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陳芳語 結果共173筆

  • 田馥甄御用製作人選秀遭淘汰! 網友不滿轟:整人嗎

    霹靂國際多媒體首與東風衛視攜手合製《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節目日前播出第五集,團體對抗賽最終結果出爐,由C組獲得勝利全員晉級,而A組及B組則是各淘汰一半的選手。曾與陳芳語合作的新生代製作人JINBO,及是田馥甄、薛之謙、動力火車的御用製作人子樸,都是網友相當看好的冠軍人選,卻在這集賽制中慘遭淘汰,這樣的結果嚇傻網友,讓許多網友紛紛打抱不平大喊:「這是在開玩笑嗎?這是不是節目的整人橋段。」
    2023/08/01 17:54
  • 合作實踐大學學生!陳芳語推「AI生成式MV」前期加後製花3周

    華語流行女歌手陳芳語在今年的生日中,帶來了一份驚喜給粉絲們。她推出了一首單曲,並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這首單曲不僅提醒大家要聆聽內在的聲音,找出屬於自己的方向,還同時釋出了三個版本的MV。
    2023/07/15 18:50
  • 因為愛!陳芳語宣布重大改變 打破14年習慣:以身作則

    陳芳語(Kimberley)最近在綜藝節目《全明星辦論會》擔任白隊隊長,表現相當亮眼,但她不忘自己的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street signs〉當作自己生日禮物。除在演藝工作上有新嘗試,她生活也迎來新改變,吃了14年蛋奶素的她,決定改吃全素,至於原因她也公開了。
    2023/07/11 17:52
  • 海外明星助陣金曲音樂節!泰國男團Perses 曝最愛女星是她

    本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登場,前三年受到疫情影響,海外藝人無法來台演出,而今年則是盛大舉行,力邀海外人氣樂團及歌手,像是泰國人氣男團Perses,就要來台參加金曲獎售票演唱會,首度來到寶島的他們,接受專訪。
    2023/06/23 20:32
  • 阿喜上衣滑落「雙峰炸出」現場爆叫! 認上過許傑輝表演課:蠻舒服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林育品)、朱琦郁、木星、董仔和倪瑄等人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現場分兩隊相互叫陣,阿喜聽到敵對祭出收視開紅盤要「穿泳衣」,直接殺到舞台中間脫掉上衣,露出黑色內衣熱舞,大展「宅男女神」魅力,讓現場熱血沸騰。
    2023/06/14 17:30
  • 陶晶瑩曝「陳綺貞聚會」實況! 意外魏如萱爆曖昧26歲鮮肉:吃這麼好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徐新洋、蘿莉塔、關韶文、木星、董仔、陳大天、倪瑄、賀瓏等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記者會上黑白兩隊互嗆,火藥味十足。活動中,陶晶瑩被問到是否關心好友陳綺貞,她說:「當然有,當然有。」表示姊妹們常一起吃飯聊天,隨後將球丟給一旁的夥伴。
    2023/06/14 16:17
  • 陶晶瑩燒6位數飛美國由尪埋單 聞「李李仁上酒店」亮殺夫眼神:去啊

    台灣首檔明星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今(22)日舉辦記者會,主持人陶晶瑩搭檔司儀視網膜強勢回歸,18位明星以「辯論」作為表現方式,分兩隊競賽。陶晶瑩認為,諸多時事都可以辯論,例如買不到雞胸肉、大鬧現場的「超商浩克」,或是男女朋友偷吃、出軌,都足以成為全民討論、分析的亮點。
    2023/05/22 14:49
  • 歌曲遭網友負評!血肉果汁機不忍回應了 再加碼好消息

    榮獲第33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血肉果汁機,日前發佈7月15日「建宮蓋廟」演唱會訊息,毫無意外地再次掀起樂團圈熱烈關注,首場開賣即秒殺,眾多歌迷哀號:「開賣一分鐘內就買完了,根本搶不到票!」血肉和主辦LIVE NATION主辦為此緊急討論,決定7月16日加場。
    2023/04/19 16:20
  • 陳芳語穿馬甲「只靠紅細繩撐住」 同台鼓手男友放閃:我最愛的

    陳芳語首度參與「屏東三大日」演出,她身穿改良式牛仔馬甲,只靠紅色細繩撐住,不止大露水蛇腰,後背還全挖空,女王氣勢爆棚,更和鼓手男友彥文同台演出,讓線上網友嗨翻。
    2023/04/10 19:29
  • 不只張惠妹、五月天!這13組藝人湧進南台灣開唱 都是天王天后

    南台灣演唱會還沒完!繼張惠妹、五月天、大港開唱、台灣祭,創下高屏遊客人潮紀錄,全台灣春天最強戶外演唱會「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月7日邀來詹雯婷、徐懷鈺、郭靜、蕭閎仁打頭陣;8日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續唱、最後一天由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等天王天后豪華陣容,屆時輪番演出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4/04 12:40
  • 黃明志拚了!揪陶晶瑩對唱「猛男伴舞甩不停」 柯文哲飆歌嘆錢難賺

    黃明志首度在小巨蛋開唱,不僅有辣妹軍團助陣,更祭出多組嘉賓輪番登場,除有蒙面的「小熊貓」女歌手,還有主持天后陶晶瑩(陶子)、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助陣。他和陶子首唱新歌〈十個男人〉,陶子登台氣勢非凡,有如女皇出巡,身旁還有4個猛男作陪,猛男除大秀肌肉,更穿上假陽具內褲,黃明志更被「偷桃」,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4/01 22:05
  • 陳芳語自爆「明天就去登記」!緊牽鼓手男友大放閃 公開求婚進度

    女歌手陳芳語(Kimberley)今(24)日晚間與男友彥文現身松山文創園區的時尚活動,兩人罕見在鏡頭前合體受訪,甜蜜地手牽手登台,陳芳語還不時將頭靠到男友身上,蹭來蹭去,完全就是個可愛的小女人,談到人生大事,她也曖昧地回應了。
    2023/03/24 21:00
  • 蔡健雅預告屏東迎春「帶滿滿愛的能量」 盧廣仲過活洩佛系心境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在4月7、8、9日盛大開唱,今(18)日主辦單位公開所有卡司,除有詹雯婷、徐懷鈺、郭靜、蕭閎仁打頭陣,另外還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輪番演出,要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3/18 13:45
  • 12分鐘高水準演出! 京都橘高校「登除夕節目」甜喊:愛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首度登上文總春節特別節目,邀來告五人、陳芳語等近30組演出團體,節目在除夕夜播出,吸引上萬民眾同時線上觀看,其中最大亮點就是京都橘高校受邀演出,成員們還高喊「愛台灣」。
    2023/01/21 23:37
  • 類春晚?文總除夕節目「狂邀30組嘉賓」 橘高校驚喜演出

    由中華文化總會首次舉辦的除夕特別節目,邀來告五人、陳芳語、京都橘高校等近30組演出團體,以預錄的型式提前在北流舉行「類春晚」,主辦單位表示籌備期花約10個月時間,主要還是讓各方面的表演藝術者,能有全新的演出平台,也陪伴大家一起過年。
    2023/01/18 19:26
  • 陳芳語電梯胸貼調情鼓手男友 對鏡「喇舌交纏」自拍閃炸

    歌手陳芳語(Kimberly)2021年底才證實與交往2年的《超級偶像》出身的林利豪(Albert)分手,更在網路節目震撼宣布出櫃,隔年(2022)又被週刊拍到和新歡男星喇舌,小倆口也不時公開放閃,近日更是流出2人在電梯激吻的照片,讓粉絲們暴動。
    2023/01/15 10:40
  • 白家綺率八點檔5女神「峰峰到天邊」 低胸唱跳12分鐘衝高收視率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收視率出爐!晚會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女神白家綺主持,4歲以上平均收視1.30,總收視人口1,042,000人次,其中第一段收視更是高達1.89,其中由白家綺、張家瑋、蘇晏霈、謝京穎、楊淨宇、波波蓁以及28位崇右科大舞群組成跨年限定「PT Girls」,最高收視來到2.65。
    2023/01/03 13:48
  • 陳芳語跨年透視裝「身材看光」 Ozone、VERA震撼演出嗨炸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陳芳語穿著鑽石鑲邊的透膚禮服搭配玻璃絲襪,展現好身材,以性感歌姬氣勢出場,她演唱組曲〈9million+kowtow〉,演唱後她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並帶來新歌〈小缺點〉,愛戀曲風讓現場冒出甜蜜粉紅泡泡,接著她帶來經典歌曲〈愛你〉,動人歌聲讓全場盛讚。
    2022/12/31 23:36
  • 陳芳語脫了!「低胸北半球炸開」放送香肩 S曲線全看光網噴鼻血

    台中跨年「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由阿Ken、蔡尚樺、焦凡凡主持,表演卡司眾星雲集,第一組就由「搖滾天團」八三夭帶來多首夯曲,現場氣氛瞬間嗨到高點。接著登場的則是擁有超強唱功的陳芳語,只見她身穿一套亮藍色、低胸且充滿宇宙感的連身迷你裙,邊唱邊跳之餘,還展現出超苗條的火爆身材。
    2022/12/31 23:04
  • 白家綺M字腿脫了!只穿小可愛狂跳 八點檔6女神開口唱網驚:廟會風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由樂團告五人開場, A-Lin壓軸,八三夭倒數後嗨唱。演出嘉賓還有動力火車、滅火器樂團、艾怡良、原子少年金星、Ozone、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高爾宣、文慧如、影子計劃和由八點檔女神組成的限定女團「PT Girls」。據主辦單位表示,夢時代現場湧入20萬人觀看。
    2022/12/31 22:51
  • 白家綺「正面蹦出」跨年穿超辣! 深V禮服開到屁股腰線看光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由樂團告五人開場, A-Lin壓軸,八三夭倒數後嗨唱。演出嘉賓還有動力火車、滅火器樂團、艾怡良、原子少年金星、Ozone、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高爾宣、文慧如、影子計劃和由八點檔女星組成的限定女團「PT Girls」。
    2022/12/31 19:52
  • 專訪/Jinbo打橄欖球韌帶斷裂、中指被踩歪 登《木曜》人氣爆棚

    嘻哈歌手湯竣博(Jinbo)推出新輯《沒有靈魂的軀殼》,前年他在同門師姐陳芳語帶領下,登上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因操刀邰智源、坤達、KID等人演唱的〈蛤歌〉,加上身高191公分、有著韓系帥臉,讓他小有名氣,近期更幫「小樂」吳思賢、黃明志等人操刀作品,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只要對方是喜歡他的編曲而來找他,他都會很願意,「什麼時候認識我都可以,只要願意認識我就好了。」
    2022/12/14 15:35
  • 2022 GQ年度風格大賞直擊!眾星雲集年末盛典

    2022 全球時尚盛事《GQ》「Men of the Year」年度風格大賞圓滿落幕,現場邀請陳柏霖、楊乃文、柯孟融、陳亞蘭、李智凱、Bboy Bojin陳柏均等「Men of the Year」年度風格得獎人,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周予天、高爾宣等名人齊聚星光紅毯,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前來共襄盛舉。這也是霍華德自加入台灣籃球界以來,首次公開在時尚活動亮相。現場熠熠閃亮,共同歡慶《GQ》年度最大活動!
    2022/12/08 13:00
  • 影音/「魔獸」霍華德帥氣出席時尚首秀 放送手指愛心:最愛台灣

    2022/11/29 13:33
  • 〈玻璃心〉發威!黃明志又拿下「這獎項」 內幕曝光:妙趣橫生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與MÜST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共同主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選拔,日前公布「2021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得獎名單,其中推出之後就爆紅,卻爭議不斷的黃明志跟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也在名單當中,另外還有盧廣仲、魏如萱等金曲作品。
    2022/11/13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