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陳謙文 結果共47筆

  • 影音/《女兵》最帥輔導長陳謙文教「0失敗蛋糕」 「曝手藝太熱門」想斜槓成立甜點品牌

    2024/02/10 12:23
  • 專訪/陳謙文做「超美味甜點」過好年!粉絲敲碗開賣 不藏了曝新希望

    陳謙文因演出TVBS八點檔《女兵日記》,被網友封為「最帥輔導長」,接著在《天之蕉子》、《美麗人生》、《機智校園生活》等劇,表現都十分亮眼,近期則忙著拍攝三立八點檔《天道》。平常愛下廚及做甜點的他,趁著農曆新年的到來,親自示範製作「巴斯克乳酪蛋糕」,他表示,過年期間吃完豐盛的年菜,這時候端出軟綿可口的點心,不但作為完美的收尾,也象徵俗話說的「吃甜甜過好年」。
    2024/02/09 08:00
  • 《天道》霖天CP登記結婚! 陳謙文娶林昀希竟「卡到陰」

    八點檔男星陳謙文、林昀希在《天道》中湊對「霖天CP」,被網友戲稱是難得從頭甜到尾的一對,等不及看他們結婚,日前播出陳謙文帶著六大禮到林昀希家提親,李興文特地為新人佈置婚房,實際上是要下咒把林昀希獻祭,詭異情節讓林昀希想到她看過的恐怖片,加上佈置上很多顏色的蠟燭,讓她直呼毛毛的。
    2024/01/16 11:38
  • 金鐘影后無預警宣布新身分!拜田定豐為師 獲讚:充滿靈性和智慧

    音樂人田定豐在2年前取得「頌缽音療師」證照後,這幾年都在研究聲波調諧人體理論,也定期開辦聲音療癒癒師徒課程,許多名人都常去體驗,吳克群、楊晴、陳語安、陳謙文常在田定豐的聲波音場設計下秒入睡而嘖嘖稱奇。「金鐘影后」林辰唏更在日前正式拜田定豐為師。
    2023/12/26 12:49
  • 「霖天CP」合體成真!陳謙文重現經典橋段 竟唱到失聲重感冒

    「戲劇男神」陳謙文拍過不少連續劇,同時擁有創作歌手身分的他,先前為主演的三立八點檔《天道》劇中女友寫下一首〈情歌若響〉,真人版MV昨(29)日上線,全片由他自籌自導自演,在48小時沒睡的情況下拍攝完成的嘔心瀝血之作;此外,陳謙文也邀來「霖天CP」的「晴天」林昀希友情客串,讓戲迷跟歌迷們直呼驚喜。
    2023/11/30 08:00
  • 陳謙文演出前竟倒嗓! 差點「臨陣脫逃」被田定豐一句話阻止

    男星陳謙文在音樂人田定豐邀請下舉辦「夜空下的舒心協奏曲」音樂會,昨(4)晚在松菸巴洛克花園舉辦,2人合體帶領10多位樂手聯手以各種獨特的民族樂器,一起演奏和演唱2個多小時,驚險的是,陳謙文前幾天還在拍戲,前晚突然倒嗓,趕緊打電話告知田定豐,只能彈吉他伴奏,沒想到田定豐很有把握跟他說:「到演出時就會好了」結果不但好了,還像是靈魂在唱歌,結束後,田定豐還問陳謙文:「要不要來組團?」
    2023/11/05 15:49
  • 八點檔女神不忍了!性格大變「娃娃音消失」 怒喊:我真的受夠

    林昀希在三立八點檔《天道》和陳謙文組「霖天CP」,原本降齡演高中生的他們,隨著劇情發展已長成大人,但每個人的個性都丕變,近來播出陳謙文(飾江一霖)剛出獄,燃起復仇之心,林昀希(飾朱晴天)則被墜海身亡的曾智希(飾羅安潔)靈魂附體,不再膽小自卑。對於角色的轉變,林昀希分享,最大落差在於要呈現出2種個性,也等於要一次演出兩個角色。
    2023/09/26 15:28
  • 方季惟欽點小鮮肉是他!《女兵》最帥輔導長助陣 雙方竟有這緣份

    「玉女掌門人」方季惟明(10)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2023 軍中情人 方季惟35週年》個人演唱會,「小鮮肉嘉賓」也隨之曝光,是TVBS冠軍夯劇《女兵日記》飾演「輔導長」的陳謙文。她很欣賞陳謙文的演技,誇他是不可多得的新星,相當喜歡他飾演的輔導長角色,「以前自己常參加勞軍活動,對於這個角色倍感親切!」
    2023/09/09 07:45
  • 八點檔男星待過「特種部隊」! 年輕演員驚喊:50歲還能這樣翻

    林佑星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為了妹妹的遺願,百般照顧姪子陳謙文,近來播出陳謙文遭受到黑幫威脅,讓待過特種部隊的他決定挺身而出。而在戲外,林佑星也直言,雖然拍動作戲很辛苦,但好在當年自己拍過很多古裝劇,所以已經習慣了搬運與打鬥的動作,也提到自己在當兵時是醫護士,二十幾歲時熱愛模仿動作電影的橋段,想不到五十歲了居然能派上用場,看在其他演員的眼裡,更是忍不住驚嘆:「啊!都五十歲了可以這樣翻。」
    2023/08/17 18:24
  • 學長這句話害慘她!八點檔女星「座位被倒滿餿水」親揭慘痛經歷

    八點檔《天道》校園故事線全新展開,陳謙文、林昀希、盧彥澤、華千涵換上制服化身高中生。今(11)日黃玉榮、陳謙文、林昀希、華千涵、盧彥澤出席記者會,憶起自己的學生回憶,華千涵從小就讀影劇學校,因為外型亮眼讓學姐看不順眼,後來有一段時間到餐廳用餐,座位旁都被倒滿餿水。
    2023/07/11 15:48
  • 簡沛恩「摯愛驟逝」喪志1年 因這事轉念決心創業:真的太痛

    女星簡沛恩繼投資餐飲,今(26)日正式宣佈進軍寵物事業,原來她去年遭逢愛貓「米粒」驟逝,大受打擊的她整整低潮了1年,無法正常工作,不過也讓原本忙碌的她,開始正視毛孩的健康與環境,決心成立寵物健康食品品牌「iPETSTAR心寵星」,不到3天營業額就破百萬,讓她相當欣慰,而她近日舉辦品牌成立派對,邀請都有養寵物的好友陳謙文和林萱瑜以品牌聯合創始人之姿現身。
    2023/06/26 19:18
  • 陳美鳳啜泣大爆哭! 藏3個月無預警曝「新身分」:我盡力了

    陳美鳳、方芳芳、張瓊姿、劉福助、向娃、李明依、方馨、簡沛恩、陳謙文等今(29)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第十屆理監事就任記者會,宣布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接棒方芳芳擔任理事長,陳美鳳坦言壓力不小,考慮了3個月才答應,長年投入公益的她想到弱勢族群的處境,忍不住哽咽大爆哭。
    2023/05/29 16:42
  • 八點檔男神過度勞累!連操5天沒睡覺 爆「片場昏倒」急送醫

    八點檔男神陳謙文不只在戲劇圈耕耘有成,近期也以創作歌手身分持續在專輯與單曲上努力。然而,5年前曾因繁重的工作量,讓他身體支撐不住,竟在片場昏倒。
    2023/05/24 11:49
  • 八點檔剛殺青 居酒屋驚見「最帥檢察官」在洗碗!本人親曝真相

    男星楊皓崴原是模特兒,因演出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一家團圓》打開知名度,近來他發展副業,在高雄市跟幾位好友合夥開設「空笑夢居酒屋」,初期大家湊出一台「賓士車」資金投入,為了資金到位,他努力拍戲,也用心經營居酒屋,往來於台北與高雄之間,不時還會看到楊皓崴在店內招呼客人與洗碗。
    2023/05/18 17:15
  • 無畏遭電視台封殺!楊子儀霸屏「半年3作品連發」吐真實心境

    時代劇《天之蕉子》由楊子儀、吳怡霈、楊小黎、陳謙文、唐豐、黃靖倫與周宜霈等人主演,講述民國50~60年代臺灣香蕉王國的黃金時期,男主角楊子儀近年演出角色多元,從年初開播的《再見之後》扮演學習面對與放下的「許智然」、《牛車來去》為了傳宗接代而借腹生子、捨身護師的「陳博文」,到三年後再次重播的《天之蕉子》中敢愛敢恨、不畏懼強權的「高志鴻」,他也談及這三個角色的轉換。
    2023/04/27 17:35
  • 玉女明星58歲超逆齡 脫下口罩真實顏值超不科學

    58歲的玉女明星葉歡出道41年,曾入圍過金鐘獎、金曲獎、金馬獎,生涯集滿三金入圍成就,更曾以〈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榮獲金曲最佳單曲歌唱錄影帶獎。而日前她在高鐵站與男星陳謙文巧遇,一張脫下口罩的照片,凍齡顏值令人嘖嘖稱奇。
    2022/12/30 14:27
  • 本土劇男神領過「低收補助」!菜市場擺攤賣便當 近況曝光

    37歲「本土劇男神」陳謙文出演過《天之蕉子》、《風水世家》等八點檔,後來憑藉《女兵日記》爆紅;陳謙文事業如日中天,但曾經也遇過苦日子,父親在他12歲時過世,他曾是低收入戶,他從小就就得在菜市場擺攤貼補家用,生活極為艱辛。
    2022/12/23 11:15
  • 《機智校園生活》殺青不畢業! 驚喜宣布「打造數位版」繼續播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昨(12)晚舉辦殺青酒,特別以畢業典禮為主題,謝祖武、周曉涵、曾莞婷、JR紀言愷、楊晴、董至成、盧彥澤、愛雅、王宇婕、杜詩梅、陳謙文以及新生代演員群出席。TVBS總經理劉文硯與LINE TV CEO Roger也在現場驚喜宣布,將與LINE TV攜手合作打造數位版《機智校園生活》,讓該劇朝向更多元發展,詳細播出訊息敬請期待。
    2022/12/13 11:53
  • 「最帥輔導長」淡水河畔崩潰痛哭!引起警察關切 淚揭傷心原因

    男星陳謙文因演出TVBS《女力報到》,被網友封為「最帥輔導長」,後來在《美麗人生》更有亮眼表現,近來他受邀擔任「浪浪公益大使」,呼籲大家愛護毛小孩就要「終養不棄養」,並且與製作人游政豪及作詞人吳易緯聯手打造公益單曲〈流浪的心〉,希望為可愛的毛小孩打造一個溫暖的家。
    2022/09/29 18:30
  • 《麻辣鮮師》范筱梵遠嫁泰國爆婚變 「回台定居」現身曝近況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21)日於台北小巨蛋巡迴第9場,藝人高捷、汪東城、范筱梵、陳謙文、楊小黎及CTO都到場欣賞,其中范筱梵2002年憑藉電視劇《麻辣鮮師》中的「小孟」一角走紅,2012年嫁給廣告公司老闆王柏森移民泰國,育有兩子,卻在去(2021)年將私人臉書改為單身,她現身時透露,今天主要帶孩子來觀賞,預計7月開始有工作安排:「現階段把家安頓好,會在台灣定居!」
    2022/06/21 20:32
  • 王樂妍船上穿跟鞋走跳險缺氧 「前夫」陳謙文驚喜現身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中王樂妍和張雁名日前於宜蘭粉鳥林拍攝劇中重要場景,兩人在船上翻尋船籍資料。雖然是在沒有動力的船隻上拍攝,但船身還是會隨著海浪擺動搖晃,王樂妍擔心這樣一整個晚上拍下來,應該會暈船,還先吞了暈船藥才開始拍。
    2022/05/31 12:45
  • 王樂妍遭婆婆逐出家門 蚵田憶亡夫摔倒當場「鮮血直流」

    王樂妍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中痛失丈夫與兒子,被婆婆趕出家門,悽慘的遭遇太催淚,讓網友也哭成一片。今(13)晚王樂妍走回兩人相識的蚵田,邊望著海邊思念亡夫。飾演王樂妍亡夫的陳謙文,在過世前把對太太的愛「交棒」給張雁名,自起張雁名便擔任「守護者」的角色,看到王樂妍步入海中,誤以為是要投海,因此奮不顧身相救,兩人在海中拉扯。
    2022/05/13 17:21
  • 方馨搶唱許富凱歌喊「別介意」 八點檔演員齊攻蛋嗨翻了

    台視戲劇《美麗人生》熱播,主題曲由雙聲帶天后李翊君演唱〈風中的水花蕊〉,音樂總監蔣三省則請來主角群方馨、邱琦雯、王樂妍、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張雁名等齊聚,演唱片頭曲〈雙雙對對〉,堪稱20年來華劇界經典,方馨笑說:「能唱到片頭曲就像天上掉下來的一般開心啊!」而主角群們也因此在除夕夜躍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登上台北小巨蛋,陳謙文、王樂妍等人都表示早就「肖想」小巨蛋很久,沒想到是以演員的身份夢想成真。
    2022/05/01 19:06
  • 王樂妍虐戀陳謙文 為情人「下跪」乞求母親成全

    台劇《美麗人生》演員方馨、王樂妍、邱琦雯、王振復、陳謙文、張雁名,在16日前往雲林西螺福興宮參拜,祈求收視長紅,王樂妍近來與陳謙文在劇中的感情十分虐心,陳謙文甚至為了王樂妍不惜下跪乞求媽媽讓兩人在一起,讓許多粉絲跟著心碎。陳謙文感性的表示:「我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感動,會跟著劇情掉眼淚。」方馨也點頭贊同:「有聽到粉絲說會跟著劇情一起哭,表示我們的故事真的很貼近大家的內心。」
    2022/04/17 16:12
  • 王樂妍倒追男生有一套!大膽索吻「想親我就親我」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開播以來收視節節高升,4月12日第8集全體平均收視1.2再創新紀錄。今(13)日將上演王樂妍和陳文謙海邊浪漫求婚戲,兩人在海邊散步放風箏,氣氛甜蜜、粉紅泡泡不斷,王樂妍還脫口要陳謙文娶她。  
    2022/04/13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