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陳致宇 結果共889筆

  • 同室操戈!郭砲火全開 引韓粉不滿臉書洗版

    郭韓交戰激烈,現在傳出有北市立委打算倒戈,挺郭不挺韓,而郭董本人近日砲火猛烈,尤其言談間衝著韓國瑜,也讓不少韓粉不滿,到郭台銘臉書洗版,砲轟他就算贏得黨內初選,也得不到韓粉的選票,甚至抨擊郭台銘不厚道。
    2019/05/18 13:36
  • 華南襄理涉盜領客戶1.5億 覓保無著收押

    華南銀行爆發主管監守自盜案件!涉嫌監守自盜的華南銀行張姓襄理,挪用10多名客戶存款,金額高達1.5億台幣,金流疑似進了先生和小叔開的貿易公司,離譜的是,她犯案時間長達10年,3人赴北檢應訊後,女襄理諭令500萬交保,先生跟小叔都200萬元交保,但3人都籌不出保釋金,法官裁定襄理夫妻羈押,小叔則是無保請回。
    2019/05/09 11:57
  • 華南銀襄理自盜存款 10年竊客戶1.5億

    華南銀行爆發主管監守自盜案件!一名張姓襄理,挪用10多名客戶存款,金額高達1.5億台幣,幫助先生和小叔開貿易公司,離譜的是她犯案時間長達10年,直到4月底,有客戶發現存款短少,向銀行查詢才揭發這起弊案。張姓襄理偵訊後,諭令500萬元交保,他的先生和小叔則以200萬元交保,但三人都籌不出保釋金遭到聲押。
    2019/05/08 23:22
  • 小心針孔!插座、垃圾桶 暗燈有無不明光源

    超商提供廁所,卻變成有心人士偷窺場所,記者把嫌犯使用的設備照片,拿給專業人士鑑識,業者說,主機板並非台灣製作,類似這樣的針孔攝影機,一台不到2千元,網路也買得到,但偵蒐器材變成犯罪工具,除了提醒民眾上洗手間時,多注意擺設有沒有問題,也可以把燈關起來後,看看有無不明光源,超商也表示,會增加巡邏次數。
    2019/05/04 22:00
  • 昔高中同窗!持刀男苦戀騷擾 女曾告恐嚇

    持續追蹤這起校園持刀搶劫案,由於大專院校都是開放式的校園,李姓男子才會持刀闖進,對此,校方表示,除了保護被害人,也會加強防範男子再度闖入校園內,警方表示,涉案的李姓男子21歲,曾經跟被害女學生,就讀同一所高中,兩人也認識,只是女學生一直沒有答應追求,不堪對方多次騷擾,甚至提告恐嚇,現在遭遇恐怖事件,更加避而遠之!
    2019/05/04 12:58
  • 比綠營攻擊更猛! 邱毅列五大類假韓粉

    由網路聲量起家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飽受網路流言攻擊所苦,尤其是女兒韓冰被威脅,更是踩到了韓國瑜的底線,讓他爆氣回擊假韓粉,看在前立委邱毅的眼裡相當不以為然,要韓國瑜先管好不理性的韓粉,他列出五大類的假韓粉,除了非韓不投的激進支持者外,緊黏著韓國瑜不放的立委參選人們,更是讓邱毅看了直搖頭!
    2019/05/03 19:31
  • 兩度潛逃! 民黨大老張俊宏自投羅網「嗆蔡」

    民進黨大老張俊宏因案遭到判刑卻兩度潛逃,3日早上卻現身總統府前自投羅網,他不滿多次表達身體有狀況向蔡政府喊話,卻都沒有正面回應,他痛批蔡總統根本是抓他當祭旗,要給新潮流顏色瞧瞧,不留情面批判蔡總統,讓陪他出席挺蔡的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好尷尬,話鋒一轉,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要挑戰現任總統!
    2019/05/03 16:26
  • 父常帶兒女出遊拍照 家屬慟:怎下的了手

    進一步追蹤,這對小姐弟由於父母離異,平常是由爸爸照顧7歲的弟弟,媽媽帶10歲的姐姐,家庭日才會讓小孩碰面,父親的臉書上,放了不少和小孩出遊的照片,連兒子手指受傷,父親都會感到心疼,如今聽到姐弟死訊,家人和校長難以承受,想不到命案兇嫌疑似父親,對可愛的小姐弟,怎麼下的了手!
    2019/04/21 23:48
  • 免去信義區!大直2百貨拚「食客」 浮誇泰式進駐

    被說愈來愈像信義區的大直,2大百貨ATT和美麗華現在競爭更激烈,像是美麗華除了原先的影城、摩天輪吸客優勢外,還把其中一層樓大裝修,預計6月中會推出新的6家餐廳搶客,主要因為大直ATT陸續又有餐廳開幕,尤其號稱貴婦火鍋的但馬家,或是清邁首度進軍北台灣的浮誇泰式料理Woo Cafe。
    2019/04/21 20:01
  • 修法Uber大難臨頭! 「白牌」趁機崛起攬客

    俗稱Uber條款,426修法在即,禁止巡迴攬客,起租得一小時起跳,這些對Uber司機是最大衝擊,生意可能大大砍半,不過走地下化、違法的白牌車就趁勢崛起,不儘在機場直接收現送客,還在臉書、群組廣招司機,而違法行徑還被逮個正著。
    2019/04/20 20:19
  • 憂修教師法成「教師刑法」 家長、老師不同調

    近來校園老師屢傳性平案跟體罰案件,現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研擬修法,針對解聘部分做調整,但全教盟上街抗議修法,他們認為修正法通過後,校長權力變大,外部人士能介入教評會,讓老師受教權受損,但同時也有全家盟代表在同一條街上抗議,認為修法之後,能更保障學生安全,雙方意見相反,壁壘分明。
    2019/04/15 13:34
  • 回收物竟堆「機車格」 夫妻控管委會「亂來」

    新北市林口有一對夫妻控訴,去年他們的社區,來的新的物業公司,也有新的管委會,卻開放在停車場放過多的回收物,甚至會有異味,引發他們的不滿,而且多次向管委會反應都沒有改善。對此其他的房仲法務說,其實可以藉由臨時住戶大會,來強制管委會,更改規定。
    2019/04/11 19:18
  • 小南門商標戰!乾麵告侵權 豆花敗訴需賠127萬

    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業者,控告也叫做小南門的傳統豆花業者侵犯商標權,提出民事求償6984萬元,而法院認定,乾麵商標圖註冊在先,相似度高,消費者恐怕會混淆,判豆花業者,賠償127萬餘元,並禁止使用這個商標,不過仍然可以上訴。
    2019/04/11 15:08
  • 用「甩棍」恐觸法! 非警職、未申請不得買賣

    防身用品,如果買錯,很可能觸法!新北市有一名賣家,在網路販售甩棍,遭警法辦,裁罰5000元,但其實不只賣家,買的人如果沒有經過申請也違法,一般像是防狼噴霧器,棍棒,都是常見的防身用品,但像是警棍、甩棍以及電擊棒,都列為管制物,如果是保全或銀樓需要使用,都要事先通過申請,並且隨身攜帶使用證。
    2019/04/10 20:23
  • 涉詐逾10寵物店 借錢男疑踢鐵板轉北市

    持續追蹤,這名專門詐騙寵物店的男子,其實從3年前,借錢男子就用相同手法,博取被害人同情,但每次借錢都一到兩千元不等,事後,店家驚覺受騙報案,往往,都找不到人,或不了了之,後來他從桃園,一路借錢到新北市林口、新莊,現在寵物美容業者,成立網路社團,相互通報,以免其他業者跟著受害,嫌犯疑似碰壁了,才又跋涉到40公里外的台北市內湖區業者。
    2019/04/07 20:11
  • 延緩高鐵「陷」況 中央、地方求解仍無解?

    台灣地層下陷問題,除了從沿海轉移到內陸,高鐵部分沿線,也面臨到下陷威脅,以雲林段來說,下陷最嚴重的土庫段,有小範圍下陷,已經達到6.6公分,儘管從水利署、交通部甚至高鐵公司都強調,行車安全無虞,但,對於緩慢下陷的土地,我們真的束手無策嗎?
    2019/04/05 23:36
  • 憲兵P圖、截圖獲優選 總統府攝影展惹議

    總統府為了慶祝建築百年,舉辦攝影創作比賽,以拍攝總統府相關人、事、物為題材,並分為「專業」、「一般」兩組評選,總獎金高達43萬元,吸引不少攝影好手共襄盛舉。不過,最近得獎作品出爐,卻引來熱議和批評,有得獎作品靠P圖後製和螢幕截圖拼貼,竟也能獲得優選。
    2019/04/03 19:26
  • 赴廈門當助理遭罰10萬 符坤龍:無法接受

    內政部日前調查,台灣人在大陸擔任社區主任助理是否違法,首波開罰確定,符坤龍、李佩珍2人遭罰10萬元,陸委會認定,社區居民委員會主任助理,類似台灣村里幹事,屬於公職,因此違反兩岸關係條例,目前一共查出66人,已經要求主動離職,對此,部分擔任社區主任助理的台灣人,表示很心寒,無法接受,將透過不同管道據理力爭。
    2019/04/01 20:26
  • 單手抱兒搭手扶梯 嬰墜3層樓亡母崩潰

    大陸廣東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手扶梯意外,一名媽媽抱著3個月大兒子,原本搭乘手扶梯下樓,結果一下重心不穩,男童從手上滑落,直接從3樓高往下摔落,當場死亡,不少網友看到畫面,都責怪這名母親太大意,不但沒搭電梯,連小孩也不抱緊,才導致悲劇發生。
    2019/04/01 18:09
  • 陸景區突颳塵捲風 吹翻氣墊床致2童死亡

    大陸河南3月31日下午,在商丘的萬畝梨園景區,突然颳起風力大約10級的塵捲風,這是一種類似龍捲風的自然現象。風勢強到把好幾個氣墊床都吹翻,有民眾拍下當時畫面,氣墊床不但在天空飄浮,還跟著黃沙在空中360度打轉,現場不斷傳出小孩的哭聲,宛如電影場景。根據官方統計,這起意外一共造成2名兒童死亡,1名重傷,另外還有17名兒童和2名成年人輕傷。
    2019/04/01 14:58
  • 蘇揆愚人節惡搞 宣布防疫犬任副閣揆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到了,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加入惡搞行列,一口氣在臉書發4張圖,不但把防疫話題當梗,宣布要讓米格魯當副閣揆,還嘲諷日前台南柚子丟水庫的假新聞、在海巡艦艇上,加裝碳烤設備等等,幽默貼文,笑翻網友。另一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發kuso長輩圖,除了自嘲自己頭髮茂密外,也趁機用貼文酸了一下蘇貞昌、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
    2019/04/01 12:56
  • 結束陸參訪 韓:交友有時比拚經濟更重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結束大陸行,最後一晚跟台商聚餐,韓市長上台致詞,誇讚此行大家都是真誠相對,他也認為出門是拚經濟沒有錯,但有時候交朋友的重要性比拚經濟更高,同時也呼籲台商有空的時候到高雄走走,可以的話,採購當地產品。
    2019/03/27 22:07
  • 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 被勸選總統韓國瑜新解

    韓國瑜27日上午在廈門,分別參觀南普陀寺、廈門大學以及跟廈門的台商座談,原本是公開行程,不過最後3個行程通通不開放。而且整個維安層級也提高,像是在南普陀寺,不但維安人員多達3到4層,媒體沒有辦法靠近拍攝,就連當地韓粉想要簽名拍照都被阻隔。而他到了廈門大學,媒體更是連大門就進不去,不過一早出門時,再度被問到2020總統大選,他則是丟出一句「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讓大家各自解讀。
    2019/03/27 15:19
  • 韓國瑜再次表態 「2020目前不在我考量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次強調,2020到目前都不在他的考量之內,而且連續講了三次,對於吳敦義和朱立倫都提到要簽署兩岸和平協議,韓國瑜說,他既然無意2020當然這就不在他的考量之內,不過他也提到,有了立足點之後才能出頭天,也讓人好奇是不是如果高雄市民能夠支持韓國瑜選總統,他就會出來參選。
    2019/03/26 22:29
  • 李佳芬選高雄市長? 韓國瑜怒:惡劣.中傷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角逐總統大位,藍營傳出不排除徵召領表,現在又另外的聲音,建議如果韓國瑜參選總統的話,空出來的高雄市長位置,由妻子李佳芬出線參加補選,而李佳芬被問到此事,她笑笑說,那不就是輪我去洗衣服了嗎?韓國瑜強調這完全是在中傷,非常惡劣。
    2019/03/26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