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陳致遠 結果共198筆

  • 連廠商錢都欠!陳致遠夫妻形象差「還怨沒通告」債主上門

    藝人陳致遠、林秀琴夫妻日前因私接工作且片面要求解約,遭所屬鴻凱娛樂經紀公司提告並求償200萬元,陳致遠還遭爆連欠車行5千元都要拖數月。據悉,陳致遠夫妻債務纏身已非新聞,鴻凱娛樂委託的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劉韋廷表示夫妻本身信用形象就不好,再加上還有其他債權人,導致很多廠商和電視台不願發通告給他們。
    2020/05/25 09:46
  • 林秀琴委屈喊沒工作 律師曝「常被退通告」真相打臉

    女星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日前遭經紀公司鴻凱娛樂指控私下接洽、從事演藝活動,以違反雙方合約為由,向2人提告並求償200萬元。林秀琴透露如今經濟慘況,卻慘遭經紀公司委任律師打臉。
    2020/05/23 16:54
  • 陳致遠爆積欠車款未還!林秀琴:會盡快處理

    藝人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先前遭經紀公司指控私下接洽、從事演藝活動,並以違反雙方合約為由,向夫妻倆提告並求償200萬元。事隔沒幾天,陳致遠又傳出財務危機,被依馳國際車行指控欠債2萬多元,事後才致電給車行老闆表示,會盡快還款。
    2020/05/22 15:18
  • 林秀琴、陳致遠遭控私接工作 經紀公司怒求償200萬元

    明星夫妻林秀琴與陳致遠與鴻凱娛樂公司簽下經紀約,近日卻遭鴻凱指控夫妻倆私下接洽、從事演藝活動,鴻凱娛樂今(20日)發出3點聲明表示,表示兩人已違反雙方合約將提告,並求償200萬元。
    2020/05/20 21:05
  • 英雄!張奕13.2局無失分 刷新大谷翔平紀錄

    抗韓大英雄張奕,連兩戰13.2局無失分,刷新的大谷翔平在2015年在12強賽中13局無失分紀錄,亮眼的成績,讓大家都說讚,而且他轉換成投手其實才17個月時間,除了本身的努力之外,他還有強大的棒球基因,陽岱鋼、陽耀勳、陳致遠等人都是他的表哥,他對戰韓國表現,讓全部球迷瘋狂。
    2019/11/13 20:15
  • 吃宵夜被猛盯 陳致遠怒扯男子衣領嗆:不知道我是誰嗎?

    42歲前職棒球星陳致遠去年9月間某日去吃宵夜時,因為懷疑鄰桌一名男子一直盯著他看,動手拉對方衣領並怒嗆「你不知道我是誰嗎?」老婆林秀琴見狀隨即拉開他才未爆發更大衝突。事後被拉衣領的男子提出告訴,但不久後又撤告,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9/01/11 11:29
  • 只是牽到女兒的手 王中平大樂:一個禮拜不洗手!

    為了前世情人,藝人爸爸拚了!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王中平、岑永康及陳致遠三對父女檔上節目,分享自己與女兒互動的點滴,陳致遠看到12歲的女兒陳琳竟然光看手機影片會就跳韓團的舞,請女兒當老師教跳舞,練到連睡前都床上都在扭,就為了可以在節目上和女兒大展舞藝。但同樣是跳舞,岑永康特地去找老師教跳Locking,搞到全身拉傷和瘀青,上台竟然還使出掃堂腿等舞步,不過跳一次就要休養3天,很慘。
    2018/09/17 23:25
  • Saya球星前夫驚傳過世 昔日戰友臉書致哀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Saya張惠春的前夫、前職棒選手豐偌暉15日傳出過世消息,享年40歲,淡出球壇、暱稱「飛哥」「小飛」的豐偌暉在2014年離婚後定居台東、擔任中學棒球隊教練,過世消息傳出,昔日同在中華職棒打拚的好友陳致遠等人都在豐偌暉臉書致哀。
    2018/05/15 19:43
  • 秀琴夫婦債務糾紛又一樁!餐廳員工指控欠薪不給

    通告藝人秀琴上月被爆欠債不還,一名鄭姓女子指控她借38萬不還,但秀琴不認反告對方損毀名譽,其後同為「大嫂團」的Vicky也發難指20萬被秀琴侵吞。事發一個月後,現在又爆出陳致遠、秀琴積欠餐廳員工薪水,兩人經營的原住民風味餐廳已結束營業,但外場員工和會計至今仍有部分薪水沒領到。
    2018/04/18 10:29
  • 秀琴遭友控欠38萬不還 怒反駁:鬼話連篇

    藝人秀琴昨遭一名鄭姓女子指控積欠38萬元不還,對方3度寄出存證信函還被退回,別無他法只好選擇爆料,但秀琴則是聲淚俱下反駁,更反控對方「鬼話連篇」,決定提告。
    2018/03/16 11:48
  • 贊助紐約愛樂 萬海陳致遠爭議多

    今年3月中下旬,知名的紐約愛樂交響樂團(New York Philharmonic)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這場音樂響宴的主要贊助商是勇源基金會(CHEN-YUNG FOUNDATION),共同贊助商是萬海航運(WAN HAI LINES LTD.)及泰安產險(TAIAN INSURANCE)。算起來,這三個贊助單位有一個共同的老闆,就是萬海陳家。
    2018/02/09 09:44
  • AKB48台灣姐妹團成員公佈 陳致遠愛女入選爆哭

    日本女團AKB48在經過漫長的海選後,日前公布第一組台灣的官方姐妹團「TPE48」的成員,前職棒選手陳致遠和藝人秀琴的女兒陳琳幸運獲選,事後受訪時也哽咽致謝,「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家人。」
    2018/02/05 11:38
  • 星二代闖選秀 陳致遠女兒搶當AKB48師妹

    日本AKB48官方姊妹團TPE48徵選活動,已經到第三階段總共147人入選,在眾多報名者中,不乏北一女、台大等名校女孩。更包含有藝人林秀琴和陳致遠今年剛滿11歲的獨生女陳琳。從小就熱愛唱歌跳舞的她,受到爸媽鼓勵報名參加,雖然已經有上過通告經驗,不過這次的甄選依舊讓她非常緊張。
    2017/11/19 19:01
  • 【心內話】全盲象迷 終於敲出再見安打

    我是兄弟象迷,13年前,我到批踢踢的兄弟象板發表文章,打字陳致遠變成陳痔遠,彭政閔變成膨正敏,蔡豐安變成菜瘋安,網友以為我是網路小白,罵我:「小學生嗎?選字很難嗎?」後來他們才知道,我是個盲人。現在我是老板友了,他們都叫我ON大。
    2017/03/03 12:37
  • 棒球史上的今天/03年10月18日 兄弟象2度3連霸

    兄弟飯店經營的兄弟象是中信兄弟前身,也是台灣最具人氣的職棒球團,13年前的10月18日,「二代象」在天母擊退興農牛(義大犀牛前身),兄弟象完成隊史第2次3連霸,也是中華職棒(CPBL)史上目前唯一達成2度3連霸球隊。
    2016/10/18 11:55
  • 棒球史上的今天/2002年9月24日 蕭亞軒成中職史上首位代言人

    2002年9月24日,剛好是中華職棒總冠軍戰開打前夕,聯盟史無前例與藝人合作,找歌手蕭亞軒擔任中職史上首位代言人,炒熱當時低迷的職棒氣氛,吸引不少話題。
    2015/09/24 12:09
  • CPBL/萬丹囝仔王柏融 可望改寫野手簽約金紀錄

    Lamigo Monkeys桃猿球團18日表示,19日將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外野手王柏融入團儀式。據了解,王柏融的簽約金加激勵獎金達550萬元,簽約金則可望打破兄弟象前選手陳致遠、義大犀牛強打林益全的野手最高簽約金500萬元紀錄。
    2015/08/18 18:39
  • 八塵爆提假扣押 僅陳柏廷名下有財產

    仙樂園塵爆事件進入第11日,但身兼樂園、萬海航運集團還有士林紙廠董座的陳柏廷,至今神隱不出面,傳出他的哥哥陳致遠在塵爆隔日,繼續替太座辦奢華生日派對,外傳每天花費至少百萬,邀請的都是政商名流,陳柏廷不排除也是座上賓,但對塵爆傷患卻不聞不問,讓家屬難以接受,為了防止脫產,新北市府對相關3家公司負責人財產提出假扣押,但因為呂忠吉和周宏瑋名下沒有財產,因此假扣押裁定只有陳柏廷一個人。
    2015/07/07 12:58
  • 塵爆後辦「生日趴」 萬海少東陳致遠遭砲轟

    八仙樂園塵暴事件,到現在已經十天了,但是八仙樂園董事長、身兼萬海航運集團董座的陳柏廷,卻消失神隱。就連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要求陳柏廷應該出來面對。現在律師周武榮更透過臉書開砲,說在粉塵爆事件過後,連續三天,萬海集團少東陳致遠,在帝寶連辦三天「生日趴」,夜夜笙歌,完全不顧傷者感受,對於律師指控,萬海集團目前沒有任何回應。
    2015/07/07 00:04
  • 〈獨家〉直擊前球星陳致遠 餐廳當廚師兼服務生

    前球星陳致遠傳出在花蓮開的燒烤餐廳,5月收攤,現在被球迷發現,他北上在一間原住民餐廳領月薪當廚師!陳致遠接受TVBS專訪,強調自己樂在其中,從備料、煮菜親力親為,大廚架式十足,還被不少球迷認出來,只是從球星轉換跑道當廚師,被問到是否還有棒球夢,陳致遠說即使離開棒球界,他依舊持續關心球賽。
    2014/10/23 20:29
  • 假球案陳致遠、張誌家可罰金 不用關

    中職假球案二審判決出爐,包括張誌家、陳致遠、蔡豐安,全都減輕刑期、可易科罰金,等於不用關,中職認為這樣判的太輕,無法端正假球歪風,而這些昔日球星,球場回不去,陳致遠轉型通告咖、蔡豐安則回到南投教球、張誌家台中太平的老家賣了,曾待過的鐵板燒店也已經離職,幾乎都和職棒斷了聯繫。
    2014/08/14 16:57
  • 中華職棒/假球案改判! 陳致遠、張誌家判6月、4月徒刑

    中職假球球案,涉案球員包括兄弟象前球員陳致遠,以及前La New熊隊投手張誌家,一審兩人各被判刑2年6月與2年2月,上午高院逆轉改判,陳致遠6個月、張誌家4個月徒刑,皆可易科罰金,取消2人原併科百萬罰金的判決,全案定讞。
    2014/08/13 14:33
  • 〈快訊〉假球案定讞! 陳致遠、張誌家判6月、4月徒刑

    最新消息,5年前中華職棒假球案,當時檢調查出共有44名現役或離職球員涉案,其中包括兄弟象前球員陳致遠、以及前La new熊投手張誌家,一審兩人各被判刑2年6月與2年2月。
    2014/08/13 11:20
  • 〈獨家〉喝酒買單10萬! 曹錦輝夜店異性緣佳

    美國大聯盟前投手曹錦輝,日前捲入三角戀,扯出金錢糾紛,現在又有民眾說,曹錦輝私下很愛去夜店狂歡,有客人用手機拍下他跟陳致遠出現在台北市京華城樓上的夜店,一名女客人指出,曹錦輝私下對女生溫柔體貼,而且大方買單,夜店達人姜寧曾目睹曹錦輝一個晚上,在KTV唱歌花掉十幾萬元,喜歡喝威士忌酒,給小費也毫不吝嗇。
    2014/04/16 19:40
  • 〈快訊〉「黃金戰士」陳致遠休克 急診後無大礙

    前職棒球星陳致遠在家休克,送至急診後在傍晚出院,醫生表示,無大礙。
    2014/03/2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