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陳總統 結果共7,559筆

  • 玉山兵推第三階段 今夜啟動

    陳水扁總統卸任前最後一次玉山兵推,第三階段在晚間10點鐘正式展開,總共將歷時15個小時,第三階段雖然並沒有裝甲車護送,陳總統和呂副總統還是分隔台北、桃園兩地坐鎮指揮;晚間演練的項目,是著重指揮高層遭到攻擊時的危機處理,以及由呂副總統接手指揮的假定狀況。
    2008/04/27 00:04
  • 〈獨家〉府擬裝修馬辦公室 馬:520後再議

    TVBS之前獨家報導,馬蕭在520之後3個月,才會搬進正副總統官邸,那麼總統辦公室會不會重新裝潢呢?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府方曾經詢問馬辦打算如何裝潢,不過馬英九直接定調,就職前,不會施工,讓陳總統使用到任期結束,一切以尊重卸任元首為原則。
    2008/04/26 18:12
  • 519搬離官邸 扁珍先在北市租屋

    陳水扁總統卸任之後,依照規定有3個月的緩衝,可以慢慢的搬出玉山官邸,不過為了不影響馬英九搬家進度,陳總統決定在卸任前一天,也就是5月19日就先搬走;只是陳總統民生東路老家,卻因為白蟻肆虐,房子得重新裝潢,所以陳總統將和夫人,暫時在台北市租房子住,為來可能台北高雄兩地跑。
    2008/04/26 13:32
  • 〈獨家〉520確定! 馬蕭夫婦親送扁呂上車

    馬陣營和總統府的政權交接小組,今天下午再次展開磋商,各單位除了簡報交接清單,也確認520當天總統府內交接儀式的流程,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為了表示尊重,當天呂副總統將親自帶領蕭萬長夫婦進入會場,陳總統則帶領馬英九夫婦,馬蕭夫婦最後將共同送卸任正副元首到總統府大門上車離去,目前規劃,當天將有250位外賓及新任文武百官在府內觀禮。
    2008/04/25 19:43
  • 阿扁高雄新家 優美景緻曝光

    隨著520倒數計時,即將卸任的陳總統到底會不會實現承諾,搬到南部居住呢?建築業者說,總統在高雄買下的96坪豪宅,已經幫忙找到設計師畫出平面圖,準備進行裝璜,而且特地考量無障礙設施,他認為陳總統南遷的可能性很高!
    2008/04/25 18:58
  • 特別費/最高院「公款公用」 扁珍恐難脫身

    馬英九的特別費案無罪三審定讞,其中最高院的見解是特別費應該是公款,必須公用,而這樣的見解,恐怕對深陷於國務機要費的陳總統夫婦相當不利,因為根據檢察官的起訴理由,吳淑珍夫人買鑽戒,還拿鑽錶換鑽戒,而這些錢都是利用假發票申請了國務機要費,卻都是用在私人享受。
    2008/04/25 18:13
  • 國務起訴/不排除! 扁卸任重披袍為妻應戰?

    馬英九特別費三審無罪定讞,法官認定特別費必須因公支出,讓身陷國務機要費的陳總統和第一夫人吳淑珍,未來卸任後面對官司格外引起關注!根據了解,台大法律系第一名畢業的陳總統,儘管多年沒執業,從國務機要費案開始審理後,陳總統就時常和律師團研究法條,如果將來卸任後也不排除重披律師袍親自應戰。
    2008/04/25 18:01
  • 特別費/馬無罪研議大赦 也讓扁珍解套?

    馬英九的特別費案無罪定讞,而他不是有可能在上任後,以「大赦」和他一樣陷於特別費官司的300多位公務員,甚至是陳總統夫婦的國務機要費案?馬英九的律師宋耀明表示,確實在研議中,不過以他個人看法,如果是涉嫌貪汙,還獲得大赦可能有欠公平,意思似乎是在指,就算大赦也不包括陳總統的國務機要費案。
    2008/04/25 13:01
  • 雖不選但力挺 陳師孟支持辜寬敏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今天從美國返回台灣,表態力挺辜寬敏參選黨主席;陳師孟火力全開,痛批準總統馬英九曾經主張終極統一,這根本就是在消費台灣民眾;話鋒一轉,談到馬英九如果要大赦陳總統,他認為陳總統不能接受這種施捨,否則對黨對個人都是傷害;說到民進黨敗選,陳師孟甚至激動哽咽。
    2008/04/25 12:51
  • 25天卸任!政績巡禮 總統超低調

    陳總統今天難得現身,一口氣視察了員山子分洪道和石門水庫,還有新竹客家保存園區,為什麼挑選這幾個地方,因為全是陳總統的任內政績,彷彿在進行畢業巡禮;只是一整天下來媒體猛追問,馬英九特別費案過關後,可能特赦陳總統夫婦涉入的國務機要費,陳總統極其低調,就是不講話!
    2008/04/25 12:35
  • 尚未收到邀請 扁520規劃當志工

    陳水扁總統520 卸任,如何歡送他離開總統府?這次和2000年李扁交接大不同的是,這次就職大典移師台北小巨蛋,所以不會出現像2000年那樣,李扁同時步出總統府,李前總統向萬民揮手道別的歷史鏡頭,目前僅安排準總統馬英九,親自陪陳總統走到總統府大門上車,很難再現2000年的盛大排場。
    2008/04/24 18:35
  • 楊甦棣參與兵推 外交部狀況外

    陳水扁總統任內最後一次玉山兵推,演練場景從台北拉到桃園,總統副總統還分開走。不只如此,今天再曝光的劇本,是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楊甦棣,也跟陳總統一樣坐在裝甲車中,目的是要演練保護外國重要官員;只是外交部坦承事前不知情,讓藍軍立委痛批這樣的做法非常失格。
    2008/04/24 10:49
  • 〈獨家〉馬邀小巨蛋觀禮 扁當志工不會出席

    馬蕭520就職大典當天的全部行程,TVBS搶先掌握到獨家消息;馬英九辦公室已經邀請陳總統,當天到小巨蛋參加就職禮;不過,每年520都要去當「快樂志工」的陳總統今年還是決定要再去當志工,所以不會出席小巨蛋的就職大典;馬蕭兩人520當天將緊鑼密鼓的接見外賓,有趣的是,馬蕭搭讓外賓搭商務艙,自己卻指定要坐經濟艙。
    2008/04/23 23:08
  • 通通打乙等? 全教會控蘇煥智濫權

    台南縣長蘇煥智,前天才因為縣內的永康國小邀請準總統馬英九參加百年校慶,怒斥學校是拍馬屁,揚言要殺雞儆猴;今天,蘇煥智卻成為教育屆痛批的對象,教師代表出面陳情,批評蘇煥智只准自己可以陪陳總統苦行,卻不准教師申請遊行,甚至對不服的學校和老師,考績通通打乙等!面對教師指控,蘇煥智回應,成績還沒有最後結果;至於老師走上街頭,縣府也已經批准了!
    2008/04/22 14:41
  • 玉山兵推/無預警!扁任內最後兵推今展開

    陳總統任內最後一次玉山兵推,今天上午無預警啟動,不過今年比往年特別的地方,在於陳總統與呂副總統,將分隔台北、桃園兩地坐鎮指揮,以及模擬圓山指揮所遭到轟炸攻擊,陳總統撤往桃園臨時指揮所,過去不曾出現的劇本;根據了解,這回玉山兵推的最終劇本,將會安排陳總統遭到斬首,由呂副總統接手三軍統帥的假想情況。
    2008/04/22 11:49
  • 黨內批判不回應 總統證實:買高雄

    陳水扁總統今天前往高雄探視罕見疾病兒童,對於外界關切的黨內改革炮火朝向他,陳總統完全不願回應,反倒是自己的房事,陳總統首度證實自己卻高雄,只是因為吳淑珍身體的關係。會不會真的落腳高雄,還要在規劃考慮。
    2008/04/20 13:25
  • 「馬上」換人! 永康國小邀馬赴校慶

    過去每年校慶,幾乎都會邀請陳總統參加的台南永康國小,今年邀請準總統馬英九參加活動,還特準備了紀念品。只是馬英九這回到台南,過去總是陪同他南下的詹啟賢沒有現身,反而是先前傳聞可能接掌教育部的台北市教育局長吳清基陪同。不過馬英九致辭時,仍然稱呼他為「台北市」的教育局長,格外耐人尋味。
    2008/04/20 12:53
  • 陳總統死期問號? 教部辭典又出包

    因為把三隻小豬當作成語,而被民眾批評,暫時關閉的教育部辭典網站,現在修訂後再度開放,沒想到新版還是一堆問題,其中描寫陳水扁總統時,網站在他的生卒記事裡加了個問號,而這可是代表這個人已經過世,只是死的時間不確定的意思,對此負責編輯的召集人李鍌教授坦言是個疏失。
    2008/04/20 12:02
  • 想K扁打馬? 政治拳擊機讓你出氣

    高雄市最近出現一款拳擊遊戲機,民眾可以化身成為馬英九、謝長廷等當紅的政治人物,把最討厭的對手海K一頓,再加上俏皮的配音,一推出之後大受年輕人歡迎,業績比傳統拳擊遊戲機高出7、7成!而誰被K次數最多呢?答案就是即將卸任的陳總統。
    2008/04/19 19:22
  • 怨教部不支援小秀才 呂激動落淚

    民進黨今天進行一整天的擴大檢討會議,陳總統沒有出席,倒是現身呂副總統舉辦的小秀才學堂募款餐會,問他為何缺席,陳總統說得很白,他表示自己是最該被檢討的對象,所以就讓大家暢所欲言,這讓呂副總統不禁替總統抱屈,說他受委屈了,呂副總統自己也突然有感而發,在替低收入戶家庭的小朋友募款時,淚流滿面!
    2008/04/19 16:04
  • 教廷就任3週年 總統猛批對岸

    陳總統晚間前往教廷駐台使館,參加教宗就任3週年的紀念酒會;但陳總統卻是對著外賓告狀,猛批對岸;而儘管未來總統馬英九,也派出外交幕僚馮寄台前來祝賀;不過外界比較關心的,是新內閣人事問題,反而因此喧賓奪主。
    2008/04/19 00:46
  • 玉山兵推/玉山兵推模擬扁遇刺 呂危機處理

    即將進行的陳總統任內最後一次玉山兵推,在今天下午,我們獨家拍到行政院長張俊雄帶領閣員,進入圓山指揮所預演!而且我們還掌握,所有參與兵推的人員,都事先量身訂做一件綠色夾克,在進行兵推當時都得穿上,而這一次劇本是「陳總統遇刺」,備位副元首緊急接任,指揮三軍作戰;不過,呂副總統說這事情不可能發生啦!
    2008/04/17 19:34
  • 〈獨家〉扁規馬不隨? 馬520不邀藝人唱國歌

    有意願在520總統就職大典上唱國歌的藝人們,恐怕要失望了!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這次就職大典上唱國歌的,不是楊宗緯也不會是蕭敬騰,因為馬陣營現在鎖定「不是藝人的青年團體」來演唱國歌,頗有跟陳總統找藝人做區隔的味道。
    2008/04/16 19:21
  • 玉山兵推/〈獨家〉玉山兵推預演 國軍聲勢壯闊

    國安會安排的末代玉山兵推,晚間進行演練,雖然確定正式上場當天,只有陳總統,而沒有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但國軍弟兄依舊的陣仗,依舊聲勢壯闊。
    2008/04/16 00:40
  • 卸任之旅 陸戰隊秀戰技歡送總統

    陳總統的國防巡禮,今天來到高雄左營海軍基地,為了讓陳總統留下美好的印象,海軍弟兄煞費苦心,擺開像是星光大道迎接巨星的隊形來迎接陳總統外,軍樂隊還特在總統用餐時演奏台灣民謠「舊情綿綿」,只不過,這首歌詞在訴說男女情意的歌曲,跟現場氣氛有點不搭調。
    2008/04/15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