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陳郁仁 結果共338筆

  • 疫情爆恐破萬例?港府加強限聚令 進市場、剪髮都需疫苗通行證

    香港疫情爆炸,香港新冠肺炎每日新增個案連日創新高,甚至有醫生推估,現在個案以幾何倍數增加,兩周後恐破萬例。特首林鄭月娥今(8日)宣布最新防疫措施,2月24日開始施行疫苗通行證,若未完成接種,將無法進入市場、超市和百貨公司等場所。
    2022/02/08 16:04
  • 香港本土疫情爆發 林鄭:堅持動態清零符合香港利益

    香港本土疫情大爆發,昨日(7日)新增614宗確診及逾600宗初初步確診個案,病床爆滿。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8日)表示,香港的防疫政策是堅持「動態清零」,雖然有人說這會付出龐大的經濟和社會代價,但考量到人命健康和香港醫療體系不至於崩潰,「動態清零」才符合香港利益。
    2022/02/08 10:10
  • 高端好強?友邦總統確診、賴清德檢測陰性 他曝關鍵原因

    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近期確診COVID-19,副總統賴清德在接種玩高端疫苗後,年前才剛出席她的就職典禮,兩人還有會面,不過府方表示賴與總統特使團篩檢結果都是陰性。賴清德此次出訪與各國政要會面,其中不少人都事後傳出確診,但他卻沒事,隨同出訪的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也透露原因。
    2022/02/07 11:23
  • 最新衛星照顯示俄軍擴增中 ! 拜登批准增派3千美軍至東歐

    烏俄局勢持續升溫,CNN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正式同意派遣美國軍隊到東歐,五角大廈預計在週三上午宣布這項消息。
    2022/02/03 11:30
  • 北市曝確診者足跡 23日曾赴北車大廳、京站、士林夜市

    北市再傳確診者足跡,京站時尚廣場今(30日)表示,京站台北店接獲衛生局通知,1/23(日)有確診足跡到過台北店,故台北店於今日18點後全館閉店進行清潔消毒作業。
    2022/01/30 20:00
  • 安以軒老公驚傳遭逮捕 澳門警方:朝不法賭博和洗黑錢偵辦

    女星安以軒老公陳榮煉昨(29日)遭澳門警方逮捕。澳門警方今舉行記者會表示,逮捕兩名陳姓和蔡姓疑犯,且兩人一開始還拒絕合作,警方將以犯罪集團不法經營賭博和洗黑錢兩個方向偵辦。
    2022/01/30 10:20
  • 台灣之光!周董NFT登紐約時報廣場 銷售總額破6500萬美元

    NFT風潮席捲全球,就連天王周杰倫都加入了!亞洲熱門NFT平台Ezek團隊,與周董旗下潮牌「PHANTACi」合作,推出的Phanta Bear NFT,不但推出當天被秒殺,還在周董生日1月18日當天,登上紐約時報廣場的那斯達克電視牆,且過去兩週銷售總額已超過 6,500 萬美元,堪稱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2022/01/19 22:20
  • 獨/莫德納X高端混打2|受試者曝施打現場高端粉多 「矇眼打針、固定驗孕」

    《TVBS新聞網》今(20)日獨家報導,由台大醫院醫師謝思民主持的莫德納與高端的混打試驗初步結果已經出爐,此外有曾經參與過這場試驗的受試者接種《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她觀察接種現場發現其實大家都是對高端很有信心,且由於高端針劑包裝特殊,大家都還是戴眼罩矇著眼睛施打。
    2021/12/20 11:54
  • 公投恐四案皆墨 江啟臣:出來投同意就被當中共同路人

    「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今(18日)晚開票中,目前不同意票都高於同意票。公投綁大選領銜人江啟臣表示,執政黨用行政資源、國家機器模糊公投議題,讓民眾覺得投票沒意義,出來投同意就變成中共同路人、反美,人民和中間選民會出來投票嗎?他批評,這種標籤二分法,讓公投淪為政黨動員。 
    2021/12/18 18:46
  • 本土又破功?北市老婦就醫確診Ct值偏高 平時出入單純

    中研院研究助理確診,讓國內本土0確診紀錄破功,但如今傳出一位本土個案,是在台北市的8旬老婦,到醫院就醫採檢後確診,目前已有匡列相關接觸者;對此,北市衛生局僅表示,如有新增疫情部分,統一由指揮中心公布。
    2021/12/16 10:43
  • NBA勇士一哥Curry超越「雷槍」 成為史上三分球王

    NBA勇士隊的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15日)在紐約對尼克的比賽中,投進生涯第2974顆三分球,超越傳奇球星「雷槍」艾倫(Ray Allen),成為史上三分球王。
    2021/12/15 08:40
  • 特稿/雪崩斷交無解 外交官:「每天起床都不知要不要打包」

    尼加拉瓜宣布與我國斷交,這已經是蔡英文上任後第8個斷交國,我們的友邦只剩下14國,史上新低。面對中國大陸不斷在國際社會的打壓,蔡政府也僅能靠著美國等盟友,強調台美關係史上最佳、台日友好,但對邦交國逐漸減少,卻找不到具體解方。一名駐外人員表示,面對中國的打壓,每天起床都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就要打包回家。
    2021/12/10 10:40
  • 喊「關 PTT」遭鄉民砲轟 何志偉:蟑螂們放過受害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打到全身傷,PTT卻有人試圖帶風向護航、洗白林秉樞。綠委何志偉日前看不下去,痛罵網軍,更嗆「PTT該關站」。怎知此話卻引爆鄉民怒火,認為他當年靠網路選上,如今卻過河拆橋。何志偉(4日)表示,他確實說了PTT該關了,但他沒有說清楚的是那些躲在鍵盤後的傷害言論自由蟑螂該散了。
    2021/12/04 09:46
  • 美國議員又來了! 感恩節飛台灣  今晚降落松山機場

    美國議員又來了! 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Mark Takano),今天先在南韓結束與駐韓美軍的感恩節晚餐後,轉飛台灣。據了解,此團將會見總統蔡英文,並參訪國防部。
    2021/11/25 22:46
  • 拜習會談台灣議題 拜登:「它」是獨立的、自己做決定

    拜習會昨落幕,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視訊會面時,討論到台灣議題;大陸央視甚至在會後表示拜登「不挺台獨」,但白宮事後表示美方說法與過去ㄧ致,沒有新的改變。拜登今(17日)出席活動時被記者問及此事,他表示,們很清楚的表達我們支持「台灣法」,就這樣,接著拜登說「它」是獨立的,「它」自己做決定。
    2021/11/17 05:58
  • 拜習會落幕!白宮國安顧問曝 拜登提醒習近平這件事

    拜習會剛落幕,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在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視訊時,強調若透過非和平手段,要改變台灣的未來,美國會非常關切。
    2021/11/17 00:06
  • 拜習會登場!習近平稱「老朋友」 拜登喊話:按規則行事

    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東時間今天晚上7時46分(台灣16日早上8時46分)展開視訊會談,這是雙方第三次對話,盼能化解台灣、新疆等讓美中兩國關係緊張的議題,兩國元首也可望就氣候變遷交換意見。拜登在白宮羅斯福廳與官員一同與會。會議室內有兩台電視,兩人透過螢幕互相揮手致意。拜登在會議中率先發言,表示過去幾年來,兩人花費很多時間與彼此話,或許他該正式一點展開這場會談,但我們兩人從來沒有這麼正式過。習近平接著拜登之後說話,他表示「看到老朋友很高興」。
    2021/11/16 10:50
  • 美國務卿布林肯發聲明挺台參與聯合國 「台灣是重要夥伴」

    台美關係再升溫,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晚間在推特發文表示,台灣是美國重要的夥伴,更是民主的典範,台灣應該有意義的參與聯合國體系的運作,尤其是當我們現今面臨如此多空前的全球挑戰時刻。
    2021/10/26 22:38
  • 拜登承諾協防台灣?綠委認重大宣示 白宮:對台政策沒改變

    美國總統拜登21日被問到,台灣若受到中國大陸的攻擊,美國是否會保護台灣?他回應「Yes」,他還更進一步表示「我們有過保證」,拜登還透露自己與習近平有密切聯絡。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稱「這很明顯是美國政策的重大宣示,而非一時說法」。但白宮在回應《TVBS新聞網》詢問時卻表示,拜登的答覆並不是宣布任何美國的政策改變,強調美國政策沒有改變。
    2021/10/22 12:41
  • 吳子嘉不滿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既不認同又何必死纏爛打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民進黨開除黨基,他昨晚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批中評會程序有問題,他本人未到場陳述,就接到開除黨籍的通知,他還爆料,這是新潮流的意見,桃園市中評委有參加會議並投下贊成票,讓他對桃園市長鄭文燦感到相當遺憾。民進黨今則回嗆,「既然不認同民進黨又何必死纏爛打。」
    2021/10/16 12:03
  • 快訊/英國保守黨議員遭刺多刀身亡! 嫌犯已落網

    英國執政的「保守黨」下議院議員「艾默斯爵士」(Sir David Amess),稍早在進行選民服務時,遭到一名闖入男子,連續捅了好幾刀攻擊。BBC報導,遇襲議員已經不幸過世,而行兇嫌犯當場被警方逮捕,動機還需要釐清。
    2021/10/15 22:48
  • 白宮宣布入境新規!11月8日起 外國人赴美需完成疫苗接種

    《彭博社》報導,白宮官員表示,美國從11月8日起將開放邊境給已經完成疫苗接種的外國旅客。這新規定對已完接種者算是放寬,但對於沒完成兩劑疫苗接種的旅客,則算加嚴管制。
    2021/10/15 22:33
  • 陳時中證實機組員母確診 北市大安、文山各1校預防性停課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本土病例連6天「+0」,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陸續放寬多項管制措施。不過今(6)日傳出台北市有1名女性機組員確診,而她的孩子分別就讀大安區、文山區某國小,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立法院也證實此事。
    2021/10/06 10:48
  • 賴清德沒應惠恕仁邀出訪!帛琉觀光局:打高端暫無法入境

    帛琉總統惠恕仁日前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出訪,不過帛琉國慶日10月1日已經過了,卻不見副總統賴清德公布計畫,外界質疑是否和他接種的是「高端」疫苗有關,昨(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雖說目前應該沒有此規定,但《TVBS新聞網》向帛琉觀光局求證,確實帛琉目前規定,接種高端無法入境帛琉。府方人士則表示,是防疫考量才沒出訪。
    2021/10/05 11:24
  • 不滿3+11!藍委佔議場 杯葛蘇貞昌施政報告

    國民黨立院黨團上週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並未向「3+11」決策公開致歉進行杯葛,讓院會空轉一天。又要求「3+11專案報告」必須重寫,且要蘇在報告中向染疫身亡者及家屬道歉。行政院今(24)日上午將「3+11補充報告」送至立院,完整內容曝光,蘇揆在報告中向每一條寶貴生命的消逝,深感遺憾與抱歉。 但國民黨今早仍占領議場,杯葛蘇貞昌上來。
    2021/09/24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