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陳致遠 結果共198筆

  • 與年輕男子街頭擁吻? 「大嫂團」秀琴喊冤

    34歲的大嫂團成員秀琴,與老公陳致遠長期分居台北、花蓮兩地,傳出秀琴日前與一名年輕男子街頭熱吻,甚至還與一名平頭男子約會看電影,遭聯想是不是與陳致遠的婚姻亮紅燈,事後夫妻倆一起現身澄清,強調被拍到的都只是朋友,因為拍攝角度問題才會造成誤會,陳致遠力挺妻子,甜蜜現身粉碎傳言。
    2013/05/01 17:43
  • 陽家將傳奇! 陽岱鋼打響家族招牌

    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球員可以形容是一夕爆紅的,應該是陽岱鋼;前日本職棒選手工藤公康,曾點名他打、跑、守兼具,是日本隊必須特別注意的對手,而陽岱鋼的哥哥陽耀勳,台韓大戰上的出色表現也受到肯定,投球投到濺血還繼續力拚;事實上,陽家兄弟出身棒球世家,陽家班在台灣棒球圈早有名氣,正統陽家將第一代就是知名投手陽介仁,另外陽岱鋼母親的家族也培養出陳致遠、張泰山等知名球星,早期因家境不好,希望年輕一輩打棒球能有好出路,沒想到孕育出10多名棒球好手,締造陽家將傳奇。
    2013/03/09 09:06
  • 經典賽/「陽家班」棒球世家 知名球星一家親

    日本球隊及媒體高度關注的陽岱鋼,經典賽表現優異,和浴血奮戰的哥哥陽耀勳,齊心為中華隊拚戰!而其實陽家班在台灣棒球圈,早就有名氣;正統陽家將第一代,就是傳奇投手,陽岱鋼三兄弟的叔叔陽介仁,前職棒選手陽森、陽建福等人,都是他的外甥侄子。而陽岱鋼母親的家族,也培養出陳致遠、張泰山等知名球星;原本因為經濟不好,年輕一輩打棒球期望有好出路,沒想到孕育出幾十名棒球好手,締造陽家班傳奇。
    2013/03/07 18:19
  • 離開球場 曹錦輝和女友開麵店拚事業

    好久不見的前職棒投手曹錦輝,3年前捲入假球案,讓他離開投手丘,重心朝餐飲業發展,2年前和陳致遠夫婦投資開燒烤店,經營成績還不錯,而最近他再接再厲,跟新女友合開牛肉麵店,曹錦輝說,兩人因為燒烤店結緣,而女友的奶奶是四川人,因此承襲獨門秘方,兩人合作推出招牌酸辣牛肉麵,不過儘管餐飲事業逐漸發展,但對於重回球場的夢,曹錦輝依舊沒有放棄,打算先把兩間店經營好,和女友打拚,等待機會!
    2012/11/17 17:30
  • 建仔外遇/旅外伴夫征戰 吳嘉姈:學會獨立

    王建民外遇風波,外界最心疼的恐怕就是他的太太,遠離家鄉,陪王建民四處征戰,必須學會的就是獨立,因為時常1、2個禮拜見不到丈夫,而且人生地不熟,這也讓國內球員的太太是格外佩服,像前兄弟象球員陳致遠的太太秀琴,就說球員的老婆,心臟一定得更強壯,像她一個人就常常當5個人用,為了習慣老公球季長期離家,獨立就是他們的首要條件。
    2012/04/24 19:10
  • 建仔外遇/光環留給先生 運動員老婆苦肚裡吞

    運動員常常因為比賽得南征北討,和家人聚少離多,更是常有的事情,王建民的老婆吳嘉姈在婚前就曾經說過,遠距離戀愛很痛苦,才決定婚後割捨親人,和王建民一同去美國;而國內職棒球星陳致遠,因為涉及假球案,妻子秀琴也得上通告賺錢,另一名職棒球員張泰山,先前還因為和女員工過從甚密,夫妻倆得要開記者會澄清,這些運動員背後的女人,不只得常擔心先生的運動傷害,還得面臨和先生分隔兩地,這些苦通通都得往肚裡吞。
    2012/04/24 08:08
  • 中華職棒/假球案遭重判 陳致遠偕妻哽咽喊冤

    職棒假球案,前兄弟象球員陳致遠得知被重判2年6個月後,下午和妻子出面,針對檢方認為他在被起訴後,頻頻上節目太高調,企圖誤導大眾,陳致遠哽咽的說,這一切都是為了養家活口,才會從體壇轉戰演藝圈。
    2011/07/01 15:41
  • 中華職棒/打假球「無悔意」 陳致遠、張誌家有罪

    震驚社會的職棒假球案,板橋地院經過1年4個月的審理,今天宣判,前球員陳致遠、張誌家以及蔡豐安等人,開庭時都出庭為自己辯解,堅稱沒有打假球,法官認為他們身為知名球星卻收受賄賂,影響比賽,背叛球迷,惡行重大,陳致遠遭判2年6個月,張誌家2年2個月,蔡豐安則是1年有期徒刑,犯後毫無悔意,均不給予緩刑。
    2011/06/30 16:29
  • 陳致遠簽賭案纏身 不打棒球改拍電影

    台灣首部驚悚電影開拍,新銳導演錢人豪,找來200位素人演員扮殭屍人,聲光效果號稱台版惡靈古堡,更令人關注的是演員陣容,因為包括簽賭案纏身的前棒球選手陳致遠,跆拳道國手朱木炎,都在電影中擔任男配角,除了這兩位體育明星,巧的是其他演員姚采穎、戎祥,電影中幾乎每個人,都登上過社會新聞版面。
    2011/04/24 19:13
  • 沒打假球! 張誌家、陳致遠遭加重求刑

    職棒假球案昨天進行最後一次的言詞辯論庭,涉案的前球員包括陳致遠、張誌家以及蔡豐安等人都出庭為自己辯解,3個人都堅稱沒有打假球,引起檢方不滿,認為他們身為知名球星卻收受賄賂,影響比賽,背叛球迷,惡行重大,當庭分別對他們加重求刑2年到2年6個月,地院也將在6月底宣判。
    2011/04/16 13:25
  • 走下投手丘! 曹錦輝「燒烤」再出發

    先前捲入打假球案的前職棒明星球員曹錦輝,放下熱愛的棒球,重新出發,跟好友陳致遠夫婦,到花蓮合開燒烤店,曾經在球場上風光一時,現在轉換跑道,似乎顯的有些落寞,但曹錦輝強調,絕對會認真經營,也希望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他。
    2010/12/22 18:31
  • 台東開辦音樂祭 陳致遠開嗓支持

    暑假到了,貢寮墾丁打出音樂季,吸引觀光人潮,現在台東也要開辦音樂季,請來前職棒球員,如今轉戰演藝圈的陳致遠,當記者會嘉賓,現場還秀了一段歌喉,要吸引暑假觀光人潮,也前進台東。
    2010/07/11 23:26
  • 〈獨家〉「彎腰學烤肉服務」 陳致遠回鄉創業

    前職棒球員陳致遠戰別球壇後,收入瞬間遞減,除了與老婆秀琴上通告掙錢,現在還打算投資150萬元,在花蓮開一家燒烤店,看中桌邊式服務,也就是店員烤給你吃的商機,陳致遠在台北拜師學藝,不僅要在火爐前學烤肉,還要會用烤肉夾剝蝦殼、去魚刺,相當多高難度的技巧,陳致遠從頭學起,以後也要烤肉給客人吃,放下球員身段耐心學習,替自己和老婆找到新的謀生出路。
    2010/07/09 18:42
  • 中華職棒/打假球!球員認罪 球團求償3.7億

    繼La New熊打官司向球員求償後,中華職棒聯盟、興農牛以及統一獅也分別對涉嫌打假球的張誌家、陳致遠等人,還有操控打假球的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蔡政宜等簽賭集團成員,提出連帶賠償訴訟,估計求償超過3億。擔心球員脫產,球隊也已經向法院聲請假扣押。
    2010/06/26 12:16
  • 〈獨家〉涉打假球陷困境! 陳致遠找老師算命

    曾經是兄弟象隊的「黃金戰士」陳致遠,因為假球案被開除,有沒有涉案?司法還在調查,不料又遇上父親病逝,讓陳致遠備受打擊,但他沉寂一段時間後,最近又重現媒體面前,不但和妻子林秀琴一起上通告,還參加歌唱比賽,甚至還在台北投資夜店,將來還打算在花蓮開燒烤店,但這些投資會不會賺錢?他的官司怎麼打?讓陳致遠很困惑,他帶著秀琴到桃園找命理老師,指點迷津。
    2010/06/10 19:02
  • 〈獨家〉轉戰演藝圈 陳致遠:要養家不能鬆懈

    「黃金戰士」陳致遠離開職棒圈之後,最近轉戰演藝圈,不但跟妻子林秀琴一起上通告,還參加歌唱競賽節目,陳致遠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坦承是因為「不忍心看到妻子一個人賺錢養家,為了女兒,他不能鬆懈」,另外週刊報導,他投資夜店另闢財源,陳致遠說,其實是朋友拜託他把店頂下來;至於未來官司結束之後,他最希望跟妻子回台東老家,教小朋友打棒球。
    2010/05/21 19:02
  • 陳致遠開夜店上通告 渡人生低潮期

    涉及打架球的前兄弟象球員「陳致遠」,轉戰演藝圈,還當起夜店的老闆!遭到球團開除之後,陳致遠轉換跑道,不但參加歌唱競賽節目,最近還跟朋友合資開夜店,陳致遠親力親為,不但親自招呼客人還陪客人喝酒,他的妻子林秀琴證實,陳致遠因為好幾個月沒工作,所以暫時上電視接通告、開夜店賺錢,未來官司結束,陳致遠最希望能重回棒球場。
    2010/05/21 12:08
  • 中華職棒/沒打假球! 陳致遠、張誌家出庭喊冤

    中華職棒假球案,板橋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下午傳喚陳致遠和張誌家到案說明!陳致遠再度強調自己是清白的,還說歡迎專業球評鑑定比賽,證明他沒有打假球;張致家也說,他沒有對不起手上的那顆球,一切靜待司法判決。
    2010/04/27 17:42
  • 「沒球打」 陳致遠夫妻「錄」進演藝圈

    陳致遠因為假球案,被檢方求刑2年,又遭到兄弟象開除,現在收入大幅減少,家庭經濟重擔幾乎落在秀琴身上,今天夫妻倆一起上節目,通告費大概在2萬元上下,陳致遠現在做不了球員,外界好奇他會不會像老婆一樣轉做藝人,陳致遠則說,大部分時間都要陪家人,未來會不會再重回球場?他自己也講不出個答案。
    2010/03/10 16:35
  • 〈獨家〉撐起家計 秀琴壓力大鏡頭前落淚

    大嫂團藝人,也是陳致遠的妻子林秀琴,今天參加節目錄影,難過地掉下眼淚,因為陳致遠發生打假球事件,她的公公上個月病逝,家裡情況雪上加霜,目前全家的經濟重擔都落在她身上,確實還不習慣,目前還在適應,但是希望大家給她機會,讓她在演藝圈努力打拚。
    2010/03/08 19:32
  • 慟!父初七過世 陳致遠返鄉奔喪

    這一年對陳致遠來說,真的是很難過的一年!因為假球案被求刑2年,又被象隊開除,大年初七的凌晨4點,陳致遠的父親因為感冒,引發肺炎等併發症過世,讓他頓時失去棒球生涯和至親,兩個依靠。
    2010/02/21 19:24
  • 中華職棒/陳致遠被控「性招待」 另一半知情

    陳致遠被控接受性招待打假球,另一半林秀琴接受電訪時說,那是很久以前的事,而且和打假球無關,她說堅信老公清白,暗指有人要她們揹黑鍋,也對起訴內容強烈不滿。
    2010/02/11 19:41
  • 中華職棒/「說謊百分百」!陳致遠夫妻氣炸 必上訴

    陳致遠遭檢方求刑2年,最大的原因是測謊的結果,說謊率百分之百,檢方認為,陳致遠「本性貪婪」,甚至在起訴書更指出,陳致遠曾和藝人動力火車的尤秋興,一起接受組頭的性招待;陳致遠一整天避不見面,下午他發出聲明稿,強調檢方的起訴讓他很震驚,決定上訴,但這聲明稿,是和他的老婆林秀琴一起發的。
    2010/02/11 19:03
  • 「也是運動員」 王彩樺老公愛買房掙錢

    藝人王彩樺的老公黃品文,因為遭人指控簽賭,也捲入職棒打假球案,王彩樺和黃品文在記者會上強調,會認識陳致遠夫妻,純粹是因為上友台節目錄影牽的線,黃品文還不斷說自己是「運動員」,所以跟陳致遠很聊得來;但其實黃品文只是唸書時參加過運動,黃品文曾說從事證照生意,對投資房地產也感興趣,靠著「王彩樺老公」的名號,黃品文也成為綜藝節目人夫團常客,儼然是半個通告藝人。
    2010/02/11 18:52
  • 連4嘆批離譜! 王彩樺夫婦自清

    職棒假球案公布起訴對象後,驚動演藝圈,因為藝人王彩樺的老公黃品文,遭到證人指控疑似簽賭,還把豪宅以低於市價500萬賣給陳致遠;對此,王彩樺夫婦本來只是想接受採訪,後來乾脆充分準備證據開記者會,找來好友于美人主持記者會,不但請陳致遠夫婦簽名,發聲明稿背書,還把土地與房屋權狀都印給記者,說絕對沒有涉賭,強調清白。
    2010/02/1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