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陳進興 結果共101筆

  • 邱女追思彌撒 張素貞偷偷上香

    被陳進興妻舅張志輝殺害的女友邱小姐,在中壢殯儀館舉行天主教彌撒會,張素貞也避開媒體一早偷偷去上香,邱小姐死後兩個孩子的生活成了最大問題,邱家說張志輝媽媽曾親口承諾,要協助負擔小孩的教養經費,不過能力還是有限。
    2004/11/14 18:00
  • 張志輝勒斃女友 頭七日小女夢母

    陳進興妻舅張志輝親手勒斃女友,載送遺體向警方投案,今天是死者邱小姐頭七日,桃園的兄弟姊妹舉行追思祝禱,邱小姐的國二小女兒還夢見媽媽魂魄回來,對於張素貞和張志輝姊弟一家人,邱家無法原諒。
    2004/11/02 22:54
  • 張家兄弟涉殺人 張素真母女低調

    張志輝殺害同居女友,弟弟張志賢成了共犯,對張志輝的媽媽林市,還有姐姐張素真,都是另一次的重大打擊,早先陳進興案件,張素真母女面對媒體,為張志輝抱不平,而這次張志輝兄弟兩人涉嫌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件,張素貞母女兩人卻是有別以往,低調面對。
    2004/10/30 17:35
  • 張志輝勒斃女友 牧師林進友感慨

    曾經在陳進興事件之後,一路協助張素真一家人的牧師林進友,對於張志輝犯下殺死女友的案件,相當震驚也感慨自責。
    2004/10/29 14:46
  • TVBS處理張志輝過程 學者肯定

    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主動打電話給TVBS,透露殺人的訊息,要求記者採訪,並且現場連線,由於張志輝的動機和目的不明,TVBS新聞團隊如臨大敵,小心應對。為了避免張志輝情緒波動,再度有脫序演出,採訪記者一方面安罪犯情緒,一方面也和警方合作,學者認為這次的新聞處理,十分謹慎沒有失誤,是很大的進步。
    2004/10/29 00:04
  • 縱放張志輝 又有無辜受害 白冰冰痛哭

    陳進興妻舅張志輝殺害女友自首,這個消息又再度勾起藝人白冰冰的傷痛,白冰冰依舊堅信張志輝在白曉燕案無罪開釋,是被縱放,因此現在才又犧牲一條無辜生命。
    2004/10/28 17:57
  • 張志輝殺人自首 白冰冰憶亡女掉淚

    陳進興妻舅張志輝殺人自首,白曉燕案受害家屬白冰冰仍舊堅信張志輝無罪開釋是被縱放,因而現在才又犧牲一條無辜生命。
    2004/10/28 16:02
  • 〈獨家〉張志輝向TVBS自首 表示殺害自己女友

    TVBS扮演社會公正的角色,深耕於大眾心目中,因此一再接獲民眾的「申冤」案件,如劉邦友血案嫌犯「老三」澄清無犯案、陳進興投書訴說委屈、白米炸彈客的陳情書……,而TVBS每次都立即報警,協助警方辦案。昨晚陳進興妻舅張志輝宣稱殺害自己女友,致電到TVBS新聞部,在資深社會線記者鍾志鵬、金汝鑫和顏冠得與對方遊說6個多小時之後,終於勸兇嫌至台北刑事局自首。
    2004/10/28 15:58
  • 〈獨家〉張志輝殺人自首 TVBS採訪周旋6小時

    27號晚上,TVBS接到自稱是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男子來電,表示他殺了人要投案。為了確定真實性,TVBS一方面聯絡警方,確保事件發展安全無虞,同時前往桃園查訪,在這名男子一再更換見面地點下,從中壢換到內壢,確定了這名男子就是張志輝,而他最後選擇到台北的刑事局,向警方自首投案。
    2004/10/28 14:18
  • 白案判張志輝無罪 白冰冰無法接受

    纏訟多年的白曉燕案,最後判決主嫌陳進興死刑,妻舅張志輝無罪當庭釋放。但多年來,這樣的判決,一直都讓白冰冰耿耿於懷,白冰冰說,多年來,她始終忘不了的是張志輝跪在他面前,求她原諒的那一幕畫面。
    2004/10/28 12:43
  • 疑女友移情別戀 張志輝預謀殺人

    張志輝在犯下殺人重案之後,經過勸說,向刑事局投案,天亮隨即被押回女友在楊梅的住處,進行現場模擬,警方認定張志輝是預謀犯案,用毛巾將女友勒斃,警方從監視器上還發現疑似有人接應,全案可能還有共犯。
    2004/10/28 12:04
  • 張志輝求見 侯友宜:殺人犯沒特權

    張志輝勒斃女友之後,點名要求跟刑事局長「侯友宜」自首。侯友宜表示,一切依法行事,殺人犯沒有特權,也不希望媒體隨之起舞!至於一些重大嫌犯點名要求見他,侯友宜說,他不需要這些嫌犯來幫他拉抬身價!但回顧過往,從陳進興到綁架要犯張錫銘,還有「竹聯幫」殺手--劉煥榮,都在犯案後提到侯友宜!
    2004/10/28 12:04
  • 〈獨家〉陳進興妻弟張志輝 隨「白案」起落

    如果告訴你「張志輝」是陳進興的妻舅,你應該就可以聯想到,他是當年白曉燕命案遭檢方起訴的共犯之一。當年張志輝以共犯遭羈押,在司法審判中,二度進出看守所,最後以遭到「刑求」來上訴,在更二審改判「無罪」,當庭釋放。這7年多來張志輝的名字就一直和白案的起落,連結在一起。
    2004/10/28 07:36
  • 〈獨家〉陳進興妻舅張志輝 殺人投案六小時

    27號晚上,TVBS接到自稱是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男子來電,表示他殺了人要投案,為了確定真實性,TVBS前往桃園查訪,在這名男子一再更換見面地點下,從中壢換到內壢,確定了這名男子就是張志輝,而他最後選擇到台北的刑事局,向警方自首投案。
    2004/10/28 07:08
  • 駁戰略錯誤 侯友宜:包抄會死20人

    張錫銘逃脫,有檢討的聲音指向警方用錯戰略!今天刑事局長侯友宜在行政院治安會報上,情緒激動的表示,如果當時採用口袋型圍捕張錫銘,將會造成20名員警喪命,因此他認為這次採用L型戰略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圍捕行動,而侯友宜也首度把警方在圍捕張錫銘和陳進興做了比較,來看侯友宜的研析。
    2004/07/29 17:43
  • 〈獨家〉前南非駐台大使史寇茲 馬國遭綁架

    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事件曾經震驚灣社會,而當時南非武官的主管,也就是南非前駐台大使史寇茲,最近自己也在馬來西亞遭到綁架!馬來西亞警方下令全國大搜查,結果史寇茲今天早上被釋放,身上還有輕傷,警方不排除是馬來西亞回教恐怖組織所為。
    2004/05/30 18:49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廿四)國境線安全 新竹以北交通疏處 520重點

    主持人陳雅琳:「可以做其它更多的事,好,其實我們看一下,這個歷任的警政署長,我們特別整理了一個表,來看看他們其實下台,都幾乎是有某一個特定的案件,那像這個顏世錫前署長呢,是因為周人蔘案,那麼他的任期是,1年1個月,那麼姚高橋呢,是因為陳進興案,他的認期是有1年3個月,那麼丁原進前署長,就因為巴掌溪事件,他的任期2年11個月,這跟之前比起來,還算長一點的喔,那麼下一任的署長王進旺,他現在是調國安局的副局長,主要是因為人事上的安排,那麼他的這個任期有2年11個月,跟丁原進前署長是一樣的,那麼前一任署長張四良,就是因為這個319總統槍擊案,那麼而下台喔,他現在自行退休,現在他的任期是9個月,那麼接下來大家也看在你的壓力就來了,這個謝銀黨謝署長來接任,那麼你現在一接任除了這個319槍擊案,什麼時候破案,大家像是立法院,也給你很大的一個壓力,尤其是國親兩大政黨,那你自己剛才也提到說,真的壓力好大,可是大家也在看,除了這個之外,520的這個總統就職,馬上就來了,好像又是另外一次嚴酷的考驗,像是現在有很多這個,所謂暗殺總統的情資,到底掌握到的有哪些?」
    2004/05/15 16:19
  • 張素真下海 黃明鎮牧師︰不意外!

    一直協助陳進興一家人的牧師黃明鎮,聽到張素真在酒店上班,表示不意外。他說以前張素真心情低落,都會尋求宗教力量到教堂告解,也數度找他幫忙過,2個小孩也因此順利找到好心夫婦領養,現在黃牧師只希望張素真走回正路。
    2004/04/28 18:04
  • 張素真滄桑七年 下海到酒店上班

    7年前,陳進興犯下震驚社會的白曉燕命案,最後雖然伏法,但他老婆張素真,卻背負著殺人魔老婆的惡名,處處受排擠,她曾經賣麵賣衣服,但也都因陳進興惡名之累收場,沒有一技之長的張素真現在傳出下海在苗栗頭份一家酒店上班。
    2004/04/28 12:21
  • 客家團體抗議刪預算 陳進興挨轟

    客委會預算成為立法院總預算的焦點。由於國親兩黨立委決定凍結客委會1到3月的特別預算,以防止民進黨用客委會的預算作為選舉造勢用途,部分客家團體召開記者會抗議,親民黨客籍立委陳進興前往解釋,卻被客家團體的成員給轟了出來。
    2004/01/12 18:41
  • 愛恨陳進興 張素真心情五味雜陳

    陳進興的2個兒子被美國一對夫婦收養,帶到國外展開新生活,但是陳進興的太太張素真則是留在台灣。為了揮去陳進興帶給她的陰影,現在張素真非常低調,外傳她為了不被外界打擾,選擇改名,並且搬離過去在桃園的住處,和媽媽重新生活。
    2003/12/26 19:03
  • 重獲新生 陳進興2子赴美展開新生活

    民國86年發生轟動一時的白曉燕綁架撕票案,主嫌陳進興雖然已經伏法槍決,但是他的2個小孩卻無辜地活在殺人犯父親的陰影之下;今天(26日)終於重獲新生,在美國找到了他們的新家。一起來回顧陳進興的多項罪行。
    2003/12/26 19:01
  • 美國夫婦收養 陳進興兩子

    轟動一時的白曉燕案,兇手陳進興已經伏法,2個小孩則是一直在陰影之下,當時在獄中的陳進興曾經透露,希望2個孩子能夠找到國外的養父母,遠離他的陰影。宗教和慈善團體經過一年的奔走,終於在美國找到願意收養兩兄弟的養父母,在耶誕節前夕辦妥手續,到美國展開新生活。
    2003/12/26 11:56
  • 陳進興遺著版權費 捐助受害家人

    犯下擄人勒贖以及殺人罪的陳進興,在88年槍決伏法之前寫了一本「罪人的遺書」著作,要給年輕人避免誤踏社會陷阱,並且留下遺願,要將版稅捐給遭他殺害的鄭姓護士家人。日前這筆3萬多塊的版稅透過更生團契黃明鎮牧師轉給鄭姓護士的母親,鄭媽媽說收下這筆錢很掙扎。
    2003/06/24 18:45
  • 侯友宜掌大衙門 新人新抱負

    最年輕的刑事局局長的侯友宜,86年時,從要犯陳進興手中救出南非武官幼子的一幕,讓民眾印象深刻;愛子在幼稚園火燒車喪生後,侯友宜走出陰霾,行事低調,但在工作上卻積極努力,屢破大案,也因此獲得拔升,接掌大衙門。
    2003/06/17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