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陳致宇 結果共889筆

  • 假冒鴻源法務談賠償 花千萬買骨灰罐遭詐

    20年前違法吸金一千億台幣的鴻源案,20萬人受害,現在又有詐騙集團,竟然用鴻源集團的名義,佯稱要賠償這些受害人,但是要被害人先購買大量的骨灰罐,然後他們會幫忙轉賣給大陸買家,賺來的錢就會變成賠償金,有民眾陸續付出上千萬,對方卻告知大陸買家不買了,而且查到業務給的名片,上面的地址根本是假的,他們才驚覺又遭到詐騙。
    2019/06/19 21:54
  • 五股垃圾山髒亂 新北市府突襲稽查

    五股垃圾山長期因為遭到違法傾倒廢土,造成及環境髒亂,新北市長侯友宜無預警率領環保局、警察局、拆除大隊等相關局處,到五股垃圾山地區,稽查違法業者,當場查獲非法土資場違法運作。
    2019/06/19 13:28
  • 千人夜圍特首辦 港警解套612衝突非暴動

    香港上千民眾入夜持續包圍特首辦,要求對話,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17日晚間召開記者會,澄清上週三金鐘衝突,並不是暴動,警方表示目前逮捕15人涉及暴動罪和暴力犯罪,其中5人是暴動罪,另外港星鄭裕玲,看到金鐘示威衝突畫面,今天(17日)在節目錄影中,哽咽表示心痛。
    2019/06/17 23:08
  • 港特首致歉!暫停修逃犯條例 無重啟時程

    香港反送中616大遊行,民間人權陣線在晚間宣布人數達到200萬零1人,但警方公布人數只有33萬8千人,而香港特首也在晚間8點29分發布聲明,已經停止修訂逃犯條例的工作,並且坦承政府工作上的不足向市民致歉,不過文中也提到,政府重申並沒有重啟程序的時間表,但這也讓香港民眾無法接受,認為逃犯條例
    2019/06/17 08:14
  • 港網友發起癱瘓地鐵 用「不合作」表達訴求

    繼包圍立法會行動後,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在臉書上宣布,將在16日周日,再度日召上街遊行,隔天周一要進行罷工、罷市和罷課的三罷集會,港警是否同意還是未知數,不過民間已經自發性發起不合作運動,13日上午,大批年輕人到地鐵站,用阻擋車門的方式,延誤列車,目的用非暴力的方式,癱瘓地鐵,繼續向港府表達訴求。
    2019/06/13 20:01
  • 抗議行動化名為暗 港發起癱瘓地鐵運動

    香港包圍立法會行動經過12日一整天抗爭後,市區暫時恢復平靜,不過示威民眾的行動沒有停止,網路上有人發起港鐵不合作運動,用非暴力的方式來癱瘓地鐵,另外也有部分人在立法會周邊穿梭,表達無聲抗議,而原本一度傳出逃犯條例修正案可能恢復二讀,立法會也發布公告確定不會進行相關議程。
    2019/06/13 13:23
  • 反送中抗爭夜! 警封道、封街阻示威潮 72傷

    反送中今晚(6/12)最新現場狀況,香港醫護隊統計,光今天就有22位民眾在衝突發生時受傷,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以「暴徒」形容示威者,並且把這次事件定為騷亂,還強調示威者再不停止,目前現場群眾入夜未散,警方除了封閉最近的地鐵站,持續由速龍小隊強制驅離,原本塞滿人的橋樑,不到一小時幾乎空了。
    2019/06/12 23:53
  • 反送中警發射催淚彈 記者邊連線猛流淚

    香港反送中抗爭在12日引發衝突,TVBS記者也在現場帶來第一手消息,不過就在記者連線時,香港警方在現場射擊催淚彈,刺鼻難聞味道讓記者眼淚、鼻水猛流,甚至不停咳嗽,連開口講話都難,不過記者還是忍住痛苦持續連線播報,而警方除了發射催淚彈,還有一種叫布袋彈的鎮暴武器,是由布包裹多顆細小的鉛彈或鋁彈,發射後會立刻散開,光是遠距離射中就會造成瘀青,近距離射中內臟可能會內出血導致死亡。
    2019/06/12 21:17
  • 交通大打結 港立法會宣布延後二讀議程

    香港立法會原定上午11點,要開始進行逃犯條例二讀程序,不過受到民眾上街包圍的影響,部分議員無法進入議場,香港立法會被迫將會議延後。而這次香港抗議民眾以突襲的方式,提早動員群眾包圍,警方出動至少五千名警力,可能隨時會展開強勢驅離。
    2019/06/12 13:12
  • 立法會外千人靜坐 議員怒搜身和警對峙

    香港爭議的2019《逃犯條例》修訂,明天就要送立法會二讀,二讀前夕,立法會外,晚間聚集近千人到場關切,香港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在週邊維安,一名香港民主派議員,因為不滿遭到警方搜身,一度在香港地鐵金鐘站內跟警方對峙,抗議警察濫權。
    2019/06/12 00:23
  • 港民醞釀罷工罷市罷課 力阻逃犯條例

    香港大規模遊行反對《逃犯條例》修法,仍無法改變港府態度,12日將進行二讀程序,目前至少有44個社福團體和72所學校串聯,將發動大規模罷工、罷市和罷課。而國泰和國泰港龍員工也已經超過1700人聯署,要求工會加入罷工行動。對此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下午出面喊話說: 激烈的行為都可能有法律後果,希望年輕人不要影響自己前途。
    2019/06/11 20:25
  • 「逃犯條例」港府不退讓 612包圍立會

    香港民間反逃犯條例大遊行,港府昨天表達持續修法的態度後,再度引起反對派人士不滿,揚言明天再度發動群眾包圍立法會,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午再度出面喊話,強調港府並非不傾聽民意,但修訂案仍將在12號進行二讀程序。
    2019/06/11 12:06
  • 逃犯條例強勢二讀 港各界發起罷工抵制

    香港反送中大遊行爆發流血衝突,反對修法民眾不滿情緒沸騰,但港府仍舊決定12日將逃犯條例修訂草案恢復二讀,為了抵制港府的強勢作風,香港各界,包括餐廳、雜誌公司、物流公司甚至中醫診所,決定發起罷工來表達訴求。
    2019/06/10 20:53
  • 韓國瑜2場造勢韓粉狂熱 國民黨更焦慮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內初選階段,就連辦大造勢,雖然韓粉狂熱不退,但是聲量並沒有再攀升,學者分析,若未能突破同溫層,將會出現衰竭,對於韓粉可能讓淺藍無法認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的確各種憂慮都有。
    2019/06/09 23:11
  • 韓喊國6東延花蓮 總統:馬政府已評估不行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在喊花蓮出要打通中央山脈,把橫向的國道6號從南投接到花蓮,但總統蔡英文今(9)早表示,馬政府時就評估不可行,學者也認為高山加上斷層複雜的地質,目前的工程技術做不到。
    2019/06/09 13:14
  • 罷工陰影!航空業該設「預告期」? 爭議難解

    長榮空服員,「罷工投票」結果出爐,大家最關心的,就是「空中交通」,會不會再度打結。其實,從之前華航空服員、機師,到這次的長榮空服員,社會上也開始討論,到底該不該設立「罷工預告期」。雖然美國商會的「2019台灣白皮書」,表態認為應該需要,也有立委提案,但是勞工學者,還是認為不需要,因為罷工投票,本身就有預告性質。
    2019/06/06 21:31
  • 刀放屁股大街亂逛 居民驚嚇報警處置

    身上帶刀逛大街,民眾驚嚇報案!民眾走路經過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打赤膊,褲子後方還露出一把刀柄,連忙打110,沒多久員警在餐廳門口,發現對方蹤影,立刻呼叫支援,當初,男子大吼說自己沒怎樣,員警拿著辣椒水,要他冷靜,攜帶刀械惹得居民心慌,男子事後被請回派出所,通知家人後,將他強制送醫。
    2019/06/02 20:39
  • 黑幫當街尋仇 行進間連開3槍駕駛受傷

    台北市驚傳黑幫當街尋仇開槍!1日接近中午警方接獲報案,有男子手臂被槍打中,深入了解發現,被害人開車要回家,卻被仇家埋伏,歹徒趁駕駛會車放慢速度時,行進間從後方直接開槍,當初聽到槍響,被害人立刻轉彎逃跑,原來四月時雙方在酒店起衝突,吳姓男子才策劃開槍報復,事後和另外兩名共犯在新店被逮!
    2019/06/02 16:50
  • 開戰勢不兩立 黃光芹再掀韓「花天酒地」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經自爆,擔任立委期間花天酒地,甚至常常都是在喝醉酒的狀態,我們找到過去曾經在立院服務的資深國會助理,他強調在酒店或招待所喬法案,在過去都是相當習以為常的事情,不免讓人好奇,以前的立法院文化到底跟現在差多少。
    2019/05/23 20:05
  • 學蔡「撿到槍」轟陸 陸媒批吳釗燮耍嘴皮

    外交部長吳釗燮對大陸發言強硬,因此被陸媒點名對蔡英文有樣學樣,但只會耍嘴皮。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後,蔡英文強勢回應被形容是辣台妹撿到槍,而她的部下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力挺長官對陸發言強硬,被陸媒點名根本是有樣學樣,但只會耍嘴皮。
    2019/05/23 13:58
  • 「假韓粉」抓到了! 警方證實IP來自大陸

    追查假韓粉,警方證實,先前恐嚇要殺死蔣萬安兒子的臉書留言,IP真的是來自大陸!但是境外IP想要追查出幕後的藏鏡人是誰,恐怕有點困難,對此立委蔣萬安除了表達感謝警方協助,認為這些網軍的行為實在不可取。
    2019/05/22 20:45
  • 建商抗議就下架? 實價登錄2.0修法冰1年

    購屋族仰賴的實價登錄系統,雖上路6年,但揭露資訊仍有不少誤差,行政院在去年就推「實價登錄2.0」修正案,但法案在立院躺了一年,這周要排相關法案審查,卻不排政院版,時代力量黨團質疑民進黨因為建商壓力,就下架自己的房市改革。
    2019/05/22 20:44
  • 「理科」成就舌尖甜! 「工程師」改行玩烘焙

    誰說「理科」跟「甜點」,八竿子打不著。今天「念著這味甜」,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從「工程師」跨界轉職的「甜點師」,用精準計算的理科性格,做出具有浪漫化學反應的甜點。自己開發的「豬豬達克瓦茲」,造型可愛,內餡多層次,最高紀錄,一個月賣掉上千顆。
    2019/05/22 15:56
  • 藍委挺同被威脅下架 李彥秀淚灑立院

    國民黨多位青壯派立委受到網路攻擊,像是對同婚專法按下贊成票的立委們被威脅要被下架,李彥秀今早受訪時就講到落淚,蔣萬安則是被韓粉威脅要對他兒子不利,警政署追查IP發現竟是來自對岸的網友。
    2019/05/22 14:05
  • 一兼二顧!藍委不在 綠將公投法逕付二讀

    政院版同婚法案在立院闖關成功,然而就在藍委退席抗議時,民進黨團立刻將立委蔣絜安提案的「公投法修正草案」逕付二讀,讓藍委措手不及,而如果這個版本三讀通過,未來公投將和大選脫鉤,也就是說2020總統選舉,現在醞釀的以核養綠、課綱等公投案,通通不能投。
    2019/05/18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