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陳聖文 結果共2,082筆

  • 富邦悍將8名新秀談約完成 陳聖文簽約金410萬元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與今年選秀8名新秀全數達成簽約共識,第2輪指名左投陳聖文簽約金新台幣410萬元、激勵獎金70萬元,簽下1.5年合約,第3輪投手林旺熙簽約金330萬元。
    2023/08/21 17:18
  • 侯三度登門拜訪未果 郭:過去就讓它過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引用三隻小豬故事,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坐下來喝咖啡談合作,對此侯友宜表示,曾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但都不得其門而入,不過自己應該展現更大誠意,會再次登門請益,對此郭台銘回應,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團結不會預設立場。
    2023/08/18 19:42
  • 遭拉扯電線桿似「鞠躬」倒 險壓路過騎士

    新北市林口後湖路,傳出電線桿斷裂意外,警消現場抵達後發現,是因為貨車勾住電線,使得電線桿折斷,過程當中還差點砸到路過女騎士,肇事駕駛說,當時是要會車,所以有往旁邊靠,由於自己的車窗也被砸毀,有受到驚嚇,幸好沒人受傷。
    2023/08/15 13:14
  • 高虹安涉詐領遭起訴 柯:絕對沒「貪污企圖」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出面力挺,支持高虹安提出證據為自己的清白奮戰,也批評檢調在偵辦時多次違反偵查不公開,醜化高虹安形象。
    2023/08/14 20:21
  • 見林水樹挨轟「以黑養白」 柯文哲反嗆「亂貼標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週連續4天沒有公開行程,被爆料到嘉義東石鄉會晤,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遭立委邱顯智批評,林水樹有多項前科,柯文哲這舉動是「以黑養白」,柯文哲對此表示,非常反對「亂貼標籤」。
    2023/08/14 20:14
  • 出席論談搶青年票!「柯侯賴」互別苗頭

    要打入年輕族群!藍綠白三位總統參選人,今天先後出席同一場青年商會論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壓軸登場,而身為第一個上台演說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主攻兩岸議題,訴求和平,民眾黨的柯文哲,則砲轟政府是最大的詐騙國家隊。
    2023/08/05 22:22
  • 外送員2帳號自導自演 95元指使「開槍綠委」

    今天(7/24)在外送群組流傳一張恐怖訂單,派送內容要求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服務處開槍,還得「清空彈匣」,並附上槍枝圖片,服務處緊急暫停服務一天,警方獲報後,馬上在台北市抓到嫌犯,身分竟然是外送員,他特地辦兩個帳號自導自演,辯稱只是開玩笑!
    2023/07/24 19:36
  • 「換侯」還沒死心? 國民黨「挺郭」常委悄餐敘

    這個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能否通過提名侯友宜作為總統參選人,黨內雜音還沒平息,又傳出有中常委,可能在那之前率先提案「換侯」;剛好,今天黨內挺郭的中常委,就低調地在台北餐敘。
    2023/07/10 21:08
  • 王瞳砸百萬創業!推「輕脂褲」號稱燃脂第一 專家曝效果有限

    藝人王瞳晉升服裝品牌CEO,籌資7位數、耗時3年創立輕脂褲品牌,她今天(10日)現身介紹,表示這款褲子添加石墨烯,能夠輕鬆燃脂,市面上也有不少同類型褲子,不過專家分析,技術是有相關實驗,但效果有限。
    2023/07/10 18:54
  • 超商消暑! 900ml巨無霸咖啡PK酷冰沙增1.8倍

    今天(10日)天氣還是很熱,上午各地氣溫多雲到晴,持續高溫,超商也推出新噱頭,把冰咖啡變特特大杯升級成900ml,搶咖啡愛好者,而其他超商也把冰沙增量,或是霜淇淋20元有找,不過氣象局也說明,下午之後,台北、宜蘭、花東縱谷降雨會比較明顯,明天(11日)雨區擴大,而周末有發展熱帶性低氣壓甚至輕颱機會,侵台機率較低。
    2023/07/10 12:49
  • 對韓國瑜「金拍謝」 侯友宜致歉:我做得不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最近的活動中,公開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歉,並表示在韓國瑜選總統時,自己幫助得不夠多。而且在此之前,1日的活動中,兩人的互動並不像人們預期的那麼熱絡。
    2023/07/09 20:27
  • 不只廖峻對她性騷?網紅李伊妍再爆「秦偉伸狼爪」 母目睹過程

    網紅李伊妍指控廖峻性騷,卻扯出案外案,自爆也曾被秦偉伸魔爪,不過卻說詞反覆。就有網友起底李伊妍過去也曾躍上新聞版面,涉及騙婚詐財,被判刑六個月,還有違法販賣口罩,觸犯藥事法。
    2023/06/28 19:54
  • 正面對決!李伊妍「噴淚喊冤」控廖峻性騷發毒誓:願意測謊

    32歲的女網紅李伊妍,日前控告藝人廖峻8年前對自己伸出魔爪、試圖性騷,廖峻反控她根本瞎扯,氣得報警;如今李伊妍也開記者會,她說字句屬實、願意接受測謊,表示這是一輩子的惡夢,講到激動處泣不成聲。
    2023/06/28 19:34
  • NCC審鏡電視案 藍委欲闖被卡樓梯間報案

    NCC再審鏡電視案,一早國民黨跟時代力量立委都到場抗議,國民黨立委更闖入NCC大樓,想進入開會現場,但NCC早已管制電梯、樓梯,不讓國民黨立委進入,藍委被卡在樓梯間,最後打電話到消防隊報案,消防隊到場還是僵持不下,全被請下樓。
    2023/06/28 14:41
  • 中正萬華大亂鬥!藍擬推韓冰? 于美人:難打

    挑戰中正萬華立委,無黨籍的于美人今(24日)端出政見,並左右開攻藍綠,直批國民黨人選未明,但若是韓冰出戰恐怕「不好打」,但被民進黨的吳沛憶酸跑基層沒看到人,對此于美人回擊「里長已拜會一輪」。
    2023/06/24 18:41
  • 闖冠軍戰! 戴資穎29分鐘奪勝拚生涯第5冠

    今天是台北羽球公開賽的準決賽,羽球一姐戴資穎,首度交手泰國的20歲小將,雖然第二局遇上小亂流,但兩局只花29分鐘就直落二,闖進冠軍賽。另外這次的公開賽還有一個亮點,就是連續擊敗三名台灣女將的16歲泰國好手,被譽為是新生代羽球女神,不過今天止步四強,對於無法和戴資穎交手,有點失望。
    2023/06/24 18:31
  • 黃子佼演藝事業再重創!昔劈腿曾寶儀 花10年撕「渣男標籤」

    黃子佼人設崩毀,回顧出道30多年的他,人生一大段低潮期就是2000年左右,因為和小S、曾寶儀的三角戀,形象重創,工作量銳減,或許開始有了拍清涼照的興趣。後來跟著師父張小燕一起在演藝圈站穩腳步,如今爆出性騷風波,司法院宣布停止和他的合作關係,利菁、謝和弦則是聲援,相信他能順利度過難關。
    2023/06/19 19:16
  • 搶警票別苗頭!賴慰問員警 侯推戰警影片

    今天(6/15)是警察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因為是警察出身,也特別公布一隻戰警影片,更親自出席記者會,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似乎也不甘示弱,警察節前夕,特別到派出所慰問員警!
    2023/06/15 13:23
  • PO同框照聲援陳綺貞?  陶晶瑩鬆口「有私下安慰」還原合照始末

    歌手陳綺貞與舊愛鍾成虎鬧翻,雙方持續交火!日前po出自己與陳綺貞同框照,疑似聲援對方的陶晶瑩,今天(14號)被問這件事,直接將麥克風交給其他藝人,後來被記者追問才回應,是大家先吃飯的,單純姐妹聚會聊天,但有私下安慰陳綺貞。
    2023/06/14 18:42
  • 批餵藥案抹黑 侯嗆賴:打假辦公室有運作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因為幼兒園餵藥案,成了綠營攻擊箭靶,另外根據菱傳媒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度爆衝了10%,侯友宜成了第三,30到39歲女性支持度也剩下個位數,對此侯市長表示,會虛心接受面對挑戰。
    2023/06/14 16:47
  • 梅雨再下9天恐致災滯留鋒南北徘徊 週四空檔

    受到梅雨季影響滯留鋒面不斷南北徘徊,接下來一週全台各地都會有降雨發生,大雨甚至會連下9天,只有週四會有一個短暫的空檔,降雨就會沒這麼明顯,氣象局也提醒,雖然中颱谷超持續向北移動,不過沿海長浪還是要多加留意。
    2023/06/10 13:30
  • 「瑪娃」海警周一20:30發布 北、東部防致災雨

    氣象局周一晚間8點半,針對「瑪娃」颱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瑪娃速度愈來愈慢,也拉長影響台灣的時間!從周一晚間到周五,北部東半部首當其衝,都要注意致災降雨,沿海長浪和強風,甚至西半部也要注意9級強陣風。
    2023/05/29 20:20
  • 估今晚發海警!瑪娃緩慢向北 專家:防致災降雨

    瑪娃雖然昨天已轉中颱,但氣象局觀測暴風圈仍持續擴大,且移動速度持續減緩當中,蘭嶼台東沿海已經觀測到6米高的長浪,氣象專家也愈估,周二開始北部山區及東北部就要嚴防致災性的降雨。
    2023/05/29 14:14
  • 挺藍營提名的人! 原郭台銘幕僚紛紛「離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藍營提名失利之後,規劃繼續舉行「感恩會」,維持政治能量,今天下午,更閉門會見「挺郭」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不過現在卻有消息指出,原本郭台銘的競選團隊,多位具國民黨籍的幕僚,都已先行離隊。
    2023/05/23 18:52
  • 蔣萬安捲詐騙風暴 綠揪跟im.B關係人合照

    政壇的im.B詐騙風暴越捲越大,除了綠營政治人物,民進黨議員翻出照片,直指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跟im.B關係人陳正修合照,質疑他們的關係,不過蔣萬安跟張善政都說那合照是選舉餐會,跟民眾的合照,並不認識陳正修。
    2023/05/22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