13:45
  • 〈快訊〉亞運棒球中泰戰 中華隊16比0二連勝

    中華隊在30日以4比2擊敗韓國,打贏了關鍵一役後,軍心大振,但是面對實力較次的泰國隊仍不敢大意,派出潘威倫掛帥先發。這場比賽原訂在晚間6點30分開打,不過由於前一場日韓之戰賽事過長,場地仍在整理,因此延到晚間7點展開。 而中華隊今天的先發打序分別是:一棒胡金龍(游擊手)、二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三棒陳鏞基(二壘手)、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五棒林智勝(一壘手)、六棒林威助(左外野手)、七棒張泰山(三壘手)、八棒謝佳賢(中外野手)、九棒陳峰民(捕手)。
    2006/12/02 18:48
  • 〈獨家〉陳鏞基雙響砲 中華隊致勝關鍵

    除了郭泓志姜建銘的精采好投之外,最讓球迷熱血沸騰的,就是陳鏞基今天的雙響炮的驚人表現.從洲際盃到亞運棒球賽,陳鏞基在國際賽總是讓球迷永遠不會失望,要說他是中華隊目前最令人放心的強打,相信球迷都會舉雙手贊成。
    2006/11/30 23:46
  • 杜哈亞運/亞運中華隊 馬不停蹄勤操兵

    中華隊參加杜哈亞運,除了在洲際盃的部份成員之外,又增加了不少旅外和國內的職棒好手,而其中道奇隊小聯盟內野手胡金龍的加入,再加上陳鏞基、陽仲壽,組成鑽石內野防線,再加上3人優秀的打擊實力,相信絕對能夠為中華隊打下好成績。
    2006/11/22 19:49
  • 洲際盃/中vs.韓9:7 全場球迷鼓掌叫好

    中華隊在洲際盃拿下第2勝,關鍵在陳鏞基的滿貫全壘打,和張建銘最後的2分打點全壘打,儘管韓國隊球迷不斷加油,但還是輸給了中華隊,比賽結束時,全場球迷起立歡呼。
    2006/11/12 19:41
  • 陳鏞基扮新好男人  唱歌、跳舞又做家事

    世界棒球經典大賽中轟出滿貫全壘打的陳鏞基,昨(8)天帶著學弟羅國輝參加TVBS-G「娛樂新聞」錄影,兩人在節目中展現活潑好動的一面,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的,陳鏞基還扮起新好男人,現場疊衣服,談起這次經典大賽中的表現,陳鏞基無辜的表示,「雖然這次成績不好,沒辦法晉級,但大家都盡力了,大家檢討之後會更加努力!」看到陳鏞基一臉無辜樣,連主持人黑人也心疼不已,鼓勵他說,「好啦,又沒人怪你,我們再加油努力就好了。」
    2006/03/09 14:47
  • 〈經典棒球賽〉陳鏞基滿貫砲 獻給媽媽生日禮物

    中華隊今天能夠打敗大陸,最大功臣當然就是打出滿貫砲的陳鏞基,陳鏞基特別感謝遠從台灣跑來日本加油的雙親,同時也把這份榮耀獻給剛過生日的媽媽,當作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
    2006/03/05 17:33
  • 〈經典棒球賽〉第一支滿貫砲 陳鏞基:信心來了

    中華隊在經典大賽雖然只贏了大陸隊、無法晉級,不過這樣高水準的比賽,的確是讓中華隊的年輕球員們獲益不少,今天轟出滿貫砲的陳鏞基賽後接受訪問時就說、他還要再繼續努力,而總教練林華韋也說,中華隊回來之後,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2006/03/05 15:56
  • 〈經典棒球賽〉兩岸面子之爭!中華12:3勝大陸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在輸給南韓和日本後,確定無法晉級,可能因為已經沒有壓力,中華隊今天出戰大陸隊,出乎意料的順手,打擊群輪番開火,全場15支安打,陳鏞基更是轟出經典賽的第一支滿貫砲,終場12比3痛宰大陸隊,拿下事關面子的第一勝。
    2006/03/05 14:57
  • 〈經典棒球賽〉陳鏞基滿貫砲 中華12:3大勝大陸

    今天上午經典棒球賽兩岸對決,中華台北出戰中國大陸,TVBS-G 42頻道將在上午10點起全程轉播,中華隊今天表現版回顏面,打出滿貴全壘打,以12:3大勝中國隊,贏的漂亮!
    2006/03/05 10:12
  • 〈經典棒球賽〉熱身賽 中華隊8:2逆轉擊敗興農牛

    即將在3月前往日本東京巨蛋參加第一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中華隊,今天上午和去年總冠軍隊興農牛隊進行熱身賽,在陳金鋒確定退出中華隊之後,令人擔心中華隊的棒子會不會是歷年來最貧弱的一次? 不過今天的熱身賽,包括陳鏞基、林智勝、張泰山等人都有好表現,一局下半,前面三名打者分別從牛隊新洋投手中敲出安打,最後中華隊展開反攻,終場就以8比2逆轉擊敗興農牛隊。
    2006/02/24 11:23
  • 〈棒球〉球星點將錄:陳鏞基

    陳鏞基目前是美國小聯盟水手隊1A的球員,是國內少數能到美國職業球團發展的成員之一,能吸引美國球探的注意已經代表他有相當的實力,去年的古巴世界盃對加拿大一戰,堪稱是他的成名作,單場轟出雙響砲至今還為人所津津樂道,也是因為該場的表現才讓他能有機會到美國發展,經過這些日子在小聯盟的成長,相信他的打擊實力應該已更為提升。
    2004/08/10 14:47
  • 中日大戰 寺原隼人 vs 林岳平

    中華隊與大榮鷹隊的先發名單在剛剛出爐。中華隊由林岳平擔任先發投手,至於打擊方面,中華隊開路先鋒為第一棒余賢明、二棒張家浩、三棒黃忠義、四棒張泰山、五棒鄭兆行、六棒林致盛、七棒陳鏞基,而第八棒則由葉君璋上場,第九棒詹智堯。
    2003/11/14 17:22
  • 陳鏞基蘇哲毅報到 中華隊全員到齊

    參加這次亞錦賽的22名中華隊成員,今天終於全員到齊,為了增加選手的實戰經驗;另一支在古巴參加世界盃的球員,也在比賽結束後兼程趕往日本,參與培訓的工作。TVBS記者張嘉男王華麟來自日本福岡的報導。
    2003/10/30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