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陳致宇 結果共889筆

  • 柯文哲酸「台灣只有草包菜包可選」 嗆辣發言是為了?

    從國民黨初選結果底定,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下一步就備受關注,他火力全開,甚至說「台灣只有草包跟菜包可以選擇,真糟糕」,嗆辣發言也讓他聲量和討論度拉抬不少,而他選不選2020,就有不少人認為必選,因為柯文哲可以以戰養戰,藉由選舉累積全國的人脈和資源,為日後打基礎,否則政治生涯很可能就止步在台北市長。
    2019/07/19 23:27
  • 藍綠主將就定位 柯文哲火力全開罵蘇貞昌「不要臉」

    2020總統大選藍綠主將就定位,現在最大變數就是郭台銘和柯文哲的動向,柯文哲在國民黨初選底定後,一連三天砲火瞄準民進黨,甚至還說重話「不要臉」,就被外界解讀是測試自己在蔡韓之外,有多少支持者和空間。
    2019/07/19 00:28
  • 避開常變升學制度 家長搶送孩子去「這裡」

    12年國教上路後,因為升學制度複雜又變來變去,不少家長直接讓小孩選擇直升完全中學,也就是國中高中六年一貫,避開這個制度,而也因為直升,課程安排更容易掌握學生程度和進度,準備考大學也增加競爭優勢。
    2019/07/12 23:08
  • 藍營基層被鬆動? 柯文哲用「這招」收服里長的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宣布退黨,喊話要挺柯文哲,還要幫他動員里長組後援會,他受訪時對TVBS透露,市府顧問蔡壁如有跟他說:如果老闆選的話,請他多幫忙。;而有些挺藍的里長也私底下說,柯文哲若選總統會相挺,其實在過去里長有事情要反映時,都是透過議員當橋樑,但柯文哲沒有黨派,他自己每星期跟里長座談,讓里長們覺得很被重視。
    2019/07/12 00:02
  • 幫忙加分! 韓粉24小時line真人回覆 柯粉拍照專

    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前是上司跟屬下的關係,未來可能是2020的對手,7月6日柯文哲踩點高雄,兩個人王不見王,但粉絲互相較勁;其實雙方粉絲都相當有凝聚力,像是韓粉創立官方line帳號,有5個小編24小時輪班,真人回覆韓粉的任何問題,包括造勢場合怎麼去等等;而柯粉俱樂部,則是在協助民眾跟柯文哲拍照時,畫出一套專業的流程圖!
    2019/07/11 00:09
  • 2020總統候選人的必答題? 國民黨、民進黨、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論述,政治學者認為跟國民黨一樣屬於「友中」,但因為他的市長身分,不涉及「主權」問題,所以可以讓他在淺藍淺綠或是務實派中取得認同,但若真的要問鼎2020大位,就必須更明確,而這個也是每一個候選人的必答題。
    2019/07/09 23:45
  • 2020總統大選 對岸想拉下蔡英文 得靠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備受大陸禮遇,被認為這是對岸要拉下蔡英文的局勢評估,如果三腳督,對國民黨候選人來說會是利多,而柯文哲的民調最近雖然是低氣壓,但他各縣市行程跑透透,基層人氣滿滿,被視為從網路的空軍轉陸軍有一定成效,TVBS專訪柯文哲的心腹蔡壁如,她說地方民眾的反應,加上以前的病患和家屬支持,他們還「滿有自信的」,選不選,不言可喻。
    2019/07/09 00:29
  • 內湖虐嬰案3月後 「更名徵才」引家長不滿

    今年四月內湖一家托育中心發生虐嬰案,還接連發現其他5間分店也被類似情形,經過3個月店家以不同名稱在徵才往招募保母,似乎想另起爐灶,引起家長反彈。
    2019/07/06 20:37
  • 霸氣K董回歸 「星宇」明年啟航 最快12月售票

    看好台灣航空市場,越南最新成立的越竹航空在今年1月啟航,將台灣設為第一個國際航點,台北到峴港4月已經起飛,也正積極規劃9月直飛下龍灣的航點,另外上演王子復仇記的霸氣K董張國煒,將率領星宇航空進軍台灣航空界,預計明年1月啟航,今年12月開賣。
    2019/07/06 13:57
  • 長照扣除額12萬 29萬戶受惠長照還有哪些「漏接」

    立法院三讀修正所得稅法第十七條,長期照顧費用納入特別扣除額,每人每年有12萬的額度,預估明年報稅時有29萬戶受惠,不無小補,不過台灣有80萬的失能失智老人和身心障礙者,在長照政策上,還是有很多家庭沒被完全照顧到,台灣的長照還有哪些「漏接」地方,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19/07/05 23:55
  • 誰吃了你家的電! 老冰箱+老冷氣兩大吃電獸

    夏天到了,又到了用電高峰,但你家的電器已經用幾年了呢?根據工研院抽樣調查,超過四成的家庭冷氣都超過十年,但這些老舊冷氣,耗電量可跟現在的不同,年平均耗電量會比「能源效率1級」的,高出2.5倍,另外冰箱同樣也是耗電大宗,如果老舊家電不汰換,將一點一滴的讓你的荷包失血。
    2019/07/05 00:50
  • 國民黨還未整隊 蔡英文連任穩?她的兩大破口...

    總統蔡英文初選贏了賴清德,相較於國民黨還在初選,而且多人競爭下,民進黨已經提早整隊備戰,但蔡英文的連任之路,是否就會這麼順利,被外界認為有兩大破口,可能會對她造成影響,來看以下這則分析報導。
    2019/07/04 00:13
  • 雙子星案「國安理由」被駁回 阻柯攻大位蔡下馬威?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才在鏡頭前,向蔡英文喊話「到底雙子星要拖多久」,當天下午經濟部投審會立刻以「國安疑慮」駁回申請案,這也讓外界解讀是蔡英文,對柯文哲這個2020的可能對手,使出下馬威了,台北市政府發言人也直說,現在已經準備各項法律攻防的沙盤推演,蔡柯之爭,煙硝味越來越重!
    2019/07/01 23:02
  • 柯文哲爆內幕:深澳電廠轉彎停建前 綠營要他噤聲

    蔡英文陣營在黨內初選時,堅持將手機和柯文哲納入民調中,這個戰略思維就被人推測,蔡英文實際瞄準的對手就是柯文哲,因為柯文哲在年輕族群中支持度很高,現在蔡賴之爭落幕,蔡柯的競爭備受矚目,柯文哲雖然還沒宣布參選,但在接受TVBS專訪時,被問到自己治理國家的優勢,還爆出深澳電廠轉彎內幕。
    2019/06/28 23:23
  • 壽險業搶人大作戰 2018年業務登錄人數差點負成長

    又到了6月畢業季,各行各業都積極徵才,尤其是現在少子化,找人不容易,以壽險業來說,九大壽險業者年初宣稱要招募3.3萬新人,但到今年前四月只增加37人,而有壽險公司推出的徵才計畫,針對年輕人的喜好,讓你不只做業務,還直接訓練你做主管的領導能力,雙管齊下,讓新血更願意投入。
    2019/06/27 23:12
  •  柯文哲坦承「8年5萬戶公宅」跳票 台灣公宅困境怎解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喊出「8年5萬戶」社會住宅,第二任期被質疑只願意再蓋1千8百多戶,之前柯文哲不認跳票,只說是「政策調整」,在TVBS專訪時,他坦承8年5萬戶的社會住宅確實會跳票,但現在市府努力用其他方式來改善,並不是只再蓋1千多戶,而台灣的社會住宅推動到底有些什麼困境,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19/06/26 22:44
  • 卓榮泰稱不惡意攻擊! 柯:都是放狗咬人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專訪時表示,未來不會惡意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但柯文哲顯然不領情,直嗆民進黨雖沒有攻擊他,但都是放狗咬他,對此總統回應,柯市長還是專心市政吧!
    2019/06/25 19:54
  • 民調數字不樂觀? 柯文哲:變化快不愛看

    儘管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直沒有鬆口2020要不要參選,卻一直都是藍綠兩黨民調關注的焦點,最近面對民調數字下滑,還有傳聞柯陣營內部最怕「蔡賴配」,一旦出現他就不會選,上午柯文哲著說,這就是為什麼他不愛看民調。
    2019/06/25 13:23
  • 反制?長榮將招2百空服 工會:我們不是免洗筷

    長榮航空的總經理在股東會上宣布,今年要招考新的空服員,數量比去年多,而且打破以往的潛規則,連男生都要找,遭到外界質疑,是要補足罷工的人力缺口,對此長榮雖然強調歡迎大家回來工作,不過工會成員還是認為,他們不是免洗筷,請公司不要覺得他們會輕易被取代。
    2019/06/24 20:40
  • 罷工5日!6/30前取消873航班 影響20萬人

    長榮罷工進入第五天,不少旅客的行程因此耽誤或取消,更有地勤出面抱怨公司都他們承受第一線乘客砲火,今天長榮取消108航班,預計影響2.3萬名旅客,估計從20號到月底為止,共取消873航班,影響超過20萬名旅客,有學者評估長榮有可計畫取消賠錢航線,而罷工不只影響客機部分,甚至還會影響貨運佔比。
    2019/06/24 12:51
  • 發號碼牌、提供水、餅乾 資方有效「控制罷工」

    這次長榮罷工,資方做好完全準備,在21日下午,長榮資方就到台北地院,控告空服員工會要賠償罷工損失,不到半小時內,長榮更有員工自發性到桃檢,針對工會幹部提出強制罪的告訴,顯然是有備而來,其實從過去紀錄來看,從四月的預告罷工投票,到五月開始投票,最後在六月初確定罷工,已經有多次預告,讓長榮資方有更充裕的準備時間,包含地勤演練,食物供給,都相當有條理。
    2019/06/21 20:07
  • 1班機少2空姐!「機上服務」限縮 不賣免稅品

    長榮空服員罷工,受影響的不只是班機,連機上服務都縮水。例如調整"飛機餐"的供應,原本商務艙提供3種主菜給旅客選擇,現在改為2種,經濟艙則是剩下1種可選,而且也不會主動供飲料,另外免稅品販賣也取消,因為每個航班將會減少一到兩位空姐,為了維持基本營運,人力變少,直接影響的就是機上服務。
    2019/06/21 19:34
  • 長榮罷工補償簽轉250美金 旅客批:沒誠意

    針對這次的罷工,長榮航空祭出了簽轉補償,依單據,實報實銷,最高補償上限250元美金,但對於旅客來說,這根本不夠,有旅客就抱怨,簽轉到其他航空飛新加坡台北,還得再經香港轉機,費用就要2萬元,痛批沒有誠意。
    2019/06/21 15:08
  • 硬hold住5成運量!長榮總座赴機場慰地勤

    長榮罷工第2天,停飛班次持續擴大,今天依舊維持5成運量,國內線不受影響。不過部分航班,也在法規允許下,減少1-2位空姐值勤,要把人力使用度極大化。上午,包括交通部次長「祁文中」,長榮總經理「孫嘉明」,都來到桃園機場,特別是孫嘉明,安內攘外慰問地勤,也跟旅客說抱歉。
    2019/06/21 13:04
  • 長榮罷工2日!「航班取消」百組旅客苦等簽轉

    長榮航空空服員,無預警罷工,今天進入第二天,截至目前的統計,總共79班航班取消,而且多數集中在下午和晚上,因此長榮簽轉櫃台前,一大清早就擠滿旅客,只是事發突然,地勤人員人力也有限,等待的旅客不斷的變多,難以消化,上百組旅客苦等,體力透支,有些人乾脆席地而坐,甚至趴在行李推車上,倒頭就睡。
    2019/06/2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