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陳致遠 結果共198筆

  • 中華職棒/陳致遠夜不歸營 車上摟美眉遭拍

    兄弟象隊黃金戰士陳致遠,被平面媒體拍到深夜在計程車上摟著年輕女子,互動非常親密;由於陳致遠已經結婚,而且常常與妻子林秀琴一起在綜藝節目亮相,大談妻閨房樂趣,感情顯得相當不錯,不過現在被拍到深夜緊摟著年輕女子,陳致遠說,他當時是替隊友送喝醉酒的女性友人返家,沒有不軌,儘管如此,球團還是依規定,先罰陳致遠10萬元。
    2007/10/11 11:50
  • 職棒簽賭/拯救職棒 兄弟象:給條生路!

    在中信鯨爆發球員收錢打假球的醜聞之後,中華職棒又再一次遭受嚴重打擊,一向是人氣最旺的兄弟象隊,明星球員彭政閔跟陳致遠,今天站出來呼籲社會再給職棒一條生路,他們感嘆黑道及組頭連檢警都查辦不完,真的已經是無計可施。
    2007/08/29 07:50
  • 台啤奪冠功臣之一 黑人主攻行銷

    台啤勇奪SBL冠軍,除了球隊打的好,還有另一個幕後功臣,就是副領隊藝人陳建州,出身台啤的他,不支薪,負責替球隊做行銷企劃,利用藝人的身分,也吸引熱愛運動的藝人,像是女友范瑋琪、藝人蔡燦得、職棒球員陳致遠、張誌家等走進球場看球,替球隊創造話題,吸引粉絲目光,讓台啤成為人氣最旺的球隊。
    2007/06/03 18:30
  • 好久不見陳致遠 SBL球場變粉絲

    好久不見的兄弟象黃金戰士陳致遠,昨天出現在SBL冠軍賽的現場,幫好朋友台啤隊加油,剛剛從美國開刀回國,他說自己復原的狀況相當好,應該再過3、4個月就可以重回棒球場,至於能不能代表中華隊出征亞錦賽,他說他會盡力而為。
    2007/05/20 07:56
  • 中華職棒/黃金戰士赴美療傷 清晨搭機抵台

    黃金戰士陳致遠,因為左肩關節唇撕裂傷,上個月24日赴美治療,清晨搭機返國的陳致遠,看起來氣色很好,醫生對於陳致遠的傷勢復原情況,很樂觀,所以台灣的球迷們,最快4個月後,就可以看到陳致遠在球場上的表現。
    2007/05/09 11:51
  • 赴美開刀治肩傷 陳致遠暫別球場

    兄弟象職棒隊員陳致遠左肩關節唇撕裂傷,今天晚上搭機到美國開刀治療,也將暫時離開球場一段時間。
    2007/04/24 00:14
  • 中華職棒/肩傷困擾 陳致遠暫別出國動刀

    曾經代表台灣參加雅典奧運的棒球好手,黃金戰士陳致遠,這下大家可能好長一段時間見不到他了,因為肩膀受傷,大大影響了他這幾年的成績,這回他決定出國接受治療,預計4月中出發,下午上百名球迷聚集幫他送行,希望他早日康復。
    2007/04/08 19:32
  • 〈獨家〉爆瘦10KG 尹馨泣訴反擊是非包養

    以性感形象闖盪銀河,藝人尹馨驚傳爆瘦10公斤!週刊爆料,她周旋3名男子之間,包括前立委林進春的兒子林益邦,和萬國海航運的總裁董事陳致遠,都搶著包養,尹馨震怒要告,也認為可能是涉嫌竊盜的前經紀人放話中傷,是非八卦纏身,身心聚疲,接受TVBS專訪,一度泣不成聲。
    2007/03/28 19:02
  • 中華職棒/肩傷2年多 透過視訊會診黃金戰士

    王建民和郭泓志這2位台灣之光,最近都紛紛傳出身體拉警報,負傷修養中。而國內的黃金戰士陳致遠,近2年來也因為左肩的傷勢,影響到球賽表現。球團今天就特地安排他到桃園敏盛醫院,透過視訊和台大的醫師做會診,幸好2院醫師診療之後都認為,傷勢並無大礙,只要好好復健,就能康復。
    2007/03/26 13:24
  • 〈獨家〉減薪苦在心 兄弟球員埋頭苦練

    去年中華職棒戰績墊底的兄弟象隊,今天公布球員調薪結果,原本月薪31萬最高薪的「恰恰」彭政閔,降幅最大,一口氣被減薪7萬,月薪24萬,另外黃金戰士陳致遠也是難逃減薪的命運,這2位人氣球星,今天都發出豪語,今年球季一定會好好打,把失去的薪水通通要回來。
    2007/01/14 19:46
  • 〈獨家〉贈「珍」鑽錶 TVBS專訪萬海陳致遠

    贈錶給第一家庭曝光,也讓萬海身陷國務機要費的風波。萬海少東陳柏廷哥哥陳致遠,今天以傑出校友身分出席母校校慶,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首度證實的確贈錶給第一家庭,不過純粹是祝賀陳致中結婚賀禮,與投資華航無關,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6/12/03 19:08
  • 低調萬海兄弟檔 「苦心經營」官邸路線

    萬海少東陳柏廷贈錶給陳致中當賀禮,其實陳柏廷的哥哥,陳致遠當年也曾出高價標下吳淑珍義賣的一幅畫作,其實萬海和第一家庭早就走得近,陳柏廷和御醫黃芳彥也很有交情,兩人還會偶爾聚餐吃飯,隨著國務機要費偵辦,也讓一向低調的倆兄弟,變成媒體矚目的焦點。
    2006/11/13 18:17
  • 陳致遠當爸爸! 育嬰室焦急尋女

    職棒兄弟象選手陳致遠當爸爸了!他的女兒在昨天晚上10點53分出生,重達3千多公克!陳致遠說太太陣痛20多個小時,讓他很心疼,看到出生的女兒,感動很難形容。
    2006/01/04 13:01
  • 陳致遠喜獲麟兒 獲贈999純金棒球

    10月棒球熱,兄弟象黃金三劍客之一的陳致遠,因傷無法上場。不過他在場外卻有大收獲,因為他的老婆大人最近產下一名健康的寶寶。
    2005/10/09 13:02
  • 陪老婆現身 陳致遠當眾穿孕婦裝

    職棒好手陳致遠,因為老婆懷孕將在一月臨盆,今天受邀參加「子宮日記」紀錄片的活動,陳致遠的老婆爆料,陳致遠在私下非常溫柔,今天還穿上孕婦裝,體會孕婦的辛勞!
    2005/10/05 19:27
  • 職棒很健康!兄弟象球員出寫真集

    近來職棒簽賭案讓部份球迷對職棒產生不好的印象,就在這個時候,兄弟象球星陳致遠和彭政閔推出個人寫真集,希望藉由他們健康的形象,挽回球迷的心。
    2005/08/11 17:30
  • 避免黑道近身 彭政閔全靠「懶」

    職棒簽賭案,兄弟象球員,包括恰恰彭政閔,黃金戰士陳致遠都曾經有被黑道邀約的經驗,拒絕黑道,兩個人可都有絕招,彭政閔全靠 懶字訣,什麼聚會都不參加,陳致遠則笑著說,可能是他的鬍子太凶,嚇跑一堆人。
    2005/07/28 17:33
  • 成棒新兵曾嘉敏 表哥陳致遠加持

    兄弟象隊的黃金戰士陳致遠打擊實力堅強,讓他無論在職棒或是國家代表隊,都備受重用。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遺傳好,因為陳致遠的表弟曾嘉敏同樣如願當選國手,不過身材高大的曾嘉敏主攻投球,他說他要努力和表哥一樣,為國爭光。
    2005/07/14 17:54
  • 奧運沒有棒球 球星大嘆:好可惜

    棒球項目被2012年奧運除名,感受最深的應該是曾經活躍於世界舞台的球星們,曾經代表我國參加2004奧運的陳致遠以及「恰恰」彭政敏,都大呼實在太可惜了。
    2005/07/08 18:19
  • 係「金」A 陳致遠代言廠商送黃金

    有「黃金戰士」封號的職棒兄弟象陳致遠,這回可說是名副其實,因為就有飲料業者衝著這個封號找他代言,還準備20顆黃金棒球,大方送球迷。
    2005/06/14 19:02
  • 張家浩賣房屋 搭名模走秀

    職棒興農牛隊去年封王,選手張家浩的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不少產品紛紛找他代言,就連房地產業者都看上他新好男人的形象,開出7位數價碼,還取代了棒球王子陳致遠;張家浩謙虛的說,這應該是良性競爭吧!
    2005/04/01 18:57
  • 〈獨家〉陳致遠有分身? 球迷超像明星臉

    職棒兄弟象「黃金戰士」陳致遠出現分身!有一名球迷被人發現和陳致遠長得非常像,不但因此常被錯認,甚至還因為這張臉,結交到同是球迷的女朋友,倒底兩人有多像?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1/29 17:52
  • 「黃金戰士」教打球 女球迷好幸福

    剛剛結婚的兄弟象「黃金戰士」陳致遠,今天當起教練教女球迷打球,而這位幸運兒可是萬中選一,才能跟偶像陳致遠見面。
    2005/01/24 17:58
  • 阿輝耍帥!光頭毛帽 明天當兵去

    黃金戰士陳致遠告別單身漢,球隊好友不少人到齊,脫下球服換上筆挺西裝參加婚禮,包括即將入伍到台東當12天補充役的旅美投手曹錦輝,也剃光頭戴著毛帽來祝福。
    2005/01/16 17:44
  • 陳致遠「婚」了!迎娶過五關 新娘緊張

    職棒兄弟象「黃金戰士」陳致遠今天步上紅毯,娶回相戀兩年的女友林秀琴,雙B車隊大陣仗的迎親隊伍從兄弟飯店出發到中壢新家附近的禮堂舉行婚禮,黃金戰士陳致遠又開心又緊張,因為他還要在隊友和親戚的考驗下過五關。
    2005/01/16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