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陳美惠 結果共8筆

  • 「30年前黑珍珠辣照」曝! 陳美鳳授美白+凍齡魔法

    64歲資深藝人陳美鳳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多年來身材、膚質皆保養有方!日前,陳美鳳罕見曬出一張年輕時皮膚黝黑的辣照,瞬間吸引2萬人朝聖,直呼:「根本安室奈美惠」、「最美黑珍珠」!不少網友也紛紛敲碗美鳳姐的美白&凍齡秘訣!
    2021/05/23 05:53
  • 【今日熱搜】停電/陳美惠/松山分局/本土案例/陳嘉昌

    今(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停電」。桃園地區昨(2)日無預警大規模停電,造成手機網路斷訊、路上一片黑以外,甚至有民眾因此受困電梯內,許多人抱怨連連,大罵「停電前都不用通知的嗎?」。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7則新聞。
    2021/05/03 12:36
  • 陳美惠下海拍片被母罵丟臉「後悔生了妳」 台灣第一女優力挺

    大陸籍女優陳美惠今(2021)年1月在日本出道,她拍色情片的事情被家人知道後,母親氣得傳訊息大罵「為什麼要給妳爸丟臉,我真的後悔生了妳」,但有「台灣第一女優」之稱的吳夢夢卻發文力挺,直言拍色情片並不丟臉,真正丟臉的是一把年紀卻還靠父母養的人。
    2021/05/02 20:59
  • OMC國際裁判陳美惠 鼓勵技職孩子

    OMC(世界美容美髮協會)世界盃國際裁判陳美惠,重回校園,體認回饋社會真諦,她長期投入公益慈善,以自身的奮鬥歷程,鼓勵技職體系孩子,堅持努力,開創璀璨人生。
    2017/03/24 11:29
  • 哪裡有需要哪裡去 陳美惠默默奉獻44載

    嘉義聖馬爾定醫院的院長陳美惠,18歲就加入修女會,立定終身服務奉獻的志向,她推動醫療服務、公共衛生教育及社會福利工作已經長達44年,有感山區醫療資源缺乏,她還成立賠錢也要做的阿里山醫療站,現在成了山上最重要的保健及救援中心,陳院長說,奉獻助人就是遵循基督精神,哪裡有需要哪裡去。
    2015/10/28 09:11
  • 陸直銷啖海鮮餐廳 江丙坤妻投資

    大陸安利團陸陸續續來台灣,而背後的商機,現在被監委質疑,有圖利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自己人的嫌疑;原來安利陸客去的其中一家海鮮餐廳,背後的股東之一,就是江丙坤的太太陳美惠;不過海基會幕僚表示,那個投資是3年前的事情,而且第一時間知道也已經退股。
    2009/04/03 19:03
  • 江丙坤夫人登陸服飾 獨愛夏姿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今天登陸,隨行的還有夫人陳美惠,她這一趟特別帶了包括晚宴禮服等3、4套,陳美惠說,都是國內服裝設計師品牌夏姿的服飾,不過不是為了這趟行程特別訂製購買的,因為陳美惠原本就是夏姿老主顧,不止她,包括江丙坤和兒媳婦都是夏姿的愛好者。
    2008/06/11 18:49
  • 女兒腦瘤 頭蓋骨置腹中 母哭瞎眼

    靜宜大學中文系一位三年級女學生陳美惠,上學期期末考突然頭痛欲裂,醫師診斷罹患惡性腦瘤,開腦手術之後,必須把頭蓋骨放在腹腔裡吸收養分,這樣的晴天霹靂,讓美惠的媽媽無法接受,幾乎哭瞎了眼!
    2005/03/11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