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陳金德 結果共186筆

  • 救國團告縣府搶地 陳金德嗆:改名盜國團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8日向救國團收回礁溪龍潭游泳池的土地和產權,遭救國團痛批霸道,將對縣府提告。陳金德則回嗆龍潭游泳池本來就是公有財產,若救國團還視為自己的土地,乾脆改名叫「盜」國團。
    2018/05/10 17:53
  • 宜縣13筆土地爭議 救國團出示權狀證明

    宜蘭縣龍潭游泳池13筆土地爭議,救國團發言人黃振愷今天出示包含土地權狀等,強調這13筆土地的所有權人為救國團。黃振愷也強調,已經按鈴申告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違法。
    2018/05/10 16:43
  • 龍潭泳池地權爭議 陳金德:救國團不如改盜國團

    原登記在救國團名下的宜蘭礁溪龍潭游泳池土地所有權,日前被縣府收回後,救國團認為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違法亂紀。陳金德今天說,救國團心態可議,不如改為「盜國團」。
    2018/05/10 15:53
  • 好不容易「雙陳會」登場 陳歐珀遲到7分鐘

    民進黨宜蘭縣長之爭波折不斷,宜蘭縣長陳金德以及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2人的關係,也備受關注,而被視為融冰的雙陳會,終於在下午登場,兩人會談了一個小時,不過這場喬好久的會面,卻因為陳歐珀遲到一開始有些尷尬。
    2018/05/03 20:34
  • 藍拚奪回宜蘭! 陳歐珀:5月上旬見陳金德

    宜蘭縣選情出現變化!國民黨籍的林姿妙,原本民調高卻被爆料連公文都不會簽!對此她反擊說是民進黨在抹黑她,而外界好奇民進黨派出的現任立委陳歐珀,至今仍沒有跟代理縣長陳金德公開見面,被解讀是黨內未能整合完畢,對此陳歐珀「首度在鏡頭前鬆口」,強調團隊談妥後,5月上旬2人就會碰面。
    2018/04/30 18:26
  • 游錫堃若選宜縣長 陳金德:會是宜蘭萬幸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以目前宜蘭的政治氣氛,若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願意承擔責任,回鄉參選宜蘭縣長,那將是萬幸,呼籲游錫堃好好考慮。
    2018/04/10 16:49
  • 清明連假大塞車 陳金德:蘇花改是畸形產物

    清明連假蘇花改嚴重大塞車。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這條道路當初是迎合各方要求興建下的「畸形產物」,交通部應闢建東澳至南澳隧道,國5也應銜接蘇花改,改善運能。
    2018/04/10 15:25
  • 不看好陳歐珀?陳金德力推游錫堃回鄉選縣長

    立委陳歐珀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宜蘭縣長,但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今(10日)表示,希望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宜蘭縣長,陳金德更稱這是「萬幸」、「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呼籲游錫堃能慎重採納他的建議。
    2018/04/10 13:26
  • 當年拘提鄭南榕 陳金德要侯友宜說清楚

    自由時代周刊創辦人鄭南榕於29年前自焚。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當年從警率隊拘提鄭南榕,如今侯友宜要選新北市長,對這件事應說清楚。
    2018/04/02 17:01
  • 陳金德質疑羅東鎮公所預算 下令調查

    宜蘭縣羅東鎮長林姿妙獲國民黨提名參選宜蘭縣長。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質疑羅東鎮公所預算使用異常,還補助其他鄉鎮,要求縣府調查。羅東鎮公所發聲明說,一切依法行政。
    2018/03/27 17:57
  • 救國團獎狀署名 陳金德:深以為恥

    中國青年救國團宜蘭縣團委會今年舉辦青年表揚活動,並以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的名義頒發獎狀;陳金德今天說,救國團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他對此事「深以為恥」。
    2018/03/27 15:38
  • 陳金德前妻違規農舍 申請展延改善期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前妻黃素琴的違規農舍案,農委會水保局今天表示,改善期原本為2月20日,但是屋主已向宜蘭縣政府地政處展延改善期,因此全案迄今還在改善期間。
    2018/03/19 18:41
  • 深澳電廠案 陳金德:有條件支持中央政策

    深澳燃煤電廠環評通過,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他有條件支持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於電廠開發的立場,但發電前台電要增設處理設備,達到排放標準。
    2018/03/19 15:27
  • 陳金德憂宜蘭陷黑暗期 陳歐珀:將請益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憂心宜蘭未來發展,表示會用任何方法防止宜蘭掉入深淵。剛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宜蘭縣長的立委陳歐珀今天說,初選後都有震盪期,他會向陳金德尋求支持。
    2018/03/18 16:14
  • 說誰? 陳金德:縣長選不好宜蘭會黑暗4年

    年底就要大選,不少縣市光是初選就打得如火如荼,當中宜蘭本來民進黨將派陳歐珀出戰,這結果不知道代理縣長陳金德能不能夠接受,陳金德17日一回國就立刻表示,要全力阻止宜蘭進入黑暗期,這番話到底是指誰也留給外界許多想像。
    2018/03/18 11:55
  • 深澳電廠燒空汙疑慮 恐衝擊民進黨選情

    深澳發電廠通過環保署的「環境差異報告」,即將擴建「燃煤機組」,北台灣居民憂心,未來空氣品質會因為「火力發電」受到衝擊!正在拚新北市長黨內初選的周錫瑋今天「帶著煤塊」到深澳電廠開「網路直播」搶版面;不只國民黨抓到著力點狂批賴內閣,就連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都嗆「宜蘭人不受這種氣」。
    2018/03/17 20:58
  • 確定參選宜縣長 陳歐珀:下週向陳金德請益

    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長被提名人陳歐珀今天表示,提名是承擔責任的開始;下週安排將與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會面請益,用最大誠意拜託陳金德一起承擔責任。
    2018/03/14 17:02
  • 補助宜蘭市治水經費 陳金德:無關選舉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答應以兩年為期,補助宜蘭市公所新台幣1億元治水經費。有媒體質疑,這難免會被認為是為選舉綁樁。陳金德強調,這純粹為解決淹水,無關選舉。
    2018/03/06 19:16
  • 消防署禁止地方單位養隊犬 宜縣府不認同

    消防署日前要求各地消防單位除搜救犬外,不准飼養「隊犬」後,引起各界討論。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不會去禁止消防隊飼養隊犬,這也是解決流浪動物,一舉兩得的做法。
    2018/03/06 17:12
  • 全民打成績!19縣市首長滿意度第一是他

    各地方縣市首長上任至今已屆滿三年的時間,年底即將舉行的縣市長選舉,多數縣市長都將參選爭取連任,而他們的施政表現是否獲得民眾認同,將是能否成功連任的關鍵。TVBS民調中心藉由對民眾進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反映民眾對首長的施政表現評價。本次調查,除了新竹市長林智堅滿意度之外,其餘18位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皆於2月6日發生花蓮地震前完成,而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及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因上任時間短,不列入本次調查排名。
    2018/02/13 15:37
  • 能否獲徵召選宜縣長? 陳金德:一切隨緣

    民進黨宜蘭縣長選舉提名人選尚未出線。政壇推敲,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最後可能獲得徵召出線。陳金德則表示一切隨緣,並說宜蘭選情只要條件到位,民進黨仍會勝選。
    2018/02/12 18:24
  • 爭取徵召選宜蘭? 陳金德超大看板惹議

    民進黨宜蘭縣長初選已經結束,黨中央將提名唯一的參選人陳歐珀,不過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這幾天在街頭豎起超大看板,被質疑是要爭取黨中央徵召,雖然陳金德說這只是拜年,但同黨立委段宜康已經開砲,質疑違反民進黨選舉機制,就是黨的罪人!
    2018/02/12 13:40
  • 宜蘭縣長綠營初選 陳金德與陳歐珀低調

    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長初選,目前檯面上僅立委陳歐珀一人,還待黨中央完成程序後宣布,陳歐珀今天不願多說;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對選情發展也不願表示意見。
    2018/01/31 12:56
  • 民進黨宜蘭三星鄉 議員初選民調爆爭議

    民進黨宜蘭縣三星鄉議員初選民調作業昨晚進行,卻傳出三星鄉長黃錫墉指控對手陣營帶人進民宅接電話,對於相關問題,陳金德今天沒有多做回應。黃錫墉說,陳金德是無妄之災。
    2018/01/24 12:14
  • 綠初選廝殺 陳金德子遭控闖私宅幫接電話

    2018年大選宜蘭縣三星鄉只有一席議員名額,但民進黨內由三星鄉長黃錫墉和宜蘭縣議長陳文昌登記角逐,兩人競爭激烈,被地方上謠傳是最殘酷的擂台。民進黨部23日晚間舉行電話民調決定提名人選,但卻驚傳有不明人士私闖民宅幫忙接民調電話,而這名闖民宅的男子被說是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的兒子。
    2018/01/24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