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陳鎮川 結果共127筆

  • 張惠妹拿命在唱!經紀人痛哭發聲 她揭內幕怒嗆酸民:不懂就閉嘴

    天后張惠妹(阿妹)日前在高雄巨蛋完成第10場「ASMR」演唱會,當晚她強忍喉嚨發炎不適開唱,更數度自責落淚,全場1.2萬名粉絲跟著揪心淚崩。結束演出後,她的妹妹張惠春(Saya)曝光後台狀況,拍下經紀人陳鎮川(川哥)緊緊抱著阿妹痛哭的模樣,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
    2023/04/18 11:22
  • 張惠妹喉嚨痛!爆經紀人想刪歌單 她上演攻防戰喊「爬出來唱」

    天后「阿妹」張惠妹今(16)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10場「ASMR」演唱會,開唱前經紀人陳鎮川(川哥)接受訪問,坦言阿妹這兩天喉嚨狀況不佳,中醫、西醫、親友的偏方都嘗試,今天已經好了一半,他更分享和阿妹在舞台上演另類「攻防戰」。
    2023/04/16 18:09
  • 開唱內幕!張惠妹爆心情差「氣壓低到肅殺」 嘆:做什麼都不對

    天后張惠妹(阿妹)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吸引1.2萬名歌迷朝聖,不過阿妹開演前一天,其實心情非常不好,經紀人陳鎮川更形容「氣壓低到肅殺」,他解釋是阿妹求好心切,覺得做什麼都不對,但工作人員一直哄她「都很好」,直到總彩排結束後,阿妹才真的放鬆。
    2023/03/31 21:11
  • 粉絲暴動!張惠妹8月日本開唱 高雄巡演倒數「驚人近況」曝光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高雄巨蛋嗨唱10場,2023年工作滿檔的她,今(22)日又傳出好消息,是8月將到日本Summer Sonic音樂祭演出,經紀人陳鎮川也開心證實此事,表示阿妹非常期待音樂祭,屆時演出將純粹地回歸音樂,同時她也很期待欣賞其他歌手的演出。
    2023/03/22 16:08
  • 最狂尾牙在這!張清芳、A-Lin全受邀 「SHE差點現場合體」

    歌手Ella和林志玲丈夫AKIRA,日前特別登上除夕特別節目搭檔演出,讓人直呼這組合超新鮮;另外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旗下的製作公司,也在小年夜前夕舉辦狂歡晚會,沒想到張清芳、A-Lin、田馥甄、Selina等多組大咖全到場,可謂全台「含金量最高的尾牙」。
    2023/01/20 13:43
  • 《大嘻哈2》沒開播就有選手戀愛!「超豪華主持陣容」竟有他們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由陳鎮川、謝乾乾聯手製作,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擔任評審,主持群也曝光,有幽默風趣的阿達,身兼饒舌歌手、YouTuber、主持人、演員身份的美麗本人、賀瓏以及「對台灣嘻哈最感興趣的外國人」嗩吶Sona,節目將於2023年1月7日起,每週六晚間10時首播。
    2022/12/15 18:06
  • 華燈初上推手戴天易 「怪物職人」頒獎肯定

    由陳鎮川擔任發行人的「怪物祭」,今年邁入第6屆,(1日)公布怪物職人得獎名單,9位得主都是跨領域的怪物職人之星。其中一位是TVBS品牌公關部總監戴天易,同時也是《華燈初上》總製作人,跨足戲劇與節目製作,得獎後他表示,將持續把娛樂IP品牌力變大。
    2022/12/02 17:14
  • 范逸臣傳經濟出狀況!感嘆「吃肉是小確幸」 坦承收入變少

    知名製作人陳鎮川響應「台灣好音樂─原住民音樂人才培育計畫」,推出「台灣好音樂獵人祭演唱會」,今(10)日在華山舉辦記者會,歌手Matzka、范逸臣、家家、桑布伊、黃偉晉、葛西瓦等人都出席活動,先前范逸臣曾在IG發文表示「最近的經濟狀況允許吃肉」,不免也讓歌迷擔心他是否有經濟上的困難,今日也親自回應此事。
    2022/11/10 19:50
  • 金馬形象片曝!謝盈萱分飾多角 詮釋「孤味」多重宇宙

    金馬執委會今天公布第59屆頒獎典禮形象影片,由「孤味」導演許承傑與影后謝盈萱聯手,謝盈萱一人分飾多角,除重現「孤味」角色,還有讓她封后的「誰先愛上他的」劉三蓮走錯棚。
    2022/11/05 15:50
  • 消失5年!金陽登《大嘻哈》舞台 認愛小2歲圈外女友:拿冠軍就結婚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一季引爆熱潮,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3項大獎肯定。而《大嘻哈時代2》由陳鎮川率領「源活娛樂」與MV導演謝乾乾擔任製作人,節目今(3)日正式開錄,80位選手登上全新打造的擂台,準備一較高下,特別地是,本屆選手星光熠熠,除了有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外,還有男星金陽、陳信維組成的「CuzyBoii+HighBoy」共同征戰舞台。
    2022/11/03 15:28
  • Lulu苦熬10年奪金鐘!「超大LED看板」被放母校門口:傑出校友

    Lulu(黃路梓茵)日前在第57屆金鐘獎上與黃子佼以《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是她出道10年以來,第一次獲得金鐘獎的肯定。除了老闆陳鎮川送上不限目的地的機票犒賞她以外,國小母校也在校門口的LED牆上替她喝采,今(25)日Lulu在臉書貼出超浮誇的慶祝畫面,笑稱自己一路走來都很drama,不是沒有理由的。
    2022/10/25 20:13
  • Lulu敲響金鐘!見老闆霸氣送「1張紙」興奮喊:太好了吧

    Lulu(黃路梓茵)從2015年首次提名金鐘獎後,這7年總共入圍8次全部摃龜,終於在今年以《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獎當下,Lulu現場爆哭,多年努力終於有了回報,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也受到大批藝人好友的祝福、喝采。而老闆陳鎮川也在慶功宴時拿出「一張紙」犒賞,讓Lulu興奮發文喊「也太好了吧!」
    2022/10/24 19:23
  • 連拿金馬金鐘!他曝謝盈萱「自虐」內幕:早已不只是演員

    新科金鐘影后謝盈萱,以作品《四樓的天堂》再度摘金,上台致詞時因為搞錯了得獎作品,脫口爆了粗口,成為典禮意外的最大亮點。過了一夜,她為此發文道歉表示:「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請大家原諒!」而她的經紀公司老闆陳鎮川則是發文透露其工作態度,稱謝盈萱「就是自虐等級的嚴厲」,還說她「早已不只是演員」。
    2022/10/23 17:36
  • 鹿希派打敗千人入選《大嘻哈時代2》!同場大飛、金陽尬饒舌

    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日前舉辦海選活動,有近2000位選手報名,由音樂總監米奇林、製作人剃刀蔣、Shawn、A-Flight、老莫、DJ賴皮與第一季選手潤少、ZENBØ等人擔任評審,製作人陳鎮川說:「2天在海選的現場,真的是大開眼界!超多有想法的年輕選手參與,臥虎藏龍,選出來的80位選手,進棚時一定廝殺激烈,實在太期待了!」
    2022/10/05 19:37
  • 金曲入圍明揭曉!盧廣仲、黃明志搶歌王門票 蔡健雅、艾怡良歌后呼聲高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本屆典禮總顧問陳鎮川以「熱」為主題定調主視覺,而隨著入圍名單公布在即,讓眾多歌手及歌迷們都相當緊張且興奮,《TVBS新聞網》盤點去年出專輯的大熱門歌手,有望在本次問鼎歌王、歌后寶座,包括盧廣仲、黃明志、小宇(宋念宇)、魏如萱、艾怡良及蔡健雅等都在列。不過眾所期待的韋禮安則因新專輯為全英文專輯,不符歌王報名資格;前年因6度角逐失利而含淚鼓掌的梁靜茹,也因「忘記報名」無緣歌后。
    2022/05/17 19:45
  • 陳鎮川再任金曲獎總顧問7月高雄登場 楊士慶打造「熱」主視覺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金曲國際音樂節則在6月24至26日於高流登場,頒獎典禮主視覺今(12)日出爐,金曲獎頒獎典禮總顧問陳鎮川在初期會議提到,若以「熱」為主題,可以直觀體現高雄特色與金曲獎關注度,因此視覺團隊以此為發想,將視覺主軸概念定調為「熱」,象徵金曲本身即擁有各種熱力,像是膾炙人口的熱度、整個世代一同追求音樂的狂熱、以及在音樂領域爐火純青的創作者所帶來的影響力。
    2022/05/12 12:48
  • 陳鎮川一歲兒驚爆住院!進小巨蛋後台「發燒、拉肚子」染沙門氏菌

    張惠妹12場演唱會,引發全台「妹迷」朝聖風潮!就連經紀人陳鎮川也有帶一歲兒子到後台玩,沒想到感染沙門氏菌,發高燒又拉肚子,緊急送醫住院四天才康復!陳鎮川在社群軟體還原當時的狀況,還被張小燕以及張惠妹罵了一頓,讓陳鎮川嚇得說以後再也不敢帶他去後台玩了。
    2022/04/24 17:53
  • 阿妹唱不到第三首!陳鎮川愛子突住院 淚喊:不敢再帶你去後台玩

    剛在台北小巨蛋完成12場演唱會的歌后張惠妹,其經紀人陳鎮川(川哥)昨(23)日在社群上透露,前陣子演唱會的過程中,突然接到兒子必須要住院的消息,讓他感到相當不安,前往醫院父子相擁淚崩,陳鎮川也在事後表示「以後絕對不敢再帶你去後台玩」、「爸爸錯了」,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2022/04/24 10:09
  • 張惠妹巡演最終場!經紀人宣告「絕響」:回來的機率是0

    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6)日舉辦最終場(第12場),經紀人陳鎮川在開唱前笑說:「張惠妹今天心情很開心,一直和樂手、工作人員玩樂,還在後台擺攤請大家吃花生捲冰淇淋,整個來不及,搞到梳化的臉都超臭。」更鬆口張惠妹這套小巨蛋演唱會成為「絕響」:「它不會出現在另一個場地,回來的機率是0!」高雄演唱會最快會在年底,但演唱會內容將完全不一樣。
    2022/04/16 19:40
  • 再爆足跡 台中男看阿妹演場會3天後染疫

    天后張惠妹演唱會來到第九場,最近被里長抗議風波,經紀人陳鎮川直言,規定震動值63,這次演唱會才58,已經不可能更不動了,坦言可能真的不適合重回小巨蛋,不過這回演唱會遇上疫情,最新足跡是一名台中個案,曾經在4/8和兩名朋友來看阿妹演唱會,現在隔離治療中,台中市府說初判感染源和台北旅遊史有關。
    2022/04/12 23:29
  • 張惠妹攻蛋成絕響?經紀人嘆「不適合再回來」曝阿妹心情

    張惠妹今(12)日舉辦第九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歷場震動值皆符合「阿妹條款」規範的63dB,但依然引來里長抗議,甚至下跪陳情,北市府對此表示是小巨蛋地形缺陷,柯文哲也說:「小巨蛋不適合演唱很嗨、要跳的演唱會,要唱〈三天三夜〉要另外找地方。」對此,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在開唱前受訪,也直言柯市長回答很精準,更無奈地說:「那就不適合再回來小巨蛋了。」言下之意,張惠妹攻蛋恐成絕響。
    2022/04/12 20:48
  • 阿妹開唱里長下跪抗議狂震 網灌負評狂酸:作秀作過頭

    天后張惠妹(阿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自4月1日起將連續舉辦12場演唱會,目前場次已經超過一半。演唱會期間,無論是阿妹本人呼籲,另外現場工作人員也都會舉牌提醒,要歌迷們禁止跳動,不料9日小巨蛋旁邊的中華里里長和妻子到北市府前靜坐抗議,里長太太還一度向副市長黃珊珊下跪求情,不料時隔一天而已,網友們看不下去,灌爆中華里辦公處的Google地標留下負評。
    2022/04/10 21:07
  • 張惠妹彩排「腳一拐一拐」傷未癒 曾莞婷曝情傷:聽這首必哭

    張惠妹今(5)日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四場,首日就右腳趾扭傷的她帶傷上陣唱3天,經紀人陳鎮川說,昨(4)日她徹底休息,也請醫師做針灸舒緩:「今天彩排一拐一拐的,但不希望留下後遺症,還是會繼續治療。」更透露張惠妹休息時間都在認真看留言,所以才前幾天影帝吳慷仁發文,隨即就釣出本尊親回好感動。
    2022/04/05 19:52
  • 張惠妹忍痛唱3天!男友心疼「看她燃燒生命」全程愛相隨

    張惠妹昨(3)晚順利結束「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三場,她在演出首日開場前就扭傷右腳腳趾,隔日纏彈性繃帶上陣,絲毫未曾喊痛,經紀人陳鎮川昨也透露傷勢狀況不佳:「昨天讓按摩師傅要把她的腳趾壓下來才可以,自己無法讓腳趾回去。」更有貼心歌迷提醒那條筋非同小可,若沒處理好可能導致中風。張惠妹男友Sam全程愛相隨,一連看了三場,也在社群寫下感想。
    2022/04/04 11:56
  • 張惠妹「開場前扭傷」昨唱到頭暈!今纏繃帶上陣

    張惠妹睽違7年舉辦台北小巨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日來到第二場,昨(1)晚首場順利結束,更在演唱會尾聲解放演唱〈三天三夜〉,經台北捷運公司檢測,場館震動值未超過限制的63db,成功過關「阿妹條款」。不過經紀人陳鎮川透露,張惠妹其實昨天登台前就扭傷腳,甚至唱到一半頭暈,帶傷上陣還看不出,相當敬業。
    2022/04/02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