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陳總統 結果共7,559筆

  • 10億金援醜聞 同志要邱自行退黨

    陳水扁總統卸任前,爆發金援外交大醜聞,呂副總統直言,事先都不知情,她非常訝異,記者問到主導外交的陳總統要不要負責,呂副總統說,該負責就負責吧!民進黨內同志更是不分派系,炮火四射,謝系立委李俊毅甚至要邱義仁自行退黨來止血,就連前新系立委都沒有為自己人邱義仁緩頰,直說他這回捅出婁子,邱義仁負責也不是不可以的辦法。
    2008/05/04 18:58
  • 扁媽住進成大醫院 總統前往探視

    去年3月因為婦科疾病住進台大醫院的扁媽陳李慎,又住院了!扁媽是在昨天晚間11點多,身體不適被送進台南成大醫院,可能是因為肝膽腸胃科的問題,雖然院方表示情況穩定,總統還是在下午親自來到醫院探視,連陳致中也現身關心。
    2008/05/04 14:58
  • 綠營批邱義仁聲起 嗆送廉委會查

    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在卸任前爆出機密外交醜聞,對民進黨跌入谷底的形象無疑雪上加霜,黨內同志今天罵聲四起,有人要求移送廉政委員會調查,更有同志嗆聲,邱義仁在陳總統執政期間,當了8年大官,民進黨現在這麼慘,邱義仁和新潮流都該負責!
    2008/05/04 13:22
  • 邱義仁認了! 牽線友人就是柯承亨

    吳思材爆料,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口中「陳總統也認識的朋友」,就是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對此邱義仁下午兩度透過中央社發出聲明,先否認柯承亨是中間人,隨後又承認,介紹金紀玖給他認識的人就是柯承亨,態度反覆啟人疑竇。而柯承亨則是在今天下午,已經以證人身分到台北地檢署接受約談,隨後就回到高雄守父喪,態度相當低調。
    2008/05/03 23:09
  • 〈快訊〉總統府澄清 馬永成不識金紀玖

    最新消息,國民黨立委張顯耀與丁守中,紛紛指稱金紀玖的政治獻金,是透過總統府前副秘書長馬永成,捐給陳總統;總統府公共事務室,晚間發出澄清,表示馬永成和金紀玖毫不相識,也從來沒有往來,更無所謂政治獻金,請外界不要做不實的指控!
    2008/05/03 19:29
  • 藍委爆料 金捐扁3000萬政治獻金

    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說,巴紐建交醜聞他負全責,但是可能涉案的關係人,現在是越扯越多。有藍軍立委爆料,在陳總統幕僚馬永成的牽線下,金紀玖曾經捐過3千萬政治獻金給陳總統,也有立委說,金紀玖曾經請邱義義仁幫他的小孩證婚,關係匪淺。
    2008/05/03 19:22
  • 低調柯承亨 鐽震巴紐醜聞被點名

    巴紐建交醜聞關係人吳思材,明確說邱義仁口中陳總統也認識的朋友,就是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不過柯承亨的父親昨天過世,到目前為止,他都沒有任何回應;倒是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2度透過中央社發出聲明,先否認柯承亨是牽線的中間人,不過傍晚他又發聲明,介紹金紀玖給他認識的人,就是柯承亨。
    2008/05/03 18:45
  • 邱義仁好友是誰 邱毅直指陳總統

    外交醜聞風暴越燒越烈,究竟誰是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口中需要保密的好朋友,立委邱毅點名就是陳總統。陳總統居中牽線介紹金紀玖跟吳思材給邱義仁,邱毅推測是陳總統為了掩飾國務機要費時所扯出的南線專案。邱毅還說,中鋼董事長林文淵也可能是關係人之一,不過林文淵否認跟這起事件有關聯。
    2008/05/03 12:13
  • 外交花冤枉錢 藍綠政府都碰過

    花大錢拼外交不一定有成效,其實巴布亞紐幾內亞這個國家,1999年就曾經和台灣建交,不過邦交只維持了16天;陳總統也曾爆料,說國民黨花了45億新台幣和馬其頓建交,結果也是撐不過2年;資深外交體系官員就說,外交有時候的確有冒險性,可能浪費錢,但是像這次沒根本談好,就被密使A走10億,真的是史無前例。
    2008/05/02 19:46
  • 外交大醜聞 18天後「馬上」得善後

    國安會和外交部主導巴紐建交案,卻鬧出10億公款遭到侵吞的史上最大醜聞;據了解,整個案件在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上個月10日到外交部聽簡報時,就已經全盤掌握,18天之後政權移交,馬政府要怎麼善後,今天馬英九辦公室宣示,一定依法究責,反倒是藍軍立委,暗指這案子還有2位藏鏡人,一位是陳總統,另一人則是林文淵。
    2008/05/02 19:32
  • 【阿扁啟示錄】朝小野大僵局 扁偏自毀誠信

    TVBS「跨越520專題報導」,本週推出「阿扁啟示錄」系列,檢視陳總統8年執政,也作為新總統借鏡。陳總統上任以來,政局始終處在朝小野大的結構,原本陳總統還力圖聯合政府,但幾次和在野領袖會面,最後都以不堪收場,不但總統誠信破產,連帶開啟8年朝野惡鬥。
    2008/05/02 16:09
  • 〈快訊〉東京都知事石原 要來台參加520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的報導,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將會在這個月19日訪問台灣,並且參加下任總統馬英九的520就職典禮,停留在台灣的時間裡,除了會和馬英九會面之外,也將接受陳總統的贈勳儀式。
    2008/05/02 12:23
  • 【阿扁啟示錄】8年6任閣揆 天王人人當院長

    TVBS「跨越520專題報導」本週推出【阿扁啟示錄】系列,檢視陳總統8年執政,也作為新總統借鏡,陳總統任內聲望每下愈況,但陳總統在市長和立委時期,可說是以認真和政績,奠定進取大位的基礎,上任前更籌組閃亮的國政顧問團,擘畫美麗願景,執政8年怎麼會怨聲載道?其實是求好心切的急性使然,才會8年換了6任閣揆,幾乎一開始就種下敗因。
    2008/05/01 19:26
  • 【阿扁啟示錄】照顧原民客家 扁盡心兌政見

    TVBS「跨越520專題報導」本週推出【阿扁啟示錄】系列,檢視陳總統8年執政,也作為新總統借鏡;陳總統被反對陣營最抨擊的就是選舉期間,對不同族群的挑撥言論,分化族群對立;只是很多人可能不熟悉的是,陳總統這8年任期其實對客家跟原住民的權益跟建設,有不少貢獻;只是每逢選舉,陳總統為了操作議題,往往拋出驚人言論,使族群裂痕更加深。
    2008/04/30 19:27
  • 「台灣加油」 楊甦棣再度與馬同台

    一年一度的美國商會謝年飯,陳總統以有要務在身而缺席;至於馬英九,則是第一次以總統當選人身分參與和AIT台北辦事處處長楊甦棣同台,楊甦棣當著馬英九的面,強調台美貿易關係會更緊密,尤其是「美國豬肉」的進口會有更快進展;當然也表達美國期待兩岸更密切的經貿關係,希望直航很快就能實施。
    2008/04/29 23:02
  • 【阿扁啟示錄】搖擺反覆發言 磨損台美互信

    TVBS「跨越520專題報導」本週推出「阿扁啟示錄」系列,檢視陳總統8年執政,也作為新總統的借鏡;「阿扁啟示錄」第二集,要帶大家回顧陳總統處理美中台關係的政策和發言;曾經在扁政府擔任駐美、駐歐盟代表,長達6年的程建人,度公開評論扁式發言,嚴重衝擊台美互信;程建人直言陳總統高度深度都不夠,錯失不少良機。
    2008/04/29 19:25
  • 感嘆柏楊病逝 馬:信守保障人權

    扁馬即將交接的總統,都對作家柏楊相當推崇,陳總統曾經邀請他擔任資政,但柏楊晚年對陳總統接二連三,傳出貪腐案件感到失望,轉而寄望馬英九;雖然馬英九在選前選後都到醫院探病,最近的一次就在2週前,陳總統也在3天前,到醫院探視了柏楊,沒想到,柏楊臨終前的最後一面,馬英九來不及見到。
    2008/04/29 18:46
  • 扁呂國軍畢業巡禮 嚐「野炊」滋味

    任期剩下最後3個星期,陳水扁總統和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一起到國軍基層部隊,展開卸任前的畢業巡禮;陸軍今天精心安排,讓陳總統看看野戰部隊的山地訓練,還準備了野炊餐點,讓陳總統嚐嚐味道;記者不免俗的問問「總統好不好吃?」,副總統卻耍冷搶答,說「總統不好吃,東西比較好吃」。
    2008/04/29 18:40
  • 卸任還剩21天 扁呂畢業國防巡禮

    距離陳總統卸任只剩21天,他今天跟呂副總統到桃園龍潭陸軍,巡視國防演練,迎接元首的是空中突擊戰鬥直升機跟三地叢林演練,不過最讓總統好奇的是戰地野炊,陳總統還當場試吃,直誇好吃。
    2008/04/29 13:37
  • 作家柏楊 病榻中2度見馬英九

    人權作家柏楊病逝,事實上,在今年總統大選之前,柏楊在病榻中還曾經見過馬英九和蕭萬長,表達對他們的支持,選後馬英九還特地前往探視感謝;其實柏楊過去和陳水扁總統談起人權問題,互動非常良好,但是去年立委選舉過程中,因為一度傳出陳總統打算戒嚴,讓柏楊憂心到好幾天無法睡覺。
    2008/04/29 12:08
  • 連胡四會前 連戰先見賈慶林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明天(29日)即將與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4度會面,不過今晚,先由大陸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在北京作東,設宴款待連戰一行,沒想到,席間最火熱的話題,居然是陳總統。
    2008/04/28 22:13
  • 【阿扁啟示錄】從清廉變貪腐 變調綠色政權

    TVBS「跨越520專題報導」本週推出「阿扁啟示錄」系列,檢視陳總統8年執政,也作為新總統的借鏡;「阿扁啟示錄」第一集,鎖定陳總統8年當中,最受抨擊的貪腐議題;陳總統當年以清新、反黑金的訴求,擊敗國民黨,8年來卻是身邊人,包括妻子、親信,甚至連民進黨內明日之星都涉及貪污,許多民眾因此錯愕失望,重創民進黨形象,甚至最後成了失去政權的重要因素。
    2008/04/28 19:33
  • 民生寓所緩賣 戶籍名稱暫無異動

    陳總統就要卸任,至於民生寓所最近也在翻修,當地居民透露,原本有計畫要賣,不過後來決定暫緩,倒是附近的房仲業者,非常關注民生寓所何時出售,因為那一區環境不錯,釋出數量本來就少,再加上陳總統住的1樓,外頭又有庭院,儘管是3、40年的中古屋,認為1坪具有有百萬行情,至少可以賣出8800萬。
    2008/04/28 18:41
  • 玉山兵推/末代玉山兵推 15小時閉門擬危機

    陳總統任內,最後一次的玉山兵推,在今天中午落幕!包括陳總統在內的政府一級首長,全都在圓山指揮所,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中午,待了將近15個小時,模擬各種危機處理,到底圓山指揮所內有什麼樣的秘密?帶您一窺究竟。
    2008/04/27 18:45
  • 扁秘密山訓! 交接前玉山攻頂

    喜愛登山的朋友,最近或許有機會見到陳總統了!總統計畫要在520卸任之前,再創紀錄,登上台灣第一高峰玉山攻頂,為了達成這項創舉,總統近來更是秘密展開登山訓練,週末假日安排不少登山健行活動,藉此鍛鍊體力和腳力。
    2008/04/27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