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陳鎮川 結果共127筆

  • 糗!陶喆頒獎麥克風3度出包 佼佼神救援

    金曲頒獎舞台,陶喆在頒獎的時候麥克風三度出問題,場面一度尷尬,好險黃子佼緊急救援,用巧妙口才緩和氣氛,過去金曲獎常常有拖延情況,老蕭蕭敬騰加碼爆料,如果這回金曲可以準時結束,製作人陳鎮川將會裸奔,最後時間是提早結束,也讓粉絲相當期待「裸奔說」。
    2017/06/25 08:05
  • 緬懷恩師扭腰怕被罵 張惠妹、蔡依林金曲合體破局

    張惠妹與蔡依林兩大台灣歌壇天后,原本可望在24日金曲獎頒獎典禮時,合體表演,而且已經接連討論四個月了,但是典禮總製作人,同時也是阿妹經紀人的陳鎮川表示,此表演已確定破局,將由張惠妹獨自演唱張雨生的歌曲。
    2017/06/14 11:43
  • 53挺同藝人遭點名「封殺」 丁寧嗆:這是哪招

    近日挺同與反同團體越吵越烈,上周六(12/10)世界人權日,25萬人走上凱道爭取婚姻平權,更在凱道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歌手陳珊妮、HUSH、林凡、廖文強、羅美玲…等數十位歌手也將親自到場支持;而無法到場的張惠妹、蔡依林、A-Lin、蕭敬騰、蘇打綠…等天王天后也特別錄製VCR聲援現場。
    2016/12/13 16:47
  • 小巨蛋跨年演唱會夯! 張惠妹搶輸五月天

    天后張惠妹去年4月在小巨蛋連唱10場演唱會,其中《三天三夜》高分貝震動,引發周邊居民抗議,原本阿妹打算申請今年耶誕節到跨年的烏托邦安可場,沒想到卻搶輸五月天,意外和五月天撞期,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還是可以到高雄開唱。
    2016/03/19 13:43
  • 演唱會王牌製作人 陳鎮川年接上百場

    二姐江蕙的封麥演唱會在7月底正式開跑,25場告別巡演的幕後推手就是由今年的金曲獎製作人陳鎮川領頭打造,他創設的源活娛樂,平均一年就接下超過100場的演唱會,在本週看板人物中,陳鎮川將分享製作這些大型活動背後的點點滴滴。
    2015/08/09 10:26
  • 「演藝圈不怕偉忠哥,誰都不怕了」 陳鎮川感謝偉忠哥的「嚴格」

    今年演藝圈大活動,像金曲獎、張惠妹巡迴演唱會、江蕙封麥演唱會,幕後都有同一個推手—陳鎮川,本週《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這位被媒體稱為「呼風喚雨、駕馭歌手」的製作人。陳鎮川在節目中透漏,自己不怕面對任何衝突,因為初入這行時,碰到的第一個導師就是王偉忠。那時陳鎮川是連環泡編劇,當時的偉忠哥嚴格出了名,大家都很怕他。陳鎮川說,他寫的劇本曾被王偉忠丟在地上大怒:「寫這甚麼東西、怎麼錄!」但後來他發現,偉忠哥最兇也就如此,有了這個基礎訓練,以後就凡事無懼,因為陳鎮川覺得:「在演藝圈,如果可以不怕偉忠哥,就不太會怕其他人了!」
    2015/08/07 00:34
  • 《三天三夜》嗨擾民 小巨蛋「阿妹條款」將上路

    未來歌手在小巨蛋帶動跳超過震度標準,恐面臨10萬元罰款!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和松山區里長座談時當場裁示,以後表演有引發震動曲目都要取消,若不願意乾脆別來,話說的很重,會有這樣的規定,主要是今年5月阿妹巡演唱《三天三夜》這首歌,引發當地居民抗議,因此被指是「阿妹條款」,消息傳出後,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未來很樂意配合。
    2015/07/30 18:52
  • 《三天三夜》震10天 阿妹恐成巨蛋黑名單

    歌手張惠妹演唱會落幕,最終場欲罷不能,還多了一首安可曲,和粉絲合唱《記得》,這一唱超時16分鐘,加上前幾場被附近居民抗議,地面震動太嚴重,可能變成小巨蛋黑名單,另外外傳大陸阿里巴巴集團,有意砸7.1億元台幣,買下阿妹3年演唱會獨家代理權,以及經紀人陳鎮川的公司源活娛樂,但陳鎮川否認這項說法
    2015/04/16 14:28
  • 【當掌聲響起】​二代阿密特詭譎「怪胎秀」 探索天后內心!

    天后阿妹這次展開世界巡演的同時,也再度以阿密特為名推出新專輯,展現全新曲風!2009年6月,阿妹首度以自己的族名阿密特出了一張專輯,重金屬搖滾獲得好評,闊別6年終於再度出擊,詭侷迷離的風格儘管讓人耳目一新,廣受討論,但也讓許多人嚇了一跳,經紀人陳鎮川說第2張阿密特並不是要搞怪,主打歌「怪胎秀」的弔詭只是個引子,企圖勾出阿密特的視角,希望用音樂將大家帶到阿密特的內心深處
    2015/04/13 08:54
  • 〈快訊〉鄰居抗議太震! 阿妹今起取消唱《三天三夜》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歌手張惠妹連續六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天晚上即將舉辦第7場,但在開演前卻傳出阿妹每晚必唱的招牌嗨歌《三天三夜》不能唱了,主要是因全場1萬多人,在聽這首嗨歌時,隨節奏跳造成嚴重震動,周遭鄰居連日抗議,經過測量,今天中午通知主辦單位從今天晚上開始取消《三天三夜》演唱,等於接下來4場的觀眾都聽不到阿妹唱此歌,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表示遺憾,會配合場館要求,也對附近居民感到抱歉
    2015/04/11 17:41
  • 飢餓行銷奏效! 阿妹「限定」商品3天賣千萬

    阿妹一連10場演唱會,也首次大量推出「限定版」的周邊商品給妹迷選購,飢餓行銷的方式奏效,連經紀人陳鎮川也感到很驚訝地說,以往是偶像型歌手才會有這樣的銷售量,沒想到阿妹嘗試也做到了!3日下來周邊商品加上專輯已進帳1250萬,預估10場要賣5千萬,不會太難
    2015/04/07 19:31
  • 抗議!阿妹開唱賣精裝「阿密特」 歌迷怨

    天后「阿妹」張惠妹演唱會即將在4月展開,不少歌迷已經拿到稱作是「公民證」的門票,但現在就有歌迷不滿這張卡的「附加價值」,竟然是要另外花錢才能買的到「精裝版」專輯,抗議的聲音越來越多,讓經紀人陳鎮川發文寫下,「不然附加功能是一人可以賞我一巴掌好了啦!
    2015/03/15 19:24
  • 江蕙「博杯」溫暖人心 陳菊寫信求高雄加場

    二姐江蕙宣布告別歌壇,全民掀起搶票熱潮,現在就連其他藝人也跟著不勝其擾!像是吳宗憲、邱瓈寬、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都在臉書留言,不要再叫我買了,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就在臉書宣布,確定加場,而高雄市長陳菊也寫信給江蕙,希望加場能考慮高雄
    2015/01/07 15:29
  • 麥擱卡阿! 吳宗憲、寬姐也搶不到二姐票

    二姐告別歌壇,全民掀起搶票熱潮,現在就連其他藝人也跟著不勝其擾!像是邱瓈寬、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都在臉書留言:不要再叫我買了,綜藝天王吳宗憲直接對鏡頭喊話,一票難求的情況下,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就在臉書宣布,確定加場,而高雄市長陳菊也寫信給江蕙,希望加場能考慮高雄
    2015/01/06 20:08
  • ​江蕙告別演唱會 最後一場超時費無上限

    江蕙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12點開賣,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透露,雖然早在3個月前就開始和江蕙開會討論節目內容,但自己也是到記者會當天,才知道江蕙要退休,和歌迷同樣不捨,還預告主辦單位,第16場就是最後一場了,要準備好無止境的超時費用來滿足歌迷,讓大家永遠回味
    2015/01/05 12:58
  • 張惠妹小巨蛋票開賣 12萬張票20分內完售

    ▲(圖/達志影像/TPG)  天后張惠妹明年4月將登小巨蛋,舉辦連續10場演唱會,且強調絕對不加場,上午10點開放網路購票,10場12萬張票,12分鐘就被搶購一空,同時間網路上卻也出現另一個疑似黃牛的售票網站,8百元門票喊價3千多元,價格飆漲4倍,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說,對黃牛一定會有所行動,也提醒購票民眾,不少人沒有進到結帳頁面以為沒訂到,但主辦單位正在檢查並且一一通知
    2014/12/28 11:36
  • 「秒殺」!老蕭、JJ接力唱 年底個唱陽盛陰衰

    捷運松山線通車後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由歌手蕭敬騰打頭陣,到了明年搶到頭香的是資深唱將周華健,還傳出阿妹也將在明年初接力開唱,而且一次唱10場,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很低調,只說沒有啦,還沒確定。
    2014/11/17 17:12
  • 〈獨家〉阿妹免費演唱會 黃牛票喊價9999元

    天后張惠妹,31日將首次在台中舉辦新歌演唱會,這場演唱會門票不用錢,打出「一張專輯換一張票」,兌換當時還引發粉絲的搶票熱潮,沒想到現在居然有不法份子,把票拿到網路上賣,一張零成本的票,最高被喊價到台幣9999元,不但死忠粉絲氣的PO網檢舉,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接受訪問,也呼籲台中演唱會場地有投影螢幕加持,其實不用票,也能共襄盛舉感受氣氛,要粉絲千萬不要亂花錢。
    2014/08/26 18:51
  • 金曲獎/「螢幕」立大功! 金曲25造視覺饗宴

    第25屆金曲獎圓滿落幕,今年10段表演節目號稱砸下4000萬,金曲典禮製作人陳鎮川不僅找來設計團隊,花300萬製作入圍作品介紹,舞台設計也不簡單,6片大型LED升降螢幕、360度環場燈光,每一段表演都煥然一新,讓人目不暇給,除了歌手本身唱功,表演、轉播環節上幾乎零失誤,重金打造出視覺饗宴。
    2014/06/29 18:02
  • 金曲獎/金曲獎砸4千萬 江蕙暈眩吃藥出席

    第25屆金曲獎28日晚間登場,金曲宣傳大使周杰倫跟張惠妹,都因為有既定行程將缺席,原本說好會出席的江蕙,卻因為暈眩舊疾發作,一度向金曲獎請病假,但後來因為體諒金曲製作人陳鎮川,決定吃藥也要抱病出席,因為今年金曲獎10段表演,已經砸了燒掉4000萬!
    2014/06/26 13:07
  • 金曲獎/哈林開場、Jolin壓軸 金曲10秀超支百萬

    第25屆金曲獎表演節目表正式出爐,總共十段演出,主持人哈林打頭陣,蔡依林壓軸,中間還有蕭敬騰、林俊傑、田馥甄等人輪番獻唱,還有好久不見的歌手蘇芮,來演唱經典歌曲,但製作人陳鎮川受訪時,表示已經花了將近千萬,超出主辦單位給的預算,金額大約一百多萬,對此主辦單位表示,會全力支援,把典禮辦好。
    2014/06/23 13:26
  • 金曲獎/金曲星光恐黯淡 盼「姐姐」謝金燕撐場

    金曲獎入圍名單一公布,除了引發爭議,連製作人陳鎮川也很頭痛,他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很怕有敲好通告的歌手退通告,讓星光黯淡,可能只能希望靠入圍年度最佳歌曲的謝金燕跟五月天,能夠來幫忙撐場。
    2014/05/21 13:03
  • 消費阿妹已道歉? 陳鎮川:沒接到電話

    《完全娛樂》在上個禮拜以「天后阿妹真的需要減肥嗎?」為題,開放民眾Call in探討,第一時間引發粉絲不滿,要求道歉不然就拒看節目,對此,TVBS第一時間求證納豆,他表示製作單位已經有向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達歉意,沒想到卻遭到陳鎮川怒批「根本沒接到電話,沒有道歉就不要胡說」,再求證納豆,他才改口是透過臉書私訊道歉,讓電視台誠信大打折扣。
    2014/04/30 12:17
  • 金曲獎/金曲邀不到大咖? 阿妹:沒接到邀約

    金曲獎當天,阿妹在花蓮開唱,外界以為她接商演,不願出席金曲,她的經紀人陳鎮川事後透露,其實是主辦單位從頭到尾都沒有邀請,也讓外界好奇,今年除了雙J撐場,其他歌壇大咖也沒受邀嗎?其實主辦單位說,他們問了羅志祥、楊丞琳、王力宏、陶喆,但大家都有工作,相較過去金曲獎向心力,今年似乎不夠力,也難怪主持人陶晶瑩會在頒獎典禮上特別謝謝雙J力挺金曲。
    2013/07/08 19:02
  • 北京演出莫名消音 阿妹粉絲怒轟

    歌手張惠妹日前到北京出席音樂頒獎典禮,並且擔任表演嘉賓,但在演唱時卻發生自動消音的怪事,前面4句歌詞完全聽不到聲音,氣的她的經紀人陳鎮川在微博上質問,典禮導播到底在拍什麼?粉絲在網路更是罵翻,說糟蹋了阿妹的表演;主辦單位事後坦承轉播出問題,但修正後立刻就回復正常。
    2011/04/26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