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陳道輝 結果共30筆

  • 支隊長被拔關鍵內幕曝光 回報「發燒」欄位竟掛零

    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案,累積27人確診新冠肺炎。國防部長嚴德發昨(21日)舉行記者會承認4大缺失,並鞠躬道歉。有媒體報導船上官兵染疫最關鍵問題在於支隊長陳道輝向艦指部安全回報時,「發燒」欄位竟掛零。
    2020/04/22 09:53
  • 開鍘!嚴德發自請處分 海軍2將領調離現職

    敦睦艦隊27例確診,國防部終於做出懲處,第一波包含海軍2將領遭到調職處分,包括海軍艦隊指揮官高嘉濱,與敦睦支隊長陳道輝,而國防部長嚴德發以及海軍司令劉志斌則是自請處分,記者會上,嚴德發也率領多位將領一鞠躬向社會致歉,坦承海軍有疏失。
    2020/04/21 22:53
  • 國防部長嚴德發鞠躬致歉「自請處分」 蔡英文回應了

    海軍敦睦艦隊爆發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感染事件,目前累積27確診,引發社會恐慌。國防部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已向蔡英文總統「自請處分」,其餘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自請處分、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艦指部指揮官高嘉濱中將等兩人調離現職。蔡英文稍晚也對此做出回應,證實部分將領調離現職,但未回應嚴德發是否續任,後續由行政院接手調查整起事件。
    2020/04/21 21:56
  • 快訊/國防部長嚴德發鞠躬致歉 向總統自請處分

    敦睦艦隊27例確診,國防部被質疑隱匿疫情,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晚(4/21)八點半親自召開記者會,他親自鞠躬向家屬致歉,並向總統自請處分,今晚公布第一波行政懲處名單,海軍艦隊指揮官高嘉濱中將自請處分,高嘉濱與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調職處分。
    2020/04/21 19:09
  • 都是艦長! 海軍史上首對兄弟檔艦長

    海軍一級巡防艦艇「拉法葉艦」,有一對同時服役的艦長是兄弟檔,創下海軍史上的紀錄;現年43歲的陳道欣和他的弟弟,41歲的陳道輝,先後加入海軍,哥哥在97年9月當上艦長,而弟弟3個月後,在同年12月也當上艦長。
    2010/01/15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