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陳聖文 結果共2,078筆

  • 長輩支持度快探底! 柯自爆從7%掉到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高雄廟口開講自爆70歲以上的支持度只剩兩趴,但藍白整合是不是有進度,立法院召委選舉,在國民黨支持下,民眾黨立委吳欣盈順利當上衛環委員會召委,不過民眾黨強調,未來在立院是議題上合作。
    2023/09/25 14:09
  • 農業粉專遭恐嚇 管中閔引金恩博士名言聲援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因監督進口蛋問題「遭到恐嚇」,台大前校長管中閔連兩天臉書開嗆,是誰縱容這些雜碎,統批最大的悲劇就是好人的過度沉默,而對於查出的IP是在境外,國民黨痛批難道就要算了嗎,不過民進黨發言人表示會支持「嚴查嚴辦」。
    2023/09/25 14:03
  • 鍾小平稱彭淮南要鄰居「勿連署」? 郭辦提告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21)天下午到北檢,對立委參選人鍾小平提告誹謗。日前鍾小平在節目上爆料,說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求鄰居不准幫「郭台銘進行連署」。事後彭淮南致電郭台銘,澄清自己沒說過,郭辦痛斥國民黨,是在野陣營的最大破壞者。
    2023/09/21 19:14
  • 要陳吉仲「為政策負責」下台?鄭文燦:誤會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傳出府院原本有規劃三個讓陳吉仲下台的時間點,但因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陳吉仲說話,改變了下台的時機,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更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指控他要讓陳吉仲下台,讓鄭文燦高喊誤會。
    2023/09/20 19:08
  • 小英男孩請辭!陳吉仲哽咽稱「我不懂政治」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傳出府院原本有規劃三個讓陳吉仲下台的時間點,但因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陳吉仲說話,改變了下台的時機,也引發派系角力的解讀,請辭是不是有內幕?陳吉重哽咽笑稱我不懂政治。
    2023/09/20 14:54
  • 最後一日部長!陳吉仲曝「為美豬遭罵出賣台灣」

    農業部長陳吉仲,因為進口蛋爭議不斷,昨天(19日)先在臉書宣布請辭,行政院隨後證實准辭,今天(20日)是陳吉仲最後一天在農業部上班,親自出席最後一場公開活動農金獎,會前受訪,先是感謝農漁民,再替自己申冤,不覺得委屈,但希望政治人物在批評前,可以先聽專業怎麼說,7年多的時間,部長對於美豬時期最有感,因為當時在立院被罵出賣台灣豬農。
    2023/09/20 13:37
  • 家多新裂縫!嘆能回家 卻憂再坍「不敢住」

    大直民宅坍塌意外,雖然雙號戶都能回家了,但住戶坦言真的住不安心,上午結構技師進到屋內檢查受損情況,發現有些住戶家確實出現新裂縫,但數值還在安全範圍內,只是未來該麼重建,市長蔣萬安指出會朝公辦都更方向,擬定相關方案。
    2023/09/15 13:10
  • 金鐘58入圍/《模仿犯》最風光! 吳慷仁、姚淳耀搶視帝賴佩霞也入圍了

    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影集「模仿犯」憑藉17項入圍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姚淳耀、吳慷仁一同入圍最佳男主角獎,至於女主角獎,蔡淑臻、桂綸鎂都獲得提名。特別的是,才剛宣布要參選的賴佩霞,以《人選之人》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有望成為史上第一位走金鐘紅毯的參選人。
    2023/09/14 19:16
  • 勝選方程式! 侯柯搭擋38%首勝賴蕭29%

    2024非綠整合沒有進度,但根據中時最新民調,不管是侯柯配、柯侯配都首度以超過38%的支持度,勝過民進黨的賴蕭配,不過侯友宜跟柯文哲的回應依舊相當保守,不鬆口是否會整合搭擋競選。
    2023/09/14 13:14
  • 爆基泰「球員兼裁判」 建築師公會轟高嘉瑜

    基泰大直建案崩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發文,質疑起造、承造、監造都大有問題,尤其設計、監造都是建築師同一人,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引發建築師公會的不滿,發聲明強調設計監造同一人並無違法,要求高嘉瑜澄清,多位建築師也跑去她的臉書留言,要她收回這說法!
    2023/09/11 23:33
  • 爆賴曾親訪「別反深澳電廠」 柯批誠信不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爆料,民進黨的對手賴清德,在2018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曾經親自拜訪他,要他別反對蓋深澳電廠,否則北台灣缺電,沒想到兩周後又改口,讓柯文哲痛批賴誠信不足,民進黨中央反擊說柯文哲才是抹黑成性,他說的話都還要商榷。
    2023/09/10 19:43
  • 不捨常委遭開鍘!郭:不知道國民黨在怕啥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因為陪同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拜廟,被國民黨停止黨權2年,郭台銘對此表達遺憾,還說國民黨對同志比敵人兇殘,不曉得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3/09/05 23:34
  • 嘉義連4起淺層地震!氣象局:震央離梅山斷層有距離

    近半個月連續發生4起地震,民眾被震怕了,平均規模都在4以上,儘管有學者推測,不排除跟梅山斷層爆發有關,不過氣象局回應,震央離梅山斷層還有一段距離,研判是淺層破碎帶,造成能量釋放,未來兩週要小心餘震。
    2023/09/05 23:32
  • 賣場天花板掉、飲料震落!嘉義規模5.5地震全台有感震

    嘉義(5日)傍晚發生芮氏規模5.5的地震,全台有感,震央嘉義新港傳出災情,有賣場天花板掉落,貨架整排飲料掉滿地,雜貨店內一片凌亂,高鐵列車一度減速行駛,台鐵影響43列次,逾萬名旅客受延誤,在地居民直呼,比921大地震還嚴重。
    2023/09/05 23:30
  • 規模5.5震央新港傳災情!在地居民:比921還嚴重

    嘉義今天傍晚發生芮氏規模5.5的地震,全台有感,震央嘉義新港,傳出災情,有賣場天花板掉落,貨架整排飲料掉滿地,雜貨店內一片凌亂,高鐵和台鐵列車也一度減速行駛,在地居民直呼,比921大地震還嚴重,有專家也推測,這是否跟梅山斷層有關,對此氣象局表示,研判是淺層破碎帶造成的能量釋放。
    2023/09/05 20:18
  • 重大宣布揭曉 侯拋「65歲↑排富健保免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新政策,65歲以上長者將全額補助健保,而且有排富標準,只要所得稅繳納低於20%才能補助,預估大約有400萬人受惠,隊此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開酸,要講清楚財務要從哪邊來,不然只是空口說白話,還酸如果以國民黨執政時期的財務狀況,侯友宜根本辦不到。
    2023/09/05 19:40
  • 遭黃子佼影射婚內出軌 卜學亮現身:「像火車」一直在軌道上

    57歲的卜學亮參與哈林製作的單車實境節目,挑戰18天單車環島、總長1200公里的旅程,依舊寶刀未老,不過先前黃子佼爆料「圈內好兄弟婚內出軌」,外界猜測就是在影射卜學亮,對此他也首度回應了,表示自己和太太已經結婚31年,感情都很穩定,駁斥外遇一說。
    2023/09/01 20:09
  • 新北捷運三鶯線列車亮相 拚2025年通車

    新北重大交通建設,捷運三鶯線,首部列車運抵三峽機廠,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視察,他強調力拚2025年三鶯線通車,未來還會連接桃園捷運八德綠線,增強通勤.觀光和產業升級。
    2023/08/30 21:19
  • 噓!侯友宜座談會 藍主委:選後再大鳴大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到台北市基層走訪,原本預計要在大安區,與里長一起「座談」;但當主持人,宣布進入問答橋段,一旁的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卻兩度起身發言,提醒在場里長,等侯友宜勝選後再來「大鳴大放」,場面一度尷尬!
    2023/08/30 20:34
  • 不只願跟郭喝咖啡!柯拋「跟政黨領袖對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之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拋出喝咖啡,終於給了正面回應,直說朋友要喝咖啡不需要有什麼條件,而且柯文哲還加碼,拋出願意以最大開放態度,跟各政黨領袖進行對話。
    2023/08/23 19:36
  • 不選舉造勢!柯不瞎攪和 赴忠烈祠紀念82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沒有去金門,而是在台北忠烈祠紀念八二三砲戰六十五周年,柯文哲說去了反而成為選舉造勢,不想去瞎攪和,只是對於國民黨對手侯友宜被指跟進他的金廈大橋公投,柯文哲說好的主張大家會跟進,在金門要辦這個公投一定會過。
    2023/08/23 15:02
  • 富邦悍將8名新秀談約完成 陳聖文簽約金410萬元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與今年選秀8名新秀全數達成簽約共識,第2輪指名左投陳聖文簽約金新台幣410萬元、激勵獎金70萬元,簽下1.5年合約,第3輪投手林旺熙簽約金330萬元。
    2023/08/21 17:18
  • 侯三度登門拜訪未果 郭:過去就讓它過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引用三隻小豬故事,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坐下來喝咖啡談合作,對此侯友宜表示,曾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但都不得其門而入,不過自己應該展現更大誠意,會再次登門請益,對此郭台銘回應,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團結不會預設立場。
    2023/08/18 19:42
  • 遭拉扯電線桿似「鞠躬」倒 險壓路過騎士

    新北市林口後湖路,傳出電線桿斷裂意外,警消現場抵達後發現,是因為貨車勾住電線,使得電線桿折斷,過程當中還差點砸到路過女騎士,肇事駕駛說,當時是要會車,所以有往旁邊靠,由於自己的車窗也被砸毀,有受到驚嚇,幸好沒人受傷。
    2023/08/15 13:14
  • 高虹安涉詐領遭起訴 柯:絕對沒「貪污企圖」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出面力挺,支持高虹安提出證據為自己的清白奮戰,也批評檢調在偵辦時多次違反偵查不公開,醜化高虹安形象。
    2023/08/14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