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陳致遠 結果共198筆

  • 中華職棒/〈獨家〉陳致遠出面自清 秀琴:我支持老公

    兄弟象的黃金戰士陳致遠,被爆出收錢打假球,在沉默3天之後,首度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沒有收錢打假球,更不認識雨刷,但弔詭的是,檢調情資指出,咬出陳致遠打假球的,並非雨刷,而是另有其人;今天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在錄影時,更是直接在節目中表示信任,力挺老公陳致遠。
    2010/01/11 18:45
  • 中華職棒/「我沒打假球」 陳致遠哽咽眼紅自清

    黃金戰士陳致遠涉入假球疑雲,他沉默了3天,在律師的陪同之下重返春訓隊伍,同時說他沒打假球,也沒有收錢,在記者會過程中,多次沉默,甚至一開始面對鏡頭,陳致遠還眼眶泛紅,家人這段時間受牽連,他更哽咽地說很委曲。
    2010/01/11 12:09
  • 中華職棒/〈快訊〉涉嫌打假球? 兄弟陳致遠歸隊澄清

    兄弟象球員「黃金戰士」陳致遠,涉入假球疑雲後,低調躲避外界3天,今天他不再請假,回到龍潭球場和隊員們一起練球;而對於外界對他的假球質疑,首度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0/01/11 10:45
  • 中華職棒/黃金戰士「無光」 秀琴趕通告避媒體!

    陳致遠被點名是收錢打假球的A咖球員,的確在球迷心中又投下一枚震撼彈,從他一踏入職棒就拿下當年新人王,而且也拿過安打王、打點王,也幫兄弟隊拿下3連霸戰績,贏得「黃金戰士」的稱號;但近幾年他傷勢不斷,成績下滑,加上又被週刊拍到在夜店摟妹的新聞,甚至還常常跟太太林秀琴上綜藝節目,儼然成為半個藝人,而目前在演藝圈越來越「ㄏㄤ」的秀琴,下午照常錄節目賺錢,拒談陳致遠。
    2010/01/08 18:57
  • 中華職棒/黃金戰士變綜藝咖 假球傳聞形象傷

    陳致遠被雨刷集團爆出也曾收受金錢打假球,的確令人難以想像,因為他一踏入職棒就拿下當年新人王,而且還跟彭政閔、蔡豐安一起幫兄弟隊拿下三連霸戰績,贏得黃金戰士的稱號,但近幾年他傷勢不斷,成績下滑,加上又被週刊拍到在夜店摟妹的新聞,甚至還常常跟太太林秀琴上綜藝節目,儼然成為半個藝人,現在被扯入收錢打假球的傳聞,又讓他的形象再次嚴重打擊。
    2010/01/08 12:18
  • 中華職棒/陳致遠爆收錢打假球? 檢擬約談說明

    職棒假球案再爆震撼彈!綽號「黃金戰士」的兄弟象球員陳致遠,遭人指控收錢打假球,檢方證實的確接獲類似的情資,但是真是假,目前還在調查,不排除約談陳致遠到案說明。
    2010/01/08 12:08
  • 中華職棒/〈快訊〉陳致遠涉假球? 板檢:沒確切證據、不點名

    檢調偵辦職棒假球案,傳出兄弟象球員陳致遠涉嫌收錢打假球,上午檢方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10/01/08 11:02
  • 虧老公成癮 秀琴、Vicky超麻吉

    「大嫂團」被網友評為是2009年的瞎紅人選,上盡個大電視台,搶通告不手軟,不過私下的她們,相當團結感情如姊妹般;這當中尤其以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和屈中恆的妻子Vicky最麻吉,下節目後常常相約出遊,衣服共穿,只是個性同樣直腸子的兩人,常常會嫌對方的品味,還會因為愛管嫌事而鬥嘴,讓老公們都覺得很好笑。
    2009/12/15 21:23
  • 陳致遠跑壘骨折 恐上半季報銷

    兄弟象隊的陳致遠,昨天在跟統一獅比賽時,在第一局因為跑壘不慎,造成左腳腓骨骨折、腓骨跟脛骨韌帶斷裂,至少需要住院觀察2天,但上半球季恐怕已經報銷。
    2009/05/14 15:38
  • 周美青看展 萬海陳致遠忙接待

    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帶著小朋友看展覽;曾經送過鑽錶給扁家的萬海集團少東陳致遠,也出現在周美青身邊;陳致遠的身段相當柔軟,貼心的幫周美青導覽說明,也會幫忙發禮物;只是在上個月初,陳致遠才因為捐給扁家3千萬政治獻金,才遭到特偵組約談。
    2009/04/25 17:19
  • 運動明星 分享赤足體能訓練心得

    小朋友見到心目中的運動明星,興奮程度可不亞於歌手偶像,特別是和球員陳致遠和長跑選手吳文騫同台表演,機會難得,讓小粉絲相當開心。
    2009/03/17 00:48
  • 馬維辰保鑣護駕 黑傘部隊擋鏡頭

    特偵組偵辦企業捐款扁案,今天傳喚元大金控少東馬維辰、萬海集團少東陳致遠,其中馬維辰被吳淑珍點名捐款2億,陳致遠則是送了3千萬,檢方要釐清2人送錢給扁家,是否有對價關係,但他們2人這次應訊,似乎有備而來,不約而同請來保鑣撐傘,擋住媒體拍攝,還一度和媒體發生推擠。
    2009/03/09 15:03
  • 曾贈扁家百萬錶 萬海少東今應訊

    吳淑珍昨天出庭應訊,體力比外界預期還好,記憶力也不錯,甚至還說,以後會配合出庭,讓特偵組檢察官大感意外,因此最快明天就會再到寶徠花園就訊吳淑珍,追查二次金改和企業匯款扁家,同時針對吳淑珍上星期遞交的陳報狀,請她做說明而特偵組針對企業匯款扁家部分,下午傳喚曾經致贈陳致中百萬鑽表的萬海集團少東陳致遠應訊。
    2009/02/11 15:32
  • 中華職棒/《1102統一vs.兄弟》象獅鏖戰七場 統一主場風光封王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晚上進行最後一役,統一7-ELEVEn獅對上兄弟象,到底誰能夠順利奪冠,相當受到矚目。統一在昨天晚上一局崩盤,錯失提前封王的機會,讓兄弟將戰線拉到第七戰,今天雙方勢必精銳盡出,爭取在台南球場拋彩帶噴香檳的機會。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陳致遠(左外野手)、第二棒王勝偉(游擊手)、第三棒陳冠任(右外野手)、第四棒彭政閔(指定打擊)、第五棒陳瑞振(三壘手)、第六棒王金勇(一壘手)、第七棒陳瑞昌(捕手)、第八棒陳江和(二壘手)、第九棒黃正偉(中外野手);先發投手買嘉瑞。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二棒棒陽森(二壘手)、第三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布雷(三壘手)、第六棒郭岱琦(左外野手)、第七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莊景賀(游擊手);先發投手海克曼。
    2008/11/02 16:44
  • 中華職棒/《1101統一vs.兄弟》8局灌5分 兄弟逼出第七戰

    2008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於1日晚間5點,在台南棒球場展開關鍵第六戰,由於統一7-ELEVEn獅已經率先取得3勝2負的聽牌優勢,如果今天再順利獲勝,獅迷將可在自家主場灑下綠、橘彩帶;但上一戰雙方賽後有些火爆場面,兄弟象今天勢必會全力搶勝,力求將戰線拉到第七役,因此今天賽事精采可期,預計兄弟象隊由日籍投手小林亮寬掛帥先發,統一7-ELEVEn獅則以艾瓦多G.A應戰。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陳致遠(左外野手)、第二棒王勝偉(游擊手)、第三棒陳冠任(右外野手)、第四棒彭政閔(指定打擊)、第五棒陳瑞振(三壘手)、第六棒王金勇(一壘手)、第七棒陳瑞昌(捕手)、第八棒陳江和(二壘手)、第九棒黃正偉(中外野手);先發投手小林亮寬。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楊松弦(中外野手)、第二棒潘武雄(左外野手)、第三棒布雷T.B(三壘手)、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六棒陽森(二壘手)、第七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莊景賀(游擊手);先發投手艾瓦多G.A。
    2008/11/01 16:38
  • 中華職棒/《1030兄弟vs.統一》獅象第五戰 九下比數7:4

    中華職棒19年總冠軍七戰四勝賽,繼昨天獅象第四場比賽戰成2比2平手之後,兄弟象今天晚間再次在新莊棒球場主場進行第五場比賽,兄弟象隊派出先發投手阿鈣廖于誠,對決統一7-ELEVEn獅的投手嘟嘟潘威倫,形成本土主力投手大對決。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先發投手廖于誠,捕手郭一峰,第一棒陳致遠、第二棒王勝偉、第三棒陳冠任、第四棒彭政閔、第五棒陳瑞振、第六棒王金勇、第七棒郭一峰、第八棒陳江和、第九棒黃正偉。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先發投手潘威倫,捕手高志綱,第一棒楊松弦、第二棒潘武雄、第三棒布雷、第四棒高國慶、第五棒陳連宏、第六棒陽森、第七棒劉芙豪、第八棒高志綱、第九棒莊景賀。
    2008/10/30 17:57
  • 中華職棒/《1029兄弟vs.統一》總冠軍第四戰 獅隊5:0完封勝

    中華職棒19年總冠軍賽,今天下午6點35分在台北縣新莊棒球場進行地四場的獅象大賽,在前面三場比賽當中,兄弟象隊已經率先取得兩勝,目前戰績只有一勝的統一7-ELEVEn獅,派出洋投海克曼L.H,與兄弟象的丹尼D.C對決。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先發投手丹尼D.C,捕手郭一峰,第一棒陳致遠、第二棒黃正偉、第三棒陳冠任、第四棒彭政閔、第五棒陳瑞振、第六棒王金勇、第七棒王勝偉、第八棒郭一峰、第九棒陳江和。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先發投手海克曼L.H,捕手高志綱,第一棒楊松弦、第二棒潘武雄、第三棒布雷、第四棒高國慶、第五棒陳連宏、第六棒陽森、第七棒劉芙豪、第八棒高志綱、第九棒莊景賀。
    2008/10/29 18:07
  • 中華職棒/《1028統一vs.兄弟》秋鬥爭冠III 象1分差克獅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於(28日)晚間在6點35分,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如火如荼第三戰,象隊在「南霸天」的地盤取得1勝1負的成績,雙方都沒討到便宜,關鍵第三戰回到象隊的主場,象隊由洋投丹尼D.C掛帥先發,衛冕隊統一7-ELEVEn獅則以洋克洋,派出艾瓦多G.A把關。 而令人掛心的象隊當家主砲手「恰恰」彭政閔,雖然上一場賽事中跑壘拉傷,不過,經過2天的醫療處理後,今天仍以先發之姿出場擔任指定打擊。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左外野手)陳致遠、第二棒(中外野手)黃正偉、第三棒(右外野手)陳冠任、第四棒(指定打擊)彭政閔、第五棒(一壘手)王金勇、第六棒(游擊手)王勝偉、第七棒(二壘手)朱鴻森、第八棒(捕手)郭一峰、第九棒(三壘手)陳江和;先發投手丹尼D.C。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中外野手)楊松弦、第二棒(右外野手)潘武雄、第三棒(三壘手)布雷T.B、第四棒(一壘手)高國慶、第五棒(指定打擊)陳連宏、第六棒(二壘手)陽森、第七棒(左外野手)黃甘霖、第八棒(捕手)高志綱、第九棒(游擊手)莊景賀;先發投手艾瓦多G.A。
    2008/10/28 18:23
  • 中華職棒/《1026兄弟vs.統一》秋鬥爭冠 獅5:4氣走象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將在26日傍晚5點05分,在高雄縣澄清湖棒球場展開第二戰廝殺,日昨兄弟象搶下首勝,今日衛冕隊統一7-ELEVEn獅復仇心切,由當家投手「嘟嘟」潘威倫掛帥先發,象隊則由日籍投手小林亮寬扛起先發大任。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指定打擊)陳致遠、第二棒(游擊手)王勝偉、第三棒(左外野手)陳冠任、第四棒(右外野手)彭政閔、第五棒(三壘手)陳瑞振、第六棒(一壘手)王金勇、第七棒(捕手)郭一峰、第八棒(二壘手)陳江和、第九棒(中外野手)林明憲;先發投手小林亮寬。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中外野手)楊松弦、第二棒(右外野手)潘武雄、第三棒(指定打擊)陳連宏、第四棒(三壘手)布雷T.B、第五棒(一壘手)高國慶、第六棒(二壘手)陽森、第七棒(左外野手)郭岱琦、第八棒(捕手)高志綱、第九棒(游擊手)莊景賀;先發投手潘威倫。
    2008/10/26 16:47
  • 中華職棒/《1025兄弟vs.統一》9:3 黃衫軍快意舞獅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由兄弟象與統一7-ELEVEn獅進行七戰四勝的精采賽事,將在25日傍晚5點05分,在台南球場揭開序幕,一票難求的盛況,球迷們用實際走進球場的行動,表示力挺台灣國球的決心,萬眾矚目的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由衛冕隊統一7-ELEVEn獅迎戰來勢洶洶的「黃衫軍」兄弟象,雙方皆派出精銳擔綱先鋒,象隊由本土投手「阿鈣」廖于誠啣命搶勝,獅隊則派出洋投海克曼L.H掛帥抵禦。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指定打擊)陳致遠、第二棒(游擊手)王勝偉、第三棒(左外野手)陳冠任、第四棒(右外野手)彭政閔、第五棒(三壘手)陳瑞振、第六棒(一壘手)王金勇、第七棒(捕手)郭一峰、第八棒(二壘手)陳江和、第九棒(中外野手)林明憲;先發投手廖于誠。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中外野手)楊松弦、第二棒(左外野手)潘武雄、第三棒(指定打擊)陳連宏、第四棒(三壘手)布雷T.B、第五棒(一壘手)高國慶、第六棒(右外野手)劉芙豪、第七棒(二壘手)陽森、第八棒(捕手)高志綱、第九棒(游擊手)王子菘。
    2008/10/25 16:59
  • 萬份漢堡送球迷 渴了自掏腰包!

    奧運商機,業者人人都想搶!看準今天中華首戰荷蘭,一家速食店打出可以和明星球員陳致遠一起看比賽,全省還免費送出1萬份漢堡,吸引球迷到場;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因為只送漢堡,加油喊久了也會渴,不少球迷又再回頭去買飲料,比賽2小時多,餓了又買午餐,業者後續賺進收入再加上宣傳效益,顯然更可觀。
    2008/08/13 18:33
  • 中華首戰+漢堡免費 引球迷吸睛

    中華隊首戰荷蘭,不只球迷高度關注,因為有傷在身無法參賽的陳致遠,也跟球迷一起要替中華隊加油,看準奧運吸睛魅力,速食店打出全省1萬個漢堡免費送給球迷,吸引大批人潮!球迷們說,有免費餐點吃剛好而已,最重要是一群人看球賽,氣氛才夠熱鬧。
    2008/08/13 12:33
  • 掏空萬泰 許勝發3人7千萬交保

    檢調今天傳喚涉嫌掏空萬泰銀行的許勝發,兒子許顯和女兒許娟娟,要清查許家在擔任萬泰銀行正副董座期間,是否涉嫌掏空萬泰銀行高達200億;而晚間這3個人總計是被以7000萬交保;此外,檢方今天還以證人身分,傳喚了萬海航運少東陳致遠,在偵訊後被檢方飭回。
    2008/03/26 00:14
  • 端直航表 馬:年底前達成每日包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下午開出具體直航支票,馬英九表明,他一旦當選,「7月1日就要實施週末包機」、「年底前進展到每日包機」、「常態班機明年6月前也要正式啟動」,而在今天這場創投界茶會中,還有一個特別的人,他就是曾經送鑽表給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萬海航運少東陳致遠,他的現身是否代表立場轉變引人好奇。
    2008/02/29 16:30
  • 中華職棒/建仔億元薪 國內職棒球星超羨慕

    王建民薪水篤定破億,讓同樣打職棒的國內球星羨慕們不已,像是目前擔任兄弟象教練的棒球先生李居明,黃金戰士陳致遠都笑說打一輩子的球也比不上建仔一年的年薪,看到建仔在球員福利制度這麼完善的美國大聯盟打拼,他們希望建仔今年球季回來,能夠登高一呼,幫忙建立球員工會!
    2008/02/16 0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