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陳聖文 結果共2,081筆

  • 深入眷村! 趙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18:05
  • 不藏了!蕭敬騰婚後首露面「牽愛妻訪問」放閃 藏愛16年內幕曝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全新專輯,今天(15日)除了舉辦記者會,也曝光將舉辦概念展覽,這回也是他結婚後首次露面。媒體訪問時,他與經紀人太太Summer還大方牽手放閃,更透露婚後生活。
    2023/12/15 18:36
  • 諷綠漠視憲法 徐春鶯:宣布台獨就棄中國籍

    陸委會聲稱,註銷大陸戶籍,不等於喪失國籍,一度傳出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則引述中華民國憲法,我國領土涵蓋中國大陸,她反問:「你憲法這樣定的,你叫我去哪裡放棄國籍?」更反嗆,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就會去放棄中國國籍,而內政部長林右昌則再度強調,戶籍與國籍是兩碼子事。
    2023/11/09 14:00
  • 控遭黃健瑋侵害反挨告 演員Mia首度應訊

    演出「人選之人造浪者」的演員黃健瑋,今年六月被控訴侵犯女演員,事後他反告妨害名譽,七日下午女演員首度出庭,在臉書發文透露心聲,對此,黃健瑋經紀人表示,一切交由司法。
    2023/11/07 19:12
  • 爆性騷後首露面!陳昇道歉「他們」 喊話:能證明我是好人

    歌手陳昇在今年七月時,被一名女設計師爆料毛手毛腳,沉寂一段時間,陳昇終於正面回應!他承認多年來自己有大頭症,因此這次的事件猶如當頭棒喝,向團員、家人道歉,卻並沒有向女設計師承認自己的錯誤。
    2023/11/02 19:05
  • 還不出高利貸 當鋪惡煞恐嚇欠款人父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加入幫派,跟著一起暴力討債、在賭場圍事,但後來疑似良心不安,不想再過這種「非法的日子」,試圖退出,卻被黑幫幹部強押上山,持棍棒毆打,選前為了淨化治安,警方除了逮捕嫌犯,也掃蕩一間放高利貸的當舖。
    2023/11/02 13:21
  • 職籃涉賭假球 籃協找3聯盟開會「設專人防制」

    近日籃壇涉賭及假球案延燒,籃球協會今天召集三大聯盟代表開會,除了有球員涉賭之外,也傳出有裁判、防護員、甚至是洋將等,都可以參與,對此籃協在會議後,要求三大聯盟及15支球隊,增設專職人員,負責防賭及假球,另外如果裁判涉賭,會要求賠償違約金。
    2023/11/01 15:53
  • 台積電不來還徵龍科地 陳揆:半導體業需要

    台積電確定不進駐龍科三期,但土地的徵收卻要繼續,引發當地居民反彈,北上政院抗議前桃園市長、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獨裁,行政院長陳建仁強調,會再跟居民好好協調,但也坦言,半導體業需要用地,龍科三期的發展計畫不會停。
    2023/10/31 12:49
  • 捲欠債4500萬風波!魏德聖神隱3個月回應:要快樂一點

    知名導演魏德聖,7月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追債4500萬元,魏德聖則反控遭誘簽本票,輿論延燒至今,魏德聖首度在電影首映會露面回應,但一聊到官司瞬間臉色一變,希望大家先解決電影中談論的醫療問題。
    2023/10/28 18:29
  • 趙天麟小三有統戰背景? 邱毅:民盟成員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大陸女子婚外情,前立委邱毅爆料,這名張姓女子曾經是統戰組織《民盟》的成員,在他加入後,這麼剛好隔年趙天麟就轉國防委員會,懷疑有貓膩,趙天麟則回應,不要再胡亂揣測。
    2023/10/26 18:41
  • 趙天麟外遇「統戰成員」? 邱毅爆出身夜總會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大陸女子婚外情,前立委邱毅就爆料,這名女子曾在江蘇的夜總會上班,還加入統戰組織,就這麼剛好,趙天麟也轉戰國防委員會,質疑其中不尋常!趙天麟回應,不要再亂揣測,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就要國安單位調查,有沒有國安疑慮。
    2023/10/26 15:20
  • 怎麼撞的?公車載34乘客追撞 13人送醫

    新北市中山橋上,今天(23)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公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的小貨車,車頭擋風玻璃碎裂,連車門都變形,地上滿是散落零件,而車上還有34名乘客,其中還有一名孕婦,總共13人送醫,而車禍也造成現場交通堵塞,兩個小時後才恢復正常通行。
    2023/10/23 19:36
  • 火爆!批蔣配合綠打柯 「學姊」怒問頻拍桌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市議會民眾黨團報告,現場卻是砲聲隆隆,因為民眾黨不滿蔣萬安老是配合民進黨,直指前市長柯文哲拿教育基金去還債,抨擊蔣萬安配合演出還踹柯文哲一腳,黃瀞瑩甚至激動到頻頻拍桌子。
    2023/10/23 19:25
  • 拚明年中動工! 捷運汐東線本周「公告招標」

    等了20年的捷運汐東線,終於要在本周上網公告招標,新北市捷運局指出,最快明年中動工,2032年能正式開通,將和文湖線東湖站,以空中連通陸橋方式連接,民眾不需出站就能轉乘。
    2023/10/23 18:59
  • 大牙控性騷黑人告毀謗自清 二度赴北檢

    黑人陳建州提告藝人大牙加重誹謗,今天二度出庭!大牙說,黑人趁到香港工作時,闖進她的房間性騷,黑人提告自清,兩度出庭態度都很輕鬆,這回還用客家話問候記者好不好,偵查恐怕已進入尾聲,大牙起訴或者不起訴,仍舊被外界關注。
    2023/10/19 14:00
  • 下班尖峰突地震! 規模5.8最大震度花蓮5弱

    今(11)天晚間6點36分左右,花蓮縣富里鄉發生芮氏規模5.8的有感地震,地震深度17公里,花蓮富里測得最大震度5弱,另外震度4級以上地區包括台東和南投,氣象署解釋,這起地震深度淺,台灣各地明顯有感,初步研判跟菲律賓板塊及歐亞板塊碰撞有關,雖然目前沒有顯著餘震,但不排除未來3天內有規模4.5至5.5餘震可能。
    2023/10/11 22:11
  • 國慶日前夕 美日台「4樂隊」先切磋暖身

    明(10)天就是雙十國慶,慶籌會這次特地邀請美日台「4支樂儀旗隊」,要在國慶大會上帶來演出。而就在今(9)天下午,這4支樂儀旗隊,就先在兩廳院前,交流切磋。
    2023/10/09 19:45
  • 刻意?大陸對台貿易壁壘調查延至大選前夕 陸委會:完全政治動機

    大陸對台進行貿易壁壘調查,原定到10月12日,但大陸商務部9日宣布,鑑於「本案情況複雜」,決定延長至明年1月12日,剛好就是大選前夕。陸委會批評完全出自於政治動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被問到時,則沒有回應。
    2023/10/09 19:25
  • 北市稽查美豬洗產地!5業者標示不符遭罰

    進口美豬被爆洗產地,將標示改成加拿大豬,10萬公斤的美加混豬已經流入市面,而中央跟地方的調查權責劃分,還在立法院引發攻防,但台北市接獲桃園及新北市的通知,有41家店家使用了問題上游的貨源,經過兩天稽查,6日針對5間標示不實業者開罰,最高可開罰4百萬罰鍰。
    2023/10/06 23:32
  • 郭璽丟海軍顧問 邱國正:有些事做太過分

    潛艦國造洩密風波延燒,被點名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反過來質疑指控他的前海軍顧問郭璽,是誰簽核讓他能參與機密的潛艦採購與設計?國防部長邱國正坦言,過去海軍曾找郭璽當一年顧問,但後來有些事情做太過份,就停止這個職務。
    2023/10/06 18:53
  • 灑淚!重症病友控被移工「當跳板」 提3訴求:廢除一站式服務

    重症病友控訴被移工當跳板!立委溫玉霞、王鴻薇等人連同6位脊髓損傷及重症失能病友召開記者會,提出相關數據,呼籲政府能廢除入境一站式服務,並且補助重症失能者,免繳就業安定費。
    2023/10/06 15:06
  • 美豬「洗產地」沒把關? 陳揆:是中央發動調查

    進口美豬被爆洗產地,標示改成加拿大豬,10萬公斤的美加混豬就這樣流入市面,立委質疑六月就大量進口,怎麼九月才發現?質疑食藥署效率不佳,還要地方政府自己查,行政院長陳建仁強調,是中央政府發動的調查工作,本來就是要跟地方一起合作。
    2023/10/06 13:29
  • 返鄉陸配傳被捕! 疑因參加「小英之友會」

    傳出又有台籍人士赴陸被逮捕!一名嫁來台灣20多年的陸配,傳出近期赴陸探親時被抓,原因疑似和參加過「小英之友會」有關。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表示,目前已請海基會了解中。
    2023/10/06 13:20
  • 吳宗憲金鐘入圍5大獎! 被吳姍儒虧敷衍曝想把獎獻給他

    第58屆金鐘獎典禮即將到來,入圍最大贏家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現身記者會,慶祝綜藝節目二度角逐主持人獎,而吳宗憲也鬆口今年會走紅毯,至於最希望以哪個節目敲鐘,他感傷說希望能拿獎獻給小鬼。
    2023/10/02 19:19
  • 潛艦洩密案朝「外患罪」調查! 高檢已分他字案 藍:為何現在才放話

    國造潛艦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成標靶,遭控把相關機密資料外洩,被轟是「賣國立委』,而法務部長蔡清祥也證實,高檢署已正式分他字案進行調查,據悉將朝「外患罪」方向釐清疑點,但藍營立委也質疑,如果真的發現有洩密之嫌,何不早一點檢舉,等到這個時間點,難免引發聯想。
    2023/10/02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