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陳進興 結果共101筆

  • 別讓我們白白送死! 小林村民怒嗆馬

    莫拉克颱風過後12天,總統馬英九終於南下小林村。村民怒喊,行政院長下台,更有人當面嗆馬英九,錯誤的政策,比殺人犯陳進興還可怕,因為政府錯誤的決策,小林村近百位村民,還有6個村落,都在一夕之間毀滅。
    2009/08/19 18:19
  • 〈獨家〉法拍貨「尋寶」 張錫銘筆電也有賣

    有法拍買家標到陳進興的勞力士鑽表,引發話題;事實上,法拍貨就是這麼五花八門,小到一顆簽名球,大到747客機都有;當然,重大刑案的證物,也就經常可見,像是要犯張錫銘逃亡時用的筆電,也有人標下來賣;甚至有業者成立千坪大賣場,專賣法拍貨,生意還相當不錯。
    2009/04/17 18:31
  • 買陳進興鑽錶 心裡發毛寄友人家

    陳進興生前戴的勞力士滿天星鑽錶,被台中一名陳姓買家標到,但買主妻子說,這表是替朋友買的不是要自己戴的,而且知道是陳進興的錶以後,他們心裡也毛毛的,目前先把錶暫放在朋友家。
    2009/04/17 12:32
  • 陳進興遺物 得標民眾心發毛

    板橋地檢署昨天進行贓物拍賣,有不少民眾前往「撿好康」,其中一位民眾以15萬元,標下市價230萬的勞力士滿天星鑽表,正當他開心的時候,卻有人告知他「這是殺人犯陳進興的手表」,頓時讓這位得標的陳先生嚇了一大跳,心情轉喜為錯愕,表示心裡覺得「毛毛的」。
    2009/04/16 19:02
  • 人工受孕、唸學士! 白冰冰難捨女兒

    陳進興的手錶遭法院拍賣,昔日被害人白曉燕的媽媽,也就是藝人白冰冰,聽到這個消息態度相當冷淡,她說帶這個表的人應該會有壓力吧。
    2009/04/16 12:08
  • 陳進興遺物 勞力士鑽表15萬拍賣

    板橋地檢署昨天進行贓物拍賣,有不少民眾前往「撿好康」!其中一位民眾以15萬元,標下市價230萬的勞力士滿天星鑽表,正當他開心的時候,卻有人告知他「這是殺人犯陳進興的手表」,頓時讓這位得標的陳先生嚇了一大跳,還問現場的記者「白冰冰小姐知道了,不知道會不會生氣」?
    2009/04/16 12:06
  • 轉化白冰冰指控 謝:別利用被害人

    白冰冰再度主動砲轟謝長廷!她跟謝長廷的恩怨,是從10年前,謝長廷在陳進興挾持武官的對峙情況下,答應為陳進興妻子辯護,謝長廷自認出於人道考量,但卻重重打擊白冰冰;11年來,謝長廷只要參加選舉,始終揮之不去的,是白冰冰淒厲的指控,謝長廷今天以感性訴求,重新還原當時的天人交戰,也強調他當年並沒有替張志輝辯護。
    2008/03/05 12:32
  • 爆料媒體算自首 張志輝更2審無期

    陳進興妻舅張志輝,民國93年10月殺害女友案,2審判處死刑,但上午高院更2審認為,張志輝致電給媒體,符合自首條件,維持更1審判決無期徒刑,不過藝人白冰冰很不以為然,她說,張志輝身上已經背負2條人命,難道要給他第3次機會。
    2007/05/10 12:04
  • 總統特赦/痛批赦免! 白冰冰:不會是總統政績

    陳水扁總統將推動全國性赦免,消息一出,就引起受害者家屬的反彈,10年前女兒白曉燕遇害的白冰冰,痛批這是不顧善良百姓的感受,也在錄影現場懇求陳總統三思,白冰冰還比喻,如果陳進興沒有死,不就等於拿納稅錢,養他一輩子。
    2007/04/25 12:04
  • 鐵窗信使 忍痛溫暖受刑人的心

    在台南,有一名罹患類風溼關節炎的患者李美瑩,雖然身體僵直,手臂、手腕都不能彎曲,為了把溫暖帶到鐵窗內,她還是強忍疼痛,寫信鼓舞受刑人,15年來,寫過的信上千封,連陳進興、楊雙五都曾成為她的筆友。
    2007/02/03 17:29
  • 號稱「天下第一所」 趙建銘經典回首

    即將搬家的台北看守所,有「天下第一所」稱號,因為有不少政治人物和黑道大哥,都曾關在這裡,除了大家熟悉的趙建銘「回首望藍天」的鏡頭,就連陳水扁總統也曾經在此服刑,而白曉燕案主嫌陳進興,和反共人士卓長仁,都是在此槍決伏法。
    2006/11/21 12:26
  • 誰在搞軌/阿米棄監護權、保險金 盼子平安

    李雙全的第一任妻子阿米,昨天晚上首度接受八卦性談話電視節目的訪談,阿米說她不貪圖保險金,也願意放棄孩子監護權,但更希望兩個孩子能循著陳進興孩子,被送到國外領養,對於李泰安他不願批評,只說會怕李泰安,下午李泰安看到重播後,直批節目在誘導觀眾。
    2006/05/30 12:09
  • 〈快訊〉白曉燕命案 張志輝改判無期徒刑

    涉嫌白曉燕命案的陳進興妻舅張志輝,原本逆轉宣判無罪,今天高院更四審宣判,法官認為白曉燕在被拘禁凌虐時,張志輝的確知情涉案,因此改判無期徒刑。
    2006/05/16 11:26
  • 陳進興兩子近況 在美功課一級棒

    已經伏法的陳進興,留下2個兒子,3年前到美國寄養家庭展開新生活。最新消息是,2個孩子功課都很好,也很懂事,其中老大還說,以後要當牧師,回饋社會。
    2006/05/06 17:33
  • 戰警侯友宜 警政署長佈達上任

    侯友宜以警界中段班接下署長一職,靠的是屢破大案的輝煌功績,從當年白曉燕命案,在陳進興手中救出小嬰兒開始,歷經319槍擊案,圍捕張錫銘,林明樺集團,顯赫戰功成為警界明星,這位終極戰警,正式接下警政署長一職,走馬上任。
    2006/03/02 18:37
  • 爆料媒體非自首 張志輝案2審死刑

    陳進興妻舅張志輝去年10月涉嫌殺害女友案,轟動一時。當時張志輝向TVBS獨家爆料後,向刑事局自首,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不過二審法官認為,張志輝向媒體爆料,不符合自首要件,加上殺人手法兇殘,庭訊間冷漠訴說,毫無愧疚之意,改判張志輝死刑。
    2005/11/25 17:07
  • 巧合!千面人租車 陳進興隔壁買車

    這次千面人犯案,有一項很特別的巧合,嫌犯王進展在台北縣中和租車,租車行隔壁的機車行,在民國86年時,陳進興就是在這裡買機車,犯下轟動一時的白曉燕撕票案,兩家比鄰車行,車子都被用來犯下重大刑案,連老闆都很覺得意外。
    2005/05/27 11:51
  • 〈獨家〉目擊者畫師 千面人樣貌曝光!

    蠻牛、保力達B陸續傳出遭人下毒,警方公佈嫌犯影帶,但畫質模糊,不易辨識,TVBS特別透過曾為警方描繪陳進興等重大刑案嫌犯的「目擊者畫家」,精確描繪出千面人樣貌,根據畫師仔細觀察,千面人當時還戴著疑似軍事圖樣的鴨舌帽。
    2005/05/19 17:14
  • 白案8週年 白冰冰:忘不了陳進興

    今天是白曉燕文教基金會成立8週年的日子,雖然白曉燕的離去,已經是8年前的事了,但是基金會董事長、同時也是她母親的白冰冰,一回想起女兒的事,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
    2005/04/14 18:01
  • 侯友宜談家人相挺 鐵漢展柔情!

    319槍擊案將屆滿一年,日前刑事局宣布有重大突破,兇手指向已經溺斃的陳義雄,面對外界的批評懷疑聲浪,刑事局長侯友宜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到這一年來辦案的心酸,他說,因為家人的鼓勵,才能讓他繼續撐下去,過去一年,女兒就寫了20幾封家書鼓勵他,侯友宜也直言偵辦319槍擊案的困難度,壓力不小於當年白曉燕命案,圍捕要犯陳進興。
    2005/03/17 17:48
  • 〈獨家〉陳進興妻舅張志輝 殺人投案6小時

    去年10月27日晚上,TVBS接到自稱是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男子來電,表示他殺了人要投案,為了確定真實性,TVBS前往桃園查訪,在這名男子一再跟換見面地點下,從中壢換到內壢,確定了這名男子就是張志輝,而他最後選擇到台北的刑事局,向警方自首投案,一起來看整件事情的發展經過。
    2005/01/27 20:57
  • 掐死女友載遺體投案 張志輝死刑

    轟動一時的陳進興妻舅,張志輝殺人案,桃園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承辦的檢察官邱文中在起訴書中重話表示,張志輝泯滅人性、惡性重大,危害社會安全,造成人心不安,有永久隔離社會必要,因此向院方求處死刑。
    2005/01/27 20:27
  • 林進興決定投入明年高市長選戰

    高雄市長謝長廷內定接任閣揆的消息傳出後,才剛競選連任成功的立委陳進興,已經決定要投入明年的高雄市長選戰,他將在明天公開宣佈參選的消息。
    2005/01/24 22:31
  • 炸彈犯英雄化 白冰冰:勿忘陳進興效應

    2個炸彈犯相繼落網,但是現在有一些社會團體說要上街頭聲援他們,合理化他們的行為,讓藝人白冰冰看不下去,他站出來向暴力說不,他甚至拿出陳進興的例子來,呼籲社會不容許任何形式的犯罪行為。
    2004/12/24 13:02
  • 因為陳進興 白冰冰輔導少女就業

    越來越多女孩把跳鋼管、賣檳榔甚至網路援交,當成正當職業,為了幫助迷途少女有正常的工作,白曉燕文教基會和美容機構合作,免費提供輔導就業的機會,白冰冰說,她們的就業輔導班也歡迎陳進興的妻子張素貞來報名。
    2004/11/1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