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陳鎮川 結果共126筆

  • 自己的酒自己調! 陳鎮川打造便利商店酒吧

    張惠妹的王牌經紀人陳鎮川,晉升老闆開起酒吧,有別於一般酒吧,採DIY自助式,就像便利商店一樣,可以外帶、也能自己調,陳鎮川說和做演唱會真的有很大不同,平常待在幕後,但只要回到店裡,就像永遠都在幕前面對顧客。
    2019/11/29 19:57
  • 撐不過7年魔咒? 張惠妹投資咖啡廳無預警收攤

    女星張惠妹(阿妹)7年前在大安區投資開設「A8 Cafe」,沒想到近日該店家官方臉書無預警宣布,將在本月18日歇業,讓許多歌迷及顧客覺得相當惋惜。對此,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只是合約到期,阿妹會再找其他地點,換個新鮮感。
    2019/08/14 15:09
  • 阿妹外甥女「車上喇舌」全被拍!愛火難耐驚爆女女戀

    天后「阿妹」張惠妹的18歲外甥女安那,自從為阿姨在高雄場的烏托邦世界巡演擔任嘉賓後,憑著精湛舞技一戰成名而出道。剛從金甌女中畢業的她,近日被狗仔直擊在車上和一名女舞者親密喇舌唇交,疑似大談女女戀。
    2019/06/26 08:11
  • 神隱1年多被爆染愛滋 蕭亞軒團隊反擊了

    ELVA蕭亞軒去年被爆出染怪病,不僅取消原訂的巡迴演場會外,也沒有出席任何公開活動,幾乎是消失在螢光幕前的狀態,雖然經紀人陳鎮川曾透露,蕭亞軒正在恢復健康中,不過遲遲沒有復出的消息,讓粉絲們不免擔心,沒想到蕭亞軒生病的傳聞愈傳愈誇張,微博上盛傳她染上愛滋,讓經紀公司不得不趕緊出面澄清。
    2019/05/12 20:33
  • 30屆金曲獎典禮 Lulu獨挑大梁接主持棒

    第30屆金曲獎倒數60天,下午公布由Lulu黃路梓茵,獨自挑大梁,接下典禮主持棒,過去她曾3度主持金曲紅毯,這回卻是一個人主持,她說自己很緊張,不過她相信陳鎮川的製作團隊會準備到最後一刻。
    2019/04/29 19:39
  • 錄影片歡迎艾怡良! 張惠妹破台語笑翻網友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年被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簽下,阿妹特別用台語錄影片歡迎她,沒想到超不標準的發音反而成為焦點,尤其最後好奇問了艾怡良簽約金多少,陳鎮川妙回「比妳還多啦」,笑料十足,而昨天(21)艾怡良發片記者會也用一樣不標準的台語回應,雙方互動相當逗趣。
    2018/12/22 15:08
  • 林憶蓮叱吒歌壇35年 傳新專輯後將引退

    金曲歌后Sandy林憶蓮睽違6年再推新專輯,卻傳出這是她歌壇的告別作!林憶蓮動念引退有跡可循,先是無預警取消今年逾20場巡演,近半年幾乎不接商演,對引退傳聞經紀人陳鎮川表示,百分之百尊重林憶蓮的想法。
    2018/12/12 15:35
  • 神隱144天…蕭亞軒終於現身 照片藏玄機粉絲激動

    歌手蕭亞軒今年3月被爆染怪病,不僅新專輯延遲,大陸演唱會也喊卡,社群網站貼文停在5月就沒再更新,讓粉絲擔心不已,經紀人陳鎮川曾代回應,她目前正在恢復健康中;時隔144天後,蕭亞軒終於在27日現身報平安。
    2018/09/28 11:36
  • 員工出國免請假 陳鎮川:上工前回來就好

    陳鎮川成立「源活國際娛樂」15年,經手過10場金曲獎頒獎典禮,且每年舉辦上看150場的演唱會,是台灣流行音樂演唱會重要推手。他精準使用人力資源及靈活運作,公司靠16名員工,創造5億元的年營業額。
    2018/09/01 14:53
  • 天后阿妹背後推手 陳鎮川出謀劃策攻全球

    天后阿妹每場巡演門票都秒殺,而且一巡迴就是好幾年,能有這麼高的知名度,這麼大的影響力,背後功臣當然少不了幫他出謀劃策的經紀人陳鎮川,而陳鎮川的業務範圍,還不只有打理天后阿妹,另外像是江蕙等等天王天后的演唱會,還有創作寫詞,都締造不少經典代表作。
    2018/08/26 21:28
  • 老蕭主持竟和佼佼有「數字魔咒」?點名她明年掌金曲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獨挑大樑主持第29屆金曲獎,除了展現多項才藝串場令人驚豔外,獨特又幽默的風格也成為亮點,他的表現幾乎零負評,讓曾多次主持三金典禮的主持人黃子佼也備感壓力,直呼「一次把標準跳級以後怎麼辦?」不過他自爆1個「數字魔咒」,更點名明年第30屆金曲獎應該由Hebe田馥甄來接棒。
    2018/06/27 15:43
  • 金曲演出挨轟「車禍現場」他建議檢查聲帶 艾怡良回應了

    上屆金曲歌后艾怡良今年為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她一連演唱2首特別貢獻獎得主蘇芮的歌曲向她致敬,沒想到演出失常引來大批網友批評,就連知名樂評人陳樂融也建議艾怡良「檢查聲帶」,否則這樣下去無法接班。對此,艾怡良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18/06/25 15:43
  • 金曲前「鞋子排滿地」奇景 幕後藏鏡人首曝被讚翻

    第29屆金曲獎在23日順利落幕,主持人蕭敬騰獨特的風格搭配3段才藝表演,意外大獲好評,幕後製作團隊也是功不可沒,金曲獎總監製陳鎮川昨日首度透露幕後細節,他表示工作人員踏上舞台前,都要「脫鞋」並且穿上襪子,所有人都擦地擦到開始前半小時,敬業的態度讓網友不禁大讚「你們真的很棒!」
    2018/06/25 09:42
  • 樂評人爆阿妹有「嚴重失誤」 陳鎮川反擊

    阿妹張惠妹今年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不過過去曾擔任十屆評審的DJ袁永興,在臉書寫下「阿妹這張有個嚴重失誤」並表示看好徐佳瑩,事後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發文反擊:「到底是什麼失誤啊,講清楚嘛」,相當氣憤。
    2018/06/21 20:23
  • 阿妹被指「嚴重失誤」 經紀人陳鎮川這麼說

    歌后張惠妹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17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經紀人陳鎮川今天代領獎,談及阿妹被指有嚴重失誤無緣金曲歌后,陳鎮川說,音樂作品本來就有很多主觀意見。
    2018/06/20 17:47
  • 阿妹金曲獎合體Jolin演出?經紀人回應了

    天后「阿妹」張惠妹以專輯《偷故事的人》入圍本屆金曲獎6項大獎,也是她第14度角逐最佳女歌手,挑戰4度封后紀錄。已確定將會親自出席頒獎典禮的她,又傳出將會與另一名天后蔡依林合體,將原定在去年演出的內容搬上台,一圓合作破局的遺憾,對此,阿妹經紀人兼金曲總製作人陳鎮川做出回應。
    2018/06/18 07:54
  • 蕭敬騰新歌「王妃2.0」 陳鎮川破例寫詞

    蕭敬騰26日4度站上小巨蛋開唱,表演了許多新專輯的歌曲之外,還把經典作品《王妃》升級成「2.0」版。由於原作詞者陳鎮川已經不再替別人寫歌詞,但為了讓蕭敬騰接下金曲主持棒,難得破例創作,也意外讓大家知道金曲內幕。
    2018/05/27 12:07
  • 金曲獨挑大梁 蕭敬騰:開會才知是主持人

    第29屆金曲獎破天荒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獨挑大樑主持,讓外界跌破眼鏡,今天他出席記者會自爆,從頭到尾沒答應過就被敲定是金曲主持人,讓他還沒有心理準備,不過因為這是金曲獎的創新,還是感謝製作人陳鎮川的肯定。
    2018/05/22 17:57
  • 霸王硬上弓?蕭敬騰曝接金曲主持棒內幕「真的沒答應」

    昔日被封為「省話一哥」的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確定接下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棒且獨挑大樑,然而今天(22日)在公布記者會上他卻驚爆自己「原則上沒答應這件事」,自曝經紀人和他提過一次後,第二次就要自己去開會,當時他發現會議室牆上已寫著「金曲主持人蕭敬騰」時腦筋一片空白,最後因為和總製作人陳鎮川很熟再加上本屆金曲創新的概念,決定接下重任。
    2018/05/22 14:07
  • 張惠妹臉書、IG突清空 真相曝光為這事 

    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網友互動的天后張惠妹,今(16)日凌晨突然無預警將臉書及IG內照片及PO文刪光,嚇壞歌迷,以為張惠妹帳號被遭駭,引起不小騷動。對此,經紀人陳鎮川證實,阿妹將發行新專輯,希望用最擅長的性格「消失」,讓她回歸到安靜、純粹的歌手身分,重回空白、重啟故事。
    2017/11/16 16:19
  • 記者道歉和解 張惠妹未婚生子疑雲落幕

    歌手張惠妹未婚生子傳言多年,但仍不斷在網路或節目上被談論,儘管已經澄清多次,還是一再被點名未婚生子,對此決定透過法律,還自己清白。
    2017/10/25 08:32
  • "72變"、"王妃"都是他的詞 天后的男人他不寫了!

    天后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不寫詞了!過去他曾為多首經典歌曲填詞,包括蔡依林《看我72變》、蕭敬騰《王妃》、張惠妹《相愛後動物感傷》等歌詞作品。不過17日他卻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寫詞這件事你玩夠了、該告個段落了」,不再創作歌詞,但也在文末提到,寫書計畫正式啟動。
    2017/08/18 11:21
  • 倒數1天!張惠妹前進高雄彩排為演唱會暖「聲」

    天后張惠妹即將在12日起,於高雄巨蛋開唱8場,預計超過10萬名國內外歌迷朝聖。適逢出道20周年,張惠妹到高雄開唱,又剛好準備在今年出新專輯,有沒有可能在演唱會上聽到張惠妹的新歌,經紀人陳鎮川暫時沒有回應。
    2017/08/11 14:44
  • 承諾典禮準時結束要「裸奔」 陳鎮川:等我一下

    第28屆金曲獎在24日晚間順利落幕,得獎者們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負責典禮總製作人陳鎮川,隔日凌晨3點半臉書發文,除了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努力,讓典禮順利完成之外;先前曾提到如果典禮能在11點半之前準時結束的話,他承諾願意裸奔。沒想到這次竟然準時結束,他也笑稱「肚子太大,裸奔等我一下。」
    2017/06/25 12:35
  • 糗!陶喆頒獎麥克風3度出包 佼佼神救援

    金曲頒獎舞台,陶喆在頒獎的時候麥克風三度出問題,場面一度尷尬,好險黃子佼緊急救援,用巧妙口才緩和氣氛,過去金曲獎常常有拖延情況,老蕭蕭敬騰加碼爆料,如果這回金曲可以準時結束,製作人陳鎮川將會裸奔,最後時間是提早結束,也讓粉絲相當期待「裸奔說」。
    2017/06/25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