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陳葦綾 結果共54筆

  • 摘雙銅舉重隊慶功 魔鬼教練現身

    中華舉重隊這次北京奧運表現亮眼,拿下雙銅,今天舉重隊在高雄舉辦慶功宴,除了主角陳葦綾和盧映錡外,特別的是,連在北京慶功會都沒出現的總教練張嘉民,也特別現身慶功宴,對於被媒體封為魔鬼教練,張嘉民還調侃自己。
    2008/09/03 22:41
  • 「舉重女名媛」 陳葦綾綜藝變身

    為台灣爭得一面舉重奧運銅牌的陳葦綾,回到台灣接受綜藝節目邀請挑戰大變身,要褪去運動員的身份,化身社交名媛,而陳葦也配合的試穿高跟鞋,穿上低胸禮服,只是在上妝的時候,少話的她卻突然要求化妝師,務必要把眼睛化大,因為陳葦綾說自己的眼睛實在太小了。
    2008/08/26 19:48
  • 盧映錡載譽歸國 親友團遊行慶祝

    在奧運舉重項目,先後奪得銅牌的盧映錡及陳葦綾返國了!一早,盧映錡親友團特地為她舉辦一場大遊行,接受鄉親的道賀;而陳葦綾家也是賀客盈門,市長許添財還特別頒發榮民市民證給她,說她是台灣之光,也是府城之光!
    2008/08/19 16:43
  • 銅牌雙「雌」返國 親友團熱情歡迎

    中華奧運代表團,首批選手今天晚上先行返抵國門,包括奪下銅牌的陳葦綾跟盧映錡,以及國內首度在游泳項目,闖進16強的許志傑,全部受到國人英雄般的熱情歡迎。
    2008/08/18 22:27
  • 舉重奪銅雙花 盧映錡、陳葦綾返台

    在北京奧運會中,為台灣贏得2面銅牌的女子舉重選手盧映錡跟陳葦綾,今天下午搭機從北京啟程返台,在登機前,陳葦綾特別慎重的朗讀自己前一晚,徹夜未眠寫下的手札,要感謝這段時間,幫助過自己的所有人。
    2008/08/18 16:54
  • 陳葦綾、盧映錡奪銅 媽媽、姑姑開心

    我國的兩位舉重女選手陳葦綾和盧映錡,在奧運雙雙拿下銅牌,不僅觀眾高興,他們在台灣的家人更是又開心又驕傲;到底兩位舉重女將的成長過程如何?舉重訓練一路走來又有多艱辛?陳葦綾的母親,還有把盧映錡親手帶大的的姑姑,就參加了談話節目,分享他們的感動和喜悅。
    2008/08/14 19:24
  • 〈獨家〉莊佳容寫成「蓉」 體委會沒面子

    中華代表隊的選手在北京為了比賽,卯盡全力!倒是國內的相關部會,發佈這些選手們的消息時,似乎不太用心,包括上週舉重銅牌陳葦綾拿獎時,教育部以為陳葦綾還在斗南高中任職,發了一則錯誤的新聞稿;另外還有體委會印製的奧運手冊裡,甚至把網球好手莊佳容的名字都給寫錯了。
    2008/08/14 19:09
  • 舉重女傑奪雙銅 北京慶功

    中華代表隊女子舉重兩位奪得銅牌的選手:陳葦綾、盧映錡,晚間在北京舉行慶功宴。不過,2名舉重女將背後的推手:2人的總教練卻因為是大陸籍,身分敏感,因此刻意低調不露面。慶功宴上,只留陳葦綾、盧映錡單獨面對媒體,2名舉重女將還緊張的結巴。
    2008/08/13 23:27
  • 舉重女傑奪雙銅 北京慶功

    中華代表隊女子舉重2位奪得銅牌的選手,陳葦綾、盧映錡,晚間在北京舉行慶功宴,不過,2名舉重女將背後的推手,2人的總教練卻因為是大陸籍,身分敏感;因此刻意低調不露面,慶功宴上只留陳葦綾、盧映錡,單獨面對媒體,2名舉重女將還緊張的結巴。
    2008/08/13 22:31
  • 改陽剛名成績好? 舉重選手紛改名

    我國舉重好手盧映錡繼陳葦綾後奪下銅牌,巧合的是,她們2人都改過名字!盧映錡的名字甚至還改了2次,原本她叫盧詩涵,10年前改為盧宛宜,後就已經在體壇大放異彩,3年前再改成盧映錡,沒想到就一舉就奪得奧運銅牌。
    2008/08/13 12:26
  • 陳葦綾比賽切廣告 網友一肚子火

    奧運舉重場上今天又傳來捷報,不過許多民眾批評,四家無線電視台轉播我國選手的比賽,不是不完整,就是重點時刻進廣告,像中視轉播陳葦綾比賽時切進廣告,甚至在奪得銅牌之後,不繼續轉播頒獎典禮,連陳葦齡的乾爹也說,這場轉播讓她們看得很失望。
    2008/08/12 18:48
  • 〈獨家〉中華首面獎牌 TVBS專訪陳葦綾

    舉重女將陳葦綾,拿下北京奧運中華台北代表團的第一面獎牌,媽媽卻開始為她擔心,因為訓練皮膚變不好,要她快點去護膚做臉變得更有女人味,不過陳葦綾在北京受訪時說,她不用找美容院,因為有台灣醫生要免費幫她雷射打玻尿酸。
    2008/08/12 18:47
  • 陳葦綾想當老師 體委會有3方案

    奧運銅牌選手陳葦綾的媽媽,希望行政院幫忙,給陳葦綾一份穩定的教師工作,這樣的懇求,體委會聽到了,根據TVBS了解,依照往例,陳葦綾將能獲得國立體育大學聘任為講師,或者取得教練資格到基層學校執教;但單親的陳葦綾希望能夠回到台南陪媽媽,體委會則說,這就要靠陳葦綾自己考試,先取得教師資格,他們才能促成。
    2008/08/11 19:23
  • 「看不到想看的」 奧運轉播遭批評

    北京奧運第4天,網友批評四家無線電視台轉播,根本不是想看的內容!像是中華男子團體射箭競賽,當時直播的卻是國外的女排,甚至有觀眾質疑銅牌得主陳葦綾正在比賽,卻進了廣告;對此負責轉播的電視台澄清,絕對不可能!保護觀眾收視權益NCC,則還是立刻發出通知,要電視台注意廣告時間。
    2008/08/11 18:20
  • 雅典奧運第6陳涵彤 培訓舉重好手

    陳葦綾替台灣摘下一面奧運舉重銅牌,當大家看到他風光的一面,曾在雅典奧運下第六名的另一名舉重好手陳涵彤,她和先生則默默在基層耕耘,不但花6百萬興建宿舍,自己出資訓練選手,還照顧他們的生活起居,其中一名曾在這裡受訓的楊景翊,這回也入選奧運選手隊,夫婦倆都希望能夠聽到他的好成績。
    2008/08/10 13:48
  • 葦綾奪銅! 政院送「為國爭光」獎牌

    陳葦綾勇奪奧運女子舉重銅牌,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上午代表行政院,到陳葦綾的家中祝賀,由於擔心陳葦綾退休之後的工作,陳媽媽也當場請薛香川幫忙,請政府協助陳葦綾未來的生涯規劃。
    2008/08/10 13:08
  • 奪銅! 陳葦綾力挺196KG創佳績

    為台灣拿下北京奧運第一面獎牌的陳葦綾,在比賽過程中,一度為了搶銀牌,而挑戰挺舉115公斤的極限,沒想到陳葦綾一個重心不穩,竟然跌落舉重檯上,槓鈴還打中她的腳,還好這次失敗,並不影響大局,陳葦綾還是為中華隊,拿回了一面銅牌。
    2008/08/10 12:13
  • 北京瘋奧運 報紙一早賣到缺貨

    女子舉重選手陳葦綾勇奪銅牌,現場的大陸民眾也同聲為他喝采,但今天北京各大媒體的焦點,都鎖定在大陸的金牌選手,陳葦綾的篇幅相對不大,不過,陳葦綾堅持到最後一刻的勇氣,讓大陸民眾印象身深刻。
    2008/08/10 12:05
  • 打壓? 賽後提問硬是跳過台媒體

    台灣的選手在開幕第一天就奪牌,讓台灣觀眾都興奮不已,媒體也希望能在第一時間採訪陳葦綾,不過在賽後記者會上,主辦單位卻數度跳過台灣媒體的發問,甚至當陳葦綾希望TVBS的記者能提問題時也被拒絕;對此,主辦單位回應,並沒有打壓,可能是因為現場人員經驗不足,才會有這樣的誤會發生。
    2008/08/09 18:40
  • 一「舉」成名 陳葦綾為舉重棄代課

    奪下舉重銅牌的陳葦綾,從國一開始就在練舉重,至今已經有12年,為了專心北京奧運,陳葦綾還把考上的代理代課老師給放棄,陪她一路走來的教練,對她印象最深刻,因為她很能吃苦,儘管練到受傷被迫休息,陳葦綾還是會找機會做肌肉訓練。
    2008/08/09 18:32
  • 事隔24年! 陳葦綾繼蔡溫義再奪銅

    台灣女子舉重選手陳葦綾拿下銅牌,好消息傳回國內,開心的除了家人外,曾經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拿過舉重銅牌,帶過她1年教練的蔡溫義,也覺得與有榮焉,雖然不能去北京看子弟兵比賽,但他守在電視機前,專心紀錄陳葦綾的好表現。
    2008/08/09 18:17
  • 她打敗陳葦綾 陸首金得主陳燮霞

    與台灣選手陳葦綾,同樣是參加女子舉重48公斤的大陸選手陳燮霞,以總成績212公斤,為大陸代表團取得首枚金牌;而212公斤的總成績,也打破了該級別的奧運會紀錄。
    2008/08/09 17:55
  • 陳葦綾奪銅! 劉揆振臂喊YA發紅包

    女子舉重選手陳葦綾一舉拿下奧運銅牌,體委會將頒發5百萬獎金,爆出好消息的同時,正在中部勘查治水的馬總統跟行政院長劉兆玄,正在和地方人士座談,史亞平趕緊遞上紙條告知,劉兆玄興奮地當場振臂喊YA,還請人在北京包紅包給陳葦綾,馬總統發出賀電,還跟陳葦綾通越洋電話,跟她道喜!
    2008/08/09 17:22
  • 陳葦綾摘銅 CNN秀出中華民國國旗

    奧運開賽第一天,中華隊就有獎牌進帳,女子舉重選手陳葦綾,以總和196公斤為台灣奪下銅牌,國內媒體爭相報導,國外媒體也沒缺席,美國CNN播報陳葦綾新聞時,還出現中華民國國旗,而路透社是以Taiwan稱呼,在得獎排行榜上,還一度並列第五。
    2008/08/09 17:13
  • 賀!中華隊首獎牌 陳葦綾舉重摘銅

    北京奧運比賽第一天,中華隊就傳回捷報,拿下第一面獎牌!舉重國手陳葦綾,在奧運女子48公斤級比賽中,以總和196公斤的個人最佳成績,拿下了銅牌,成為本屆中華隊第一位奪牌的選手。
    2008/08/09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