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陳耀祥 結果共144筆

  • NCC通過鏡電視換董、上架86頻道 2委員棄權原因曝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參與決議6名委員中,有2人棄權,其餘4人都同意,NCC指出,主要是對鏡電視財務狀況有疑義所以棄權。
    2023/06/28 14:42
  • NCC通過《鏡電視》換董 8大股東需切結「不得轉讓股份」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鏡電視可登上凱擘、台固集團等共32家有線電視系統的86頻道,且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
    2023/06/28 14:23
  • NCC通過鏡電視上架86台 藍委轟不演了:陳耀祥必須下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一早國民黨多位立委、時代力量立委陳椒樺衝NCC大樓抗議試圖阻止會議,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下,2案以「4:0」過關,允許《鏡電視》可登上凱擘、台固集團等共32家有線電視系統的86頻道。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痛批,「不演了?連列為被告調查的陳耀祥,都能投同意票。NCC沒有最黑暗,只有更黑暗。」
    2023/06/28 14:10
  • 強渡關山!《鏡電視》換董、上架86頻道 NCC4:0過關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今日一早國民黨、時代力量立委就衝NCC大樓抗議試圖阻止會議。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鏡電視可登上凱擘、台固集團等共32家有線電視系統的86頻道。
    2023/06/28 12:46
  • 藍委阻鏡電視案硬闖關:《鏡週刊》今揭谷辣斯不倫想轉移焦點?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仍不斷企圖強行過關, NCC更於今(28)又排審欲闖關,引發在野黨不滿。國民黨立委今日集結前往NCC表達抗議。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痛批,今天特別到現場就是要表達人民的疑慮、憤怒、不安以及對NCC的質疑,「到底NCC在急什麼?每一次都是讓外界看到 利用立院休會要來做強渡關山」。王鴻薇則質疑,今日《鏡週刊》披露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的不倫戀案,是不是想移轉焦點?
    2023/06/28 12:21
  • 趁反對委員確診硬闖關?今排審鏡電視案 藍委再衝NCC抗議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將再開會審查鏡電視案,引發在野黨不滿。除了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一早已前往抗議,國民黨立院黨團也由立委費鴻泰率隊前往NCC表達嚴正立場。
    2023/06/28 11:29
  • 鏡電視案今將強渡關山? 藍白齊轟NCC趁機「火速排審」

    《鏡電視》成立至今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8日將針對《鏡電視》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暨換發執照續行討論。不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27日就爆料,有NCC員工因確診請假,因此NCC主委陳耀祥火速排審本案欲「強渡關山」;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惠稍早也表示,不少立委收到相關「吹哨」檢舉,控訴陳耀祥要藉此闖關《鏡電視》案。
    2023/06/28 07:10
  • 控NCC免費供詐騙集團民眾個資! 徐巧芯怒:數發部完全不管

    網路資訊發達時代,資安問題成為民眾關注議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5)日指出,目前台灣購買國外3C產品只要有WIFI、藍芽等,就要到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網站上傳文件報關,並要填寫一張申請書,內容包含姓名、身分證字號、戶籍與居住地址等個資,「但只要拿到一組報單號碼,把最後兩碼替換掉,就可以無限看到其他人的報單資料」,NCC的網站等於是免費提供詐騙集團台灣人民的個資,呼籲NCC主委陳耀祥、數位部部長唐鳳應該出面說明。
    2023/05/25 11:08
  • NCC不給換照關台3年!法院判中天勝訴 洪孟楷:陳耀祥下台

    中天新聞台3年前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決議不予以換照,使得必須退出有線電視52台頻道,中天因此提起行政訴訟,並向NCC求償79億元。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10)日判決撤銷NCC處分,意即中天勝訴,而全案可上訴。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NCC獨立機關專業度已因此案蕩然無存,主導此換照案的NCC主委陳耀祥應下台負責。
    2023/05/10 18:15
  • 中天新聞台勝訴!不給換照被關台近3年 法院撤銷NCC處分

    2020年中天新聞台,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申請換發衛星廣播頻道執照,委員會議中7名委員以7比0,全數否決中天換照。NCC主委陳耀祥指出中天新聞台因多次違規,未落實新聞專業與內控、自律機制失靈,因此駁回換照申請。對此,中天提起行政訴訟救濟,請求法院撤銷處分並准予換照,再向NCC求償79億餘元,今(10)日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撤銷原處分,判中天勝訴,發回NCC重新作審查;仍可上訴。
    2023/05/10 16:48
  • TVBS民調/政治力介入鏡電視申請案?6成4民眾認同

    《鏡電視》成立至今爭議不斷,日前傳出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打算讓《鏡電視》申請案強渡關山,立法院國民黨團立委上週三一早就到NCC門口踢館並衝進NCC大樓,在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拉高抗爭強度、癱瘓審查。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64%民眾認為有政治力介入NCC處理鏡電視申請案,只有16%不認為有政治力介入。
    2023/05/08 14:13
  • 陳琬惠正告NCC陳耀祥:《鏡電視》案別想硬闖關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姚人多今(7)日在臉書上發文,替《鏡電視》審照案背書,喊話國家通傳會(NCC)儘速通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對此回應,看到姚人多先生,試圖為鏡電視跟裴偉洗白,並帶風向指責在野黨監督鏡電視的申設案都是為了政治鬥爭,真的覺得很悲哀,姚人多已經親身示範鏡週刊、鏡電視未完成切割,難道NCC主委陳耀祥還要繼續硬闖?
    2023/05/07 18:21
  • 鏡電視為何非過不可?連陳建仁都變戰狼 對台灣民主的嘲諷

    NCC前天審查鏡電視董監事變更與上架兩案,國民黨立委闖NCC主委陳耀祥辦公室堵人抗議,陳耀祥一度以視訊方式隔空開會,最終因鏡電視董事長鄭優因病缺席,委員會決議擇期再審。
    2023/05/05 19:25
  • 再談鏡電視案 前董事長陳建平曝「裡面問題很多」:我擋人財路

    《鏡電視》成立至今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近日原以「期限已到」為由,欲在昨(3)日審查鏡電視董監變更與上架有線電視案,且傳出兩案都將過關,引發外界質疑黑箱,鏡電視前董事長陳建平今(4)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到鏡電視發展至今看法,他直呼,「這個裡面問題很多啊!而且很多已經很明顯地違反當初的附款」,他也認為自己當初離開鏡電視原因,「講白了我就是擋人財路,NCC現在還講說是經營權之爭,真的是在說瞎話!」
    2023/05/04 18:20
  • 傳NCC欲讓鏡電視過關 藍委轟:陳耀祥列被告怎可主持審查

    《鏡電視》成立至今爭議不斷,日前傳出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打算讓《鏡電視》申請案強渡關山,立法院國民黨團立委3日一早就到NCC門口踢館並衝進NCC大樓,在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拉高抗爭強度、癱瘓審查。洪孟楷表示,該案北檢都在立案調查中,且陳耀祥本身也是關係人,甚至被北檢以被告身分做瀆職案調查,「在調查還沒出來之前,他就是一個重大的關係人,這樣的關係人怎麼可以做相關案件的主持呢?」
    2023/05/04 16:32
  • NCC搞黑箱?學者揭鏡電視背後政商關係複雜「令人遺憾」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本要在昨(3)日審查鏡電視董監變更與上架有線電視案,且傳出兩案都將過關,外界質疑是搞黑箱,國民黨立委聞訊後衝進大樓抗議,更在主委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NCC後續以鏡董事鄭優抱病為由,擇期再審。此案至今火燒不停,世新大學傳播學院前院長彭懷恩直言,關鍵在於NCC不是中立的獨立機關,又指鏡電視創辦人裴偉的「政商關係讓人遺憾」,明顯有政治力介入,綠營對頭人則是英系的。
    2023/05/04 15:50
  • 《鏡電視案》爆衝突!NCC拉鐵門王鴻薇掛彩 賴士葆批:十惡不赦

    鏡電視案爭議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3)日排案審查「鏡電視」上架與董監事與負責人變更等案,外界傳出今日將通過鏡電視案,然而,國民黨團認為還有諸多疑慮未查清,因此一大早,藍營立委就前往NCC門口舉牌抗議,至下午13時30分為止仍在陳耀祥辦公室外靜坐,以此表達抗議,後來因為鏡電視董事長鄭優,以身體因素為由未出席,決議擇期再審。
    2023/05/03 21:42
  • 要陳耀祥「踹共」! 藍委闖NCC阻鏡電視排審

    NCC今天(3)排審鏡電視案,傳出就要闖關,國民黨立委集結到NCC門口阻止開會,和NCC員工發生激烈肢體衝突,立委們甚至闖到主委陳耀祥辦公室門口,要他出來說清楚,政院則指國民黨立委創下惡例,公然介入獨立機關運作阻撓審查會議。
    2023/05/03 13:17
  • 藍委踢館NCC成功 《鏡電視》上架案擇期再審

    《鏡電視》上架案申請即將「滿周年」,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3)日將排案審查《鏡電視》上架與董監事與負責人變更等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上午前往NCC踢館,抗議NCC主委陳耀祥強行通過《鏡電視》案,不過遭保全、NCC人員以人身阻擋,一度發生衝突。由於藍委一再杯葛,下午1點多,NCC決議擇期再審。
    2023/05/03 09:45
  • NCC周三審鏡電視上架 藍白齊轟「強行闖關」

    NCC明(3日)將審查鏡電視上架案,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痛批,NCC主委陳耀祥立院請假,就是要主持會議,強行闖關鏡電視上架案,而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也發出公開信,呼籲陳耀祥以外的六位NCC委員,在爭議釐清前應守住風骨,不應該放任權貴踐踏、黑箱作業。
    2023/05/03 00:45
  • 提案退回遭否決!在野黨批NCC《鏡電視》調查「交差了事」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20)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耀祥針對「鏡電視申設及營運管理問題」進行專題報告,NCC昨交出的行政調查報告,但在野黨立委非常不滿意,國民黨團包圍主委陳耀祥要他下台,民眾黨立委陳椒華甚至提案退回報告,被民進黨人海戰術否決。
    2023/04/20 15:48
  • 陳耀祥備詢遭圍剿 調查密件與公開報告相似

    NCC主委陳耀祥今天立院報告鏡電視調查結果,再度遭到國民黨立委圍剿,包圍抗議怒轟違法亂紀,要求下台負責,而前一天送到交委手中的書面報告,竟然還以QRcode加密,也讓立委傻眼。
    2023/04/19 13:14
  • 立委輪番備詢3大核心爭議 鏡電視:已非問政,而是霸凌

    國家通訊傳擋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明(19)日將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備詢,針對強行闖關鏡電視上架問題,立法委員陳琬惠今(18)日召開「違法濫權一籮筐,NCC何時要面對?」記者會,指出3大尚未釐清的核心爭議,別想護航偷渡。對此,面對立委輪番針對鏡電視案而來,鏡電視今日發布5點聲明,表示這已非問政,而是霸凌。
    2023/04/18 18:39
  • 被爆4月強闖鏡電視? 陳耀祥:有可能排案

    多名在野立委收到一封NCC內部吹哨者的檢舉信,爆料NCC主委陳耀祥將在4、5月強行通過鏡電視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質詢時追問下,陳耀祥認了的確在4月有可能會排案。
    2023/04/10 12:48
  • NCC將硬闖鏡電視案? 立委:陳耀祥敗壞NCC應下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遭內部吹哨者爆料,欲於4月、5月闖關通過《鏡電視》一系列審查案,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指出,若陳耀祥硬闖等於NCC特許事業的監理權限自廢武功,將成為「敗壞NCC的大罪人」。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則說,NCC已讓國人完全失去信心,陳耀祥應知所進退,盡速下台。
    2023/04/10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