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陳菊 結果共2,804筆

  • 人權會將成立「推動廢死小組」 陳菊籲政府暫停執行死刑

    人權會主委陳菊今天接見國際特赦組織祕書長卡拉馬爾德時說,關於死刑議題,願與被害者溝通,尋求社會共識,籲政府暫停執行死刑;將成立「逐步推動廢除死刑並促進社會對話工作小組」。
    2023/06/27 21:09
  • 才道歉又遭控性騷 洪智坤:沒學好女性主義

    前高雄市長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日前才遭控性騷道歉,但又有另名受害者發聲指控遭性騷,而洪智坤11日下午強調絕無此事,但當晚在臉書二度致歉,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認為,反省檢討絕不是嘴上說說罷了。
    2023/06/12 15:44
  • 涉性騷擾女導演 洪智坤二度發文道歉

    前高雄市長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日前遭女導演指控性騷擾,洪智坤今天二度發文道歉,他說,將帶著懺悔反省之心,直到生命的盡頭。
    2023/06/11 22:08
  • 遭女導演控摸胸性騷!洪智坤「二度發文」致歉:我做錯了

    台灣政壇「#MeToo」風暴持續延燒,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其中,名導演陳蔚爾也在日前指控,她在2010年接受了時任高雄市長辦公室主任洪智坤的邀請,協助拍攝高雄市長陳菊的宣傳影片,不料卻遭對方性騷擾。對此,洪智坤除了在事發後立刻道歉外,又於今(11)日稍早二度發文坦承「我做錯了」。
    2023/06/11 20:10
  • 撤告請辭府資政! 顏志發:說我性騷莫須有

    民進黨性騷風暴又新增!有名女導演指控2010年時,時任高雄市長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涉嫌性騷,暗示可給他一筆錢,但有交換條件,消息曝光後,洪智坤致歉,稱給人不好感受,一定是自己錯誤!而另外被控性騷的總統府資政顏志發,在今天撤告,也向總統請辭,但仍強調,說他性騷是莫須有!
    2023/06/06 20:53
  • 觀點/綠營性騷爆不完!若非昔日「大局為重」 何來今日萬箭穿心

    民進黨 #me too 連環爆,黨主席賴清德日前三度致歉,強調會嚴肅面對性平事件,「絕對不必以大局為重」。昨夜又再度爆出監察院長擔任高雄市長時的辦公室主任洪智坤對女導演性騷擾,洪智坤於臉書發文道歉,陳菊也發聲明「給予最嚴厲譴責」,正應了過往在野黨「大『菊』為重」的嘲諷。
    2023/06/06 17:54
  • 女導演控性騷 洪智坤:給人不好感受!我錯

    民進黨性騷擾案,又有女導演指控,被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摸胸,還暗示可以用金錢交換,但有交換條件,消息曝光後,洪智坤致歉,稱給人不好感受,一定是自己錯誤!而監察院長陳菊則痛批洪智坤行為是嚴重性騷,不可原諒!
    2023/06/06 14:05
  • 昔日辦公室主任洪智坤襲胸女導演 陳菊震驚:不可原諒!

    政壇性騷事件不斷爆出,一名女導演5日晚間在臉書控訴一名「H姓」民進黨政治人物對她性騷、襲胸,還暗示可協助她實現理想,條件是「妳只要偶爾可以讓我任性一下」。被指控的陳菊前辦公室主任洪智坤隨後出面在臉書上道歉。對此,昔日長官、監察院長陳菊今(6)日表示「震驚」,認為洪男作為已非給人「不好感受」,而是嚴重性騷擾,不可原諒。
    2023/06/06 10:21
  • 橫跨綠白兩陣營!他遭控襲胸女導演 柯P:跟我什麼關係

    政壇性騷事件不斷,一名女導演5日晚間指控,2010年接受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請託拍攝高雄市長選舉影片;沒想到某天對方竟以開會名義,讓司機將她載到汽車旅館,並迂迴表示可以實現她的理想,條件是「偶爾讓他任性一下」。據女導演的描述,外界認為加害者可能就是民進黨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由於洪智坤2014年六都市長選舉時,曾為時任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文膽,還曾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目前人正在日本出訪的柯文哲受訪被問及此事,直呼「跟我有什麼關係,這樣負責不完」。
    2023/06/06 10:01
  • 綠性騷案+1!女導演爆遭H政客摸胸 洪智坤認錯道歉回應

    政壇性騷案持續延燒!一名女導演昨(5)日晚間在臉書控訴一名H姓民進黨政治人物對其性騷,以3千字文章還原遭性騷襲胸過程,暗示可協助她實現理想,條件是「妳只要偶爾可以讓我任性一下」,依據線索讓外界認為,加害者為民進黨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對此,洪智坤6日凌晨在臉書公開道歉。
    2023/06/06 07:45
  • 鄭文燦批照片影射不負責 徐巧芯:承認出席詐騙首腦春酒

    「im.B借貸媒合平台」爆出吸金高達25億元,負責人曾國緯落網坦承行騙。北市議員徐巧芯發現曾與民進黨走得很近,繼昨天點名陳菊等人,今(5日)再曝三名單,包括行政院長鄭文燦。對此,鄭文燦辦公室回應,有心人士以一張照片任意影射、無限上綱,這是不負責任的作法。徐巧芯則轟,鄭辦說法等同於承認出席了詐騙集團首腦的春酒。
    2023/05/05 16:38
  • imB吸金詐騙案 徐巧芯爆負責人神秘背景:和民進黨走很近

    詐騙案頻傳,近期imB借貸平台捲款涉詐貸25億,不少被害人直呼根本是一場龐氏騙局,一名台大財金系畢業生也出面坦承受騙,呼籲外界別再上當。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4)日於臉書指出,該平台負責人曾國緯似乎與民進黨走得很近,曾多次透過親綠基金會名義與監察院長陳菊、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同框同台。
    2023/05/04 13:39
  • 「奇葩地標」與他的產地!裝置藝術褒貶不一 澎湖人這樣說

    澎湖夜釣小管、浮潛和潮間帶探索等親水遊憩豐富,每年吸引眾多觀光客登島旅遊,不過前幾年「吉貝珍珠小童」爆紅,吸引不少遊客刻意到澎湖,朝聖當地奇特的裝置藝術,加上近日又有網友發現,澎湖城前社區出現的「大牡蠣地標」外表酷似監察院長陳菊,澎湖裝置藝術又被拿出來討論,澎湖當地人也對這些地標,持正面態度看待。
    2023/04/17 13:28
  • 挑戰台灣五霸!澎湖新地標「城前鮮蚵」 網:陳菊寶寶?

    過去推一鄉一特色,部分鄉鎮會在村口設立當地特產地標,但有些「醜到有剩」,網友還選出台灣前5醜的地標,封為「台灣五霸」,還曾有美國節目針對台灣超醜地標,做一小段單元介紹,包括台南的虱目魚小子、澎湖的珍珠小童。最近又有網友發現,澎湖白沙鄉城前社區的新地標「城前鮮蚵」造型相當獨特,拍下PO網,網友看完驚呼「陳菊寶寶?」。
    2023/04/17 09:53
  • 民眾黨再挖88槍擊光電 爆料前台鹽董座陳啟昱有違法豪宅

    台南88槍擊案牽扯光電利益,前台鹽董事長陳啟昱,過去也是民進黨中執委,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他讓槍擊案關鍵人入股,如今再爆,陳啟昱在擔任高雄副市長期間,在旗山買千坪農地蓋豪宅,疑似沒依法申報建物和農舍,屬於違法豪宅,就連監察院長陳菊也曾造訪過,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任何人都一樣,市府會去了解,依法處理。
    2023/04/06 12:44
  • 馬英九今抵上海參訪洋山港 吞吐量影響高雄港地位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行今(5)早搭機前往上海,來到行程的最後一站,下午將到曾被評為世界最大智慧碼頭的洋山港參觀。TVBS記者葉豐瑋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柯幸宜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在大陸進行的12天訪問之旅,待的最後一個城市來到上海,而在上海第一個公開且參訪的景點,就選在位於浦東新區的洋山港,因為洋山港在2005年啟用第一期工程之後,當時的國民黨主席連戰就來這裡參訪,並對洋山港的景觀嘖嘖稱奇,接著2019年時,當時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參與上海雙城論壇時也有特地來觀察,甚至前高雄市長陳菊也在市長任內來到洋山港,故洋山港被列為重點觀察的地點。」
    2023/04/05 14:51
  • 陳菊愛將涉貪服刑不到一半就假釋 黃國昌炸怒:閉眼在審

    高雄市政府新聞處前機要秘書趙嘉寶涉貪污等罪,2014年遭判刑11年,遲未到案直至2019年才被逮入監,日前他申請假釋成功。對此,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法務部是閉著眼睛在審嗎?」。
    2023/04/01 14:12
  • 連爺爺回來啦!昔訪陸最大咖 連戰創先例

    在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之前,過去登陸層級最高的就是前副總統連戰,當時他會面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也是替兩岸開啟對話管道;包含後來的朱習會,以及民進黨謝長廷、時任市長陳菊、賴清德也都曾前往大陸進行活動。
    2023/03/20 14:17
  • 中華隊無緣八強!陳建仁:拚戰讓國人團結一心 是台灣驕傲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今天中午由中華隊出戰強敵古巴,最終中華隊以1比7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八強賽事。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2)日在臉書貼文,表示謝謝所有代表台灣的選手,「你們的拚戰精神,讓球迷再次燃起熱情,讓國人再次團結一心,不管最後勝負爲何,你們永遠都是台灣的驕傲,我們永遠都以台灣為榮!」
    2023/03/12 16:11
  • 勞保破產倒數「年改有新進度」? 勞動部長這樣說

    勞動部今(22)日舉行喬遷典禮,行政院長陳建仁、監察院長陳菊與勞動部長許銘春等人一同揭牌。面對勞保年金破產危機,陳建仁掛保證,政府一定會負最後給付責任,讓世世代代都領得到;許銘春則表示,會持續透過與工會、專家團體對話,蒐集各界意見,但對於勞保年改隻字未提。
    2023/02/22 16:01
  • 陳菊:人權實踐無法一步到位 願與民團合作增進交流

    人權會主委陳菊今天與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座談。陳菊說,人權實踐的理想與目標雖無法一步到位,但將持續與民團、非政府組織合作,增進交流,相信一定能逐步達到保障及促進人權的理想。
    2023/02/18 22:21
  • 習近平是他書迷!星雲和江澤民的誤會已解 賴、韓弔唁前後錯開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副總統賴清德,和監察院長陳菊以及南部各縣市首長,一早到佛光山弔唁,他們前腳走,換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現身,雙方受訪時都只表達對星雲驟然離世的不捨,放下平時針鋒相對的較量,而這位曾被冠上政治和尚稱號的法師,被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自詡是他的書迷。
    2023/02/07 19:21
  • 哀悼星雲法師!賴清德、韓國瑜同日現身巧妙錯開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真身封龕的第二天,副總統賴清德,和監察院長陳菊以及南部各縣市首長,一早也前往佛光山弔唁,另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跟夫人李佳芬也現身,雙方受訪時都只有,表達對星雲法師驟然離世的不捨,放下平時針鋒相對的較量,前往佛堂致上哀意。
    2023/02/07 13:38
  • 隔2年!6都首長齊聚政院 盧亮「信封」有備而來

    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後首度主持例行院會,更是睽違兩年邀請6都首長來參加,蔣萬安、侯友宜、張善政、盧秀燕、黃偉哲和陳其邁都親自出席,只是比起過去民進黨由時任高雄市長陳菊領隊的復仇者聯盟,今天幾個人表現一團和氣,盧秀燕更帶著經典賽邀請函,邀約陳建仁參加。
    2023/02/02 14:29
  • 監察院勞逸不均? 監委人均調查件數近兩年創12年新低!

    在職場上很多人都會遇到勞逸不均,但這個情況同樣發生在監察院!新任監委自2020年8月就任以來,完成調查案件數落差達5倍,業績最好的監委完成78件調查報告,但有的人只交出13件。而從監委人均調查件數來看的話,近兩年是創下12年新低,也讓外界質疑怠忽職守。
    2023/01/31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